你不愿意等 那你凭什么不愿意将就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9.12 开学一个多星期了

朋友c前天突然跟我发消息:  阿书最近还好嘛

然后我想了下 ,回了一个最无味的回答, 挺好的啊 ,然后还搭配了一个一脸懵逼的表情。

感情呢还好吗?

好啊!除了没有男朋友哈哈哈哈。

早恋 高考落榜 复读 男朋友出国

卧槽 ,这些字眼真的是围绕了我好久好久啊 ,导致现在身边的朋友每次都很小心翼翼 ,我知道她们的关心与保护 。不过 ,其实我还好, 真的 。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这种话虽然 ,特别的不符合我 ,毕竟我是小仙女啊, 这么矫情的话 ,但我却不得不膜拜说这句话的人啊  。大神, 为什么以前我会骂你非主流呢!明明非主流我却还是很爱你的啊!

之前有篇文章很火。单身是最好的升值期 适应孤独,就像适应一种残疾。

闺蜜g 在我心中那绝对是女神的存在。

性格一级棒 ,还画的一手好画。

高中三年 真的是见多了各种花式表白 ,可是在她身边的总是我 ,虽然这个也是很无奈的。 不过跟美女在一起我还是乐意的 ,好像高中时期的女生在一起 讨论的最多的就是心上人!对!但是那个时候的我还是一个玩乐大于恋爱的人!想象一下啊, 就是那种每天在年级各个班级穿梭 身边男生朋友多于女生朋友的疯丫头, 但是我依然每天都可以从g的口中听到关于她对汉堡的情意 。对 ,没错 。汉堡就是男主!没见到他之前 ,我把一切美好的词汇都想像在他身上 高富帅?学霸?打篮球很帅?最后我见到他了…… 怎么形容我的第一感觉呢 哆啦A梦 ? 微胖 笑起来憨憨的。exm?这就是我女神暗恋的对象 ?这就是我女神跟他说了一句话以后要自己傻笑半天的男主?对没错 还真的就是他。 介于我高中才和我女神混在一起的,之前的事情我也不知情 ,但是我清楚的是 。他!是我女神从小学就开始喜欢的对象  ,你们知道兔斯基拿瓶子砸自己那个表情吗  ?我就是那个兔斯基, 哭笑不得…… 男神的光环, 啪的一下, 碎了一地 。可是随着g对我讲的关于男主的所有话语 ,以及之后和男主的认识加深 。课后他们站在走廊聊天 ,那一瞬间竟然觉得他们两个还挺般配的。  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认定了一个人, 这世间最好的词藻都不能形容他 。之后我恋爱了, 收敛了自己的风风火火 ,断了很多来往 ,每天也不往外跑了, 能看着他便觉得心里满满的 。啊哦跑题了。 我……就不说了 毕竟没开花就结果了。

然后高考啊!我和我女神都复读了!现在的我们是刚刚当上大二的学姐 ,我在武汉她在重庆 。今年的暑假我们几乎天天腻在一起 ,一起学游泳一起拍照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过七夕一起送对方玫瑰 。本来以为日子会一直这么持续到各自开学, 结果,在八月的尾巴 女神和男主竟然在一起了!!

他说: 18个月没见, 就是看着你的动态 ,知道你交了很多新朋友, 变化了很多 ,感觉你过得很好 。不管怎么样我把很多话讲给你听 ,很舒服 ,我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你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女生。

这段话是我女神截图给我的 ,我竟然有种她要出嫁了的感动! 真的是戳我泪点一万次 ,在八月的尾巴 ,我女神终于嫁出去了, 她说她现在很幸福, 每天学习和想他让她很满足。

当我的光爆在你身上 相逢便是一间暗室 这一瞬间我便想到了这句话

现世安稳 岁月静好  你在船上向我迎来  虽然我看不见你的面容 可是我知道你在微笑

曾经飞扬跋扈 曾经不可一世 曾经醉酒高歌 曾经失声痛哭 曾经有个身影不破楼兰终不还

你从时光中走来 我从记忆里褪去 现在的我 就是做好自己的事然后等你来。柔弱不是一直平庸的借口 不能只会羡慕别人有什么 自己也要知道上进才行   菲利普斯是斯库林从小到大的偶像 可是长大了的斯库林却能够破了菲利普斯在奥运会上的记录  这么激情的例子  这碗鸡汤我喝的足够彻底

虽然不是很恰当啊这个例子!但是当你足够好你才配得上一切更好。反正努力会有收获 万一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

你不愿意等 也不愿意努力变得更好 那你凭什么还不愿意将就呢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顺带一句。望你们每天都幸福。 万一一不小心我就当了伴娘呢

一只吴亦凡的脑残迷妹阿书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蓝天又裹挟起 迫不及待的烟尘仅仅不过几天就娇气得已经不习惯常常灰蒙蒙阴阴霾着的天鸽子们疑惑地穿过昨天熟悉的天空变的...
    城堡树下阅读 356评论 0 3
  • 说实话,相对于国内的注册考试,LEED考试的资料比较杂乱,有各类的机经和文本资料,千头万绪,这里总结一下自己复习的...
    TheStiginHVAC阅读 8,386评论 1 2
  • 簡書App繫統最開始是簡體字,後來有段時間繫統是繁體字,現在又變成了簡體字! 當簡書開始用繁體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粟莎阅读 137评论 0 3
  • 小路的九曲回肠 消化不了隐居的村庄 老黄牛将你思量 清泉滴滴蒸腾着姑娘的忧伤 啊 你喂你的鸡 我放我的羊 你总爱坐...
    饶晗阅读 106评论 0 4
  • 001. 认识酵素 酵素就是“酶”每个人体内都有,身体内所有的生化反应,都要靠酵素的催化,而每个人体内的酵素储备量...
    欣儿麻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