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5年,终于变成了渣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个朋友m,几年前在一个读书会上认识。那时候她还是高中生,很单纯,没谈过恋爱。

她喜欢看电视剧,常常看着偶像剧,幻想着自己完美的爱情,因为偶像剧的灌输,她一直以为男生虽然有渣男,但更多的是专一,深情,正直 ,为了心爱的女孩不顾一切的完美型男一号。

一次学校活动,她在群里加了一个男生p,当时第一眼看他头像就对他有好感了,真是单纯的女孩,单纯的可怕。

她加了他QQ,聊起天来,她故意问他学习上的问题,想和男生多接触。

男生发语音,声音很好听,女生更迷醉了。

男生并不是第一次谈恋爱,算是老司机。

随便几句甜言蜜语,就把m撩的死死的。

后来m在朋友圈发现,那个男生p有女朋友,m曾经问过他:我们算男女朋友了吗?

p:是呀。

原来,你喜欢我,但你也喜欢其他女生,你也不止我一个女朋友。

m跑去质问p,他们发生了争吵,把联系方式互删了。

奈何m情窦初开,太过纯真傻气,对p一直念念不忘,哪怕他是渣男,一年后 m又加回p的QQ。

他们算是网恋,几番折腾,他们还是见面了,5年,从相识到见面,用了5年。

见面的当天,就发生了关系,过了几个月之后 ,m怀孕了。

m问p:我们结婚吗?

p:结婚可以 ,但孩子不能要。结婚,如果你想要保障,可以,但是我们现在都没有钱,养不了孩子。

m相信p,她认为,这个男生愿意结婚 ,就是爱自己的。

p知道m怀孕的消息,一脸惊喜错愕,m回忆起电视剧里的画面:男主知道女主怀孕,都是惊喜幸福啊,为什么,为什么p要这样,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男人。

后来,两人去了医院做了人流。

人流之后,m很不开心,情绪化严重,觉得自己吃了大亏,p也是一个难以琢磨的人,非常虚荣,说了太多慌,隐瞒了自己太多事情,她发现了,p给了自己太多失望,他不是对的人,常常骂p。

但是两人还是有感情的,毕竟相处那么久,要分手,m不甘心,m也早就把p当做自己人。

后来p不停地问m借钱,说是要投资,2000,6000,m毫不犹豫地借给他。

第一次还了,后来的6000没有在约定时间归还,一拖再拖,她想起妈妈的话:不要给男人钱!m笑着回怼:我们都老熟人了,没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m终于开始疑惑:他会不会真的是骗子呢?怎么可能呢,他不像啊,不会的不会的。

原本计划两人之后一起创业做项目,p反悔了,p说了分手,理由:性格不合。

m又一次陷入沉思:5年,以前怎么没听你说性格不合,打完胎就性格不合了?或许他只是想甩了我。

m想到自己人流的事情,悔恨不已,m去找p:我很害怕,我不知道以后的夫家怎么看待我,丈夫怎么看待我。我感觉自己很糟,你可以安慰一下我吗?

p说:不是你自己说了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吗?

对m来说,如雷贯耳!这说的是人话吗?怀孕不是你造成的吗?你那么说,就是一点责任都不想负?反正我不打算结婚生孩子,你让我打胎都没关系?

m让p还那6000。

p:没钱。

m看到在其他社交软件里,p总说这买这买那。p没想到m早知道了他在玩这款软件,是m翻p手机看到的。

终于,m心开始冷却,四年的执念终于开始放下。

她开始意识到,真的不能借男人钱,她该相信妈妈的话。

还有,p真的是个渣男,切切实实的渣男,以前问p的时候,他一直说自己是好男人,说得太真诚,m相信了,也认为好男人是多数。

或许大多数男人,一开始都觉得自己是好男人,也想成为好男人,可是人性经不起考验,好男人还是变成了渣男。

曾经看到一句话,是一个男生说的:你不在意我帅不帅,有没有钱,不顾一切跟着我,姑娘,只是你还没长大。

p不帅,长得还矮,也没有钱,但是m还是喜欢他了,是的,当时的m初恋,还没长大,懂事的女人,就会变得现实。

m这次真的被伤了。

初恋,是会记一辈子的,初恋,是对感情最开始的较详细的认知,第一次亲身经历,这场初始的体验,常常决定了未来的爱情观。

m变了,她不再是单纯的小女孩。

m找我聊天:觅,好男人太少了,我不相信自己有这个运气能遇到,我要做渣女,以后再也不会投入感情,也不会和男人发生关系,就算在一起,他也只是我利用的工具。

过了一段时间,她又说:我好像再也不会喜欢别人了。

我想有不少女孩,在遇到渣男之后,变成了渣女,或许她们只是越来越现实,明白如何保护自己,为自己争取权益。

其实,人本自私,不论男女都是为了自己。

现在的女孩都很懂事,知道男孩子没钱,就离开他,不给他任何负担。

现在的男孩子也很懂事,有钱,有能力了,就想多照顾几个女孩子,让她们少受点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圆圆今天那种近乎指责的语气问我为什么借他老公钱,我真的是呆了。而且她和她老公之间说这借钱的这件事情和互相知道借钱...
    我爱你宝宝阅读 156评论 0 0
  • 概述 缓存主要使用在编辑或查看页面查询数据的方式,通过后端servlet接口获取数据还是通过前端缓存获取。缓存可以...
    fallsea阅读 1,100评论 0 0
  • 衣服太多选择也很多,每次出门却不知道要哪件衣服回家
    子夜阿达阅读 103评论 0 0
  • 联网信息泛滥的今天,标题决定新媒体者大部分的浏览量,也是阅读者查看文章的第一步。标题要怎么取?这是所有写作者每天都...
    i运营的Sammie阅读 21,415评论 0 8
  • 风还是很大 我记得离开的时候风就这样大,一去一回,却未曾改变。 夜还未醒,就匆匆前行,伴着路旁朦胧的路灯,我在向前...
    swing0314阅读 5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