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常规赛MVP,你认为哪名球员最有可能?

NBA常规赛MVP,一直以来都是每个赛季,甚至时时刻刻都被提及的热议话题,而随着NBA赛程地公布,以及九月份的来临,好多球员都基本上开启训练,同样新赛季常规赛MVP的争夺战也将再次拉开序幕。

综合NBA过去赛季的球员表现,以及新赛季球队的阵容,这里要预测一下,或者是说一说新赛季哪名球员最有可能获得常规赛MVP,或者是哪几名球员可能性比较大?当然总的来说肯定是最有影响力的那名球员!

伦纳德在马刺队单核体系中应该是这几名球员中最“独立”的,毕竟他的帮手说实话真的很一般,不是老的,就是伤的,但得益于马刺队体系,球队战绩肯定还是稳稳的,至于说到伦纳德的表现。

过去赛季常规赛阶段打得是出色,但无法完全吸引外界球迷的注意力,不过至少能够看到伦纳德已经在“改变”,不同于“GDP”时代三人地低调,单核的伦纳德必须打出惊艳表现,才能带队登顶。

从过去季后赛伦纳德和马刺队的表现来看,球队过度依赖他的得分,因此休赛期球队签下得分手盖伊,而伦纳德在过去季后赛的表现堪称完美,只是最后的收尾让人感到过于可惜。

不过新赛季卷土重来的伦纳德,定是常规赛MVP的最有力竞争者。

詹姆斯,“小皇帝”给人的感觉就是每个赛季他都有能力和有突出表现来竞技常规赛MVP,只是他随着年龄地增长,在NBA赛场上打得更为全面和低调,更愿意带动全队进攻,更愿意把精力放到季后赛和争冠的时候再完全发挥。

过去赛季场均26.4分,跟詹姆斯前几个赛季的常规赛数据差不多,那就是“收着打”,不太愿意为常规赛战绩排名过多消耗精力,而到后来季后赛准三双表现,以及总决赛场均30加的三双数据,就能看得出他的球场控制力。

新赛季如果不出意外,骑士队“三巨头”的欧文会离开球队,而除他之外的乐福则是担当得分手,因此詹姆斯在个人进攻和球队组织上,将会打得比以往更卖力,至少球队基本战绩和个人经济状态维持还是必需的。

保罗还是哈登,这对“灯泡”组合将在新赛季一起带领火箭队冲刺NBA总冠军,两人的角色都可以称得上是球场上出色的“指挥官”,只是由于诸多因素,保罗所在球队季后赛没走多远,而哈登也是差不多如此。

哈登在上赛季就是仅次于新科常规赛MVP威少的大热门球员,只是在球员关注度上稍稍差了点,但新赛季他和保罗地联手就不一样了,至少球队和球员关注度上将大大增加,同时球队战绩也能更上一层楼。

另外哈登和保罗如果能起到互补的作用,两者配合完美,一方面能将球队在常规赛战绩带到联盟前列,另一方面两人在球场上相互牵制对手,会让对手顾此失彼,从而让两人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色本领。

威少还是乔治,如果说威少蝉联常规赛MVP的可能性在乔治没去到雷霆队之前很小,也可以说几乎没有,但是雷霆队现在有了“硅胶组合”那就完全不一样了,从单核变成双核绝不是仅仅提升一倍而已。

威少的无敌从过去赛季就已经看出来了,再加上保罗乔治,两人如果能在球场上配合完美,那么得分、控球、得分,这种良性循环将在他们俩身上上演,不单单是球队会有突出表现,球员自身也会有更突出数据。

拥有坎特和亚当斯类似内线组合的球队在NBA联盟真的不多,再加上“硅胶组合”,比“跑轰打法”更高配置的雷霆队,不知道威少和乔治在新赛季会带给我们什么表现?而两人在个人数据上又会有什么奇迹呢?

杜兰特还是库里,前者是手握一个常规赛MVP和一个总决赛MVP,后者则是拥有两个常规赛MVP,要说再让他们俩其中的一个球员拿常规赛MVP,想想有点太“欺负”人了,但他们所在球队战绩是最有力量的竞争优势。

没有特殊情况,勇士队在新赛季常规赛战绩应该还是NBA联盟第一,并且有望连续第四个赛季如此,而如果他们俩有谁想突出表现一下,就跟过去赛季汤普森的“三节60分”那样,那么华丽数据对他们而言都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种可能性仅仅是理论上存在而已,毕竟过去赛季他们在常规赛期间发挥都较为低调,同时依靠充足的进攻火力点,硬是以季后赛十六胜一负的战绩拿到最后的NBA总冠军,其过程不可谓是相当的轻轻松松。

NBA球员想拿常规赛MVP,不单单是球员想展示称霸球场能力那么简单,球队还需考虑更加长远,为季后赛做打算,不然NBA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激烈程度也就不会相差那么大了。

不过话说回来,常规赛MVP只有一个,而最终每支球队的目标NBA总冠军也只有一个,往往NBA球队更愿意让球员去争夺后者,因为后者的荣誉更为光芒四射,更能体现球队整体荣誉。

要说到哈登,从库里蝉联常规赛MVP期间的热门人选,到过去赛季再次遗憾与MVP失之交臂,也能从侧面反应他在NBA赛场上的能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NBA常规赛MVP。

个人心目中认为最有可能的球员是他——詹姆斯·哈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