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灰暗人生当中的一道光

苏雨婷正下班往家里走,走到一个拐角的位置只听见一个机器不耐的男声说道

“你说说你一天还能干点什么?真不知道是倒了什么霉才遇到你”

直接这时,一个长相中等,约一米七高的男生,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正手舞足蹈的对着眼前一个微胖的女孩训斥道。

女孩子低着头,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不发一声。

男生喋喋不休,说着说着,似乎不满足,便开始用手推搡女孩的肩膀。

苏雨婷的暴脾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虽说是在拐角,但是在人流量密集的大街上,竟然还敢动手打女人,真是够可以的。

见对方推推搡搡,似乎有愈演愈烈的架势,苏雨婷大步走向前,长腿抬起朝着男人的后背踹了一脚。

只听“砰"的一声,男人撞在了旁边的垃圾桶上。

对面微胖的女生似乎愣了一下,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只见苏玉婷大步上前,弯下腰,微胖女生似乎想阻止,但还没来得及。

只见苏雨婷江南生半扶起

"小哥哥,你没事吧?”

被服起来的男生原本骂骂咧咧,见服自己的是一个长相甜美,身材修长的美女脸上愤怒的表情不尽一致。

"没事没事"

男生似乎是想笑一下但表情转换的有点生硬,导致看上去有点奇怪。

"你没事就好,刚才看见一个人踹了你一脚就跑了,真是过分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素质?”

就是真是有爹生没娘教什么…

哎呦”


男生正骂骂咧咧,突然间又摔回了地上,

“小哥哥,你没事吧?我刚才没扶稳,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男生虽然很生气,但是看到女孩子这么漂亮,又不是故意的只好咬着牙说没关系。

“哦,对了,小哥哥,我忘了,我还有点事我就先走了。"

苏雨婷江南升浮起来,找个借口便要溜,男生虽然不舍,想和苏雨婷,认识一下,但是还没来得及开口。

苏雨婷拉着旁边愣住的微胖女生,转身便走了。

男生还没有回过神来,待回过神来,两人早就已经走没影了。

"喂,你刚才好厉害啊。”

胖胖的女生喏喏的说到

苏雨婷回头见走了有一段距离,一边还下步伐

扭头对着旁边的胖胖的女生说道

厉害真,是服了,这么多人,大庭广众之下,你竟然让他对你动手动脚你是怎么想的?"

胖胖的女生被说的低下了头,不吭一声。

见到对方这副表情,苏雨婷也不愿多管,转身便要走。

走了一会发现,那个女生还在后面跟着,如扭身问道

有事吗?”

"没没事”

"没事,跟着我干嘛?1”

“不跟着你,我去哪?"

“自然是该去哪就去哪。”

女生不再说话,但是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苏雨婷翻了个白眼

十分钟之后,两人出现在了一家面馆


女孩简单做了个自我介绍,她叫媛媛,嗯,果然很圆,今天在大街上训练的那个人是她的男朋友,据她说,她男朋友经常这样对她。

而且还总是威胁她,说离开了自己,没人会要他,Pv,这不是典型的pv吗?

苏雨婷越听越生气,而今天的这种情况,他已经习惯了,所以在男生对他动手动脚的时候才没有反抗。

女孩说的很淡然,但这时的苏雨婷已经气得像只河豚。

要冷静,要冷静,苏雨婷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我靠,这是什么垃圾?”苏雨婷气的怒拍桌子,旁边吃饭的人都被吓了一跳,而对面的媛媛更是被吓得一抖。

好啦,气撒出去了,苏玉亭也慢慢冷静下来。

苏雨婷自小便是一个内心与外表极度不相符的人,外表看上去清纯可爱,其实是个暴力萝莉。

苏雨婷的爸爸是一名大学老师而妈妈却是一个专业打比赛的拳手,可以说,这个结合真的是相当奇特。

这也导致苏玉亭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受妈妈的熏陶,到现在已经21岁了也是个黑带选手了。

艺高人胆大,所以在一些见义勇为的事情上,更是当仁不让,而这也导致了他的性格说好听点,叫做忠肝义胆,正气十足,说难听点就是有点,四肢发达做事不考虑后果。

但也怪,说如不考虑后果,这么多年惹事生非下来,也没有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

难道是运气吗?不尽然吧!

这时,苏父的小人冒了出来,推着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我的女儿当然随我聪明绝顶,古灵精怪。

穿着一身比赛服的苏母“嘿哈嘿哈"的出场,一脚把苏父踹到了一边。

(作者想象的场景)

吃完饭,两人走出面馆,基本上圆月的情况,苏雨婷也知道的7788。

嗯果然,一时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我们还能再见吗?"媛媛揪着自己的衣角扭捏的说道。

得,感觉自己被赖上了呢。

"正所谓缘分天注定,有缘再见吧!"

苏玉。婷挥挥手,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今天周日,苏玉亭今天休息,本身是打算去图书馆,结果半路遇到这种事情,见义勇为,顺便把饭也吃了。


去哪儿呢?得了,还是去图书馆吧!

一个街角的转弯,处不起眼的地方,上面挂着一个极其简单的牌子,书吧!

这里是苏雨婷最常来的地方,每当有空闲的时候,他就会一个人来到这里,一呆就是一整天。

这里的老板很神秘,年纪不大,大概二十七八岁的样子,一个人在这里开了一间书吧。

感觉没有什么人的样子,但是这个地段的房租又不便宜,老板每天一副懒懒散散睡不醒的样子,真怀疑他是怎么把这个店维持下来的?

"来了自己做"

陆逸轩正坐在门口的单人沙发上,穿着一身休闲装,利落的齐耳短发,一张娃娃脸,真的,如果不说她已经28岁了,说他是在校大学生,都有人相信。

真的是娃娃脸就是吃香啊!。

陆逸轩这副德性,苏雨婷已经见怪不怪。

要不是觉得这个地方还挺安静的,能让自己不受外界的打扰,静下心来好好的去读一些书,思考一些事情,谁会乐意过来看看这张死人脸?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能顶着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做出一副面瘫的表情。

真是酷萌酷萌的。

呵呵,啊呸!一个面瘫包子而已,还是个老黄瓜刷绿漆的老包子

苏雨婷熟门熟路的走到那个角落,拿出自己上次塞到书架里的那本书,为什么说这家店看上去生意不好的样子?

哼,自己上周放在这里的书,移动都没有被动过,而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一个靠会员和借书为生的书吧里,这种情况真的是很难见啊!

可以说不是很难见,只是能坚持住的,没有倒闭的很难见而已。

翻开书,翻到自己上次看到的那一页,一张简单的书签证卡在里面,苏雨婷静静的看着书中的内容,慢慢沉浸了进去。

这时,一个高大的男生推门走了进来,见到WIFI沙发上的陆逸轩,不由得吹了声口哨。

陆逸轩,懒懒抬眸去看,见到来人翻了个白眼,不予理会,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嗯,继续自己的发呆大业。

"不是你小子够啦,都三年了,你不会一直还没有走出来吧?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你想干嘛?”

陆逸轩的睫毛抖动了一下,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男人不禁气结

"得,算我多管闲事,我今天是来看书的,陆老板总该招待一下吧?”

"收费的话,墙上有写自己看没有服务员书,随便看”

终于听到他说话,但还是很生气,不是更省钱了。

白松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这是自己发小,是自己兄弟,不能打,最关键的是,他也打不过。

一起在大院里长大,陆毅轩自小便是孩子王自己包括那几个货?都是爱欺负的命,想想更气了。

不跟她相处,自己看书总行了吧?

往里走,突然间白松停了下来,他仔细瞅了瞅,缩在角落里的那个女生,不禁啧啧两声。

巧了,这个女生他见过,今天中午的时候,在某个拐角,那个见义勇为能把黑的说成白的女侠。

嗯,有意思,看来今天没白来啊!

白松想要过去,跟那个小仙女打个招呼,还没走两步,自己就被人拎着后衣领拽了回来,白松,刚要爆粗口。

“闭闭嘴,再出声滚出去”

白松,老实了,哼,就知道欺负自己,关键是自己还没骨气的怂了,真是怕了怕了。

老老实实坐在一边,随手拿起一本书,百无聊赖的翻着。

他不像陆逸轩,除了能打之外,还是个书迷,从小除了打架之外,最爱好的便是看书,各种类型的书他都有涉及,天文地理,人文历史,怪诞奇谈,一些人物小传,野史杂记,各种书籍,各种类目应有尽有。

可以说,学富五车也不为过,从小到大,陈逸轩便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但那又怎么办呢?像他们这些二世祖,看到让自己不顺眼的,除了上去教训两下,也没有别的本事了。

关键这个让他们最不爽的,别说教训了,能不被教训就,谢天谢地,感激涕零了!

想想自己不堪回首的往事,唉,为自己拘一把,同情泪啊!

不知不觉半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对面的人已经看了小半本,而白松面前面的书一页也没有翻动过。

阳光穿过玻璃照射在屋中,空气里的微尘在阳光的照耀下翩翩起舞,吴磊三人静静看书,偶尔响起两页翻书声,场面格外静谧。"呼…呼…”

陆逸轩抬头去看,对面那个蠢货歪在沙发上睡着了,陆逸轩可没有什么怜香惜玉的心,更何况对这个货。

长腿抬起,冲着他的小腿便是一脚。

“砰"的一声小腿被踹到失去支撑的白松,一个机灵摔在了地上顺便还带倒了旁边的椅子。

"嗯,怎么了?我睡着了,我怎么摔到地上了?”

白松蝙蝠着地坐起来别迷茫的说到

“你做噩梦了吧?"

陆逸轩不咸不淡

"哦,是这样吗?"

显然,这位同志还没有醒盹这时,小腿上似乎隐隐传来一些疼痛感,白松伸手揉了揉,哎呀,小腿好疼啊,应该是磕到了吧?

陆雨萱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嗯继续翻着自己的书。

白松健引不起其他两人的注意,觉得无趣,自己拍拍屁股坐回了沙发上。


苏雨婷放下书,真是讨厌,不耐烦的扭头过去看,就看见一个二愣子坐在沙发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得了也看不下去了,苏雨婷把书,赛号书签放回书架,抬步朝着门口方向走去。

“你朋友"

“嗯”

对话言简意赅

这时,白松刚醒过盹,看见苏雨婷走到面前,用手猛揉了两下脸

“唉,是你啊!”

这货谁啊?怎么这么自来熟?

苏雨婷不禁纳闷儿

白松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赶忙自我介绍到

哦,你好,你好,我叫白苏,刚才在路口转角的时候,你见义勇为",,我刚好在旁边”白松说完这话,还冲着,苏雨婷,你懂得的笑了一下。

苏雨婷不禁眉角一抽。

坐在沙发上,老神在在的,陆逸轩也玩葳的抬起头

"见义勇为,苏姑娘好兴致啊!”

听到这话,苏雨水亭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走了"

说完便推门离开

“唉唉,别呀,小姐姐,认识一下,哎呦"

白松想要上前的脚步,被某只伸出来的腿绊了一下,再抬头,苏玉婷已经走出书i吧。

白松哀怨的回头,结果,得到的只是一个无情的侧脸。

“呜呼哀哉,吾命休矣"

白松顺着倒下的地方,干脆躺了下去,衣服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多趴一会儿的架势。

她本以为这次好友也不会理他,没想到,只听陆逸轩淡淡的说道

“离他远一点"

白松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陆逸轩

“不是吧?你小子,这事有情况啊!不对怎么可能?李冉她”

白松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被陆逸轩的眼神吓到了。

得自己怎么该死的提起了那个女人?那可是陆哥的禁忌,提不得。

白松连忙从地上爬起来,匆忙的打了句招呼,找了个理由,便溜之大吉了。

这时的房间里只剩下了陆逸轩一个人,他缓缓收回那骇人的眼神,扭头,看向了苏雨婷常坐的位置,久久沉默。


不久后的一个周末,苏雨婷走在大街上,手里拿着一杯柠檬水,啊,好无聊啊,爸妈出去旅游了,现在家里只有他自己。

嗯,还是去书吧吧!

"雨婷雨婷"之前一个胖乎乎的女生迎面朝着苏雨婷跑来。

"唉,真的是你啊!"王媛媛停在苏玉婷面前,快喘几口气,努力让自己语速平稳。

看到来人,苏雨婷不禁挑了挑眉,这小胖妹又找来了,真是缘分不浅啊!

十分钟后,两人同时出现在了书吧门口,显然,媛媛很开心,脸蛋笑得像朵太阳花一样。

这一路走来,媛媛也把自己的情况跟苏雨桐又大概描述了一下

在那件事过后,又经过了苏宇腾的一顿精神扶持,他果断的跟那个渣男分了手,不得不说,听到王媛媛的这个决定,苏雨婷还是很惊讶的。

这个胖妹的形象给他的感觉便是微微诺诺,优柔寡断,没想到做起事情来还挺干脆利落的,不错,是个女汉子。

玩女汉子,媛媛…

“来了"

苏雨婷进门后,跟陆逸轩打了一声招呼

而陆逸轩还是老神在在的坐在自己的那个位置上,抬头瞥了一眼,见到还有别人,没眼动了动。

"嗯"了一声,也算打过招呼

苏雨婷见怪不怪?带着王媛媛便朝里面走去,只是,某位小胖妹自从进来之后,便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而且频频回头。

苏雨婷到了地方停下来,王媛媛都没有发现,差点撞到了苏雨婷的身上。

苏雨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又是一个被绿陆逸轩表欺骗的无知少女。

“唉,那个店员好帅哦"

苏雨婷想了想,嗯,确实这家伙确实长得挺讨女孩子喜欢的,只是这性格,真是不敢恭维。

苏雨婷懒懒地应了一声,抽出自己的书,便看了起来,一副不愿被外界打扰的样子。

王媛媛也很懂事,自己随便抽了本书,便百无聊赖地翻着。

苏玉亭一旦投入进去做一件事情,便是全身心的,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等他把这本书基本上快看完的时候。

无意间往旁边一撇,某位胖妹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苏雨婷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今天不是一个人来的,还有个小拖油瓶。

苏雨婷把书签加好,把书重新放回书架,用手戳了戳王媛媛的,腰。

王媛媛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嗯,你看完啦?"

说完还揉了揉肚子,从上午见到宋玉婷开始,两人便来了书吧,现在约莫是下午两三点的样子,没吃午饭,好饿哦。

"嗯,走吧!”

苏玉婷答应一声,便准备带着王媛媛去吃饭。

刚要起身,这时门口又进来一个人,这个人,发丝微卷,长发及腰,穿着一身百褶裙,脸上画着精致的裸妆。

踏着一双高跟鞋嗒嗒的走了进来

"逸轩哥哥,好久不见”

李冉一口最近很火的夹子音,楚楚动人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陆亦轩。

陆逸轩书的手一紧,而这个小细节显然,李冉也注意到了,嘴角忍不住偷偷上扬,不过很快,情绪变被抚平。

"逸轩哥哥,在国外这几年,我一直很想你,你为什么没有去找我啊?”

说完还想过去拉陆逸轩的胳膊,只是被陆逸轩无情的避开了。

李冉的手有点不自然,手指蜷了蜷,然后放下。

陆逸轩这时放下书,抬起头来,"想我,想我你会出国一去就是好几年,还是说想我,然后就找了个外国佬登记结婚,还是在我当年生病垂危时离开我,李大小姐的想在下可消受不起"

"我我可以解释的”

说着,眼泪便在眼圈里打转

苏雨婷不禁挑眉,好一个惊天大瓜,看来今天没白来哦。

而旁边的王园园也瞪大了眼睛,伸长了耳朵,一副你们快讲,你们快讲的样子。

这时,李然扭过头,看到了两人,

“逸轩哥哥,我想跟你单独谈谈”

显然便是感人的意思了

苏雨婷本身也不是一个八卦的人,听到这话,便有失去的离开,只是还没迈出脚步,只听坐在沙发上的陆逸轩说道

“离开恐怕不合适吧,我并不认为有什么话说,我女朋友不能知道的"

“女朋友∥

"女朋友”

王媛媛和李冉异口同声

"这不可能,你不可能喜欢上别人的,明明你”

突然李冉的话戛然而止,脸色也随之苍白了几分。

陆逸轩的目光愈发冰冷

"明明什么?明明那么喜欢你,命都能给你,怎么几年不见就有了其他的女朋友? 

原来你都懂啊!你一直都明白,我喜欢你,而且是故意不拆穿,不主动,不拒绝,一直享受着我的好,还装出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

李冉的脸色随着陆逸轩的话愈发苍白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李冉边摇头边喃喃

陆逸轩忍不住冷笑

"真相是什么已经不重要?我现在已经有了心爱的人,你已经是过去式了,希望你自重,也请你不要出现在我女朋友的面前,他会不开心"

苏女朋友,雨婷

自己被点名这么多次不做点表示,似乎说不过去

"逸轩哥哥,你这么好,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人家都是不会离开你的,人家最喜欢你了,逸轩哥哥”

苏雨婷,故意夹着嗓子撒娇般的说道

听到这话的三人齐齐一抖

陆逸轩的表情更是精彩,有点想笑,又有点生气,耳朵悄悄的红了。

而李冉则是被气的脸色,开始有向铁青转换的趋势

而王媛媛,总是一副下巴被惊掉了的样子,原来雨婷是这样的,雨婷…

显然,三人的反应并不在苏雨婷考虑范围之内,他似乎还嫌不够似的,添油加醋般的说道

"逸轩哥哥,我爸妈说了,很喜欢你,说只要你父母也同意,就同意我们结婚"

"什么?"

“不可以”

上面是吃瓜群众王媛媛同志说的,而下面自然是李冉说的,他跟自己的那位国外老公因为文化不同,最终,两人婚姻破裂,他这次回国就是想找到陆逸轩,将它重新挽回。

毕竟他那么喜欢自己,自己只要回头,他一定会在的,而且自家的生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也需要陆家的帮助…

但突然有个女人蹦出来要和陆逸轩结婚,这怎么可以。

而正主陆逸轩则是被呛得咳嗽了两声,

他知道这丫头鬼点子多,但也没想到他会语出惊人。

不过随之一想,结婚,如果是和他的话,似乎也不错,没想到这丫头自己送上门来,省了他不少,麻烦。

"好啊,既然叔叔阿姨同意了,我父母那边尊重我的意见,明天我们带去领证”

  苏雨婷隐隐感觉不对,但那个女人在旁边,他也不好拂了陆逸轩。的面子。

虽然并不情愿,但也满口应下

陆逸轩的眼睛一亮

李冉,这个时候已经气的浑身发抖,转身愤愤离开。


见不顺眼的人都已经走了,苏雨婷也打算离开,只是还没走出两步,胳膊便被人拉住了。

拉住她的还能是谁?虽然是我们的…逸轩哥哥…

王媛媛见情况有变,处理,苏玉亭眨了眨眼,说了句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忙”

推门便跑了

苏雨婷张张嘴想说话,却没发出声音,牛骨头,瞪向拉住他的人。

刚想发火,只听陆雨萱用着她那撩人的嗓音,喊了一句

“老婆,我们明天去领证吧!”

“老老婆,你别乱喊啊!”

所以亭说话结结巴巴,脸憋得通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不过陆逸轩哪管这么多,人拉住了,便不打算松手,更何况他今天自己,送了上来。

三年前的一天下午,陆逸轩已经在这里看书吧,开了有将近半年的时间,经历过那件事情之后,她一直心情烦躁,每天除了看书,便是自己一个人呆着,无聊的很

记得那天下午,阳光明媚,一个小姑娘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白T恤,牛仔裤,走进了他的书吧

门上的风铃发出叮铃铃的响声,女孩的笑容,那么耀眼,从那之后,她的世界里慢慢多了一个人。

女孩没当有时间的时候变回来他这里,一做便是一天,两人沟通很少,但总有种莫名的默契。

似乎不需要多的言语,也能理解彼此,两人即使在一起,不说一言,也不会觉得尴尬,偶尔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的教诲,便是那么的和谐。

慢慢的,慢慢的,她习惯了他的存在,其实很久之前,他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过去的事情,已经影响不到他。

家里多次催他回去,但他舍不得这里,更舍不得那个姑娘,不过没关系,现在他可以带着这个姑娘一起回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