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三亚一直是国内游客们热衷的度假地,不用出国便可以享受到碧海蓝天的热带风情。2、3月份旅游三亚旺季机票酒店超级昂贵,吓退了不少小伙伴!不过4月起三亚迎来了淡季,机票酒店价格都开始大降价,现在正是去三亚的最好时候!

图/携程签约摄影师 徐小虎

大家可以先看看最近的机票价格,以上海为例,加上税500块左右,相比前两个月动辄几千的机票,现在去玩简直就是省钱啊!

而且现在游客明显少了,不冷不热温度适宜,最重要的是现在海鲜肥美,完全可以敞着肚子吃到爽!

五星酒店便宜住!

除了机票,自然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住了。三亚酒店品牌林立,一到淡季也竞争非常激烈,旺季的价格需要两三千,现在酒店价格整整便宜了一半!最便宜的才几百块,就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奢华体验!

三亚的度假酒店主要分布在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海棠湾等若干区域。

01 | 亚龙湾

亚龙湾是三亚砂质和水质最好的海滩,这里以沙粒细软,海水清澈著称,海上项目也很丰富。而这里的度假酒店也是三亚最早最成熟的一批,沿岸坐落着万豪、希尔顿、丽思卡尔顿等众多五星酒店。如果选择住在这里,周边吃住玩都很方便!既然是热门的景点,游客也相对比较多。

02| 三亚湾

三亚湾视野非常开阔,虽然这片沙滩的沙质和海水质量不如亚龙湾和大东海,但是这里是观赏海上日落的最佳海岸,而且紧邻市区交通方便,有名的景点椰梦长廊就是在这里!另外这里距离机场仅10分钟的车程,作为乘机过渡的酒店,价格也亲民很多。

03| 海棠湾

海棠湾开发比较晚,距离市区较远,机场过来需要约1小时,这里的游客相比亚龙湾少了许多,沙质也不错,适合亲子家庭旅游。这里虽然远离城市,但是未被破坏的美景,性价比超高的酒店,一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但是周边设施不太完善,吃喝主要在酒店解决。

04| 大东海

大东海在亚龙湾和三亚湾的中间,距离市区比较近,交通方便,周围餐厅也很多,酒店的价格也很实惠。但是这里的海水水质一般,游客偏多。

wuli三亚酒店实在太多,无法一一列举,在携程上都可以挑选到你满意的酒店哦!


特色景点体验!

01|去蜈支洲岛看最美海景

蜈支洲岛是三亚知名度最高的景区之一。这里海水能见度高,水下世界绚丽多彩,是我国最重要的潜水基地之一。

图/携程签约摄影师 徐小虎

岛上最热闹的地方是沙滩,在游客中心预订项目之后,就可以进行潜水、摩托艇、香蕉船等海上娱乐项目。参加VIP潜水可享受免排队快速登岛。

图/携程签约摄影师洋光摄客

02|在分界洲岛潜水看古沉船

国内首个开放式海域沉船潜水,船体位于海底8米处,无论从潜水深度与海域广度衡量都达到国际水平,船内生活有大量的野生鱼群,四周有缤纷美丽的珊瑚环绕。

锈迹斑驳的沉船,偶尔会随海流发出吱吱细语,仿佛诉说着这片海域古老的故事。沉船潜水时间为正常人体质能接受的30分钟左右,供你充分感受到海底世界的幽蓝奇异之美!

03|坐直升机俯瞰海岸线

乘直升机低空飞行,换个角度俯瞰海岸线,是游览三亚又一新奇体验。空中观光的时间在20-50分钟不等,20分钟的成人价格在1600元左右。三亚湾、西岛、凤凰岛、鹿回头、天涯海角、蜈支洲岛等景点,辽阔的海面都能尽收眼底。


美味海鲜吃到爽!

来三亚除了泡酒店,海鲜和热带水果自然不能错过。在海鲜市场可以买到新鲜美味的海鲜,直接在附近找家店加工,就可以品尝啦。

01| 第一海鲜市场

第一市场是三亚最著名的海鲜市场,买了海鲜之后就近找加工店加工,比去大饭店吃要便宜很多。第一市场一带的海鲜加工店非常多,竞争很激烈,所以这里会看到很多拉客的,不要被他们牵着走。

买海鲜的时候一定要多询价,货比三家后再下手。大家可以选择携程美食林上口碑好的加工店。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新建街155号

02|春园海鲜广场

春园海鲜广场位于三亚市区,这里主要以海鲜加工为特色,消费价位和第一市场差不多。春园的就餐环境比较拥挤简陋,且桌椅布置紧密,尤其每到夜晚,这里的夜市氛围非常浓郁。

与在第一市场买好海鲜后拿到外面找店加工的形式不同,在春园可以买好海鲜当场找摊档加工。这里的海鲜和蔬菜也可以像在第一市场那样讲价和比价,不过也同样要小心商贩的调包手段。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春园海鲜广场

03|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广场

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和第一市场类似,你可以带新鲜海鲜过来加工,也可以让店里的老板带你去买,海鲜市场就在附近不远处,老板可以带你过去挑新鲜的海鲜,帮你杀价。口味上有清淡到麻辣不等,价格上都可以让老板优惠。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近第九小学)

04|火车头万人海鲜海鲜广场

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邻近三亚火车站,,这里海鲜品种齐全、新鲜,足斤足两,加工费和海鲜价格都很亲民。在加工店和海鲜卖场中间还有一横排的特色小吃店,可以吃到椰子饭、竹筒饭、清补凉等海南美食。

2016年热播真人秀《极限挑战2》第四期曾在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取景,黄磊、黄渤等明星还现场展露了一番厨艺。

地 址:三亚市天涯区海韵路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


此外,三亚很多酒店的景观餐厅也非常值得一试,比如太阳湾柏悦、文华东方等酒店都具有兼具格调与口味的顶级餐厅,其中不少还入选了携程美食林榜单!

01|太阳湾柏悦酒店悦厅

餐厅的服务也与酒店的身份相符,热情但又不过头,让人感到十分舒适。菜品的口味不用去怀疑,五星级酒店的厨房,一般不会让人失望,在这里你能吃到东山羊等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

本店特色美食:麻婆牛筋豆腐 , 柏悦烧腩 , 迷迭香薯条 , 柏悦宝塔肉

人均:291

02|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海角轩

这是一家全露天设计的海鲜餐厅,依偎在静谧的珊瑚湾,享用晚餐的同时可欣赏壮丽的日落美景。拥有顶尖厨艺的澳洲主厨David Pooley,结合海南特有的优质食材,烹饪出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精致美食。菜品不仅汲取了地道的澳大利亚烹饪精髓,还增添了些许法式和日式的别样韵味。

本店特色美食:油浸脆皮乳猪 , 慢炖兔肉 , 海鲜锅 share , 芒果椰子冻冰淇淋 , 鲍汁扇贝

人 均:¥713

03|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霓湾海鲜餐厅)

霓湾海鲜西餐厅位于亚龙湾沙滩最正中的位置,拥有独一无二的无敌海景视野,是亚龙湾唯一的临海全海景海鲜西餐厅。餐厅不仅有室内的观景座位,还有户外的露天座位,遇上好天气的时候,可以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品尝鲜美的海鲜!

西餐厅提供各色分享烧烤拼盘、三文鱼刺身、本地生猛海鲜以及进口的肉类烧烤和饭后的美味甜点,满足你对美食的无限想象。

本店特色美食:牛肝菌卡布其诺 , 分享烧烤拼盘 , 阿拉斯加火焰山 , 巧克力蛋糕 , 北极贝 , 西冷牛排

人均:353

04|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熹餐厅

餐厅大厨来自马来西亚,深谙东南亚美食烹饪之道,最擅长用新鲜的海鲜食材做出地道的美味。热情的服务生还会为小朋友们送上特别的小礼物,并带来趣味表演。餐厅总设近200个座位,食客可选择在室内或室外用餐。

本店特色美食:回锅肉 , 芒果糯米饭 , 菠萝饭 , 扇贝 , 三杯鸡

人 均:¥299

05|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舞亚洲餐厅

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一流,环境也是高大上,每个细节都很大气。日餐和韩餐的混搭,所以在这里不仅能吃到一些标志性的日式料理,还可以吃到韩料的经典。价格中等,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店特色美食:韩式土豆排骨 , 刺身 , 南极冰鱼 , 海鲜汤 , 招牌寿司 , 鳗鱼炒饭 , 巧克力火锅

人均:198

美食遍地、风景宜人,加上机票和住宿都性价比超高,不如趁着这个机会,来三亚玩一次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掐指一算,还有十几天就是五月了,月初有五一小长假,月末有端午小长假,此时不玩更待何时!想出去溜达但是还没定下行程?...
    好吃的呆兽阅读 123评论 0 1
  • 五月应该算是最幸福的月份了,五一小长假过去没多久,再过几天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不过端午之后,就只剩下一个假期,而且...
    好吃的呆兽阅读 263评论 0 1
  • 蓝天/文 我早就知道 咖啡很苦 喜欢美食的我 尝试了往咖啡中添加各种原料 想去掉咖啡的苦味 最后都没有成功 后来,...
    重庆蓝天阅读 135评论 0 0
  • [1]致离开的你 每次让座的时候,我都会想,如果你还在,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说,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
    JUZIYUYU阅读 367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