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冬天搭配告别臃肿单调,8款围巾让你从素人秒变潮人

今天主要分享两个部分:一是流行的围巾类型,帮助大家更好的选购与了解,二是基本的一些围巾系带方法。

2018的冬天,小编重点跟大家分享讨论的是保暖的时尚穿搭方法,希望大家关注及积极参与交流,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内搭,与外套的流行与购买选购流行指南,今天跟大家分享另一保暖秘诀,保暖搭配圣品:“围巾”。

大家也知道这些年,围巾从材质,款式设计师们也是做了很多大胆的创新,让围巾的时尚设计与整体搭配完美融合,当下是潮人,明星们的必备单品,几乎春、夏、秋、冬都用它来做搭配,且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看当下流行的几种围巾材质,形式和搭配方法。

第一组:羊毛皮围巾,实用性:1星。今年很多中国明星还有欧洲明星都最爱的一个品牌跟款式,BALENCIAGA,市场价值20860元,由于性价比较高,而实性不强,所以市场上流通中还是少有人用,多以明星凹造型为主。

第二组:棉被式围巾,实用性:3星。这一款跟第一组有点相似,造型夸张,以潮人明星喜爱为主,不过最大的优点是保暖性特别强。而且色彩鲜艳,搭配比较抢眼,也是冬天好的搭配选择,小编特别推荐。

第三组:皮草围巾,实用性:4星。皮草也是较为时尚,高大上的一个元素,可以说秋凉的时候外松散的搭配一条图中的色彩皮草围巾,整个人与形象的档次一下就会得到提升。好看度与搭配度高,保暖性也较好。但比较挑人,不是谁都可以驾驭。

第四组:鹿皮绒围巾:实用性:2星。优点保暖性好,质感强,容易提升搭配档次,缺点是特别挑人,而且材料比较硬,最高是时尚且高挑一点妹子的选择。

第五组:双面羊绒,今年最流行的抢色搭配,实用性:4星。选鲜艳颜色,让冬天里黑、白、灰的形象搭配立刻温暖起来。这一组的优点强调的是色彩搭配,材质以选柔软为先,服舒保暖,而且百搭,让枯燥无味的衣服亮起来。缺点是要合理选择颜色,颜色没有配好,会适得其反。

第六组:毛衣围巾,实用性:5星。首先保暖,性价比高,不用另外花钱买,就能轻松搞定的造型搭配,一件可以多用,对于搭来说小编觉得是最实用的一款,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缺点,就是要学会毛衣的围巾系法,如果系搭不好会让人觉得很奇怪。下次跟大家分享毛衣围巾系法专篇,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关注我。

第七组:格纹羊毛围巾,实用性:4星。不同的格纹早期在欧洲一直是贵族的流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时尚的理解眼光也越来越高,格纹在中国也流行了很多年,但今年突然又火起来,从拼接,到服饰,到围巾。。。!当然也是小编喜爱的元素之一,简单的大衣加上一款经典的格纹围巾让整个立刻觉得进入了知识分子的行列。

第八组:黑、灰、咖针织围巾,实用性:5星。首先三款颜色是经典色,无可挑剔,保暖性强,实用性更不用多说,百搭,不管是围、是披、是搭都是可以的。所以小编也是建议必备三色单品。

以上8种围巾流行的材质,流行形式,搭配跟大家分享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美丽秘密网“的宗旨是跟所有爱美,追求美的姑娘们一直分享有实用性,价值性的,生活日常必备时尚知识,做一个优雅美丽的女人。

下面在跟大家分享8种围巾系带方法,有些可能知道,不知道的正好可以学习一样,不仅要会搭,会系也会让你的形象加分不少。

你最喜欢哪种围巾系法呢?

《此文为”美丽秘密“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明天接着跟大家分享:”冬天保暖时尚穿搭(帽子)“。还有饰品、鞋子、包包、护肤、保养。。。!等等一整套系列的冬季女神养成方法,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一定记得关注我。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