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00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作者:(美)-莉尔.朗兹  著

毛燕鸿 译

1.初次约会就要建立亲密感~这句话要献给女猎手

为了播下自己的种子,在初次约会的时候建议两人一起做男方感兴趣的事情和活动记住,对于男性来说亲密感并不意味着都在桌子上吃饭,面对深深的凝视你的眼睛并倾诉衷肠,而是一起做一些事情。


2.我知道一个不错的小馆子~献给女猎手

通向男人的道路是为同时也路过钱包,每位女士的小黑本子上都要记下一两家漂亮且充满情调并且价格不高的饭馆


3.记住要把镁光灯让给你的意中人

你把你的意中人想象成在交谈时是一个巨大的镁光灯,每次镁光灯照在意中人身上,他就会充满兴奋,如果镁光灯转到你自己身上或者其他人身上意中人,就会觉得你们的交谈变得很乏味了。


4.是什么让别人爱你,主要有6要素。

分别是第一印象:一见钟情只发生在初遇,一旦错过永远错过。

第2点,相似的个性,互补的需求。

如果两个人太过相似,难免产生厌倦,此外我们需要一个人来弥补我们的缺陷,如果两个人数学都不好,谁来帮我整理支票簿呢,所以在寻找人生长期伴侣的时候,我们也渴望对方具有互补的素质,但这并不是随便一种互补素质就可以,我们需要那些有趣或让人生更加完整的素质,因此我们寻找伴侣和我们具有相似性和互补性。

第3点等价原则,跟你在一起对我有什么好处?

这里主要说一点,如果想让某个人爱上你,你必须一开始让对方相信爱上你是一件很合算的事情,也许你没有意识到这种现象,但是科学家说经历市场考验的法则在情爱领域一样适用恋爱中,人们总是无意识将对方的各种条件进行笔算,计算成性价比,最后扪心自问说这是我能拿到的最好的生意吗?每个人心里都锁着一个巨大的积分牌,所以为了让别人爱上你,必须让对方相信爱上你是一件非常合算的事情

如果你并非天生貌美如花没有显赫世家,那么在情场上你是否彻底没戏了呢?绝非如此。虽然你不是口含金钥匙出身,但是可以利用你雄辩的口才,令人发现你的魅力,而且令非常挑剔的人也对你心满意足。

第4点自尊。你是如何爱我的,让我如实告诉你

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在这个残忍的世界上,我们总是希望从爱情中得到庇护,所以你要找到一些方法让对方认为你是他的安全感,他可以躲避人生的狂风骤雨.

第5点,恋爱初期攻心策略,伊甸园之后还相信。爱情吗?

第6点,欲望秘方

如何点燃对方的欲望之火。


5.第1印象:和你的意中人进行密集强烈,甚至带有威胁性的目光交触,是让你爱上他的第1步,将你的视线死死的锁定对方,知道那种你们已经相爱的暧昧气氛。

美国很多公司每年都会支付数万元给形象设计师,只是为了在高层,上面装模作样的说道,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给别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因为你只有一次机会。


6.销售界顶级高手,永远不会停下自己市场观察的眼睛,无论是牙医诊所,复印店还是披萨饼屋,我有个卖保险的朋友,他在健身俱乐部的按摩浴缸里遇到一个裸体男人,他从他里购买了千万元的公司保险,就像一首老歌里唱的一样,你可能在一个5分的杂货店里遇到一个百万富翁。


7.如何在出遇时就令对方一见倾心呢?

男人有很多种,有的迷恋胸部,有的迷恋,臀部有的迷恋,长腿,至于女人,尽管不少女人都不赞同,但是绝大多数女人都喜欢注意男人的臀部,这绝不是无聊的猜测,一过英国的研究证明,这些部位是人们停留时间最久的地方。


8.据观察那些长时间,注视聊天对象的眼睛,并且同样到对方长时间注视的参与者,他们获得的情感比他情感明显深厚很多,也就是说那些相互凝视的参与者之间迅速产生了强烈的爱和喜欢。

和你的意中人进行密切强烈并且带有侵略位置的目光接触,是他也是让他爱上你的第1步。

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请大幅度的增加你们的目光接触寻找他的视神经,将你的眼睛死死的盯住对方,制造你们已经相爱的暧昧气氛。

和意中人聊天的时候,凝视他脸上最有魅力的地方,只要你瞳孔就会自动放大,你的眼睛就变成了电影,同时心里想着美好的事情,比如专注于你的意中人有多么的迷人,和他在一起有多么的舒服和她在一起沐浴有多么的快乐。


9.作者曾经暗恋过自己的一个木工,并且还把他当成了一个幻想的对象,原因就是因为每次交代事情的时候,木工都会紧盯着我的双眼,当我讲完以后两个人一句话都不说,他的眼睛依然会黏着我的眼睛,让我意识到正是这种素质,让当年的我觉得她原始不安,但又如此性感。

所以每次和一中人聊天的时候,将你的视线在他的脸上多停留一会儿,即使谈话间沉默也是如此。

恋恋不舍的凝视,能够激起对方心中原始而略带不安的感觉,那种能够诱发打或者逃,所分泌出的化学物质。

当我们必须离开视线时,请表现的依依不舍而非常的缓慢,好像你和对方的眼睛灼热的被泰菲糖粘住了一样。


10.这里说一个小技巧,S代表smile,当你倾听一种人讲话时,让一抹温柔而肯定的。微笑留在你的双唇之上

O代表的是open开放的身体,将身体彻底转向为对方,鼻子对鼻子,肚皮对肚皮,双臂保持一种放松而极好的姿势

F表示身体前倾,将身体向你的意中人倾斜站着做的时候,将身体向一处人多一些,表示你已经被对方吸引

T代表着碰触touch,温柔的一不小心的碰一下,一种人的胳膊或将,一根线头从他的衣服上摘下来

亦代表着爱,眼光,目光别忘了使用我们的4种目光接触

n代表点头,nod,无论人说什么都听听听用点头,来回应


11.在与新伴侣第1次尝试羞羞的事情时,你会温柔的问我,这种姿势你喜欢吗?你还要想做点别的吗?但是你却不能向一种人自己发问,说这场交谈你喜欢吗?

在最初的几次交融中,你并不知道他希望安抚哪些部位,或者如何触碰她,她到底希望猛烈还是温柔,只能从细节中观察观察他的身体表情和倾听他的喘息,或许发现当每次亲吻某部位时,他会如痴如醉,因此你会频繁的亲吻那个部位,当你亲了她的大腿时,他试图逃避,那么以后就不会再要这个地方了。

和意中人人交谈初期,几乎被像性爱一样敏感,你们早期的语言沟通最初也像做那个事情一样重要,也许更加重要,因为如果前期交谈不顺,你们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那些。


12.如果你能找到谈话中的樱桃,就永远不会让你和你的意中人,陷入废话连篇的聊天疆域之中。

坦白自己的一个小缺点,会引发别人的爱怜,但重大失误却达不到这种效果,比如说你在恋情里告诉对方,你曾经离过两次婚,或者你被吊销了驾照,或者是一个名牌学员拒绝了你的申请,这样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个窝囊废。

其实和你其他的人生观会比起来,只不过让很多人都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透露一个小毛病,会让你们更亲密而是无关紧要的小问题,坦白说出来,但是在确认这个问题之前,想想说什么更为重要


13.和对方聊职业的话题时,有些人说:我只是个律师。但是更合适的方式是:我是一个律师,我们的事务所主要专注于劳动法,实际上在目前代理的案子中,因为妇女因为怀孕而不得不缩短工作时间被公司解雇,这样的话就给对方留下来继续谈下去的诱饵。

所以无论做哪种工作,无论你要去哪里,都不要将生活中最重要的面试搞砸,比如说你做了什么工作,你的回答符合一群人的爱情地图,确保了自己的乐观自信,并且抛出一些细节信息可以使你们继续交谈下去。


14.这里要说一下男猎手们,不要太早的约女性出去,不然他会以为你是高兴或者是感兴趣他的外貌,如果一位女性发现你,能信任他的外貌之外的其他素质,会对你格外珍惜。

同样的女猎手吗?你的行动可以比男生略快一点,男人并不介意被当成玩具,实际上有些人还挺喜欢。


15.很多男猎手在意中人将约会出来的时候,都会想我让他约在哪儿了,很多女的手被问喜欢去哪儿,在那时候找个饭店吧,这是自己多年来的选择,在吃饭的过程中你可以了解它的每个问题,但是你的目的是,让你的意中人爱上你,饭店不是最佳选择,有大量的证据证明,如果你将一个意中人,能带到引起对方强烈情绪,和对方敞开心扉的地方,他就可能更加喜欢你。

科学研究,人们正是情绪唤起和性引起,最主要的强烈联系受到刺激,比如说你们可以一起去看脚下深不可兼得的大峡谷,在峡谷上见两座吊桥,一座是供游客使用,节省安全,另一个非常吓人,晃来晃去。最后后者会让人们更容易产生爱的体验化学成分情绪

所以在计划一场约会之前,先研究什么会让你的一种感受到紧张,然后策划一起唤起情绪的体验,你们不必冒险,失去一条胳膊或者生命,只需分享一些焦虑,就可以在柔情中让两个人奔涌,接下来你们可以一起吃顿饭,顺便讨论你们的共同的创伤体验。


16.聪明的女猎手对于恋人的小错误,和笨拙的动作,以及不合常理的社交礼仪都会视而不见,他们本能地会忽略,令人打嗝以及表现出人类弱点的生理动作,女猎手以及男猎手从不会抱怨恋人笨手笨脚。


17.女性在约会前几个小时,会花几小时来整理衣服,而男性却要在黑暗衣柜中,摸索到一件衣服直接套在身上,如果科学不撒谎的话,实际上做的恰恰相反,若想恋爱成功,男性的衣着要比女性重要的多。

淑女们,当你们下次觉得,我没有好衣服可穿的时候,不必担心任何衣服只要能显得你好看就可以穿出去,反正在他的脑子里会迅速就能脱光。

甜美的微笑,精致的妆容和善意的肢体语言,都比你昂贵的衣服重要的多。


18.意中人理想中的自我形象,是你滋养他的自尊并获取芳心的关键,让你一种人感觉你就是那个独具慧眼的人,你得到的回报是他心悦诚服爱上你的理由。当你做出这样的行为时,她们就会告诉自己,某一天某个地方,那个人就会出现这个特殊的人,会在平庸的人海中发现我的特殊之处。


19.在与意中人聊天的过程中,不舍得插入共性的短语,第1次交谈就使用,我明白你的意思,是的,你说的对,我可以想象,以及非常万能的我理解。

在恋爱的过程中,聪明的恋人都会放一个小小的黑皮本记录恋人的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欢笑以及,你们最后一次交谈的细节,他们将意中人去了哪里?说了什么?上次通话的时候都在干什么》记得特别清楚,当两个人在交谈的时候,无论是电话还是面对面,说出来的第1句话,必然是黑皮书里的内容,比如说这次会议开的怎么样,你姐姐的孩子生了吗?或者上次跟你说的那个四川饭馆,你去吃了吗?或者你的牙现在都好了吗?


20.为了尽早能够做出亲密的感觉,请在意中人的故事中专心的听,然后挑出他最喜欢的那个短语,在之后的交谈中,将这句话重复讲给意中人,让她觉得自己非常独特,于是你们就像倾听所有长期情侣一样,有了私密的玩笑。

随着亲密程度的加深,为你的共情与增加关注的鼓励,比如说干得好!不错,你真的太聪明了。

女的有什么别害羞,这些话会让男人甘之如饴男猎手们请逼迫自己说赞美的话,这是你们的一项新技能。


21.寻找意中人,身上独特的品质,这个品质如果深藏不露,多数人从不会提及

然后注视着她们的双眼,喊出意中人的名字,用这句杀手锏的赞美能够直接击中对方的心。

美貌和成功人士,往往习惯了赞美之词,因此在自由市场上诸如这一类的赞美没什么宝贵,对于这种万人迷的猎物,你的赞美必须另辟蹊径

然而如果你的意中人,不习惯被赞美,那么你的赞美至此,即使各种平庸层次烂掉,她也不会介意。


22.当意中人赞美你,或者提起你乐于讨厌一件事情,愉快的像飞镖一样也回赠给对方,感谢他留意这件事情,把幼稚的尴尬抛到脑后,用你明媚的笑容向一众人展示你,多么享受接受他们的赞美。


23.如果和我结婚的人比我漂亮,比我有钱,比我尊贵,简单一句概括:比我好,我的配偶比我好,我一定会大喜过望,没错你会狂喜,但是这种欢愉不会长久等价原则证实你很快会不开心,你的伴侣越是比你优秀,你们感受到的痛苦就会越快,亲密过程中如果不存在不均衡,双方都会感觉到不均等,并且试图恢复平衡,换而言之双方会竭力将对方的比分拉平。

这条真理不仅限于婚姻研究人员对500多的情侣进行了访谈,并且为双方的恋情越多进行了测试,发现两人的资本越是对等恋情越圆满,如果一方比另一方漂亮或者富有就会出现不均衡,很快就会萌生不满的情绪。

比如说优越的妻子会变得懒于开口表达浓情蜜意,甚至会缺少性爱,因为女士觉得她已经付出比丈夫多,她的潜意识中会觉得我为什么要这么卖力的满足她的性生活,刘悦的丈夫甚至会被婚外情验于找合理的借口,他可能会暗想我有资格得到更多。

所以在亲密关系中,如果存在不平衡,双方都会感觉不均等,尝试恢复平衡。


24.女性钟爱什么样长相的男子,女人最爱什么样的体型呢?

美国女人通常喜欢体态适中的男人,上身比下身健壮一些。

不同阶层的女人对于男人的体型品位各不相同,位于社会经济制度底端的女人更喜欢肌肉男,与此相反高收入的女性会觉得大块健美男模令人反感,他们亲爱的是深色肌肤受而灵敏的体型。

男性钟爱什么样长相的女性?男人最看重的是苗条,不过不同阶层的男人看法有不同,性格外向,社会阶层较低的男人,喜欢丰乳肥臀的女人,而性格内敛且层次较高的男人,则选选择体型苗条的女人。


25.男人要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你的强大纯属和勇敢,走路时要气宇轩昂,展现自己无比清晰,想要去哪儿,为什么要去?

穿过马路时要抓住女士的手臂,帮她上车或者下车,展现令女人心动的须眉气概。

为了显著提高你追逐新猎物的胜算,你应该选择那些与自己相貌等级差距在两分以内的目标,遵循这一技巧,你与伴侣也会更容易成为终其一生幸福的伴侣。


26.如何追求名人或者是富人?

绅士们去定做一套手工西装,确保裁缝是高手,善于制作巧妙的细节,比如说带盖开叉翻领以及精致的针脚。

淑女们可以买现成的衣裙,但一定要确保他们是名师,是设计的杰作。

想要追求富有的意中人,确保你身上的每一件单品都不低于100美元,只有袜子和内衣偶尔可以例外。

上流的嗓音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清晰的发出每个音节,让每个字都从你的口中完整的吐出来。


27.如何在其他资本上提高自己的胜算?

我们来谈一下知识和学问,对于学识的追求是一生的事业,他可以给你带来持久而又深刻的欢愉,由知识产生的智慧也可以成为一项强有力的资产,让某个人对你情有独钟。

很多女人都有一类觉得男人非常动人,他们的衣裳落落文质彬彬,曾经痴迷过一个男人,对于其他女人来说,他是穷困潦倒,貌不惊人,但是他是个电脑天才,他的学识让我刻骨铭心,我向他学习拿捏的时候呢,特别是今天这个世界,女人们更倾向于爱上那些能够在专业方面帮助他们的男人,对于那些聪慧而进取的女人,你的学识就是春药。

社交风度或者性格是你的第5项资产,能够让你在爱情的自由市场中更具有高身价。


28.如何帮助别人确信他们是否爱你。核心来说就是让你的意中人帮你做事。

让你的意中人帮你点小忙,让他们送礼物给你,对于他们表示感谢,但不需要特别的感激表现出来,他为你不辞辛劳是完全合理的行为。

男猎手们要让你的言语更具有心理学意味,与众人谈天说地时要多谈论人,感受哲学基本原理和直觉。

发表观点时要多赞同,少反驳。


29.男猎手们无论他在干什么,你只需要问一句,对于那件事情你感觉怎么样去把强迫的问自己。

男猎手们如果你迷路了就帮你是一个小忙,将你的自我和地图一起锁进汽车的后备箱,只需要摇下窗子,向行人问一下路,你不会死的。

男猎手们遇见女人时,不要焦虑该怎样舌灿莲花才能出彩,只需要你描述的事情生动起来,详细的刻画和她分享有趣的细节,如果她喜欢你的相貌,就会热衷于听到事物是否漂亮,为她描绘美丽的画面,让她愉悦吧。


30.男猎手们当你的意中人情绪不佳时,求她告诉你原因后,然后倾听像女人一样倾听,这样在意中人眼里你显得是那么的有情有义。

男猎手们不要告诉她,你们要干什么,而是先要征求她的意见,当意中人向你发问时,不要从字面意思上理解,要从字里行间的言外之意利用他的暗示,比如说当她问你,想不想的意思就是她很想。


31.男猎手们,当你的意中人犯难时,请你走过去问她是否需要帮忙,和你的哥们儿不同,她不会觉得你不信任他的能力,她会主动理解为你在乎她对他的难题很上心。

男猎手们,如果你把事情弄糟了,只需要鼓起勇气说一句对不起,只要看到意中人,由此对你萌生了何等的好感,你就不会觉得说这句话,而觉得对不起自己了。


32.在一场研究证明女人更喜欢浪漫,在一场研究中在女性的情色作品中,人人都一往情深,人人都温柔未解,人人都为爱痴狂。

有时候多看看女性导演的情爱作品,最终领悟自己能看到女人是希望怎样的方式对待她。

男猎手们,请你们读哈勒奎恩的爱情小说没错,也许你会傻笑觉得这是什么回事,但是会有2,500万女性喜欢这些。试试吧,也许你不喜欢这一类书,但是介于小说中有异国风情的男主角,所有的招数一中人的反应会让你非常喜欢。


33.男猎手们背诵一些短语,研究一下情节设置,也许你以为意中人是别样的女人,他们不想被人发现,在公文包中藏着哈乐奎恩的爱情小说,但是无论她们多么的独立,多么的干练,爱情中的甜言蜜语都能创造奇迹,在狂风巨浪中听到我需要你,我想要你,我爱你这句话,每个女人都会情潮翻涌,新生摇曳。


3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