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二星座的故事

1。白羊座

白薇看着眼前青涩的大男孩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前男友bear,因为他们都有着一双大眼睛。

“学姐你说她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呢?我真的搞不懂啊?”

白薇看着学弟一脸的困惑,心里想起了她和前任bear分手时正值2010世界杯,bear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那一天她下夜班回来边收拾着家务边跟bear抱怨大 boss是如何没人性如何惨无人道让他们加班还不付加班费!白薇没听到bear的回应放下手上的活,看向电视机前的bear一阵沉默不语,许久后她忽然觉得心里像住进了一只猛兽正在肆无忌惮地咆哮着,在阿根廷队进来一个球后她走到了bear跟前。

“你喜欢我吗?”

当时的bear显然不在状态里,不过白薇她没有再给bear一次回答的机会。

她看着一脸困惑的bear一字一句的对着bear说:“我们分手吧,我累了。”

bear回过神来似笑非笑地看了她好一会才对她说:“为什么要分手我不懂?”

说实话当时的白薇也同样不懂为什么?

然后bear娶妻生子,但是新娘、他孩子的妈妈都不是她。

白薇直到后来去参加bear的婚礼看到温婉美丽的新娘子后,才恍然大悟明白当初她会和bear分手的正真原因是什么,他们会分手绝不是不爱了,而是无法从对分身上得到可以慰籍灵魂的温暖。

尘世间的男女都是孤独且冷清的动物,我们都需要一个有着足够耐心,可以潜移默化温暖对方的温润男子或是温婉女子的陪伴。

“所以说有时候分手了不是不爱了的说知道吗。”

白薇看着学弟那双大眼前里的雾霭正在一点一点地驱散开来,转过身对正在奋笔疾书的三流小说家沐说:

“明天我订婚来不?”


2。双子座

中午,小Z下班后回到自家开的店里,Z妈还在跟客人讨价还价而大Z依旧没有日上三更是不会来店里帮忙的。小Z让那个Z妈休息下她来看店,这时店里走了进来一位背着旅行包的老者问她要买保温杯。

小Z在拿给他保温杯时随口问了句他是干嘛用的?

“选容量大点的我是背包客怕水很快就喝完了。”

可能小Z问他问到了点上,接下来的三十分钟里,那位风尘仆仆的老者一直在跟小Z讲述他在旅途上遇到的风景人物酸甜苦辣等等,小Z看着那老者发现他只有在说到他在旅途上发生的事情时,那双浑浊的眼睛便会闪闪发光。

“你好!”

“你好,要喝点什么?”

在等咖啡送上来的接下来几分钟里,对面西装革履的男子一直在观察着小Z,同样小Z也在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眼前的男子,不,准确地说是她这一次要相亲的对象。

回到家后,Z妈迫不及待地问她感觉怎样?不知道为什么小Z突然心生浮躁语气不好地跟Z妈说没戏,回到了卧室小Z躺在床上想起了白天遇到的那个背包客老者,顺手从床边的桌子上拿来了一个小镜子,她看着镜子里的人虽然有着年轻的面孔但是眼睛却毫无生机可言,如同一滩死水般。她想现在的生活不也一样?就像被生活操控的娃娃。

后来,小Z向公司请一个月假和同样是背包客兼三流小说家的好友沐一起上路了。

她们从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到帝都古城,穿越沙漠戈壁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路走一路不停邂逅那些原本只应该存在旅行杂志上的风景地方,也同样一路走一路遗忘掉些什么再重新拾起些什么。

看过了五彩经幡,拜过了古寺佛塔,路过世外桃源,然后再回到最熟悉的陌生城市。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圆点,一切似乎没什么变化但是却好像一切都变了,只有小Z她自己知道一切悄然无声的变了。

“你好”

“你好,要吃点什么吗?”


3。水瓶座

Ghost回到家中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打开屋子里的灯光她便走到客厅按下了电话留言。

“Ghost,这周要回家来吗?你爸爸今天还念叨你呢……”

电话里是Ghost她妈妈的声音。

Ghost点了根烟,看着手机上甜美的新娘子那是她高中时唯一爱上的人只是对方却是女生而已。今日Ghost看着她出嫁想起三流小说家沐写过的一句话“当你长发及腰时我送你出嫁可好?”

墙壁上的钟敲响了三下,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她回卧室换上了一件红色及地长裙然后便赤脚走进了浴室打开了水龙头。Ghost看着镜子中化着精致妆容的自己忽然感到一阵厌恶,拿起身旁的吹风机狠狠地砸向镜子“哗”的一声镜子便四分五裂,她的眼泪随即流了下来。

浴缸里的水漫了出来,Ghost伸出自己左手愣怔,在她手腕处有个刺青是一只鸟儿,那是十年前一个对她很重要的男子离开时她纹上去的,从那以后她便像这只无脚的鸟儿一样一直飞一直飞。

Ghost看着自己手腕处若掩若现的脉搏,忽然觉得自己内心深处的妖孽,似乎要破茧而出似的蠢蠢欲动着。她从地上捡起了一块碎的镜片有些扭曲又有些释然地笑了,白刀子入红刀子出,红尘里从此成陌路。

鲜红色的血滴子瞬间在浴缸里开出了朵朵红莲花儿来。

在Ghost失去意识时她听到了手机的响声。

“你是南国来的孩子|有着不能缚的性子|身上披覆了寓言而浑然不知|奔跑着忘我的快乐悲伤都放肆|阳光也不能阻止.......”


4。天秤座

寒碟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公寓里正逢eva出差回来,eva看着寒碟衣服凌乱一副死魂落魄的样子心下不免担忧地想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eva我刚刚从jolly的床上逃掉了。。。”寒碟说完依旧空洞地看着天花板许久后才起身回到了卧室,她暗恋jolly十年试问此间女子有多少的十年可以挥霍浪费呢?

寒碟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本宝蓝色的相册,厚厚的一本相册可里面却只有三张照片。

第一张。

是十年前jolly高考完要离开学校时她混迹在一群要和他拍照留念的人群中,原本想默默地看他一眼在离开可谁想jolly却突然叫住了她,因为她的笔掉了,后来她便和jolly单独照了一张照片。在这张照片的背后是jolly亲笔写给她的留言:小学妹,我在Q大等你!

第二张。

是她高中毕业照,照片里她和同学们混为一体但眼神却异常的炯炯有神,看到照片里的自己时寒碟流下了眼泪来。因为jolly的一句话高中三年她拼死拼活的读书,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考进了Q大,可谁知道在她满心欢喜的来到Q大却发现jolly在半年前便出国留学了。

第三张。

是她从财经杂志上剪下来的,看到照片里西装革履英俊儒雅的jolly早已褪却了学生时代的邻家大男孩的样子。而她亦也从小小的文职一步一步爬到了总监位置这期间的酸甜苦辣就不在言了了,可是jolly你知道吗?就算时光在怎么日新月异光阴似箭这颗爱你的心始终如初。

寒碟在jolly解开她的第三颗纽扣时推开了压在她身上的jolly。

”jolly我爱了你十年,我不愿意就这样子成为你的女人,我要的是你的爱!如果你不能爱我就请不要侮辱我的感情。“

寒碟一只在寒冷夜空里独自飞行的美丽蝴蝶,要相信终有一天阳光一定能驱散所有雾霭,终有弱水体沧海。

eva端着一杯热牛奶到寒碟房门外时听到里面传来寒碟哽咽的声音似乎是在念什么诗句。

“我亦飘零久!十年来,深恩负尽,死生师友。宿昔齐名非忝窃,只看杜陵穷瘦,曾不减,夜郎孱愁,薄命长辞知已别,问人生到北凄凉否?千万恨,为君剖。”


5。双鱼座

蔓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眉眼俊朗的男子,时至今昔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这么优秀的人就这么成为了自己的丈夫。

一年前蔓去医院看望住院的同事,从病房离开后正巧赶上要下去的电梯,她在电梯门快要关上去时硬是伸进去一只手让电梯门自动感应打开了,蔓走了进去看着自己被电梯门夹红了的手忍着疼痛轻轻揉着,忽然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捏住她的手。

“伤势不大等下跟我到医疗室擦点药膏。”

这时蔓才发现电梯里除了自己就只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蔓有些不好意思地抽回手毕竟是自己硬挤进来电梯里的。

“不用了医生,谢谢你”

“这是我的责任,刚才要不是我疏忽了还有人要进来你也不会受伤。”

然后电梯门打开了,医生先走了出去,转过身静静的看向她。

“啊哟!”

额头被敲了下,蔓揉这额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丈夫,从丈夫睡眼惺忪的眼神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好像那时他从电梯里走出去看向她时,她也是从他眼里看到自己的影子,只一眼心便沦陷了。

从那以后蔓便找各种理由去医院找他,然后有一次医生突然很严肃的问她为什么每次来找他都要把自己弄的这么惨兮兮的?

蔓那时候很委屈地看着医生说,因为只有这个理由我才能顺理成章的来找你啊。

再然后医生揉着蔓的头发有些无奈地跟她说,你可以约我出去吃饭啊。

后来蔓有次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跟医生说,让他从了自己好了。

只是她没想到的事医生竟然含着笑把她揽进怀里说,好!

“蔓蔓在想些什么呢?”蔓看着丈夫突然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便是遇见了自己的丈夫,最勇敢的事情,便是她鼓足勇气死皮赖脸地追求医生。

“老公我突然发现自己好爱你哦!”蔓钻进丈夫的怀里俏皮地说。

后者一愣转瞬便温柔的笑着道:“我一直都知道啊”


6。金牛座

“老婆我们今晚要煮什么呢”

锦放下手上的的拖把看向在厨房忙活的丈夫,因为他们平时工作忙所以很少有时间在家里吃饭,婚后俩人就约好周末不用工作都在家里煮饭。因为她不会做饭所以丈夫煮饭她打扫家务。

“我突然想喝鱼汤早上你不是买了豆腐吗就煮豆腐鱼汤吧”锦说完话刚巧桌上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啪”一声响锦的手机从她手上脱落到地板上,锦的丈夫听到声响从厨房出来看到锦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连忙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她走了。”欲语未完泪先流下来。

星期三锦请了一天假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了郊区的墓园。

“真不要我陪你去”锦从丈夫手里接过一束百日菊轻轻地摇头,便一步一步寻找着墓碑上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来看我一定要带百日菊来哦”

锦还在回想着记忆中那个眉开眼笑对她没正经说着不着边际混话的人儿,突然看到墓碑上那人黑白分明的眼瞳,那是一双怎样子的眼睛呢?她想起了年少时这人就是整天顶着这么一双玩世不恭的眼睛看着她对她撒娇着。

锦把怀里的百日菊放在了那人的的墓碑上。

“Ghost你看现在都秋天了,这是你最爱的季节啊。”

原本强忍着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锦挨着Ghost的墓碑坐了下来,伸出手去抚摸墓碑上Ghost的照片。

“以前每次看你剪头发你都非要跟理发师说把你的头发剪的短短的,你知道吗每次看你顶着一头短发我有多么心疼啊。你这个任性的坏家伙怎么就这么无声无息地离开了我们呢?明明在我的婚礼上,你都接到我抛给你的花束了你怎么能就走了呢?让我眼睁睁看着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锦从包包里拿出了一张有些泛黄了的照片,照片上是她和Ghost年少时的照片,两个人背着落日余晖笑的多么肆无忌惮。

他们都说你是坏姑娘,岂会知道这些年来你并没有做什么伤害别人的事情,你就只是在不停地伤害自己而已。

锦离开了墓园看到远处正在等待着自己的丈夫,手上握着那张照片脚步坚定地走。

锦忽然想起了百日菊的花语——永失吾爱。


7。射手座

“啪”原本一片漆黑的卧室顿时一室盈盈。

十三掀起被子赤脚下地走到了电脑前坐了下来,在正待电脑开机的过程她从一旁拿了包烟来是茶花的。这烟现在已经很难买得到了,桌上这包还是好友三流小说家沐去云南旅行给她带回来的。她很喜欢茶花烟不是这烟很对她嘴而是这烟的烟盒上那两句诗句: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电脑开机了她登上扣扣,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果然扣扣上一片灰色头像,不过有一个人如果不出意料的话应该还在线上,果然三流小说家沐还在线。

“在赶稿子吗?”十三抽了根烟,等了一会儿沐才回她。

“是啊,老娘在赶今年最后的稿子啊是《十二星座》的。。。”

“沐,你说朋友、爱人、家人对于我们来讲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发完十三便离开电脑走到了阳台上,她住在九楼往下看去一片黑暗除了偶尔的零零星星余光,她看着夜幕下的城市感觉自己就像是被这个世界抛弃孤魂。

偶尔看到路上成群结队的女孩子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会心生羡慕,但是想想如果是换成她自己的话,朋友不在乎多有那么一两个愿意在夏日顶着烈日出来与你见面,那不就很好了吗?人都是会在孤独中长大然后一路走一路遗失掉些不再适合再在一起的朋友,最后生下来的就是唯一了吗?

那些我们本来说好很喜欢很喜欢的人,那些我们告诉他们要和他们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我们真的用心对待了吗?会不会在我们做别的不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把他们忘记的时候,他们已经死了或者说对我们死了心呢?

十三烦躁地重新回到电脑前,三流小说家沐已经发来了心信息: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城,在那城里,我们不需要父母、爱人、朋友。”


8。巨蟹座

乔菲抱着双臂站在屋子中央,视线从沙发、茶具、花瓶、电视、CD、书架一一看过去直到视线里出现了她和R的结婚照,然后钥匙插进门孔转动的声音响起来是R打开门进来了。

乔菲习惯性地在R进门来时倒一杯热红茶给他,R有些迟疑地接过茶杯。

“真的要离婚吗?”R放下茶杯看向乔菲说。

“学生时代读《水浒传》是为了应付考试所以读的囫囵吞枣的,那时只羡慕梁山好汉们的快意江湖,前几天去书店又拿了本重读,看到鲁智深在临终前顿悟之后留下的偈子时突然有所禅意:平日不修善果,只爱杀人放火,忽地顿开金绳,这里扯断玉锁,钱塘江上潮信来,今日芳知我是我。“乔菲看着R一字一句地说着,视线看向R的领带那是宝蓝色的条纹领带是她送给R的生日礼物。

”菲,有时我会怀疑这些年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R突然走上前抱住了乔菲。

当乔菲眼泪流下来时她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肩窝一片冰凉,她知道那是R的。

当晚俩人便签好了离婚协议书,R帮着乔菲收拾着行李直到把行李都搬上车子的后备箱。站在屋外R细心地为乔菲戴好围巾,并细细地叮嘱了她一些安全事宜。

“你走吧”R转过身背着乔菲对她说。

“对不起,你保重。”说完乔菲便上车启动车子开走了。

R知道乔菲车子开远后才回到屋子里,视线愣了下,他看到自己和乔菲的婚纱照,忽然想起了大学毕业时他向乔菲求婚时乔菲对他说的话来:

“R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俩的性子是不能做陪伴彼此一生的人,如果要一起长长久久久地生活下去必定会越过越生疏最后连陌生人都不如的,但是我还是愿意答应你的求婚,因为我想要当你的新娘!”


9。处女座

妖姬伴随着阵阵头痛醒来耳边似乎唱着什么歌,她有些茫然地看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

“他妈的,还真是不醉不归了啊。”妖姬忍不住嘲讽了句,一双戴着绿色美瞳的眼睛在深夜里竟异常的冷清。

妖姬起身把歌给停掉,顿时包厢里一片让人窒息的寂静,她突然想到一个成语——鸦雀无声。

原本想离开包厢回家去,但在打开包厢门时她突然意识到昨晚在KTV为一闺蜜开送别会。重新关上门后妖姬转过身看到弓着腰缩在沙发边的沐,也不知道那家伙到底梦见了什么眼泪流满了脸,妖姬她不懂到底是多么大的悲痛才能让一个白日笑的多明媚的姑娘,在夜晚便哭的多悲伤。

妖姬走到沐的跟前弯下腰轻轻地擦拭掉沐她脸上的泪水,脚不小心踢到了什么东西妖姬往旁边看,是抱着双膝坐落在一堆酒瓶子中睡着了的十三。妖姬同样把十三手里抓着的空酒瓶轻轻掰开,从一旁拿起十三脱落在地上的外套为她盖上,妖姬在起身离开时仿佛听到了十三喃语着什么“爱…不爱…为什么要离去。”断断续续的语调从十三嘴里说出。

然后她走进洗手间打开了水龙头,用冰凉的水洗了一把脸。妖姬看着镜子里因为宿醉一脸苍白和疲倦不堪的人会是自己?她有两三年没有好好照照镜子了,眼角竟然有鱼尾纹了皮肤也变粗糙摘下美瞳的眼睛布满岁月带给自己的沧桑。

妖姬突然很想问问自己,年少时镜子里笑颜如花的姑娘这些年来过的开心吗?

然后,她的眼泪便无声息地流了下来。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悲痛,唯有在深夜里我们心里的伤楚才会悄然无声赤裸地暴露出来,天一亮我们便又戴好了完美无瑕的面具该干嘛干嘛去了。

在成长这条道路上我们必须要学会一个人勇敢的去面对那些我们心中的爱与恨,只有突破了这些枷锁你才能真正做到面不动色地去原谅那些伤害,以及自愈自己受伤的灵魂,没有人能代替你成长,你只有一路孤勇向前跑才能实现自己的碧海蓝天!

每个笑脸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苦涩,每当回头看到当初那个脆弱的自己,会为熬过去了的曾经而骄傲。


10。狮子座

午夜十二点,古老的钟声从阁楼上传了下来十二下刚刚好。

铱对着窗口缩着身子躺在冰凉的地板上,窗外月光朦胧却异常的凄清明亮,她盯着手上紧紧握着的手机最终还是轻轻叹了一口气按下了发送键,直到手机上显示信息已经安全发到对方手机上时,铱的眼泪才冰冰凉凉地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铱和F的交往是很戏剧性的开始的,也许是孤单太久的心想要摄取靠近温暖,才会在当初因为友人的玩笑下握住了F向她伸来的手默认了。交往没有多久铱便开始感到莫名其妙的不安感,就像小时候偷偷瞒着姥姥吃糖那种不安焦虑。

F握她的手、F温暖的拥抱、F亲热的吻........一切陌生带着暖意的亲密举动让她开始想逃避。

F的吻停留在她的额头时,铱的心里突然想到了小时候睡不着觉时姥姥给她讲的故事来:一只误闯到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的都市来的小兔子,从开始对这个神奇都市的好奇到最后看到了繁华都市背后的冷漠残忍落荒而逃最后被急促的车辆碾过。

铱突然对自己感到悲悸。

就算自己活该孤单寂寞也别轻易躺进陌生人温暖的怀里,你要相信只有在自己准备好了接受爱时,那个人便会在神的指引下来到那时候已经是最好的你的身边。

不早不晚就这样子刚刚好。

F看完短信后便又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拼酒里去了,只留下那条孤零零的短信:F,我们分手吧!

三流作家沐发现有条微博@ 她,沐点了进去发现是铱:“沐,光棍节快乐!”

沐她看了下屏幕上的时间,11月11日。

然后铱便看到沐的回复给她的话:大家顶着爱这个词,其实干尽人间丑事!光棍你妹的!老娘在赶稿子啊~


11。天蝎座

小丸子看着镜子里一丝不挂的自己,很艰难地回忆半年前苗条纤细套用一句古诗:盈盈一握楚宫腰。倒是现在很轻易便想起前几天和三流小说家沐喝下午茶时沐对她说的话来:

“小丸子,老娘不过是闭关半年修改小说没和你约会,你现在身宽体胖不是你的错,但是别太他妈的不要脸了啊!”

好吧,因为在沐对她横眉竖眼说话时,她先对沐讲了句:

“每位胖子都是潜力股~”

然后现在小丸子看着镜子中一百二十八斤的自己,她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脸蛋特不要脸地对镜子里的自己抛了个媚眼:

“不要脸的贱货,竟然敢给我送来婚礼邀请函,那就不要怪我抢了你丫的风头了!”

三个月后,小丸子从某封闭减肥魔鬼训练营里蹦蹦跳跳地来到开车来接她的三流小说家沐跟前,特风骚地看着好友目瞪口呆惊讶的表情掐媚的说:

“小沐子,还不扶着你家娘娘上车~”

时间到了九月份也就是那婚礼邀请函上面的婚期时间,小丸子看着婚礼邀请函上新郎的名字准确地说是她的前男友不应该这么说是劈腿的渣男,突然为自己感到不值得,就为了个渣男让自己堕落放肆地用美食把自己喂得成一个大胖子。

小丸子为了今日参加那个贱货的婚礼特意挑了件紧身大红的礼服,然后在三流小说家沐的风化中扭着小蛮腰挺着丰满的胸可谓是步步生莲地向婚礼大门走去。

推开婚礼大门小丸子如愿以偿地看到一众宾客眼神中惊艳的神情,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当看到那穿着洁白婚纱脸色很不好的新娘时小丸子笑的极其妩媚。

直到小丸子出尽风头出来时便看到三流小说家沐在风中凌乱嘴里一直循环着: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太他妈的不要脸了!”


12。魔蝎座

蔷薇到医院时,刚好看到闺蜜蔓正在为小宝宝喂奶。蔷薇看着在蔓怀里粉嫩乖巧可爱的小宝宝,特别是当小宝宝用他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看向她时,她感觉自己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人整个就酥了。

蔓看着蔷薇这么喜欢小宝宝便开玩笑地对她说,让她自己去生个嘛。

蔷薇感觉到自己那句“好啊”都快脱口而出去了但喉咙却突然发不出声音来,她也没怎么在意以为是前几天加班通宵太累的缘故,下午和蔓告别后她离开了病房,在走廊上被一年轻的女孩撞到了。

“啊,对不起”蔷薇听着女孩有些哭腔的道歉便瑶了瑶头示意她没事。蔷薇好奇地看着那女孩有些失魂落魄走进去了人流室,忽然感到这个场景她似乎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心里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家。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最好起床为自己倒了点红酒喝才又重新躺回到床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红酒的缘故她这次倒是很快便睡着了。迷迷糊糊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呼唤她似的,蔷薇睁开眼看到眼前有位娇小可爱穿着红色小裙子的女孩,蔷薇疑惑地问小女孩:

“是你在叫我吗?”

小女孩点了点头,蔷薇不知道为什么从她第一眼看到小女孩便觉得很眼熟很喜欢这个女孩:“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女孩低下头许久不言才对她说:“你不可能见过我,我,我是孤儿没有名字?”

蔷薇听到小女孩这么说心都快心疼死了:“对不起!”

“你能帮我取一个名字吗?”蔷薇她看着小女孩期许的眼神不忍心拒绝她,便对她点了点头。

“我叫蔷薇,你就叫紫薇吧!”小女孩点了点头对她笑了。

蔷薇看到小女孩的微笑突然感到自己的眼眶湿了:“紫薇,我总感觉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小女孩犹豫了很久才看着蔷薇小声地喊了她,妈妈。

蔷薇惊慌地推开小女孩。

“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呢?”

蔷薇想了起来了为什么在医院看到那个进去人流室的女孩会有时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她在七年前曾经打掉一个孩子,医生说是个女孩。

“紫薇,我,我不是不要你啊,只是,只是当时我,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你!”

蔷薇醒来看到一旁为她担忧的丈夫,眼泪流了下来。

“老公我们生个小女孩好吗?”蔷薇的丈夫虽然不明白自己的妻子是怎么了但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好”

每个小宝宝都是上苍带给我们的小天使,我们怎么能不爱他们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