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那一刻,我长大了”【第一单元】共12篇吴老师整理

                  那一刻  我长大了

                  506班39号  杨逸

      新冠疫情好转了,刘爷爷和我爷爷订下的旅行大计终于可以实行了。上周爷爷带着行李和刘爷爷去宁波了,我作为家里的老大就理所当然的肩负起照顾妹妹的任务。

      当爸爸妈妈第一次给我布置这个任务的时候,我长笑一声:“不就是带那个小不点儿么?简直不要太容易哦!”在我自信的笑声中,爸爸妈妈踏上了上班的路。我一直梦想的只有我和妹妹的二人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考虑到上午有网课要完成,于是我就把妹妹的各种各样的玩具放在了客厅中一字摆开,再把妹妹请进了客厅坐到玩具堆里,做好了“你玩你的,我上我的网课”的打算。妹妹果然就如我设想的那样乖巧,只有当她渴了和要上厕所的时候才会来找我帮忙。就这样平静的上午过完了。当我把早上的“成果”拍照给爸爸看的时候,爸爸回复我“妹妹是一个可以从天使和恶魔之间随意切换的”,我理所当然的把爸爸的警告抛在了脑后。

      吃过午饭,当我打算继续上午的美好生活时,变化突如其来。“乖巧”的妹妹突然变得不乖了。这得从她坐在我腿上要和我一起上网课说起。不,她才不是要和我一起上网可呐,她的目标是我桌上的马克笔。她忽略了我所有的威逼利诱,就连她最爱的动画片也不要。最终,我的书和作业成了第一批“受害者”。看到她的“杰作”,我懵了。我终于忍不住朝她狠狠的凶了一声,更懵的结果就此产了。她哭了,哭着要找妈妈。心慌慌的我只得放下愤怒和不甘,连忙拿起她最爱的“乐迪”,没用!又找来她最爱的“小猪佩奇”,还是没用!这一切都没有任何作用,她哭得更加撕心裂肺了。我也意识到——情况失控了!

      抓狂的我只得耐着性子学着爸爸的样子,抱起妹妹轻轻地在她背上拍着、抚摸着,嘴里轻轻地哼着儿歌,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小恶魔”终于趴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睡的那么安静,那么甜美。我把照片发给爸爸,他回复我“姐姐现在终于像个姐姐了”。我忽然觉得我长大了。

      经过这一天,我真正的理解了“长大”,它不仅意味着我的年龄变大了,也意味着我需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艰辛”。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43号 丁珈好

    每个人都会长大,有的人会在一瞬间突然长大了,也有的人是一点一滴地长大了,而我长大的瞬间,源于这件事……

      在上学期的一个清晨,杨老师突然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这几天,我们班要选出一位同学,去‘山山有话说’演讲.有谁报名呀?”我一听 ,机会难得,不假思索就报上了名:“我,我!”果然,被我“抢占”先机,报上了名字。

      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了,那几天,我写稿子,读稿子,自以为是滚瓜烂熟了。直到来到了广播室,我才有些后梅了:冷冷的一间小房间中,四处都是机器,只有一张小桌子上放着录音器和稿子……最主要的是, 我的声音居然是“直播”给六个年级的老师和同学听的,完全没有修改的机会,读错就完了!我的掌心开始一阵一阵冒着冷汗了,腿也有些抖动。啊!开始了!我用颤抖的声音开始朗读了,生怕读错了一个字。可是,怕什么来什么,刚读了一句,便读错了一个字,我不禁越来越慌张,就怕弄砸了演讲出丑。

      就在我手足无措时,同学充满希望的眼神和老师鼓励的目光似乎到了我的面前。“要加油呀!”杨老师似乎这么说,受到鼓励,在那一瞬间我似乎长大了。没关系,就当在家练习嘛!不再紧张了,我自然自信了,流利了很多,顺利完成了这个光荣的使命,为班级也争光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13号  陈国栋

      我有一项特长——吹奏黑管。

      那是我第一次带着我的黑管“出战”。

    “那里是宁波!有许多高手在那儿!千万不能轻‘敌’!”前往“战场”的前几天,老师和家长总是这样叮嘱我。

      “哎呀!知道了!”我经常这样不耐烦地回答。

      可是,赛前,我的状态突然不好了——节拍不准;音量控制不好;伴奏合不上······很多问题涌现了出来,我焦躁起来,把黑管扔在架子上,对着它生起闷气来。

      爸爸从阳台走进了房间,看见我瞪着黑管,“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我没好气地问。

      “你干嘛对着黑管生闷气呢?”爸爸问我,我大吃一惊,心想:“大家都说‘知子莫若父’我今天才相信!”于是,我一五一十地说出了我既担心又生气的事儿:“最近问题太多了!而且黑管的状态好像不太对,恐怕没有名次。”

      “没关系的,第一:我们重在参与;第二:这是你紧张的缘故,只要你不去为它而烦恼,忘掉一切就没事儿了。”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说。

      我顿时释怀了,好像有一股暖流流过我全身。因为比赛是要背谱的,所以我开玩笑就说:“谱子也要忘记吗?”

      “谱子可不能忘!”爸爸笑着说。

      到了宁波,穿上西装,觉得自己帅帅的,于是信心倍增。可是到了赛场,才发现这里高手如云,我的信心顿时“余额不足”,心里叫苦不迭:“什么轻‘敌’!我惧‘敌’还来不及呢!”

      轮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到舞台中间,那脚步真可以说是小心翼翼的,恰巧伴奏也掉链子了,我心里直叫苦。可评委老师却频频用目光鼓励我,我鼓起勇气,吹奏起来。咦?今天黑管的发挥怎么这么好?瞧!评委老师在不住地点头呢!

      “今天的表现怎么这么好!”妈妈和姐姐齐声道。我和爸爸对视一眼,笑而不答。

      那一刻,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气;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 我长大了

                506班24号 吴南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期间,我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许多事情。但那一次是我最难忘的。

      那天我作业老早就写完了,于是妈妈就打算带我去爸爸单位逛一下。到了爸爸单位,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个独木桥,那是由木板和铁柱做成的。铁柱用作支撑,木板铺在上面,站上去就感觉十分可怕,特别是那种摇摇晃晃的感觉。爸爸告诉我,那是他们消防员叔叔平时训练用的,问我要不要挑战一下。

      我想都没想就跑上去,谁知才刚到第一个空档,我的腿就不听使唤了,始终不敢跨过去。虽然板和板的距离六七十厘米,但我还是不敢。爸爸在下面一个劲的鼓励我,妈妈也在旁边为我打气,而我的内心也是波澜起伏,不知道是跨还是不跨。终于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一个跨步我居然过去了。我顿时就开始得意起来,感觉接下来的也没什么难度。但当我来到第二格空档时,发现比原先的要宽,再看着与地面距离时我就不敢那么得意了,因为看上去着实让人有点瑟瑟发抖,不管爸爸给我怎么示范。我自己也在地面上不断的练习跨大步伐。 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上面就两腿发软,不敢往前跨。虽然我知道用力一跨就可以跨过去,但在心理我始终克服不了那个坎,不管爸爸妈妈在下面怎么为我打气,我始终不敢跨下那一步。过了好久,我终于打算跨过去了。但当我走到前面时却又不敢跨了,马上就退了回来。为了让我跨过去,爸爸甚至还用了激将法说我都长这么大了胆子还这么小,而这时我内心似乎有成千上万的声音在对我说你长大了,你要勇敢, 要向前冲。不知道是激将法的作用还是内心的呼唤。心想摔就摔吧,闭上眼用力一跨, 唉,跨过去了。那一刻我感觉我长大了,因为那一刻我的内心充满了勇气和信心。

      从过独木桥的那一刻开始,使我明白了人都是在不断的成长和磨练中学会长大的。而成长犹如一杯茶,需要我们慢慢的去品尝。在老师和父母的关怀和教育下,我相信我们的那杯茶会越品越香甜。


                那一刻 ,我长大了

                506班29号 邱梓睿

    小时候,我很盼望长大。有时候,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但是妈妈却把我当小孩,还总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当时的我还不懂那么深刻的道理,只觉得随年龄的增长,我就会长大了,直到一个小生命来到。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在手术室的门外,焦急的等着。“哇——”一阵哭声从手术室里传出来,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自己有一个小弟弟了!你瞧,他长得多秀气啊!我轻声细语说到:“小弟呀,以后我就是你老姐了,以后要听我的话哦”。

      到了晚上,妈妈在床上休息,爸爸也累了一天了,就吩咐我照顾好弟弟,然后趴在椅子上睡着了,我头一次看弟弟,哪里会看啊?我就小心翼翼的坐在他的小床边,生怕吵醒他,看着弟弟那圆溜溜的小脑袋,觉得可爱极了,看着如此可爱的弟弟,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照顾好他。就这样我坚持了几个钟头,直到妈妈醒来发现我还努力瞪大双眼望着弟弟时,问我为什么还不睡,我打了个哈欠回答道:“我要看弟弟,不能睡!”妈妈哭笑不得,宠溺的对我说:“妈妈守着弟弟,你快去睡觉!”我听了这话,才放心谁去。

      后来,妈妈说她很欣慰,因为我懂得了关爱家人,关爱弟弟,也从中学会了帮大人分担。有了弟弟的那一刻我长大了。我从一个天真满带稚气的儿童成长到了一个开朗有责任心的大姑娘。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44号  施梦涵

      每一个人都会长大,每一个人长大的故事、时间都不一样。

      我长大的故事要从某一年暑假说起。

      在那一年的暑假,因为奶奶的腿受伤了,所以少年宫的课由妈妈负责来接送我们,我记得那天,下课时间到了我跑到弟弟教室门口等着他,出来之后我们在电梯边上等妈妈,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来,当时我可着急了,头上都冒汗了。我对弟弟说:“妈妈可能在一楼等我们,我们去一楼吧!”我们飞快的跑到了一楼找了一圈,可就是没找到。我看着墙上挂着的钟5分钟、10分钟、20分钟都过去了……我们等的花都谢了,妈妈就是没来。我紧紧地皱着眉头,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想到了一个点子,讲给弟弟听的时候弟弟吓坏了!说:“我们要自己走回家?”“是呀”我说道,弟弟连忙说;“可是我们还小”“姐姐长大了”我自信的说,于是我拉着弟弟的手走出了少年宫的大门,我们走过人行道,一路上嘱咐弟弟:“我们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你要拉着姐姐的手哦”。在上桥的时候弟弟已经满头大汗了我赶紧从小书包里拿出了纸巾给弟弟擦擦汗,弟弟吃力的看着我说:“姐姐我好累呀”,我安慰着弟弟说:“在坚持坚持,走过这座桥我们就到了”。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终于到家了,看到门口的保安叔叔我深深的松了一口气,我的心终于落下来了。回到了家,奶奶看到了我们很吃惊,连忙给妈妈打电话,原来粗心的妈妈忘记时间了。

      经历了这件事情,我瞬间觉得我是真的长大了,我也明白了大人每天接送我们很不容易,我应该好好学习才是。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37号 杨媛帆

年前的时候,我和妈妈准备在家里做一次大扫除。

那时天气很冷,但为了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我们说干就干。

我们先擦窗户。妈妈爬上窗台推开北窗,寒风呼啸着,吹到脸上有点刺痛。她利索地在窗台上擦着,而我则一直帮她换洗抹布。在冰冷的水里反复地搓洗抹布,不一会儿我的手就被冻得通红,很快就失去了知觉。我才发现,原来做家务根本就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扔下抹布去玩了,但那天我觉得应该帮妈妈分担一点,可以让她快点忙完。妈妈站在窗台上向外探出半个身子,我一直提醒她要小心,妈妈笑咪咪地说:“你越来越懂事了!放心!”我们一个擦窗户,一个洗抹布,配合得十分默契。由于我的参与,妈妈不用爬上爬下清洗抹布,大大提高了效率,减轻了劳动强度。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就把家里所有的窗玻璃擦干净了。虽然我的手已是木木的,隐约觉得它变大了,还有一阵阵刺痛涌上心头,但是看到家里亮堂了很多,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擦完窗户我们又去打扫卫生死⻆,扫完后我和妈妈开始清理吸顶灯里的小飞虫。我们把两个凳子叠高,由于妈妈腰痛,我变成了“主力”,妈妈在下面扶稳凳子,我站在高凳上拧下了灯罩,并把它擦干净。这个活让我有了“技术工人”的感觉。年底的保洁工人请不到,靠妈妈一个人根本无法完成这个活。妈妈夸我真的帮了大忙了!

  虽然这些家务对我来说有些困难,还让我腰酸背痛,但是能为家里出一份力,我很高兴。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10号  施靖哲

      你可曾记得?你的爸爸在秋天带着你一起去捡枫叶的情景吗?你可曾记得?你生病时你的妈妈那一次次的安慰吗?你可曾记得?你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那开心一笑吗?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我已经记不得了,但有一件事至今历历在目,无法忘怀……

      记得我五、六岁的时候,正值上中班,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在外面玩,一不小心在泥潭里摔了个大乌龙,身上特别脏,手臂上全是泥,小石子还嵌入了皮肤里,殷红的鲜血留了下来。我立马大哭起来。爸爸妈妈听到我嚎啕大哭,一个箭步冲到了我的面前,问我哪里摔坏了,心疼不已。爸爸一把把我抱了起来,像离弦之箭一般跑回了家中,到家之后,妈妈手忙脚乱地拿出了医药箱,取出酒精棉花,用镊子小心翼翼地给我手臂上的伤口消毒,因为酒精带来的刺痛,我哭得越来越伤心,妈妈就一个劲地在我手臂上吹气,嘴里还不停嘀咕:乖,妈妈给你吹吹就不疼了。

      给我手臂包扎完之后,爸爸就去工作了,妈妈也开始忙碌起来,洗碗、拖地、洗衣服……, 看着妈妈那双出现了一道道裂痕的手, 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应该做些什么。第二天早上,我把爸爸妈妈昨晚换下来的衣服放进脸盆洗了起来,虽然洗衣服手很酸,但我心里乐滋滋的。妈妈买菜回来,看见我在洗衣服,默默地站在门口看着我。我回过头,看到妈妈眼中泛起晶莹的泪珠,转眼又露出欣慰而慈祥的笑容,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人生之路是漫长的,也是不断成长的过程。我们要学会独立、学会忍让、学会担当,在自己最有活力的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告别父母的陪伴,尽情挥洒汗水、歌唱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吧!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7号  付翎涵 

    人总是在不断成长的,有身高的增长,也有体重的增长,但让我记忆深刻的成长却是经历痛苦后的那种成就感。

      那一次是爸爸对我进行跑步体能测试。他要我按军人的标准10分钟内跑完二公里。这怎么可能?我还只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小学生啊!但没容我多想,爸爸就开始带我做准备活动了,各种动作挺累人,我嫌烦,随意应付着。“要做就好好做,不做就到一边去!”我被爸爸突如其来的一吼,吓了一跳,心里极委屈,却又不敢怠慢,做好准备活动已满头大汗了。

      就在我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爸爸说:“准备好了吧?开始计时了!”我还没回答,就见他已经跟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迈开大步追了上去,心里却只想着要去谴责他抢跑。终于追上了,可我已感觉喘不过气了,根本没有力气谴责他了。就这样,我们相互赶超着,但我感觉自己的腿越来越重,像灌了铅一样,脑袋也晕晕沉沉,一度产生了想放弃的想法。这时爸爸跑到了我的后面踢了我一下:“想啥呢,别开小差,快点跑!”这一下让我猛然警醒了过来,我深吸几口气,咬咬牙,又冲了上去。

      在离终点500米的时候,我确实撑不住了,感觉五脏六腑都快要翻出来了,只想着随便往草地上一躺就解脱了。但这时,爸爸又开始不停地喊:“冲刺了,快点,快点,你太慢了,再快点!”我火冒三丈,强忍着泪水,把气愤转为能量,疯狂地向终点冲去。跑过终点,我弯下腰大口地喘着气。这时爸爸微笑着走过来,看着计时表对我说:“你猜,这次成绩咋样?”我看了一眼,9分32秒,是我眼花了,还是表坏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我简直不敢相信,但看到爸爸那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我忘却了刚才所有委屈、痛苦和气愤!

      那一刻,我感到我可以征服全世界,也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坚持就是胜利”。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12号 沈莫之

      “好了好了,烦不烦,别说了!耳朵都生茧了!”我冲进卧室,猛地撞上门,把尴尬的气氛留给了妈妈。

      我倚在门上,轻轻松了口气,靠着门滑到了地板上,想来妈妈对我整天整夜没完没了的唠叨,心中委屈得紧。抬眼一看,发现大柜子不知何时弹出了一个抽屉,里面还有一本泛黄的小本子,封面上写着:《母亲日记》。

      2008年10月17日 晴 我的小宝贝终于出生啦!昨天抱出时还紫红的,今天的皮肤肉红些了。我左瞧瞧,右看看,都是完好的,还不怎么哭,挺静的孩子,不吵不闹。......X年X月X日,多云 今天,儿子会叫妈妈了,我欣慰极了。我真希望幸福,这么可爱的孩子,一定要好好的保护他。......2020年3月29日,小雨 哎呀,真让我急坏了,是不是叛逆期了?总是和我对着干,不听我的话,还经常粗心大意,真的好担心啊......看到这里,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框湿湿的。

    “快点,快点,要上奥数了!”妈妈在客厅中喊着。

      “来了,来了!”我赶紧合上日记本,换好衣裤,一个健步来到门口。妈妈早已拿着一把小蓝伞等着了。”外面下着大雨,我们走路的时候小心点“妈妈叮嘱着。我和妈妈并肩走在伞下,一颗颗豆大的雨点打在伞面上,也击在坑坑洼洼的路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积起一个个小水坑。我的步履轻快,不时地踩几个水坑。我抬起头,忽然发现伞微微向我这斜,我轻轻将它扶正,可它不一会又斜向了我这边,我纳闷,提醒妈妈说:”妈妈,伞斜了!“

      “哪里斜了?没斜!”

      我瞥了一眼妈妈,发现妈妈的肩膀湿了一大片,几缕长发粘在额上,发梢上还挂着几颗雨珠。又仔细看了看,妈妈的两鬓已有些花白,几丝皱纹已悄然爬上妈妈的眼角,眼睛也比以前黯淡了不少......冰冷的雨珠落在我的眼睑上化为一颗颗晶莹的泪珠,我的心仿佛被什么抽了一下。我赶紧抬手抹掉泪,然后一手搭在妈妈那湿透的肩膀上,掸去雨水,另一只手用力握在妈妈撑伞的手背上,努力着把伞扶正。

      那一刻,我知道,我长大了。我将成为一个男子汉,再也不和妈妈吵架了,多多体谅妈妈。等我再强壮一些,一定会接过您手中的那把小蓝伞,为您撑起一片蓝天,为您遮风挡雨。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45号 邹鑫熠

    我们需要成长,就像小草需要水一样,在那一刻,我知道,我该长大了。

      每天晚上,我的妈妈都会冒着着凉的风险来给我盖被子,但我总想为她做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一天,妈妈工作很累,一回家就倒在沙发上,呼呼的睡着了。我走过去轻轻地推了推她,见她无动于衷,只好打消了让她去床上睡的念头。我心里想:妈妈每天晚上都会来给我盖被子,我却什么都不能做,我是不是也应该长大了,来照顾妈妈了呢?于是,我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拿了一条毯子,又轻手轻脚地走回妈妈身旁,忽然,我碰到了一把椅子,“吱”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的脚停在半空,连大气都不敢出,眼睛望向妈妈,看见她没有醒,便放心了,半空中的脚落了地。我走到她身边,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把被子盖在它身上,生怕把妈妈吵醒了。爸爸哼着歌走了出来,我赶紧转过头,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我听见电梯开门的声音,就知道奶奶跳舞回家了,于是,我赶紧叫爸爸给奶奶开了门;这时,爷爷的手机响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把爷爷房间的门轻轻地关上了。我又去厨房为妈妈冲了一杯蜂蜜水,放在她面前的茶几上。为妈妈做了这么多事情,我心里感觉甜蜜蜜的。

      那一刻,我长大了,变得会照顾人了······长大,真好!

                那一刻,我长大了

                506班26号 孙讷言

    每个人都会经历长大。有些人认为,长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我觉得,长大就是在一刹那间发生的。成长并不是意味着个子高了,力气大了,而是意味着学会自理,意味着掌握本领、技能,也意味着懂得谦让。

      记得不久前,我们一家围在一起吃面包。吃着吃着,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了,而我手上的也快吃完了。面包真好吃啊!外面裹着酥脆的肉松,一口咬下去,还有香甜的奶油。我觉得我一口气就能吃好多个!当我看着最后一个面包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念头:妈妈好像还没吃多少呢,我难道就这样把最后一个也吃了?妈妈看起来也很喜欢吃。嗯,要不要留给妈妈吃呢?还是问一下吧?但是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呀。犹豫了一会儿,我鼓起勇气问:“妈妈,你还要吗?”“不用了,你吃吧。”妈妈回答。妈妈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然后慢慢地露出了笑容。她表扬道:“我们小孙终于长大了,学会关心别人了呢!”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脑海里不禁回想起以往的画面:我爱吃的菜永远摆在我面前,不会让我站起来才能夹到;家人们总是夹我喜欢的菜到我碗里;最好吃的菜也永远会留给我……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情久久难以平静。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想着别人了呢?我怎么没察觉呢?是啊,也许长大就是在自己不经意时表现出来的吧。在生活中,关心别人着实重要,不能总让别人来关心自己。一直以来接受着大家的爱,现在也该把爱分享出来啊!

      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向着大人又前进了一大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