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如果你潜意识里的财富蓝图不是把目标设定在成功,那么无论你学了什么,懂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不会有任何效果。

如果你想往上升到更高的生命层次,就必须放弃一些旧的思考和存在方式,并且接受新的方式。最后的结果会为你证明一切。

你的性格,思想和信念,决定了你的成就能有多高。

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愿意做到的程度。

如果你想该改变果实,你首先必须改变它的根。如果你想改变看得见的东西,你必须先改变看不见的东西。

金钱是一种结果,财富是一种结果,健康是一种结果,生病是一种结果,你的体重也是一种结果。我们活在一个有因有果的世界。

不管你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是穷是富,是好是坏,你都应该永远记住一个道理,你的外在世界,只不过是你内在世界的反映罢了。如果你的外在生活过的不好,那是因为你的内在生活不顺遂,就这么简单。

这是我的宣言:我的内在世界创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想法产生感觉,感觉产生行动,行动产生结果。你的财富蓝图,包含了你对金钱的想法,感觉和行动。

觉察你对金钱的设定:设定-想法-感觉-行动-结果

你的潜意识所受到的制约,决定了你的思想,思想决定了你的选择,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行动,而你的行动,决定了你的结果。

这是我的宣言:我所模仿的金钱观念是他们的。我现在要选择自己的方式。

这是我的宣言:我要放开我以前那些没有正面意义的金钱经历,我要创造新的富裕的未来。

如果想彻底改变室内温度,,唯一的办法是重新设定温度调节器,同理,想彻底改变你的理财成绩,唯一的办法是重新设定你的财务温度调节器,也就是你的财富蓝图。

保持自觉,就是可以时时看到自己的想法和行动。好让你作出自己真心想要的抉择,而不是被过去的设定所操控。

这是我的宣言:我仔细观察我的想法。而且只接受那些使我更有力量的想法。

财富档案1:

有钱人相信:我创造我的人生。穷人相信:人生发生在我身上。

你必须相信,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的成功,也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的平庸。只有你能造成自己为钱辛苦或前途渺茫。不管是出于自觉还是不自觉的原因。你的人生状态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受害者特质:1,责怪,2,合理化,3,抱怨。

你在抱怨的时候,实际上是在吸引更多的烂事进入你的生活中。

假如你不再只是想着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烂事,并因此停止把他们吸引过来。你将会惊讶于你的人生竟可以变的这么好。

天下没有所谓的有钱的受害者这回事。

你现在就应该找回你的力量,认识到你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和所没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要知道,你的财富是你创造的,你的贫穷也是你创造的,介于贫穷和富有之间的所有状态,也都是你自己创造的。

这是我的宣言:我创造我的理财等级。

行动:

1不抱怨,不责怪,不找理由,坚持一个星期

2写一件今天进行的顺利的事情,以及不顺利的事情,并问自己是如何创造出这两种情况,自己扮演了什么角色

坚持一个星期。

财富档案2:有钱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赢,穷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不要输。

如果你的目标是过的舒服就好,那你就很可能永远也不会有钱。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赚大钱,那么你最后很有可能最舒服的不得了。

你会得到你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如果你想要有钱,你的目标必须是变成有钱人,而不是有足够的钱付账单,也不是只够过舒服的生活。有钱的意思就是有钱。

这是我的宣言:我的目标是至少变成千万富翁。

行动:

1,年收入:50万        净值:        完成时间:

2,去高级餐厅,点一份时价餐,不要问价格。

财富档案3:

有钱人努力让自己有钱,穷人一直想要变的有钱。

大部分人没有办法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最大的原因是他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真心实意的想要创造财富,那么你很可能创造不出多少财富。

我致力于变的富有。

想变成有钱人,需要专注,知识,勇气,专业,百分百的努力,永不放弃的态度,以及当然要具备的,一颗有钱人的脑袋。你要在内心深处相信自己有能力创造财富,而且完全值得拥有财富。

一旦你全心全意的付出,全宇宙都回来帮助你。

从一个人真正把自己投入的那一刻开始。上帝的旨意也会跟着动作,从那个事件开始,一连串的时间启动了,各种不同且无法预见的事件,人际遇合,物质援助接踵而来。以他未曾梦想过的方式汇聚起来,一起协助他。换句话说,宇宙会帮助你,引导你,支持你,甚至会为你创造奇迹,但是,首先,你自己必须先投入。

这是我的宣言:我致力于变的富有。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写下来,说明你为什么认为创造财富对你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请写具体的细节。

2,与一位伙伴,看着他的眼睛说:我钟绚,在此宣誓,我要成为大富翁,预计于30岁以前达成。要你的伙伴对你说:我相信你。然后你说,谢谢你。

财富档案4:有钱人想的很大,穷人想的很小。

你的收入,与市场所认为的你所产出的价值成正比。

如果你像活出富裕一词真正的含义,它就不会只跟你自己有关,而必须为别人的生活增添价值。

小小的想法和小小的行动只会导致贫穷和缺乏成就感,想大的,做大的,你将会拥有金钱和生命的意义。

这是我的宣言:我选择玩大的,我选择去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你相信自己具备哪些天赋?自然就能做的很好的事情,你可以将你的天赋运用在哪些方面,特别是如何在工作中运用他们?

2,你可以如何帮助比你现有工作或事业所影响到的人再多出10倍的人数?如何帮他们解决问题?或者找一组人脑力激荡,至少想出三种不同的策略。

财富档案5:有钱人专注于机会,穷人专注于障碍。

有钱人的行动是基于这个想法:行得通,因为我会让它行得通。

有钱人期待成功,他们对自己的能力和创意有信心。他们相信万一不小心撞了墙,他们也可以找到其他方式来达到成功。

再强调一遍,你所专注的事物会扩大,有钱人专注于机会,当然处处都是机会。而穷人专注与障碍,所以处处都是障碍。

你所专注的区域决定了你会在生活中发现什么。

要把时间和能量放在想法和行动上,把时间和精力用来创造你想要的事物。稳定向前,朝着目标迈进。

非常珍贵的建议:如果你像变的有钱,就得专注于赚钱,存钱和投资。你可以读一千本关于成功的书,参加100种关于成功的课程,但是一切精华就在那一句中,记住,你所专注的事物会变大。

用你现有的一切,加入游戏下场玩吧。

你不必在第一天就万事俱备,要想踏上走廊。就先在这一行里找个工作,从在餐厅扫地,洗碗开始做,学到的会比你在外面研究十年还要多。

进入你将来想进入的领域,不管从什么角色开始,总之先踏出第一步。这是你了解某个行业最好的方式,因为你站在里面能看到一切。其次,你可以建立人脉,这是站在圈子外面的人绝对做不到的。第三,一旦你踏入走廊,很多机会之门就会朝你打开。你可以就会发现一个适合自己的切入点,这是你先前看不到的。最后,你可能会发现你并不是真正喜欢这个行业,还可以及时抽身。但可能会有其他的机会。

踏上走廊,你永远不知道什么门会向你打开。

行动永远不比行动好。有钱人会马上开始行动,他们相信,只要让他们下场玩,就可以在当下作出明智的决定,然后再做修正,沿途调整做法。

穷人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他们认为必须先掌握一切的讯息,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永远不采取行动,所以永远都是输家。

有钱人一看到机会就扑上去,所以越来越有钱,而穷人呢,他们还在准备呢。

这是我的宣言:我专注于机会而非障碍。我预备,我开火,我瞄准。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加入游戏,设想一个你一直想进行的情况或计划。然后把你一直以来在等待的不管什么东西全抛开。现在就开始,从你所在的位置开始,用你手上现有的一切开始。如果可能,就一边为某个人工作,或者与某个人一起共事,想办法学习一切基本技术。

2,练习乐观。在一整天里,不管是谁提出了什么问题或障碍,都把它改造成一个机会。如此以来,你会把那些习惯于负面思考的人逼疯,不过,反正呢,他们一直把自己逼疯。

3,把焦点放在你已经拥有的事物上,而不是想着你所没有的事物,列一张清单,写下生命中十件所感激的事物,然后把这十件事念出声来。如果你不感激现在所拥有的事物,你将不会拥有更多,也不需要拥有更多。

财富档案6:有钱人欣赏其他有钱人和成功人士,穷人讨厌有钱人和成功人士。

你一定要发财,而且这是你的责任。有了钱能做到的好事远比没有钱能做的好事多太多了。

关于致富的所有重要特质中,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应该是最重要的。为了要让那么多人愿意信任你,你很可能必须是一个相当值得信赖的人。

大致上应该有的特质:积极正面的,可信赖的,专注的,有决心的,坚持的,努力的,活力十足的,处事圆滑的,能言善道的,略有小聪明的,至少专精于某一个领域的。

一个有钱人可以同时有钱而且良善有灵性,是好人,是慷慨的人。以为有钱人都是坏人,这种观念根本只是自以为是的看法。

事实上,憎恨有钱人是最能让你继续保持贫穷的方法。

人都是习惯的动物,改掉任何一个习惯,都需要练习。我要自己练习去欣赏有钱人,练习去祝福有钱人,还要练习去爱有钱人。这样一来,你潜意识里就会知道,等你有钱的时候,别人也会欣赏你,祝福你,爱你,而不是讨厌你到死,就像你现在对待他们的方式。

祝福你想要的事物。

这是我的宣言:我欣赏有钱人,我祝福有钱人,我爱有钱人。我也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有钱人。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祝福你想要的事物。开车四处逛逛,或者上网,看看别人的漂亮房子,可爱车子,然后阅读几个成功企业的故事,不论你看到了什么你想要的东西,都要祝福它,也祝福那个拥有它的人。

2,写一封短信或邮邮件,发给一个在某个领域非常成功的人,告诉他们,你多么崇拜和欣赏他们的成就。

财富档案7:有钱人与积极的成功人士交往,穷人与消极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有钱人会把其他成功的人当作激励自己的动力,会告诉自己: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

创造财富最快速也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去学习那些堪称理财大师的有钱人如何玩这个致富的游戏,你的目标是模仿他们内在的策略和外在的策略。这非常合理:如果你采取同样的行动,也拥有同样的思考方式,那么很有可能会得到相同的结果。

每当有人向你介绍一位有钱人,就想办法制造一个机会去接近他,去跟他们谈话,学他们思考,与他们交换联络方式,如果有其他共同点,说不定可以交上朋友。

你的责任是,运用你所学到的东西,使自己变好,把你的人生过好。你要当模范,要成功,要快乐,这样之后也许别人会看见你内在的光亮,然后也想要一点那光亮。能量是会传染的。

在彰显你想要的事物的同时,做到保持冷静,集中精神,内在祥和。要相信:事情会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那个原因就是为了要帮助我。越是糟糕的环境,越是对你的考验。就像钢在火里会变硬。你会成长的更快速,而且更坚强。

事物本身没有意义,除非我赋予它意义。

身边的人越是消极,你心中就越是要经常响起警告声提醒自己,像他们那样活着是多么难看的事。

再说一次,能量是会传染的,你要不是影响别人,就是传染了别人。

物以类聚,小心交朋友。大部分人所赚的钱都在比好朋友的平均收入多20%或少20%的范围以内。

跟成功而且积极的交往,同龄和积极的人交往,你最有可能跟他们产生合作。

穷人跟成功的人在一起时很不舒服,他们不是害怕被拒绝,就是觉得没有归属感,为了保护自尊,他们的自我就开始论断和批评。

如果你像变成有钱人,就必须改变自己的内在蓝图,打从心底相信,你自己跟那些大富翁一样好。

不要嘲讽有钱人,要把他们当作模范,不要从有钱人面前逃开,要上前认识他们,不要说,哇,他们好特别,而要说,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然后,如果你想触摸一个千万富翁,你就可以摸你自己了。

这是我的宣言:我把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当作模范,我跟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往来,如果他们做的到,我也可以。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去读成功人士的传记,从他们的故事里寻找启示,最重要的是要模范他们的思考方式。

2,参加一个高级俱乐部,在富丽堂皇的环境中与有钱惹交往,或者去高级饭店,商务舱,让自己习惯这种氛围,观察四周的顾客,并发现他们跟你并没有什么不同。

3,指出你生活中的一种情况,或一个人,是特别带有负面能量的,把自己从那种情况或关系中移开。不要再看垃圾节目,也别再看不好的新闻。

财富档案8:有钱人乐意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穷人把推销和宣传看成不好的事。

有钱人通常都是优秀的宣传者,他们也愿意满怀热情的来推销他们的产品,服务和创意。而且他们也很懂得用极富吸引力的方式包装自己。

有钱人通常都是领导者,而所有的领导者都是宣传者,假如你想当领导,你必须拥有跟随者和支持者。你必须善于推销,启发,并鼓舞别人来相信你的观点。

任何不能或不愿意推销的领导者,都不可能当太久的领导者,不论是在什么领域。

领导者赚的钱远远多于跟随者。

如果你相信你所能提供的服务真的可以帮助别人,你就有责任让更多的人知道它。如此一来,你不仅可以帮助别人,还可以赚大钱。

这是我的宣言:我用极大的热情向别人推销我的价值。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你认为,你目前提供(或者计划中)的产品或服务有多少价值,1-10分,如果你给了7-9分,就请修正你的产品或服务,如果是6分以下,那么请不要再继续了,请你去宣传你真正相信的东西。

2,看书,或其他方式,或者去上一堂于行销与业务的课程,让自己成为这两个领域的专家,让自己专精到可以向别人宣传你的价值的程度,而且是用百分之一百的诚实态度来做宣传。

财富档案9:有钱人大于他们的问题,穷人小于他们的问题。

穷人会想办法避免麻烦,他们看到一个挑战拔腿就跑,讽刺的是,就在他们辛苦追求不要有任何问题的同时,他们给自己制造了最大的问题,贫穷和悲惨。

朋友们,成功的秘诀,就是不要逃避问题,不要在问题前退缩,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你要成长,让自己大于一切问题。

1-10级,想象你非常努力,把自己提升到了10级,那么第五层级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

不管你有钱还是没钱,玩大的还是小的,生活中永远会出现问题,问题永远不会消失。真正的问题是你有多大。

如果你生活中有一个大问题,这只说明了一件事,你很小。

你要决定,从此时此刻开始,就变成一个更大的人,深呼吸,不让任何问题或阻碍把你的幸福或成功推远。

你所能处理的问题有多大,那么你所能掌握的事业就越大。承担的责任越大,所能带领的员工,面对的客户也就越多。能处理的钱也就越多,最后能掌握的财富当然也就越多。

你的心灵通常只能关注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你若不是在抱怨问题,就是在找解决方法。

穷人和不成功的人则是问题导向,把时间和精力拿来自暴自弃,怨天尤人,很少发挥创意去减少问题,更谈不上想办法做到不让问题再出现。有钱人遇到问题不会退缩,不会逃避,也不会抱怨,有钱人是财务的战士,一个战胜自己的人。

说到底,如果你能变成一个处理问题和克服障碍的大师,那么还有什么东西能够阻碍你成功呢?没有!如果什么都挡不住你,你就所向无敌了。如果你变的所向无敌,那么你在人生中能拥有哪些选择呢?你可以有全部的选择,因为你所向无敌,所以一切都随你取用,你只需要作出选择,它就是你的,这样的自由可真棒哪。

这是我的宣言:我比任何问题都大,我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每当你因为某个问题而心情低落,沮丧的时候,深呼吸,对自己说:我可以处理,我比任何问题都大。

2,写下你生命中遭遇过的一个问题,然后写下10个你可以采取的行动,他们能解决或至少改善这个情况。这可以帮助你从在脑子里想着问题,转移到用行动解决问题。

财富档案10:有钱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穷人是差劲的接受者。

没有人会为你标上有价值或者没有价值的记号,而是你自己标上去的,是你自己编造的故事。

你会依照你自己的故事而活,事情就这么简单

你说你有价值,你就有价值,如果你说你没有价值,那么你就没有。然后你就会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

宇宙啊,如果有人即将得到什么好东西,但是他们不愿意拿的话,请把它送给我,我完全开放而且乐意接受你赠予的所有的祝福,谢谢你。

金钱只会让现有的自己更加扩大。

你做一件事的方式,就是你做所有事的方式。

现在你要记住一件事,就是要不断说谢谢,收到了任何祝福都要说谢谢。

这是我的宣言: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开放。而且乐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钱进入我的生命中。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练习当一个很棒的接受者,凡事有人给赞美,只要对对方说谢谢。

2,任何一笔钱,只要是你发现了或接受了,你都应该欢天喜地的庆祝,放声大叫:我是一块金钱磁铁,谢谢,谢谢,谢谢。记住,宇宙是来帮助你的,如果你继续说你是一块金钱磁铁,特别是你有证据证明这一点的时候,那么宇宙只会说好,然后继续送你更多。

3,宠爱你自己。每个月至少做一件能让你的身体或心灵得到养分的事,做个按摩,让自己吃个奢侈的饭,小度假,做些能让你觉得有钱,有价值的事。你从这些体验中所传送出来的频率,会送一个讯息到宇宙,表示你活的很丰裕,而且,宇宙只会做它自己的工作,对你说好,然后给你机会,让你得到更多。

财富档案11:有钱人根据结果拿酬劳,穷人选择时间拿酬劳。

稳定的薪水没有什么不对,除非它阻碍了你用自己的能力赚取你所值得的金钱,问题上,稳定的薪水,这概念往往就会阻碍你赚更多钱。

穷人用自己的时间换取金钱,这种做法有一个大问题,因为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换句话说,你必然会违反致富法则第一条:永远不要为你的收入设定上限。

鼓励大家自当自己的老板,自己创业,拿佣金工作,拿固定比例的红利或公司收益,或是认股,不论是什么,总之要创造一个情形,让你可以根据成果来获得酬劳。

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不管是全职还是兼职,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千万富翁都是因为有自己的事业才发财的。

总之,想要赚取你真正的价值所值的钱,就要根据你的表现结果来获得酬劳。

如果你只是替别人工作,领薪水,那么你永远不会有钱,如果你要找工作,那么就要确定你拿的是百分比的酬劳,否则,就自己当老板。

这是我的宣言:我要根据我的表现结果来获得酬劳。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请向你的雇主建议一个方式,至少有一部分的酬劳是依照你的工作成果以及公司的营运成果来领薪。或者自己找个方式(兼职)立刻将找个计划付诸实行。

2,如果你现在的工作并没有根据表现结果来活的酬劳,请你考虑自己当老板,可以先从兼职开始,记住是要根据表现和成果拿酬劳,而不是依照工作时间。

财富档案12:有钱人想着如何两个都要,穷人想着如何二选一。

有钱人相信: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从现在开始,每当你面临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时,就问自己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如何两个都得到?这个问题会改变你的人生,会把你带离匮乏和限制的模式,进入一个充满机会的丰裕的世界。

如果你真的想要过一种不受限制的生活,不管是哪一种限制,你就要放弃二选一的思考方式,维持两个都要的意念。

这是我的宣言:我永远都想两个都要。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学着采用两个都要的思考方法,并制造状况让自己联系做到,不管你面临什么样的选择,都问自己,我要如何两者通吃?

2,务必知道:流通的钱可以改进人们的生活,每一次花钱时都对自己说:这笔钱会经过成千上万人的手,为所有人创造价值。

3,把自己当作模范生,展现你的温柔,宁静,慷慨,友爱以及富裕!

财富档案13:有钱人专注于自己的净值,穷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收入。、

真正衡量财富的标准是净值,不是工作收入。

你所专注的事物会扩大。

注意力所在的地方,就会有能量流动,也就会出现结果。

追踪你的净值,你的注意力就会集中在它上面,而由于你所专注的事情会扩大,所以你的净值就会扩大,顺带一提,这个定律适用于生活中每一个层面。

这是我的宣言:我专注于创造我的净值。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专注于四项构成净值的因素:增加收入,增加存款,增加投资获利,并且借由简化生活方式来降低生活开销。

2,制作一张净值报表,制作这张表的时候,把你拥有的一切物品的现值(你的资产)都加起来,并减去你的负债总值,每三个月追踪和修改这张财务报表一次,再说一次,根据专注定律,你追踪的东西一定会增加。

3,雇佣一位优秀的理财规划师。

财富档案14: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穷人很会搞丢他们的钱。

除非你能管理你现有的一切,否则你不会再得到更多。

你必须培养出管理小额金钱的能力,才有机会得到大钱。记住,我们是习惯的动物,所以,你管理金钱的习惯,比你拥有的钱财数目更重要。

财富自由账户:每当有收入,都拿出收入的10%放进这个账户,这里面的钱只能用来投资创造被动收入。

要把注意力放在达成财务自由的这个目标上,钱会吸引更多的钱。

玩乐账户把收入的1%-10%呵护你自己,做一些你平常不会做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很特别的事情,上餐厅叫上一瓶好酒,高级的酒店过个奢华的夜晚。买件昂贵的衣服。

不是你控制钱,就是钱控制你。想控制钱,你就必须管理金钱。

钱是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当你开始学习如何控制财务,你生活中的每一层面都会向前跃进。

这是我的宣言:我是管钱高手。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开设一个财务自由账户,把所有收入的百分之十存进去,这笔钱只能用来投资,所产生的被动收入是要等退休后使用。

2,玩乐账户1%-10%专用于玩乐。做些平常不会做的事情。

3,不管你有多少钱,现在就开始管理,不要等明天。今天就开始,就算你只有10块钱,也要把1块钱放进自由账户,1块钱放进玩乐账户。这个动作会吧讯息传送到宇宙中,让宇宙知道,你已经准备要接受更多的钱。

财富档案15: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穷人辛苦赚钱。

记住,钱就是精力,大部分人投入精力工作,换得金钱,在财务上取得了自由的人,学会了用其他形式的精力来取代他们投入工作中的精力,这些精力形式包括:其他人的工作,有效的事业,或是有效的投资。再说一次,一开始你辛苦工作赚钱。后来就让钱为你努力工作。

如果没有被动收入,你永远不会有自由。

为了增加你的收入,你必须多赚一点钱,或者少花一点钱。

为了立即满足而购物,这是因为想要弥补我们对于生活的不满,可是着方式根本无效。而你把你拥有的钱花掉,是因为你想花掉你的情绪。这个症状通常叫做消费治疗。

重点是要让你的钱为你努力工作,就像你为了钱而努力一样,意思是你必须储蓄,必须投资,而不是立志以花钱为人生目的,有钱人的钱很多,但是花的很少,穷人的钱很少,却花的很多。有钱人工作赚钱之后,用钱投资,是为了未来。

有钱人买不动产和可能会增值的东西,穷人买消耗品。

有钱人把每一美元都视为种子,把它种下之后可以多赚一百美元,再把这些赚到的钱种下,又多回收一千美元。

穷人把一美元当一美元,用钱换取他们眼前想要的东西。

我把我的每一美元都看成投资尖兵,而他们的任务是获得自由。我不会轻易让他们离开。

关键就在于学习,去了解投资的世界,熟悉各种不通的投资管道和财务工具。例如不动产,抵押,股票,债券,汇市等等,从中选择一个领域,变成那个领域的专家。

总归一句话,穷人努力工作,而且把所有钱都花光,造成他们必须永远努力工作,有钱人努力公祖,储蓄,然后把钱拿来投资,好让他们以后永远不必工作。

这是我的宣言:我的钱为我努力工作,帮我赚更多更多的钱。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学习,找一堂投资的课程来上,一个月至少读一本投资理财的书籍,阅读理财杂志。没有要你听取别人的投资建议,而是要你知道外面又哪些理财的选择,然后挑一个领域深入研究,成为专家,再进入那个领域进行投资。

2,把你的焦点从主动收入转向被动收入,列出至少3种你可以不工作就创造收入的方式,开始去研究,染护采取行动,实施这些策略。

3,不要等着买房地产,要把房地产买下来等。

财富档案16: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穷人却会让恐惧挡住他们行动。

想法产生感觉,感觉产生行动,行动产生结果。在现实世界里,你必须行动才能成功。想法和感觉都是内在世界,而结果,是外在世界,行动是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之间的桥梁。

恐惧,怀疑,和忧虑,是大大阻碍里成功和快乐的几项重大因素。有钱人和穷人之间的分别是,有钱人在恐惧之中还会行动,穷人却因为恐惧而裹足不前。

我们是习惯的动物。所以我们需要练习如何带着心中的恐惧,怀疑,担忧,不确定,不方便,不舒服还鞥采取行动,甚至练习着在没有心情行动的时候也可以行动。

不必把恐惧摘掉也能成功。

你是要当一个会被事情挡住的人,还是一个什么都挡不住的人,你自己选择。如果你想要创造财富或在其他事情上得到成功,你就必须成为战士,你必须愿意不计代价,必须把自己训练成一个不会被任何事情阻挡的人。

成为有钱人不是那么方便,那么容易的事,可能是相当困难的事,但那又如何?

如果你只愿意做轻松的事,人生就会困难重重,但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那么人生就会变的轻松。

有钱人不会以简单便利作为行动或不行动的依据,那种简单便利的生活,是保留给穷人和大部分中产阶级的人去过的。

为什么就算觉得不舒服也要行动?因为舒服就是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如果你想要移动到新的生命层次,就必须突破你的舒服区域,尝试一些你觉得过得不太舒服的事情。

假设你现在过着第五级的生活,而你想要提升到第十级,第五级之下是你的舒服区域,而第六级以上则是你不熟悉的范围,是你的不舒服区域,换句话说,想从第五级的生活爬升到第十级,你必须走过你的不舒服区域。

穷人以及大部分小康阶层,不愿意体验不舒服的状态。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舒服。

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个有钱人和高度成功人士才知道的秘密,大家对于舒服这件事所给的评价实在太高了,舒服的状态会让你觉得温暖,模糊而安全。但它不会让你成长,你唯一能成长的时机,是在你踏出了你舒服区之后。

一切事物在刚开始时都是不舒服的,但如果你坚持下去,最后就会穿越不舒服的区域,达到成功。

然后你就会拥有一个新的更扩大的舒服区域,也就是说,你会变成一个更大的人。

你只有在一种状况下是真正在成长的,那就是你觉得不舒服的时候。

从现在开始,每当你感觉不舒服了,不要退回到你原来舒服区,反而要为自己加油,说,我现在一定是在成长,然后继续前进。

如果你想变的有钱,得到成功,你最好要习惯感觉不舒服这件事。带着自觉,练习走进你的不舒服区域,做一些令你自己感觉害怕的事。以下这个等式,希望你在往后的人生中一定要记住:

你的舒服区=你的财富区

假如你能扩大你的舒服区,你就会扩大你的收入和财富区。

假如你只要舒服,你所冒的险就会比较少,得到的机会比较少,遇到的人比较少,新的尝试也比较少。你越是以舒服为选择事物的考虑点,你被恐惧约束的程度就越高。

相反的,当你愿意伸展你自己,你就扩大了自己的机会区域,而这就能让你吸引更多的收入和财富。而当你拥有了很大的容器(舒服区)宇宙就会冲进来把那个空间填满,有钱人和成功人士的舒服区很大,而且他们一只在扩大这个区域,一遍取得并留住更多的财富。

绝对不会有人因为不舒服而死去,但是以舒服之名活着,比什么都会扼杀新点子,机会,行动和成长,舒服是一个杀手。如果你的人生以舒服为目标,那么我向你保证两件事,第一,你永远不会成为有钱人,第二,你永远不会快乐。活在半冷不热的状况里,幻想一切有所不同,这样是不可能快乐的,快乐来自我们让自己顺其自然去追求成长,并且充分发挥自我潜能。

不舒服只是一种感觉,它没有能力阻挡你,如果你不顾不舒服的感觉硬着头皮前进,你最后一定能达成目标。

不必管不舒服的感觉会不会消失,就算它真的消失了,也要把它当作讯号,表示你应该把目标再扩大一些,因为你一旦感觉舒服了,你就停止成长了。然后,为了让自己达到最大幅度的成长,你必须永远活在你的容器边缘。

而且正因为我们是习惯的动物,所以我们必须多多联系,我你联系在面对恐惧的时候采取行动,在不方便的时候采取行动,在不舒服的时候采取行动,还要联系在你没有心情行动的时候也能采取行动。这样一来,你很快就会进入更高层次的人生,此外,联系的过程中要沿路检查你的银行账户,我保证它也会增长迅速。

就追求成功和快乐来说,你最应该学习的技巧,就是训练并管理你自己的心。

如何训练你的心灵呢?一开始,要先观察,注意你的心是如何不断产生哪些对你的财富和快乐没有好处的想法的,你只要认出了这些想法,就可以用很清醒的方式把这些会削弱你力量的想法去掉。换成哪些可以增强你力量的想法。本书的每一个宣言,都是可以增强你的力量的思考方式。把这些思考,生活方式和态度养成习惯,变成你自己的。你不需要等待谁给你一张邀请卡才做,现在就开始采用本书所描述的思考方式,不要在维持过去那些自暴自弃的心理习惯,你的人生就会好转。

做这个决定,从现在开始,你不会让你的想法控制你,而是你会控制你的想法。从现在开始,你的心思不再是你这艘船的船长,你才是船长。而你的心灵是帮助你工作。

你可以选择自己要怎么想。

你天生就有能力把任何不支持你的想法给取消掉。你随时可以做到。你也可以随时把赋予你力量的想法安装到脑子里。方法很简单,只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想法上就可以,你又能力控制你的心灵。

你脑子里没有一个想法是不必付房租的。你要为负面的想法付出代价,付出金钱,精力,时间,健康和你所在层次的快乐程度。

如果你想要及早晋升到新的生命层次,你就要开始把你的想法分成两种,一种是可以增强你力量的,一种是会减弱你力量的。观察你的想法,判断它对于你的快乐和成功有没有益处,然后只注意那些会增加你力量的想法。不再专注于那些会减弱你力量的想法。每当你脑子里出现一个不具支持力量的想法,就说取消它,或是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件事,然后就换成其他更具鼓励作用的思考方式。我把这个方法称作强力思考法,请把我的话听进心里,如果你联系这个方法,你的人生将会从此不同!

强力思考法和正面思考法有什么不同,意义不一样。采用正面思考法的时候,是假装一切很美好,但他们心中并不真的这么认为。而强力思考法,我们很清楚的知道,每一件事都是中性的,事情的意义是我们赋予它的,所以我们要编一个故事,给予它一些意义。

这是我的宣言:我就算恐惧也要采取行动,我就算怀疑也要采取行动,我就算不方便也要采取行动,我就算不舒服也要采取行动,我就算没有心情也要采取行动!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列出3个你与金钱和财富有关的最大的忧虑,困扰或恐惧。向他们挑战。你所害怕的情况是什么,写下来,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会怎么做,你还能生存吗,你能东山再起吗,答案很可能是可以。所以,别再担忧了,开始变成有钱人吧。

2,练习走出你的舒服区,故意做一些会让你感到不舒服的决定。跟一些你平常不会交谈的人说话,找老板加薪,或是提高你的服务价格,每天早起床一个小时,晚上去散步。

3,运用强力思考法,观察你自己和你的思考模式,只接受那些会支持你得到快乐和成功的念头。挑战你脑子里那个总是说我不行,我不要,或我不喜欢的声音。不要让这张源自恐惧,一心想要舒服的声音得胜。与自己约定,不管何时,只要那个声音试图阻扰你去做某件可以帮助你成功的事,你就偏要去。要让你的心明白,你觉醒了。这个声音会变的越来越安静,最后,对你丝毫不起作用。

财富档案17: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穷人认为他们已经知道一切。

如果你不像你想要的那么成功,那么就是有些事情你还不知道。

穷人常常试图证明他们是对的,戴上一副什么都懂的面具,说什么他们的贫穷或奋斗只是因为运气太坏,老天哪里除了错。正是那些东西造成你目前的处境。但是请记住,你可以是对的,也可以是有钱的,但不会两者都是。

如果你继续做你从前到现在一直在做的事情,你就会继续得到你一直以来所得到的东西。你需要知道新的方式。持续学习和成长是如此重要的事情。

世界上没有东西是静止不动的,每一个活着的的东西都在不断改变。不成长,就会死亡。

如果你认为教育很昂贵,请试一试无知的代价吧。

你只有一个方法能让自己获得想要的金钱,那就是你要从内心到外在都学习如何玩金钱游戏。你必须学习各种增加收入,管理金钱,有效投资的技巧和策略。

神经病就是不断的做同一件事,却期待能有不同的结果。

成功是一种学得来的技术,你可以通过学习来让自己成功,任何事情都可以。你可以学习成为厉害的高尔夫选手,你可以学习成为一位伟大的钢琴家,如果你想变的有钱,你可以学着做到。不管你在哪个阶段,不管你从哪个地方开始,重要的是你愿意学习。

每一个大师都曾经有过失败。

没有人一出生就是理财天才,每一个有钱人都是经由学习才知道如何在金钱游戏里获胜,所以你也可以,记住,如果他们做得到,我也可以!

变成有钱人这件事,跟金钱上的时机收获没有那么大的关系,跟你为了致富而在性格上和想法上变成了什么样的人比较有关,我想让你知道一个只有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可以最快让你变的有钱而且守住的钱的方式,就是努力发展你自己!你的外在世界是你内在世界的反映,你是根源,你所得到的是果实。

不管你到哪里,你都带着你自己。

如果你想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成功的人,拥有强健的性格和心智。你自然就会在你所做的任何事上都得到成功,你会有力量作出清楚的决定,你会有能力选择你要的工作,事业,或投资领域,而且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这段话是本书的精华所在。你处在第几级,就会得到第几级的结果。

成功的顺序是:成为-去做-拥有

穷人认为成功的顺序是:拥有-去做-成为

穷人认为,如果我有了一大笔钱,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然后我才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然而有钱人却认为。如果我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我就能够做我想做的事,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包括财富。

创造财富的目标,主要不在于拥有一大笔钱,创造财富,是为了帮助你成长为你所能成为的最佳的你。事实上,这是目标中的目标。

成功问的不是什么,而是谁,往好处想,你是谁,是完全可以训练和学习的。我是靠着学习而得到成功,你也可以。人人都可以经由训练获得成功。

有钱人和穷人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差别:有钱人是他们那个领域的专家。穷人和小康阶层在他们那个领域表现平庸或糟糕。看看你自己,在你的行业中,你有多行?在你的工作中,你有多棒?你的事业表现可好,你想用完全中立的方法得知自己多厉害吗?看看你的薪水吧,它说明了一切,很简单:想得到最高的薪水,你必须是最好的。

你越厉害,就赚的越多。这也可以说明,为什么持续学习,增进专业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有钱人不但能持续学习,还会找那些曾经走过他们想要走的路的人,向其学习。坚持向各领域中真正的大师学习,找那些可以用实际成果证明他们能力的人。

有钱人会向比自己更有钱的人请教,穷人则向朋友寻求建议。但朋友跟他一样穷。

认真看待学习这件事,并且持续学习。同时还要注意向谁学习,向谁寻求忠告。

把收入的10%放进教育基金账户,用这一笔钱去上课。无论什么方式,这个基金可以让你始终有能力学习和成长,而不是一直把那句我知道了挂在嘴上,你学的越多,赚的就越多。而且你可以把那些带去银行。

这是我的宣言:我致力于持续学习和成长。

像有钱人一样行动

1,努力追求成长,每个月至少读一本书,听教育性的有声书,或是去上一堂关于金钱,商业或个人成长的课程,这些将会让你的知识,自信和成功凌空飞翔!

2,考虑聘请一位私人教练,帮助你走在轨道上。

现在我该做什么?

阅读只是开端,如果你要在现实世界里得到成功,唯有采取行动才算数。

1,务必把针对语音设定,模仿和特殊事件等主题所建议的练习都做一遍,也鼓励你练习我所建议的那些宣言,每天都做。

2,建议你每天用大声宣告的方式把财富档案背起来。让这些法则深植于你的脑海。你会发现,自己看待人生的方法变的非常不一样,尤其是看待金钱的方法与以往大不相同。把所有的行动都做一遍,这些行动练习非常重要,为了达成恒久的改变,你必须是从细胞开始改变,也就是你的大脑线路必须重新设定。这表示你必须付出行动,不能只是阅读而已。也不能只是谈论或者思考它而已。而要真正实践。

你越是去练习,越是去行动,越是去研究,这些概念就会越快变成你自然而然的习惯,不假思索的行动。

真正的富有,取决于一个人能够付出多少。

我们需要启发自己,让自己为这个世界增加更多光亮。

如果你想要这个世界成为某一种样子,你必须先成为那个样子。如果你想要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让自己变的更好。让自己成长到可以发挥最大的潜能,创造丰裕和成功的人生,是你自己的责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必须能帮助其他人,用正面的方式为世界添加益处。

祝福你能拥有惊人的成功和真正的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