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打嘴炮的男人,你真的还要吗?

1.

江湖上之前流传过一个黄段子,说的是一个美女找了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她的闺蜜们都大惑不解,说就是瞎了眼也不能找个这样的男人啊,她赧然一笑,说,他是很普通,不过,他会69。

一语既出,闺蜜们恍然大悟,喔,原来是这男人口活儿很好,能让她在床上欲仙欲死啊!

看来,男人口活儿好,真的是一件不方便随意拿出来、但一拿出来就奠定胜局的大杀器啊!

身为男人,口活儿不好,真不行。只是口活儿好,那更不行。

2.

小诺当初会和前男友在一起,就是因为他口活儿太好了。

小诺在公司被老板临时加了活,留下来加班,他的消息立马就过去了:好心疼宝宝,辛苦啦,加油哦,快点做完就可以回家了,晚了的话不安全,我会担心的。

小诺大姨妈来了,疼得在床上打滚,他打电话过来致以亲切的慰问:很疼吧?一想到你那么疼,我就难受,恨不得我能替你疼!你那儿有没有红糖,记得喝点红糖水,要多休息!

小诺跟闺蜜吵架了,边哭边骂闺蜜的时候,他的语音里透着咬牙切齿的语气:是啊,你说她怎么能这样对你呢?你可是她最好的朋友!枉你平时对她那么好,她一点旧情都不念,真是贱人一个!

这样一个无条件站在你这边、随时都和你感同身受的男朋友去哪里找?

所以,他向小诺表白的时候,小诺头还没顾得上点,眼睛里就先冒出了光,每一道光落在地上,影子里都写满了“我愿意”三个字。

3.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小诺后来会和前男友分手,就是因为他只是口活儿好,真要真刀真枪上阵的时候却怂了,立马变成了软蛋。

小诺加班到夜里十一点,走出写字楼时,希望看到他那辆大众停在楼前。

可是,没有,有的只是手机屏幕亮起的一道光,他发来消息说“宝贝儿,那么晚了,注意安全,打个车吧,到家了给我消息。”

小诺大姨妈来了,疼得站都站不稳的时候,也想过会不会门铃一响,打开门,他就满脸宠溺和心疼的站在门前,手里提着熬好的红枣粥和温热的红糖水。

可是,没有,有的只是电话里的一声问候,他嘱咐她多喝热水,多休息,实在太疼就请个假,别去上班了。

小诺和闺蜜吵架,窝在家里生闷气的时候,盼望着他会约她出去,带她去玩好玩的,吃好吃的,让她在吃喝玩乐里恢复好心情。

可是,没有,有的只是消息列表里多出来的几个小红点,都不用戳进去,她就知道他又说了什么,无非就是几句不痛不痒的关心,和几个逗趣的表情包罢了。

在一次次她孤立无援时,在一次次她仓皇寂寞时,他的消息都在,可是,他人呢?

他口活儿是很好,可是,口活儿之外呢?

小诺只是个凡人,她只想要一点实实在在的关心和触摸得着的温暖。

可就连这么一点落到实处的爱,他也没有给她。

所以,后来,他就成了前任。

4.

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要看他为你做了什么。

男人能为女人付出的,无非就是时间、金钱、精力、心思和身体。

肯为你付出的男人,你可以放长远一点来考察他,日久见人心,路远一点,那些只想睡你的套路马就跑死了。

但舍不得为你付出的男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不爱你的。

你是没见过男人掏心掏肺爱一个女人时的样子,真的,他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摘下来捧到她面前献给她。

微信上给你发条信息,动动手指就能做到,甚至关心你的那条消息都可能是他群发的,发给了好几个甚至几十个像你一样傻乎乎的姑娘。

但直接到你身边来送温暖就不一样了,打车得花钱吧,总不能两手空空的来吧,买礼物又得花钱吧,就算他舍得花那点钱,万一过来了你正好大姨妈,他岂不是白跑一趟,反而错过了好几个可以聊骚的姑娘?

是的,不爱你的男人,考虑问题就是这么现实,把得和失放到天平上反复掂量,不划算的买卖,他不做。

可,你不是货物,爱情也不是一桩买卖啊!

你是一个姑娘,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有感情的女人。你会纠结,会失落,会伤心,会哭泣。

你只不过是想要一双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只不过是想要一个宠你爱你包容你的男人,他可以平凡,可以普通,可以不那么完美,只要他对你有深沉的爱,以温柔宽厚的姿态,给你无尽的宠爱。

你只不过是想要一份甜蜜妥帖的爱情,给心一个柔软的安身之处,让你的孤独有人爱抚,让你的幸福踏上归途。

这样的要求太高了吗?太过分了吗?是你奢求了吗?

没有啊,你想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啊,可为什么身边就是没有那个贴心体己的男人呢?

口活好,说给你听的男人多的是,口口声声为你好的男人也多的是,怎么对你好、做给你看的男人就几乎灭绝了呢?

原来,他所谓的爱,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啊。

傻丫头啊,如果一个人说爱你,请等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美丽的远方,请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请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我们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说了不算爱,做了才是爱。

一句你拿着,胜过一百句我会给你的。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

所以,那个只会打嘴炮、满嘴跑火车、天天给你开空头支票的男人,还是算了吧。



顾一宸新书《如果觉得委屈就成为你想要的光》和《我与你的惊喜是刚刚好的相遇》正在当当天猫京东全网热销中。

买到就是赚到,温暖和光亮早点带回家!

点赞是最好的喜欢,关注是最大的支持。亲爱的朋友,我需要你,我也等你。

周一至周五早上更新,欢迎交流讨论。

关于转载问题:请统一简信联系我的经纪人加油小毛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配料 小米 红薯 四颗枣 几颗枸杞 一把莲子 先把红薯和莲子扔进去煮 煮开后再将洗好泡好的小米和其它配料放进电饭...
    栗子啊栗子阅读 192评论 0 0
  • 「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3/19武曲座入权力位。 武曲座是财星,闪耀时表示进财...
    明天的明今天的光阅读 238评论 0 0
  • getDefaultProguardFile('proguard-android.txt') 最终获取的文件路径:...
    CapPaw阅读 2,6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