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奇迹》金句&自我宣言模板

金句

1、现在比任何时刻都更重要,你今天的行动决定了,明天的人生方向和生活品质

2、非凡的人生是指,你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意愿生活,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没有借口悔恨,只有充满乐趣,意义非凡、令人激动的美好人生

3、不断地肯定直到变成信仰,一旦信仰变成深刻的信念,一切将开始发生变化

4、伴着梦想入睡,带着目标醒来

5、动机决定你能否开始,习惯决定你能否坚持

6、你如今在什么地方,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人,但你以后要去哪个地方,则取决于你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

7、感恩你拥有的一切,接受你没有得到的一切,创造你想要的一切

8、世人都说同病相怜,却不知庸才也相怜,不要让他人的平庸影响你发挥潜能

9、不要尝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要思考如何为他人的人生增加价值

10、我们必须意识到当下的选择、行动乃至想法,都会对未来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因为你的每一个想法每一次选择以及每一项行动都决定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

怎样写自我肯定宣言?

1、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自身价值的实现
2、为什么想要那些?
3、你必须成为什么样的人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有一定的工作履历背景和行业影响力。
4、你必须做什么,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比如写作、分析问题能力、演讲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人脉圈等。
5、搜集励志名言

内心演练三步法

第一步:深呼吸

第二步:开始想象未来
我们能够赠与所爱之人最大的礼物,就是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暂时忘掉逻辑,忘掉极限,抛开实际。如果你能得到任何事物,能做任何事情,能够成为任何人,你想要什么?你想做什么?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将自己的主要目标、最深的欲望和最激动人心的梦想具象化。去看、感受、聆听、触摸、品味它的每一个细节。调动自己的一切感官进行具象化。你的想象越是生动,就越可能采取必要的行动将理想变成现实。

第三步:实践梦想
一旦你明确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那就开始思考自己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能实现梦想吧。想象自己每天为了梦想而坚持积极地行动,包括锻炼、学习、工作、写作、打电话和发邮件等。

自我肯定范例

第一,我和所有人一样,都有权利也有能力在人生的各个方面取得非凡的成功。关键在于我的决心是否足够坚定。因此从现在开始,我每天将投入全部精力专注自我发展项目,变得更加自律,努力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从而吸引、创造并维持我所渴望的成功。

第二,为了兑现上述承诺,我必须始终紧盯目标,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进去,做该做的事而不是容易做的事。我承诺每天至少早起时读一遍自我肯定宣言,睡觉前再读一遍。今天我就开始采取必要的行动,朝着梦想迈出脚步。

第三,我将不再甘于平庸,苟且生活,浪费自己的潜能与天赋。事实上,我有责任充实自己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身边的人作出榜样。

为了创造理想的生活,我不能等到某天或某年再开始行动,现在就是最佳的时机。

第四,我意识到除非自己为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否则我无法一直取得成功。为此,我将时常关注他人的需求,抛弃自私自利的行为,力求让每一个活动对所有参与者都有好处。这样别人都愿意帮助我,因为我也愿意帮助他们。

我将消除憎恨、嫉妒、猜忌、自私和嘲讽等负面情绪,培养自己的博爱精神。因为我知道如果对别人有负面情绪,这只会让自己更难取得成功。我要努力让别人相信自己,因为我也相信别人,相信自己。

第五,每天我都将大声朗读一遍自我肯定宣言。我相信,它一定会逐渐地影响我的思维和行动等诸多方面,让我变成一个独立而成功的人。从今往后的每天,我都选择将它变成自己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天。

签名: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

睡前自我宣言范例

首先,今天我已经完成了一切相关任务,为明天做好了准备,包括第二天早晨进行“神奇的早起”所需的一切物品。我将手机放到离床较远的地方,这样第二天早晨我就必须强制自己起床按掉它。我设置好了闹钟的时间,而且也清楚第二天早晨起床后需要做什么。我预计明天早晨让人既兴奋又激动,因为我已经体验到“神奇的早起”带来的各种益处。它能让我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持续地吸引、创造并维持我真正渴望的人生。

其次,今天晚上我要在 22:00 上床,第二天 6:30 起床,一共睡 8 个小时。这个睡眠完全足够,事实上刚好能够保证我第二天经历充沛。是的,我的思维控制身体。历史上大多数成功的人每天都只睡 4~6 个小时。不要迷信“睡眠越多越能改变人生”这种说法。事实上,睡眠过多会让我的压力、财务状况、人际关系、职业生涯和生活方式都得不到改善。生活质量通常是由我的清醒时间决定的。

再次,明天我要在 6:30 起床,这样就能提高我完成本周、本月、本年,甚至是此生目标的概率。明天早晨我一定会准时起床,因为准时起床可以提高我的自律力,帮我在人生各个领域都取得成功。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必须每天都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不管我需要多久才能入睡,做了什么梦,现在有多么累,明天早晨 6:30 我一定会准时起床,创造自己非凡的人生。我值得拥有那样的人生。我将在这份挑战宣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保证每天晚上睡前都朗读一次

签名: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

作者的自我肯定

真正的成功就是热爱我的家人和我的工作,拥有生活目标,活在当下,每一刻都充满感恩。

最高目标(每天会进行目标排序,只关注最重要的3~5个目标。)
1.写作并出版《早起的奇迹》
2.每天或者每周为线上社区客户增加价值
3.将每年的演讲次数限定在36次(每月3次),多花与家人相处

目标
我的人生目标就是为他人带去价值,这一切的起点是我要得到我人生中想要的一切,不停地提升自我,不断地取得更高的成就。这样我才能更快地学会如何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家庭
我是一位忠诚的丈夫和负责的父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永远支持我的家人。

重大突破
将2012年变成我人生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年,提升我的人生。我必须主动进行头脑风暴,走出舒适区,学会承担风险,积极采取行动。我必须专注自己现在所处领域之外的目标或项目, 比如将《早起的奇迹》变成《纽约时 报》的超级畅销书,策划一档电视节目,制作一部《直面人生》的电影等。

无限智慧

只要我不断地祈祷,积极地利用自己的“智慧”,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尽管我的大脑在生理、心理和情感上都有极大的局限性,只要开启灵魂深处的“慧根”,奇迹随时都可能发生。 财富2012年,我对自己的第一个财务 承诺是赚到xxx美元,全年赚到xxx美元。将其中的一半存到银行里,这样我的家庭就有了经济保障。同时,将10% 的收入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因此我赚得越多,存得就越多,对他人的帮助就越大。我赚钱的能力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同时还将继续保持简朴的生活方式。

真实自我
不再追求完美。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有的人会批判我,对我表示深深的憎恶;有的人会称赞我、喜爱我、尊重我,对我表现善意,祈祷我能继续取得成功。真正了解我的人都很欣赏我,因为我为别人带去了价值。他 们从财务上支持我,为我提供各种便利与资源,帮助我实现目标。我真心地感谢他们,发誓永远只为他们效劳。

生产力
为了使生产力最大化,我每天要规划3-5小时或半天的时间专注一件 事,而不是每60秒就换一个目标。

神奇的早起
我要将“神奇的早起”融入 自己每天的生活,变成后人学习的榜 样,展现它的价值。“神奇的早起”是我 带给世界最大的一份礼物,我必须完成 它,因为世人需要它。当我不再强迫自 己追求完美,专注真实的自我,我就是 最棒的。

演讲
我有责任主动宣传自己的演讲, 这样更多的人就能从中受益。我把这个任务委派给了我的助手,同时始终给予 他们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VIP成功训练
我最大的责任就是对客户负责,100%关注他们,不将他们对我投入的金钱、时间、希望等视作理所当然。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教练!做一些超出别人对我的期望的事情,比如发短信、邮件、寄卡片或书等。 体息和放松为了保证我的幸福、健 康,以及不断取得成功,我必须定期休息和放松。旅游和度假可以将我从每日 例程和工作环境中解救出来,带给我新的视角和想法,同时让我和家人享受无忧无虑的时光。

沉思
我要花时间进行沉思,问自己如下问题:为了客观地认识自己,哪些方面我要做得很优秀?哪些方面我能继续提升?哪些事情是我应该做的却被忽略了?

克服恐惧与担心
恐惧和担心都源于智力与想象力的不恰当使用。现在我的脑子里只留下积极和自我肯定的想法。此外,我真的不用害怕和担心,因为我不可能失败,只会更加成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