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和你分享两个秘密


这是两个我从未告诉过别人的秘密,现在把他们告诉你。嘘——


(一)大大与孕妇红茶的秘密

大大是我的朋友,偶尔我们会进行很愉快的尬聊

不过这次我们是有话题的。我给他讲了一个伤心的故事,关于我曾经的与朋友之间交往失败的悲惨经历。

大大很同情我,便安慰我,并对我说:

他们是提鞋跑的,而你是长翅膀的

不得不说,大大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心窝子,于是我便很友好的把这句话截了下来,毕竟自称是小仙女那么久了,但一直都不知道,原来成为小仙女是因为我有翅膀啊。

然后大大又分享了我几句鸡汤,很好,这毒鸡汤味道真不赖。我也分享给大家。

1.你是来上学的,不是来交朋友的。不要让所谓的朋友牵绊你。

2.如果能遇到知心朋友,固然是好事;如果没有遇到也别难过。毕竟是理所当然。

3.这种事情求不来,只能看缘分。

我表示全都记下了......

也就是从这开始,我打开了大大的话匣子(好吧,他就讲了一个故事就催我睡觉了,我怀疑他不是一个正常人,因为正常人一定会选择先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两百斤的体重。

他给我讲自己引以为傲的兼职小哥工作。

说实话,他就是想骗我在大暑假里工作,我会那么傻?

但我还是很专心地听他的故事,然后我发现是个很搞笑的秘密。

话说这天(咳咳,进入正题啦),大大变身麦当劳点餐小哥,记得当时是个美好的星期五,店里人很多,大大活动完筋骨准备在点餐届大显身手的时候,他遇到了一对夫妇。

于是大大露出自认为的盛世美笑,问他们需要点什么?

“来份牛肉汉堡。”妻子是个孕妇,显然这个家里,那个女人是大佬。

“好嘞。一份牛肉汉堡”大大一边暗自猜测,一边愉快的点餐。

“等等,我还是更想吃鸡肉汉堡,帮我换一下吧。”

“额,行......”

1分钟后......

“算了,我看我最想吃的还是鱼肉汉堡,你让后厨改成鱼肉的吧。”

此刻满脸黑线的大大只能说好,又伸头对后厨喊道:“刚刚那个鸡肉汉堡改成鱼肉的!”

“你丫的能不能麻溜的点餐,本来后厨就忙的不行!”大大话音刚落,就听见后厨传来吼声。

“又不是我想改来改去的。”大大超级委屈,然后又看着面前的孕妇,重新拾起微笑:“那你想喝点什么饮料呢?”

“我能喝红茶吗?”

大大看着孕妇天真的表情,内心:你是孕妇,我又没怀过孕,我TM怎么知道孕妇能不能喝?万一孩子掉了,我还得再赔她一个孩子?

“那建议你喝白开水,白开水比较安全健康些。”大大勉强露出了八颗牙齿。

“你好一共87元。”看到男人拿着百元大钞,大大熟练的报出金额。

“呼,终于结束了。”大大看着在一旁一边吃汉堡一边等其他事物的那对夫妇,把心重新放回肚子里,开始新一轮的点餐。

“你好,需要点什么?饮料呢?ok,一共30元。是微信支付?ok,因为现在麦当劳做活动,微信支付满30减5元,支付25就行。谢谢惠...”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微信支付满30减5?!!!”

大大告诉我,这真的可以称之为鬼魅之声,那个在一旁等餐的男人听到了大大的话,立刻折回到点菜台。

“额,我看你拿的是现金,所以,所以...”

“你要是告诉我,我肯定就微信支付了啊,我不管,什么服务态度!我要退掉这些吃的!”

此刻大大看着那个被那男人媳妇啃的乱七八糟的汉堡,内心很是无奈。便把经理叫来,问他怎么处理。

“抱歉抱歉,我们现在就给您退,重新用微信支付。”大大看着一脸歉意的经理惊呆了,心想果然是自己太嫩......

“韩大大!顾客是上帝!我们要让顾客百分之三百满意,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记住?!!!”然而经理送走那对夫妇之后,转身就是对大大狂吼。

“我心好累。”大大对我说。

“不累不累,怪你怪你。”我安慰他道。

“噗,对对对,怪我。”大大表示苦笑着表达自己此刻很无语。

大大的秘密讲完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当厌恶一些事却无能为力时,往往得让自己成为制定规则的人,而大多数是做不到的,所以我们为了生存总要去不得已容忍一些事情。简言之,因为生活,我们不得不放弃些什么。


(二)夏玉米打败我的秘密

我有一个妹妹,亲的,她叫夏玉米。她比较小,而我比较大,但我们之间也差不了几岁,所以我们在一起经常会起矛盾。

什么?你问我们之间相差几岁?看看,你这也太较真了吧,我们不过就相差14岁而已嘛。

作为一名优秀的姐姐,我认为我有责任教她即将学习的一年级的数学题:

16-5=?

这道题对她来说,显然有些超纲,她立刻就发现了,于是对我说:姐,你可不可以借我6根手指头?

借给你?当然不行!好吧我开玩笑的,于是我向她伸出六只手指。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

“我算出来了,等于10!”

我内心:excuse me?

是的,我惊呆了,我原本以为同一个爸妈生出来的孩子,妹妹应该和姐姐一样聪明,没想到......哦,多么痛的领悟!

“啊,是11,是11,你刚刚把你的大拇指藏起来了,我没看到。”还好夏玉米突然纠正了她的错误,我才没真的抱头惆怅......

你以为夏玉米就这么点能耐?

不不不,告诉你一个秘密,她可不简单了。↓↓↓

ROUND ONE

饭桌上:

妈妈:我们家最辛苦的人是谁?

我:妈妈!

夏玉米:是爸爸和妈妈!

然后我就看到爸爸用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我......

我:......

暴击!

ROUND TWO

我:夏玉米,帮我扔一下垃圾

夏玉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那如果这样,我以后就不带你上街玩了

夏玉米:不带就不带,妈妈会带我上街玩。

我:那,那我就不给你零食吃了

夏玉米:垃圾食品,谁要吃!

我:那,那,那我就不给你电脑看《小猪佩琪》了。

夏玉米:不看就不看,我最近在看《小公主苏菲亚》。

我:......

最后,还是我自己扔了那个垃圾......

所以好吧,我是承认了,夏玉米你赢了。

I‘m loser......

嘘,笑什么呢?!不许笑!都说了这是个秘密了!


以上均为本女侠原创作品,喜欢点个赞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