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叨教学篇:考拉店主推广高效沟通之六大方法

很多人问老叨,应该如何高效的和别人推广考拉店主,如何能够成功的把自己的店铺推荐给别人。总所周知在当下大环境下,如果不能高效的介绍项目是怎么的,转而看到别的团队就错过了一次机会。老叨总结了店主推广高效沟通六种方法,特意分享给大家。

沟通篇

销售是门艺术,怎么把握客户心理,抓住时机从而快速成单秘籍, N种逼单成交使用这个直接要求法的前提是这个客户和你之前就已经搭建了一定信任度的,有一定熟知基础的。比如说你之前团队的一个代理,或者说你比较熟悉的一些朋友。再或者他们之前买过你的产品,这个时候他可能关注你的产品但不愿意主动提出来,想要成交这样的一个客户,我们可以主动出击。你可以主动的去和他推荐一下他所需要的产品,比如说亲爱的,你不妨试一下某某这款产品,它有什么样的优点,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啊。这样即节约了我们的一些时间,而且也减少了对方选择顾虑的一些时间,从而提高了我们的一些工作效率。其实我加入网易也是经人介绍的,就是之前我其他团队的一个姐妹,跟她平时比较熟,她就用这个直接要求法用的特别好,她就是直接过来和我介绍这个项目的,我听了以后感觉也挺不错的,她就和我说亲爱的,你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那我就给你发链接了,点进去就可以注册加盟了。后来我就真的直接打款入驻了店主。

选择式成交法

什么是选择式成交法?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二选一。那么通常我们去聊客户的时候我们都是去问一下开放式的问题,那么选择式成交法的前提是要求大家去问一个封闭式的问题。这一点大家记住。关于什么是开放性问题什么是封闭式问题,我在这里再和大家简单的说一下,那么封闭式问题就是让对方给出一个肯定性的答复,是或者不是,比如说你晚上吃饭了吗?对方回答吃了或者没吃。开放式的问题,是可以引起对方很多种回答的问题,比如说你今天晚上吃的什么?对方会回答包子,馒头,饺子等等很多种回答。那么这个选择式成交法呢前提就是你要问对方一个封闭式问题,而且这个问题无论他怎么回答都是你想要的结果,不是要顾客回答要与不要的问题,而是要让顾客回答是要 A还是 B得问题。我举个例子,比如卖茶叶蛋,第一个人问的是你是要茶叶蛋还是不要呢,第二人问的是你是要一个茶叶蛋还是两个呢?大家仔细想一下啊,其实这两种不同的问话方式就出来了两种不同的结果 ,那么可想而知第二个人可能比第一个人生意要好很多。因为向第一个人那样去问你要还是不要,很多人就会说我不要了,那么第二人他问你要一个还是要两个,很多人都会顺着你的思路在一和二之间做一个选择对不对。所以我们面对犹豫型的客户,你可以告诉他亲爱的,快递马上就要来了,你是要中通还是圆通快递呢?你是支付宝还是微信转账呢?这样让人家去选择好了。

利益法

因为很多人其实关心的是我们成交以后能给他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利益。这才是他们最关心的。比如说有些人比较关心我加入团队之后,你们的培训怎么样,有没有人教我。那么他很关心培训对不对,那么我们介绍的时候可以跟他去说,亲爱的,太巧了,今晚正好是我们这边新一期新人训练营开课的第一天,如果你今天就加入的话,课程可以从第一节开始听这样效果比较好,也可以系统的把你们的培训体系做一定的介绍,我们每周有多少节内训课有多少对外的课程,今天我们请来的是哪位大咖讲什么内容,这些想必也是你最薄弱的环节,你今天进来就可以学习到。咱们的课也不是天天有这样的内容,你这样去告诉他呢,他就不会再去拖延了,说到这里我在和大家说一下朋友圈,我们这边的内训课程都是要求代理有一定互

动的,比如说我今天讲了出单逼单的方法,那么你去打一个醒目的标题,再加上课程中和讲师的一些互动,截图发圈,那很多观望你的意向,他一看到哇今天你们培训的内容正是他所需要的,经常会有这样的,比如说我发了一条今晚有什么什么样的课程,有一些犹豫的人他就会问我加入了是不是今晚就可以听到这节课了,然后他就立马加入了。其实有的时候促单是很简单的,只是你没有掌握好那个时机那个点,就错过了机会,那么今天通过这节课就是要让大家领会到到什么样的点你们要用什么样的促单方法,到什么点你们要用什么样的话术。

让步成交法

就是我们去提供一些优惠的条件,促使我们意向客户立刻马上和你成交,那么你在使用这个优惠成交法的时候要注意三个点。

第一个点,要让对方觉得你很重视他,他在你心目中是一个特别的人,你送他的这个东西是很珍贵的,而不是随随便便就送的。

第二点就是不能随随便便的给别人这个优惠,否则他会觉得你的底线是很低的,他会进一步的向你提要求,所以这一块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第三点,要注意时间点,这个时间一定是有一个时间段的,比如说我们元旦期间的一些活动对吧,我们是从一号到十号这个期间,你加入进来,你才有这样的一个优惠,这样的一个礼包,那平时加入是没有的,就是要给他灌输这些优惠政策平时是没有的,只有这一个阶段才有。

预先诓事法

意思就是说在意向客户提出疑虑之前,我们要为意向客户先去设定一个好的结果,同时对他进行认同和赞赏,你要给予他承诺,告诉他只要按照我说的办法一步步去做,肯定会有一个好的业绩。告诉他团队里都是要想改变自己,积极进取的人,相信你同样也是这种有上进心的人,就是先给他一个定义,他是什么样的人,那你这样的人加入我们这样的团队再加上我们的方法,那就一定会出现一个好的结果。

从众跟风效应法

中国人都有跟风效应,比如说很多人如果看到一个比较冷清的门面或者是一家成交量不多的淘宝店,那就都不愿意进去购买东西对不对?对于一些很多没有用过的产品或者没有尝试过的平台,一般人都不愿意去冒险,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不愿意去加入,相反,对大家熟知的一些产品或者认可的一些平台,都比较喜欢加入,比较容易相信。那比如说我们朋友圈一直有一个人在考察,想加入又犹豫,我们可以这样跟他去讲,亲爱的,你真是太有眼光了,我们这个平台目前真的是有很多大的团队在运作,你可以把一些佐证发给他,比如说一些品牌方的加入,一些大咖大团队的加入,一些海外代购的加入,把这些图截给他看,告诉他有这么多位商界知名的人来做,那一定是前景很好的项目,这样一个赚钱的项目大家都在做难道你还要观望吗?那么在朋友圈里我们也可以去展现你这个项目的咨询,很多人的加入等等,那很多观望我们的人他就会觉得哇这么多。

今天老叨就说到这里。走南闯北,戏看人生百态。我们下期再会。

本文由金老叨发布

2017.4.9

微信号:15257828022 公众号:金老叨唠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