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失踪一个月,朋友圈却还在更新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热搜“失踪一个月,朋友圈却还在更新”,本以为是什么搞笑的事情,就点开了。

谁知道竟然是一条让人不寒而栗的新闻:3月31日杭州建德一楼盘开盘,可销售代表小叶却不见了,朋友圈在更新,电话就是不接。

小叶的妈妈说,期间女婿还是每天带着外孙女来家里吃饭,并无异常。

经调查,丈夫唐某交代因与妻子感情问题上发生争吵,在5岁女儿熟睡时,掐死了妻子,抛在了山坳里,然后用妻子的手机地外联系维持假象。

我实在无法想象什么样的心理能亲手杀了自己相爱的妻子,并每天淡定的的带女儿去丈母娘家吃饭,仔细思量以后,简直是背后发凉。

不禁让我想起去年的一个类似新闻:上海男子杀妻藏在冰箱三个月,还经常拿妻子手机与其父母朋友联系,碰到妻子表姐还能从容的说笑,丝毫看不出早已把妻子杀了。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矛盾,让他们痛下杀手,亲手杀了相爱多年,日夜相对的爱人呢?

杀了妻子以后,还能从容淡定,继续上班,和家人朋友相处,这是什么样的心理素质,做出如此泯灭人性,丧尽良知的事呢?

难道他们就不会害怕吗,不会愧疚吗,每天晚上回家,就不会想起冰箱里妻子的尸体吗?看到沙发,不会想起掐死妻子时,妻子绝望的脸吗?

他们的镇定,让人害怕,简直就是恶魔一样的存在。

等他女儿长大以后懂事了,知道自己的爸爸在自己睡着的时候,亲手杀了自己的妈妈,将会有什么样巨大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她会不会后悔如果自己发现了是不是会救妈妈一命,她会不会不敢熟睡,在梦里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她会不会以后恨所有的男人?这些都不得而知。


有句古语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结婚就像是一场豪赌,一旦押错了赌注,轻者遇上渣男,损失几年青春,散尽一些钱财;重者遇见魔鬼,失去生命,一无所有。


其实不仅仅是在婚姻中会遇见渣男魔鬼,恋爱分中更常见,分手后,男子拿刀杀了女子的新闻比比皆是,大多还发生在大学校园里。

大学的时候,有一个男生喜欢我同学,同学早已拒绝了他,他扬言说,他在某某教学楼上,如果我同学不去,他就跳下来。后来我同学当然没有去,他也没有跳下去。

后来同学遇见了真心相爱的人,过的也很幸福,如果当时心软去了,后来会怎样呢,会不会因为他的自虐威胁就答应和他在一起,以后不管遇见什么事,会不会不断的威胁她呢?那日子将是多么可怕。


结婚有风险,找对象需谨慎,你永远也不知道,你身边睡的可能是一个魔鬼。我们无法决定别人的人生,我们能做的只是擦亮眼睛,远离渣男,远离危险。

在感情中如何避免遇见渣男呢?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世界那么大,奇葩那么多,总有那么几个碍眼的会让自己碰到,我们只能远离有以下几种行为的男生。

1、心理扭曲的立即马上远离,平常有虐待小动物行为,对待家人都是恶狠狠的态度的人,这样的人,你别期望他会对你好。


2、有暴力倾向的人,如果恋爱期间,就动手打你的人,不要期待他能被你的温柔善良感化,不可能,只会变本加厉的虐待逆来顺受的你。

3、有赌博行为的人,赌博和毒品一样,吞噬人心,这是一个无底洞,永远也填不满。

4、只会花言巧语,花心不干实事的人,这种人,你沉迷在他的甜言蜜语之中,殊不知同样的情话他对多少人说过。生活不是靠一张嘴来维持的,你会被生活的真相打的遍体鳞伤。

如果你想遇见一个合心意的人,你需要慢慢寻找。但是有这些行为的渣男,是你远离基础伤害的必要准备。

人生那么漫长,你需要遇见一个懂你悲喜,知你冷暖,护你周全的人,而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魔鬼,

不要做无畏的牺牲,不要期待自己与众不同能感化渣男,不要去做圣母,找一个能让你放肆笑,不用忍者哭的人就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