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红人不红,离婚净身出户,现在网络段子手秒杀谐星

最近汪涵开始在网络平台做起了自己的节目

嘉宾除了自家的钱枫,田源外,还有一个特抢眼的嘉宾,就是薛之谦。

不只是《火星情报局》

在《看见你的声音》这档节目中,薛之谦同范冰冰同台,当起了主持人。

一首《认真的雪》,雪下得那么深,雪下得那么认真

这首薛之谦自己填词作曲的歌,让很多人听到了薛之谦的深情声线

但记住薛之谦的脸的,却是极少的。

“一般两拨歌火了之后这个歌手就成了,但我没那个命”。

05年《我型我秀》歌手选秀出道,签约上腾娱乐。

但选秀歌手的命运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快乐男声的冠军陈楚生发了一张专辑之后就销声匿迹了,快乐女声出道广告代言费一度达到八十万的张含韵后来也皮裤紧身衣热舞,再度参加选秀。

薛之谦也没能逃离选秀歌手最终还是要逃离平淡生活的命运,签约上腾娱乐七年,薛之谦也沉寂了七年。

虽然曾经的小伙伴纷纷解约,放弃音乐这条路,回归生活该有的常态,但薛之谦还在坚持。

“我是唯一一个坚持到合约期满的歌手。哪怕他们不用我,我也会在这个圈子呆着。”

还有七天终于满七年,能讲出这样的话,也可见薛之谦在这段沉寂的日子中所受的煎熬。

但唯一没变的初衷,是薛之谦对音乐的坚持。

“《演员》MV制作我花了150万,《丑八怪》这张单曲MV我花了120万,同时我开始在各个平台上买广告,花费二十几万,但我一点儿都不心疼”。

在这个二三线歌手生存举步维艰的年代,薛之谦的收入俨然不是来自唱歌。

“我想红,特别想红。后来开始在微博上写段子”扒一扒薛之谦的微博,虽然大量的段子夹杂着暧昧的小广告,这一度是薛之谦收入的来源。

段子写了那么多年,薛之谦做起商演来,段子信手拈来。到了真正的舞台上,薛之谦成了一名真正的谐星。

同他唱歌时的深情不同,他在舞台上讲话的语速却是异常的快。不只是段子,薛之谦在台上也是拼了命地用肢体语言,当然只是为搏观众一笑。

就在《偶滴歌神啊》这档节目中,薛之谦在台上用力过猛,谢娜没办法控制场面只好叫保安清场,硬生生将薛之谦抬下舞台。

一个艺人拼到这地步,不为别的,名和财。“做谐星的收入是做歌手的十倍”,薛之谦不忌讳谈及自己的收入。

薛之谦从不会为自己对名气和钱的渴望冠上艺术的名号。

“我开火锅店进菜的时候,哪怕是一块钱,我也会跟别人讲价”。在没有商演没有收入的时候,薛之谦也做起了副业,和朋友一起在上海开起了火锅店。

后来火锅店做成功了,在上海火速铺了五家连锁,薛之谦也妥妥地做起了老板。谐星,火锅店的收入,薛之谦赚的钱却都投到了音乐上。

“别人做一张专辑的投入,是我做一支MV的投入,但花这个钱我舍得”。

微博段子手,某宝开店从童装卖到女装,在舞台上做谐星的收入,说实话,薛之谦的钱来的不容易。

但15年薛之谦同模特高磊鑫离婚的时候,却净身出户,留给妻子一所七百万的房产,和一千万的赡养费。

虽然薛之谦当时还没有那么多钱,但协议上却写着16年10月还清。

一个男人在一段感情结束时能够做到这地步,真的也没有谁了。

比起商演代言来的大把的钱,薛之谦在娱乐圈儿赚得真的是辛苦钱。

但却花的值当,用在音乐上是为梦想,给前妻的是为女人,这个男人够男人够霸道。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作者:头条号 / 爱据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电影爬虫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少庄主已经经过原作者同意转载   请各位少侠若要转载请经同意并注明出处,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