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的马刺队,用一场大胜对手的好戏宣告王者归来!

伤病,还是伤病,好在本场比赛马刺队三员大将都已健康复出,球队也是用一场大胜对手的好戏,宣告那支熟悉的马刺队又回来了!

马刺队一贯坚持的比赛用人标准是不能让球员太累,轮休是经常的事,但本赛季由于球队阵容中有太多伤病球员,球队到目前为止也是没有几场比赛是以全员出战的,不过好在对阵掘金队的这场比赛还勉强算完整。

对手掘金队也是有伤病球员的,过去夏天引援的米尔萨普也是因伤缺席好多场比赛,再加上球队某些球员的特殊原因,这让本场比赛被马刺队当做用来“练兵”,只能说掘金队的约基奇打得还算差强人意吧!

得到全队最高23分的约基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更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积极做出回应,但无奈全队和对手马刺队的实力差距实在太过悬殊,球队也是不得不吞下一场惨败,也是只能期待“球队阵容”能够真正稳定下来。

当然马刺队确实用一场“王者归来”的表现证明了自身,打的是相当解气,不过对他们而言,更为重要的是球队阵容能够健康地趋于完整,这才是马刺队最为看重的,也是他们本赛季一直坚持的。

因为伤病原因而缺阵的伦纳德、帕克和格林在本场比赛都是首发出战,三名球员的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至少能够带动球队变得更好,只不过后两名球员帕克和格林的出场时间受限,只能慢慢回归到合理时间才能打得更为出色。

本赛季马刺队的44场比赛中,伦纳德出战9场,帕克则多一些,有18场,而格林出场场次达到33场,主要原因当然不是因为轮休,而是受困于伤病,像伦纳德和帕克是因为上赛季季后赛的老伤需要彻底恢复,而格林是因为新赛季的新伤。

马刺队向来是一直主张球员合理控制出场时间的球队,但本场赛季“伤病猛于虎”也没有让马刺队幸免,因为球队夏天引援的盖伊仍是在伤病球员名单中,可见球队面对这么多的伤病情况,最大的目标是保持球员健康,然后再去争取更好的未来。

伦纳德本场比赛是“二次伤病”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打出19分,8篮板,4助攻和4抢断的数据,也是宣告那个“死亡缠绕”的伦纳德已归来,只不过久未出战的他在投篮表现方面还是不太尽人意,缺少了那种领袖气质的风范。

除了受到球员的“特殊照顾防守”之外,伦纳德自身在那次脚踝受伤经历之后,或多或少仍会有一个缓冲期,毕竟伤愈期过后,还需要有一个比赛的适应期,常规赛82场除去44场,也还很漫长,这个倒是问题不大,也是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

真正的“王者归来”还是要说一说“妖刀”吉诺比利,从本场比赛的综合表现来看,真的是严重怀疑他是否打完本赛季就应该退役,这样的状态没理由不继续呀!有几个比赛瞬间更是让人不得不惊叹他的“宝刀未老”。

在一次和加索尔的空切配合过程中,马努积极跑位,面对篮筐的他,硬是拔地高高而起,用一记重重的暴扣来演绎篮球美学,不禁有球迷调侃到他很有希望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而这不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

在扣篮之后的一次防守过程中,面对对方球员的小年轻球员的欧洲步突破,吉诺比利向对手展示了他的绝活,硬是用40多岁的身体制造了对手的一次进攻犯规,很好地展示了谁才是真正的欧洲步高手。

全场比赛正负值最高的不是两支球队的球星,而是马刺队的贝尔坦斯,这个低调地不能再平凡的小伙子,全场比赛用6记三分球,给马刺队板凳席贡献了充足的火力,这也是完全符合马刺队的“3D球员”要求。

三分球七投六中的命中率,要不是唯一投失的那记三分球出手时间太过仓促,说不定他将上演“弹无虚发”的三分球表现,当然投进的三分球也是相当不简单,特别是有一记三分球出手时,距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

翻版邦纳,从贝尔坦斯的影子还是看到了前马刺队球员邦纳,但他的防守是邦纳不能比的,另外他的三分球出手速度明显快于邦纳,在投篮姿势上也是相对不利于被封盖,不能不说这又是马刺队体系培养的“3D高手”。

马刺队的“王者归来”仅仅只是开始,毕竟要想打出上赛季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漫长赛季中,球员们仍需加把劲才行,毕竟西部球队中顶尖水平的几支队伍都是高手如云,像勇士队、火箭队和雷霆队都具备相当不错的实力球员。

常规赛过半,再加上全明星也将来临,后续发力的球队也将慢慢调整状态,不过对于马刺队而言,他们应该会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毕竟有波波维奇在,马刺队只要球员们健康保持到季后赛,那么季后赛到底谁能走到最后都不好说。

在这寒冷的冬季,正是阳光明媚的早晨,有幸观看到这场比赛,见证球员们健康归来,还是那个熟悉的马刺队,也希望掘金队的米尔萨普能够早日健康归来,能带领球队更好地走下去,好让我们欣赏更多精彩的比赛,期待那种美好的感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