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5:合法夫妻(二)

上部:合法夫妻(一)



【误会】

直到周清然在教室坐下,都能感觉来自四面八方的探究目光,尤其是身边还有三个花痴,不停的八卦。

周清然实在是烦不胜烦,多次解释说和陈承修只是老乡,家里托他给送个东西啊……

田梦倩等人也一再表示,理性上十分相信这种说法,但是感性上还是希望有点别的什么,周清然简直要崩溃了。

一天之间,一直默默无闻的周清然,就成了全校女生的嫉妒对象,倒不是大家一定觉得二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纯粹是出于有机会接近男神的羡慕嫉妒恨。

当然,大部分人只是凑个热闹的同时,还是有人真的被触了逆鳞的,比如秦思思。秦思思大美女自作多情,在全校女生面前丢尽了脸,一切罪过都是那个叫周清然的错。

这一切,都是周清然所不知道。

周清然毕竟不是什么有名人物,况且和陈承修几乎是不碰面,甚至两人之间连电话和微信都没有,所以那天早晨的事件也就慢慢平息了。

……

转眼马上要过元旦了,周清然的肚子稍微能看出点迹象,幸好冬天,都穿的比较厚实,也没人会注意,一切还算顺利。

另一边,陈承修却是犯愁了,因为陈妈妈下了狠命令,要不争气的儿子多关心儿媳妇和未出生的孙子,不仅如此,还一个劲的给周清然寄衣服、吃的、用的,寄也就算了,关键都是寄给陈承修。用陈妈妈的话说,这是给陈承修同学多制造接近小然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让人家小然看上他,接受他……陈承修简直欲哭无泪。

其实陈承修自从和周清然领证之后,倒是洁身自好,没再和哪位美女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当然,“绯闻”这种东西,也不是他能控制的,甚至和某个女孩说句话,别人都能YY出好几个版本的故事来。陈承修也想和周清然进一步发展的,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夫妻和睦这也是很必要的。只是人家周清然对陈承修所有的传闻一概不闻不问,更是从来没主动找过自己,“自家媳妇”倒真是挺独立的,挺有主见的,从来不哭不闹不抱怨,怀着个孩子该上课上课,该玩玩该乐乐,他这个“合法丈夫”看起来简直一无是处。

长这么大,陈承修就没追过人,都是别人眼巴巴的蹭上来,看的顺眼的,就交往一段时间,不对心思的就直接无视,唯独周清然……陈承修再次仰天长叹。

陈承修到底没有把陈妈妈寄来的包裹转交给周清然,但是,陈承修决定,借着元旦的机会,带周清然出去转转,创造一下二人世界、交流一下感情……

只是世事难料……

周清然接到陈承修的电话是很惊讶的,在听说陈承修邀请自己元旦出去吃饭的时候更是惊讶。后来周同学还是婉拒了陈同学的邀请,因为宿舍早就安排好了出去玩,在姐妹与“便宜丈夫”之间,周同学毅然选择了好姐妹。

陈承修听了周清然的话之后,一口老血堵在喉咙里,硬是把自己呛住了。陈承修第一年元旦,没有和美女度过,却是和于勤杰、张谦几个兄弟找了个餐厅喝酒吃饭去了。

所以说,缘分这种东西,真的难以预料……

当陈承修他们到定好的餐厅时,发现周清然她们也在,对方并没有发现自己。

元旦当天,餐厅的人很多,大都是周围大学城的学生。陈承修他们所在的位置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单间,与周清然她们就隔了一条路,两道屏风。

周清然那边有男有女,倒是不少人,几个男生还像模像样的开了几瓶啤酒。陈承修瞄见坐在周清然旁边的是一个挺精神的小伙子,心中突然很是不爽,却也不便说什么。

陈承修吃的心不在焉,于勤杰还一个劲嘲笑是不是没有美女作陪,心中特别失落,陈承修笑骂几句也就过去了。兄弟几个没一会就喝了好几瓶啤酒,兴致也上来了,酒桌上胡侃乱侃的,陈承修也有点沾酒了,不过总算留了一个心思一直关注隔壁。

那边也挺能闹腾的,几个男孩子喝了点酒,就放开了,甚至开始劝女孩子们喝酒。大学里,喝点酒什么的倒是没什么,都是成年人了,只是别喝得没数就行。陈承修已经大四,下学期就实习了,早就开始接触一些社会上的场合,现在在听隔壁那些低年级的孩子喝法,心中不由的一阵发笑,一群毛头小子。

但是听着听着,就觉得那边味不对了。

“小然,你和李健喝一个呗。”陈晶晶催促,李建就是她介绍给周清然的那个老乡。

“不行不行,我不能喝酒。”周清然拒绝道,“要不我喝茶,喝茶……”

“大家第一次见面嘛,喝茶多不好。”陈晶晶继续说服,“再说我们都喝酒了……”

“我真不能喝酒,真不能喝……”周清然坚持。

“算了算了,小然喝茶吧,你们别为难她了。”李建劝解道。

“啧啧啧,这还没怎么的呢,就这样了,以后还得了。”田梦倩可劲揶揄。

“梦倩,你说什么呢。”周清然十分郁闷,她也不知道陈晶晶竟然把李健给带来了,而且那男孩好像还真对自己有意思,周清然拒绝了一路,只可惜人家完全无视,还越挫越勇。

“这样就害羞了,哈哈哈,你们真成了,可别忘了给我发个红包啊。”陈晶晶大笑。

“见者有份,见者有份……”其他人也跟着起哄。

“发什么红包?”绝对是不和谐的声音。

“当然是李健和我家小然的红包啊……”陈晶晶几人还在兴头上,根本没注意这话是谁说的,等反应过来,才发现陈承修正站在她身后,笑眯眯的看着众人。

“陈,陈承修……”田梦倩突然结巴起来,其他几个女孩也是一脸懵然,只有周清然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是啊,我是陈承修。”陈承修笑眯眯的自我介绍,“原来周清然同学今天是来见男朋友啊。”

“不是,不是……”周清然慌了,就像自己真的出轨被老公当场抓住似的,赶紧站起来解释,“大家就是,就是闹着玩的……”

“好玩吗?”陈承修并不看其他人的脸色,只含笑看着周清然。

“你干什么!”李健终于反应过来,陈承修这是来找茬的啊,还是找的自己未来女朋友的茬。

“我就问你,你跟我说有安排,就是这个安排?”陈承修不理会李健的叫嚣,此刻他心中满是怒火,原来周清然将自己这个老公大过节的扔在一边孤孤单单过节,说什么和姐妹出来玩,就是来见小男朋友了。

“承修,你怎么了?”于勤杰他们终于发现陈承修的反常,赶紧跟过来,结果一过来就是剑拔弩张的一副场面。

陈承修直视着周清然,似乎真的在等她回答。

包间内鸦雀无声。

“我们就是出来玩,其他什么都没有,你爱信不信。”周清然心中委屈,自己又不知道出来玩会碰上这种事情,这也不是自己愿意,况且,陈承修这个渣男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心中想着,嘴上便也说出来了,“再说,我没管你,你凭什么管我!”

陈承修不想周清然竟说出这样的话,“我没管你,你凭什么管我”,这无疑就是各玩各的,互不相干,怪不得一直以来对自己不闻不问,原来人家根本没把你放在心里。

“周清然,你说的对,你他妈说的真对!”陈承修气的浑身打颤,撂下这句话之后,转身便走了。

大家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陈承修,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陈承修走了好一会,众人才慢慢回过神来,但是谁也没说话,只有周清然挺直的站在餐桌一角,面色惨白。

“小然……”田梦倩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

“不好意思,让大家扫兴了。”周清然扯了扯嘴角,笑的很勉强。

“小然,你,你没事吧……”陈晶晶担心道,“你的脸色很差。”

“没,我没事。”周清然深吸一口气,“我先回去了,你们继续……”

说完,周清然便拿上衣服离开了。

没有人跟上去安慰她,也没有人再八卦男神的如何,不一会一群人也就散了。

【冷战】

自元旦聚会,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幸好当时聚餐都是熟悉的同学,没谁把当时事情传出去,所以,风平浪静,一派祥和。

无聊的大学生活还是在继续着,田梦倩几人很默契的不再在宿舍提陈承修这个人,周清然也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该上课上课,该玩乐玩乐,除了近期肠胃不太好,经常恶心之外,和以前没什么差别;男神终于不负众望和外语系的秦思思大美女走到了一起,恩恩爱爱,甜蜜有加,羡煞一旁吃瓜群众。

“我总是觉得怪怪的……”趁着周清然去洗手间大吐特吐的空隙,陈晶晶和田梦倩小声嘀咕。

“我也是啊,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田梦倩双眉紧凑。

“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陈晶晶道。

“会是什么事?”田梦倩盯着洗手间的门,听着周清然呕吐的声音。

“若不是周清然一天24小时和咱们在一起,又从来不出去留宿,我真的会以为……她怀孕了……”田梦倩真相道。

“瞎说什么啊,这根本不可能!”陈晶晶白了田梦倩一眼道,“我们还是劝她去医院看看吧,这也不是个法,都一周了,吐的我都肝疼了。”

……

“你们嘀咕什么呢?”周清然终于扶着墙走了出来,张晓静一个劲在后面给她拍背。

“我们在说,你快去医院看看吧,别总是拖着。”田梦倩立刻应道。

“可不是可不是,吃啥吐啥,不吃就吐苦水,要我早受不了了,快去看看吧。”张晓静刚才一直陪着周清然,看她吐的那个样子,实在是不忍心。

“哎哎哎,先别拍了,要拍死我了,让我坐下歇会。”周清然阻止张晓静的魔抓,“我就是冬天容易肠胃过敏,以前也这样,不用去看。”

“真的?”田梦倩看着周清然日渐清瘦的脸蛋,完全不相信。

“真的真的,再说快放假了,我敢糟蹋自己嘛,让我爸妈知道,一个寒假就把我吃成猪了!”周清然搬出父母来掩护,她可不敢去医院,万一给同学知道,那可是麻烦了。

“好吧,暂时相信你了。”陈晶晶几人也就不再追究了。

“本来就该相信我。”周清然不满回应。

“我现在告诉你们一件事情,还有七分钟,咱们就要上课了……”田梦倩实时插了一句话进来。

“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不早说!”三个女孩瞬间蹦了起来,拿起课本和背包,急匆匆的往外跑。

周清然是不敢乱跑的,她穿的跟个包子似的,小步跟在大家身后,好在几个女孩也不是真的跑起来,勉强是跟得上。

只是不巧,一下楼,就看见陈承修提着两袋子零食站在女生宿舍门口,旁边还站了一个秦思思。再冷的天,穿再厚的衣服,也没挡住那两人的甜情蜜意,周围来来去去的同学免不了偷偷去看这对俊男靓女。

周清然她们当然也看见了,只是这时宿舍所有人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夸张迷妹的样子,因为这位男神和好姐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过节”,田梦倩几人觉得陈承修即使再帅到没边,那也是不能站在他那边的。现在,四个小姐妹早都学会了目不斜视。

陈承修也不知道自己着了什么魔,秦思思软磨硬泡要他送回来,他就真的把人给送回来了,送回来还不打紧,竟然又巴巴的和秦思思站在楼下冻了二十多分钟。

其实这段时间,陈承修也是想了很多。刚开始,陈承修认定“自家媳妇”“出轨”在先,又说那么不负责任的话,陈承修是谁,还没受过这样的气,当天晚上就约了秦思思出来,直接确定了情侣关系,秦思思当然巴不得,乐颠颠的就同意了。事情过去一个星期了,终于平静下来,又开始反思自己了,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那天说话是不是太重了,自己做的是不是太过分了,是不是应该给周清然一个解释的机会……陈承修表面看似平静,其实心里早就纠结的扭成麻花了。再看眼前这秦思思,腻腻歪歪的,怎么看都不顺眼。

果然,没白费自己在这冻了这几十分钟,那个穿的跟包子似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陈承修紧张起来,赶紧拉开跟秦思思的距离,余光却是在那个移动的包子上扫来扫去。

只可惜那包子目不斜视,迈着小碎步坚定前行,根本不往这个方向看一眼。

陈承修急了,感情“自家媳妇”根本没看见自己呢,想到此处,陈帅哥面上升起一片阴云。

“承修,你怎么了?”秦思思敏感到陈承修的变化,赶紧问道。

“没事。”陈承修心里正火烧火燎,哪有心情去理秦思思。

“你的脸色不好,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秦思思凑上来问。

“真没事,可能是外面气温低。”陈承修无心跟秦思思腻歪。

“那我给你暖一暖。”秦思思一副甜蜜模样,准备用双手去摸陈承修的脸。

“你干什么!”陈承修突然喝道,“谁准你碰我了!”

秦思思吓了一跳,陈承修从来都是温文尔雅的,哪里会是这样子,一时没反应过来,秦美女愣愣的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陈承修音量不小,周围人自然也听到那句怒喝,纷纷投来惊异目光。

陈承修是真的发火了。

“你回去吧。”自知失态,却没耐心去想太多,只能打发秦思思先走。

“承修……你,你怎么了?”秦思思不舍弃追问。

“秦思思,你以后别烦我。”一改先前温柔,陈承修冷冰冰的说道,最后看了一眼那个越走越远的包子,扔下两只袋子愤愤的转身走了。

秦思思丢了大面子,满脸的委屈和不甘,两袋零食也不要了,转身就要回宿舍,恰好看见周清然的身影,不由心思一动,似是想到了什么。

……

周清然也听见了陈承修对秦思思发怒,很不地道的开心了一下,后来又想,人家那是公认的情侣,打情骂俏的,自己得意什么,念及此处,心里又不是滋味起来。

【谣言】

临近期末考,整个学校进入了学习氛围最强烈的时刻。

只是,伴随而来的,却是不知从哪里传出的碎言碎语。

某女同学行为不检点……

某女同学惯做小三,插足别人感情……

某女生脚踏两只船,两位受骗男友当堂对峙,大打出手……

某女生在聚会上,被别人揭穿恶心的行为,竟无言辩解……

……

传言很多,传播速度很快,朋友圈、微博、贴吧,似乎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知道X大有这样一位学生,甚至有人传了照片在网上,还别有用心的打了部分马赛克……所以,这位女同学很快被深扒了出来……

“简直胡说八道!”田梦倩翻着一张帖子气愤道,手里的鼠标摔的啪啪作响。

“这是谁啊!谁这么缺德!”陈晶晶和张晓静也翻着朋友圈,几乎都刷屏了,全是些指桑骂槐,明潮暗讽!

“就是一起去吃个饭,怎么还能生出这么些事,这是诽谤,我要去告那些幕后黑手!”平时没什么脾气的张晓静也不淡定了。

……

周清然仰躺在床上,听着坐在下铺的三位朋友气愤的声音,心里反而平静。很早之前,周清然就觉得和陈承修不会太顺利。陈承修太优秀,太耀眼,这个人被宠坏了,即使犯了过错,只要别是十恶不赦,触犯道德底线,那他就是会轻易获得原谅,更何况,陈承修是个聪明人,他很有分寸,大部分时候又是和善温雅的……反观自己,平凡普通,怎么会配上那样的天之骄子呢?若不是这个意外而来的孩子,两个人永远都不会有交集。

喜欢陈承修吗?

那应该不是喜欢吧,喜欢怎么会轻易就结婚了,喜欢怎么会在自己最青春的时候怀胎十月,喜欢怎么会时刻关注那个人呢,喜欢怎么为他烦心呢……这不是喜欢,大概自己真爱上这么个人……对,是爱……

周清然摸着日益显怀的肚子,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小然?”田梦倩听见了笑声,“你还笑得出来?”

“这都什么时候,都火烧眉毛了!”张晓静恨铁不成钢道,“我要去跟学校举报!举报!”

“我没事,让他们说吧,反正都是无中生有的。”周清然笑说,“赶紧复习吧,过两天就考试了。”

“你真沉得住气!”陈晶晶做了一个佩服的手势。

“要不然怎么样……”周清然伸了伸懒腰,“何必和那些人较真。”

电话响起来,是陈承修,看着这个名字,周清然心脏颤了颤。

“周清然……”陈承修开口,隐约有担忧的声息。

“在……”周清然简单应和。

各自举着话筒,听着对方的声息,却再也没说话。自从上次元旦吵架,两个人就处于冷战期,虽然以前也不太联系,但是那和冷战是完全不同的。

陈承修听着话筒中传来轻轻的呼吸声,郁结了很久的心情突然舒畅起来。话筒那一头,是自己的妻子,是自己的老婆,她怀着自己的孩子,虽然,两人都太年轻,但是,这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家,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个女人,是自己最珍视的人,是自己的爱人,自己发誓要对她好,对她负责,可是,这些日子来,自己都做了什么……

“周清然……”陈承修忍不住又念了一遍对方的名字。

“我在……”周清然似乎听出那人有一丝丝鼻音。

“周清然,我想,我是真的爱你了……”陈承修笑着说,“老婆,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

“……”周清然毫无防备的听了这些话,每个字都能击碎她筑建的堡垒,直直的钉在自己的心脏上,周清然心疼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陈承修知道周清然哭了,他没有安慰,两颗年轻的人,被太多无所谓的东西遮盖,有时,也是需要眼泪冲刷掉那一层薄薄的伪装。

“陈承修,你就是个混蛋。”周清然哭着骂道。

“是,我是混蛋,以后再也不会了。”陈承修赶紧认错,虽然被骂,心里却是从未有过的充实幸福。

第一次长时间讲电话,东一句西一句,最后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人除去误会,决定共同面对对方,周清然终于卸下心中包袱,心下轻松,怎么睡着的都忘记了。

……

“睡着了?”陈晶晶小声问道。

“睡着了……”田梦倩应道,“果然是陈承修……”

“我们究竟发现了什么?”张晓静不可置信道,“陈承修和周清然……”

三个女孩面面相觑……

【表白】

那一夜两人都没说谣言的事情,而那些闲言碎语最终在陈承修亲自发的朋友圈的“官方声明”中破碎了一地。

……

老婆,以前的事都是我的错,让你伤心,以后让所有同学、朋友,还有咱爸妈一起监督我,绝对不再做让你不开心的事情。若有再犯,就让咱爸再打我一顿,一个月下不了床都心甘情愿。永远爱你的陈承修。

附图是陈承修亲笔写的“周清然”三个字。

……

“额……”田梦倩看着朋友圈疯狂转发的表白截图,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么高调……”陈晶晶双眼几乎要冒出火花,“好浪漫……”

“虐狗啊虐狗,我的心啊,心啊……我受不了了!”田梦倩作狼人状撕扯衣服。

“我觉得吧,这条信息中,包含的信息量太大了……”张晓静假装淡定的分析。

“比如……”田梦倩和陈晶晶异口同声的问道。

“比如,咱爸……”张晓静一顿,“比如,再打我一顿……这个‘再’好像有故事啊。”

“一个月下不了床……有段时间,男神一个星期都没出现,经小道消息说是被打残了……”田梦倩惊恐道。

“细思极恐!!!”陈晶晶夸张大叫。

“也就说,已经见父母了。”田梦倩失神看向虚空。

“男神这次,是真真的,真真的……”陈晶晶泪眼婆娑状,“血肉模糊的真啊!”

“不要安慰我,我这次是真的失恋了……”田梦倩“伤心”的捂住胸口……

……

在全校男生庆祝“X大第一公认情敌”陈承修终于被收服,全校女生集体陷入失恋的悲伤中时,陈承修同学已经带着周清然小媳妇回了S市。

本来以为提前放了寒假,正是浓情蜜意时,却不想,陈承修一回家就遭受了陈爸陈妈的一顿蹂躏,起因还是那条“官方声明”。韩剧看多了的陈妈看出儿媳妇是受了委屈了,再说,陈爸陈妈知道自个儿子是什么德行,这还怀着孕呢就受了冷落欺负,以后还得了?陈妈自己脑补出好几个版本小然的凄惨故事,心下不忍,又指使陈爸赏了陈承修一顿竹笋爆肉。

……

“疼吗?”周清然再次心疼的看着趴在床上的陈承修。

“比上次轻多了,咱爸留一手呢。”陈承修笑着说。

周清然看陈承修这样还安慰自己,更是心疼了,憋憋屈屈的眼泪都快出来了,陈承修知道那是心疼自己呢,心下又酸又甜,美的不得了。

“老婆大人,你可千万别哭!”陈承修抓过周清然的手来安慰道,“你一哭,我又得挨揍。”

周清然一听,破涕为笑,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待周清然情绪稳定了一下,陈承修才将人拉到自己跟前,轻轻亲了亲周清然的手。

“周清然。”陈承修看着周清然的眼睛,认真的说道,从未有过的真诚,“请你嫁给我。”

周清然自然听明白了这句话,不是因为孩子,不是因为父母,只是因为,周清然这个人,因为相爱……

“好。”

……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