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维智慧

以体验入,与实相合

穿心一问:体验什么?实相又是什么?

Ru:与自己体验

体验自己的体验,顺着自己的体验深入,我体验到什么走到哪里都要问自己,当下我体验到什么?

连问七个,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当下醒来,我所有的问题都是体能不够了,没本事八个小时思考一件事

行深一步,我们就明白我们之所以是普通人就是因为我们活在一个维次里,放纵

朝前走一步,这就是宇宙金的力量落地:要不要持续?

我要体验宇宙的体验,持续不断的体验

2体验他人的体验

普通话,感知他人的感知

再普通话,换位思考

Ru:无关生智,局外生慧

Ru;能力来自于更多的选择,智慧来自多角度的视野,多维度的体验

当场明了,一个演员通过不同的角色的表演,显现

Ru;假如我是谁……

Ru:假如我是山,假如我是水,假如我是大海,假如我是天空,假如我是小草……

Ru:假如我是圣贤神祖,假如我是帝王将相,我会……

普通话体验“神”的体验

Ru:我们回看我爱神,神爱众生,我不爱众生,所以我不是神;

RU:我爱神,神爱众生,我也爱众生,于是我与神同在

3体验宇宙苍生的体验

Ru:仰望星空,宇宙文明,扑面而来

Ru:要成为导师,我们必须要具备弯曲力,普通话就是权威力(导师的权威,不容任何人挑战)

当场也明了了,老板最大的耻辱就是权威力的丧失

回看,我们为什么获得不了智慧?

先说一句话放在这里,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共振,成长最快的方法就是蜕变,欲望障碍了我的成长

行深一步:我能为众生做些什么?

当场明了:当我真心想要做一件事情,想要做一件善事,所有有关善的信息都会招感而来;当我真心想要做恶事,所有有关恶的信息也会招感而来

穿心一问:我为我自己身边的人发出什么善愿?

行深一步:回看农业文明,工业文明

1农业文明

支撑农业文明两个关键点

A驯化

B文字  文成大道,教化万方  立功立德立言

作业:啥时我写一部属于自己的书?

行深一步,说的都是身的问题

2工业文明

A机械B信息

说的是我们300多年来一直活在牛顿之心里

未来的战争挑战心智资源,不断的对你好

拥有宇宙思维,自转公转

Ru:耶稣连接了智慧,佛陀进入了智慧,老子诠释了智慧,爱因斯坦使用了智慧

农业文明靠的是领导力,靠的是获得追随的能力

Ru:政为何物?治为何物?

Ru:让天像天,让地像地,让人像人

工业文明靠的是影响力

影响力是让别人发自内心的愿意和你同行

Ru:谷歌兄弟为什么能成?

行深一步:支撑两大文明的背后,思维点逻辑是什么?

Ru:A农业文明靠的是中心论;

B工业文明靠的是去中心论

这个时代:志向比梦想重要,做一名志愿者,为人民服务

人这一辈子,要么有意义,要么有价值

如:没有敬畏就没有开始,没有悲悯就没有入门

宇宙文明的发力点在哪里?

世人都在做从0到1的故事,你要做的是从-1到0的创世

靠的是权威力,靠的是弯曲力,靠的是让你身心不由己的能力

获得权威就是让周围的人身不由己

Ru:大车驶过,花草抖动,尘土飞扬

人心比境界,商业比纬度

当场看到:存在就是力量,如小球瑜伽球足球,被铅球所弯曲

说的是力不从心,就直接改变他的生命轨迹和运行轨迹。

如:能力的时代已经过去,能量的时代已经到来,在时代的趋势下,你的能力一文不值。

造场如造命,借场如借命,只有场才能让我们孕育出能量。

最大的神童是发现自己的缺点,获得敞亮。

行深一步,我们回看你之所以能改变别人的轨迹

无非两点:1比别人大;2比别人重

Ru:太阳夹角

一、重

说白了就是你要有分量,足够重要

重的三大要素

1高密度

Ru铅球与气球

RU;量变与质变

Ru:有气质的人和没有气质的人

Ru:有经历的人和没有经历的人

如:有数据和没有数据的人

当场醒来:为什么我们的人生要排满?

你的人生,就是你经历的总和,就是你数据的升华。

Ru:时刻排满,时刻在线

当场惊醒:为什么我们会被别人影响,会被别人弯曲?因为我们松散的人生,松散的经历,松散的观点,经不起推敲,松散的气质,松散的管理,松散的团队

我直接醒来,我所有的问题是因为分量不够,密度不够

行深一步:放松不是放纵也不是放弃

2高速度

凡是优柔寡断的人都是穷命

Ru:思想的速度比别人快

Ru:下棋

Ru:你比他思考速度快,你就能弯曲他

如:用水枪切钢

没有用到求生本能,一切都没有开始,你用正常的能力,只能拿到正常的结果,训练先动为王的能力

你的时间就是你的命

行深一步,就是行动的速度

如:一切都是行动的速度,你人生所有的问题,在操作上就是反应慢。

RU:世人无主要人引领

最怕就是缺火,缺火的人都是穷命

Ru:发生了又能怎么样

你人生所有的问题都是一个问题,慢。

落地,多找几个有火的人

3支撑度

说的是能够实现自身的支撑,才能产生重

Ru:太阳夹角

一切为我所用,所用为众生

行深一步,我们连白己都驾驭不了,怎么去弯曲别人?

自由就是关注自己。管住自己,自由就是不自由

最大的护身符就是刹那刹那之间

自己做到了,再去要求别人做到

如:甘地的故事

最大的神童就是发现自己的缺点,一切都是我的错

作业:找个本子,问身边最亲近的人,我有什么缺点?(每天改一个,就是圆满之道)

二、大

RU:无限大的直径

想象一下,空宙的维次就是无限长,那要如何用?又是怎么表现?

仰望星空,宇宙的维次怎么使用?

Ru:经历比他长,意志力比他长,战略比他长,思维的原点比他长、现金流比他长、最终比的就是意志力,最终比的就是极、极致

未来老板比的就是体能、比的就是意志力行深一步,我们所有的问题,都是出在短视上厅深一步2不变形

说的是一直保持这个框架在

Ru:伞的框架,房屋的框架,人的精神框架得意的时候不忘形,失意的时候不变形

穿心一问:怎么样不变形?怎么样不忘形?

Ru:从未定形,何谓变形?

回看我们的产业行业,为什么会变形?为什么会散架框架没了

唯一的出路就在于九维空间

玄机就在于:从形状进入性状

行深一步:触摸到所谓的权威就是支起时空

全方位的弯曲他的轨迹,就是全方位的建立新的时空当场明白:造场如造命

穿心一问:我的空间在哪里?

你有没有给伙伴们建立新的时空?

行深一步:伟大的师长,伟大的父母,伟大的领袖都是建立一个伟大的时空让伙伴们往进去

行深一步,过去说的是领导三千人,按照宇宙智慧就是给三千人支起时空,在这个时空里弯曲三千人的轨迹

Ru:建立一个新的空间,新的商业空间,让你的客户享受真产品实价格的方便

RU:实现有需之间的交互

作业:我的有需交换空间是什么空间?

世间人需要什么?我有什么?

Ru:以前是假产品高价格,现在是真产品实价格以前我是老板的人,现在我是我自己的人。以前是公司的品牌,现在公司是我的品牌以前是为公司做,现在是我为自己做当场惊醒,人人都需要一个空间

行深一步:向谁学权威?向谁学影响力?

——太阳

向太阳学习

一、看形成太阳的两大关键元素是什么?

1、燃烧

氢元素的燃烧,必须有一个氢元素在生生不息的燃烧、

穿心一问:我的内在是什么东西在燃烧?

(在生生不息的燃烧)

Ru:迈克尔杰克逊燃烧节奏成就舞王

毛主席燃烧为人民服务,成就了新中国

佛祖燃烧着慈悲的心,成就了佛陀

爱因斯坦燃烧着探索,于是成就了爱因斯坦

只要内在没有元素燃烧的人,就不是人物

穿心一问:我的内在燃烧着什么?成就了什么?

Ru:赵霞内在燃烧成就众生的心,于是成就了赵霞

Ru:陈丹燃烧让众生健康普度众生的心,于是成就了陈丹行深一步

二、平衡

说的是流体静力学平衡

A内在静力的吸引,使外在的元素往里来

B内在的推力,把元素向外推

在一吸一推之间,实现元素点的平衡

Ru:爆竹爆炸后,全过程及相就是在每个点实现点的平衡

Ru:在人的成长全过程及相,就是在每个点实现平衡

Ru:无疾而终就是神仙

再朝前走一步:高速燃烧的人生,就是高速运转的人生就是高度平衡的人生

Ru:你不可能拒绝诱惑,你唯一能做的是远离诱惑;你也不可能远离诱惑,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排满。要么迷恋物质,要么迷恋精神。在美人美“神”之间做出选择。迷恋有形还是无形非常重要?

作业:我在迷什么?我的内在燃烧着什么?

朝前走一步,看太阳形成的五大步骤

行深一步,就是借太阳的本体和用体,进入我的本体和用体

Ru:一切是另外一切的隐喻

Ru:我体验太阳的体验,获得太阳的权威,成为我的权威

1一个超大的恒星消亡所释放的能量。引申就是一个巨大的恒星在它消亡坍塌的瞬间,内在燃烧结束了,外在的壳越来越重,于是瞬间坍塌。

行深一步,用在回应术中,人的信念也有四根柱子。状态、价值观、预期、次感元。

行深一步,磁场的消失,说的是在爆炸结束后,坍塌后,空间会像静止一样凝固不动。

行深一步说的是外力消失的时候,只能靠内在微弱的震动来运行

三、形成吸积盘

说的是转动到极致就会形成巨大的吸引力,最后形成一个巨大的吸积盘

四、爆炸燃烧

当不断的向内吸引,压缩加速,最终内在开始裂变,导致燃烧,内在的太阳开始形成

五、形成公转形成自转

通过燃烧不断加速,最终形成自转公转天机自在妙用,如何为我妙用?

行深一步:小成者渴望尊重,大成者不需要尊重,因为他本身就是尊重

Ru:我如何成为太阳之子?让“太阳”与我同在?

行深一步:看看人的太阳是如何形成的?

一、领袖自性天成

格局、远见、高度自性天成

Ru:人从哪里来?

朝前走一步,人从欲中来穿心一问:“神”从哪里来?

Ru:世人都在执着中迷失了自己,不去体验。而我们需要做的是尽情体验,不需要执着

1.上三代消亡所留下的信息,普通话我的列祖列宗他们的做法、作为、体验传承到现在。所以如果硬说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信息的传递。

传递对性、情、名、利、子的体验

借场如借命

Ru:周围的三代人留下的信息

Ru:周围好的图象和合,生成新的图像玄机在于,多和命旺的人在一起

当下明了,人生而不等

彻底醒来,孕育前的修炼才是真正的赢在起点

2磁场消失

说的是孩子在生长过程中,有一段时间不受周围力量的影响

Ru;一千天无忧无虑的幻想

Ru;幻想飞翔,幻想探索,幻想自己无所不能作业;让自己时时处在发呆的状态,回流的状态

Ru;随时随地回流,随时随地休息,随时随地干扰行深一步;当我们持续30分钟以上,就会由内而外涌动某些情愫

3形成意识盘

说的是从磁场长出的感觉,开始涌动,开始燃烧有些个人的意识开始形成

RU:开始觉得自己很渺小

Ru:开始活在这里

4开始形成内在的“自我”

说的是开始不受外在影响,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有自己独特的见地

Ru:别把偶然当必然

普通话:最怕就是发挥好。

行深一步,Ru:迷上一件事,迷上一个人,开始每天专注于一个领域,开始活在这个领域,不断的生发,形成。

Ru:创建自我,探索生命之道

Ru:探索智慧之道,探索人回归之道专注所在,能量即至

人人都在找未来,人人都在赌未来,最大的未来就在于返璞归真

5追求无我——

婴儿期、幼儿期、少年期、成人期、父母期、老人期

Ru:我能为身边人做些什么?我能为众生做些什么?我能为尘世做些什么?

一切为我所用,所用为众生

Ru:施者比受者更有福

回看:我们为什么没有拥有神性?没有拥有自性?没有成为太阳?

Ru:让孩子学会了讨好

行深一步,我们就明白了为什么要放下期待?因为你的期待会毁了孩子。一切如是

回看磁场消失,形成领袖的三个关键点

1七岁以前,尽全力为孩子打造一个不受打扰的时空

2童男童女时,精力旺盛之时,远离情欲,和先天在一起

3正当英年之时,相关事情已经圆满,

Ru:30岁人身自由,相关一切都有了。普通话,当什么都满足之时,你想做些什么?

当你什么都不缺时,你要做些什么?

(当你性情名利子都做完了,你想做些什么?)

Ru:老年得子的下场就是,你无力,他无助

Ru:当你身心都报废时,你能做些什么呢?无力回天

当场明了:要醒来就早点醒来

行深一步,我还有多少时间践行实践?

回看:我们如何让磁场消失?

回看:我们生命中成为领袖的机缘在哪里?

1最美时刻

2最差时刻

3怦然心动时刻

一切让你静下来的人事物都是你的“神”,都是你的媒介

朝前走一步:进入太阳系

普通话,最差最差也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系”成为太阳系的四个绝对

1绝对的质量,太阳在太阳系中占据99.86%,其他所有星球加起来0.14%

行深一步:

Ru;我们看世界上两大组织是如何玩的

Ru:未来第一强国(中国),

A绝对的枪

B绝对的钱(Ru央企)

C绝对的人(Ru把优秀的都变成一伙的)

D绝对的权

行深一步,看美国

A绝对的钱(Ru:美联储每发行一美元就欠债一美元)

B绝对的军事(Ru:军事即外交)

C绝对的权力,说的是三权分立(政府,司法,军事)后的权力

D绝对的人

行深一步:绝对的距离

说的是太阳必须和其他行星保持距离,这样才能建立自己的太阳系,空间足够大,距离足够远。在太阳夹角之内。

Ru:讲课也是(三圈九界)核心层,半核心层,外围层

Ru:核心观点,见地,必须占据制高点,外围可以有瑕疵。行深一步,就懂得了什么叫行走江湖的艺术

Ru:太阳系的核心是金星、地球、水星、火星半核心层土星、木星、小行星带外围层,海王星,梦星

太阳必须把地球推远一点,这样地球才不会被太阳所熄灭怎么用?你绝对不能依赖别人,当你想要依赖某人或者某

平台时,不做事或者少做事的念头,无力感就会产生

Ru:该把孩子推远就把孩子推远,否则,你的光芒会灼伤孩子的未来

3绝对的轨道(绝对的秩序)

每个星体都按照太阳给他们的轨道去运行

Ru:德国为什么如此强大

行深一步最快的秩序是什么?直线原理,用我所有换我所需

穿心一问:我的品牌绝对的秩序是什么?

Ru:我的约定在哪里?

Ru:摩西十戒

4绝对的时空

说的是有足够大的空间才能生成太阳系,才能有其他星体生存的空间

行深一步,进入领袖系,进入我们每个人的系

1生出自己绝对质量

Ru:筹码合作之中最重要的就是筹码

Ru:我最大的筹码是什么?

Ru:未来感

(跟随不会让你有幸福感)你能不能照见未来?

回看成为领袖的三个关键

1照见未来的能力

2愿意把能力贡献出来

3愿意分享成果

Ru;股权占51%

Ru;健康

每天至少21分钟进入意如止水的状态,随时随地修复

C绝对燃烧的元素

Ru;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Ru:绝对的资源  你有什么筹码?

Ru:相关的资历,相关的血缘

直接醒来,只要重量不足,一切都会力不从心。

2领袖的距离

A在团队中形成独当一面的核心层,核心团队微妙的做法就是形成他们独特的品牌让他们每个人成为独立的星球,独立的品牌

Ru:任何没有用到求生本能的都还没有开始核心层必须要学会独当一面B半核心层

如行星和卫星

Ru:让核心层的人去吸引他们自己的人,这就是传说中的“复制”

玄机在于,让每个人立起来,让每个人有自己独立的意识,让每个人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成为太阳,才能拥有自己的太阳系

Ru:用在孩子身上,要和孩子有绝对的距离

Ru:用在团队上,要和团队有绝对的距离

Ru:用在伴侣身上,要和伴侣有绝对的距离

玄机在于:只有各自推开才能各自强大,只有各自强大才能各自吸引

又是练成一体,又是彼此独立,我只管尽情成长,才能自由干扰

只有各自强大,才能彼此共振在领袖的秩序

Ru:归迹空间说的是在各自轨道上各自运行

我的空间在哪里?每天去哪里了?和谁在一起?做什么?

呈现什么样的状态?你能不能把这个空间搭建起来?

Ru:于一点中解无量,从无量中解一点

Ru:在有需之间,我如何交付?4绝对的领袖的空间,领袖的时空领袖心中的时空必须够长,必须够大

Ru:要建成太阳系,太阳的寿命必须够长。所以领袖要建立自己的时空也必须够长

穿心一问:我的事能干多久?

穿心一问:三五年换个行业,三五年换个产业,三五年换个事,下场如何

行深一步:千万不要轻易动用你的影响力

行深一步:正是因为三五年换一群人,所以没有形成自己的太阳系,试想,如果在一个领域做一生,你的系会怎么样?

朝前走一步,我们进入宇宙的维次一、太阳系思维

二、穿越思维

Ru:从无限小到无限大,从无限大到无限小

当你练成之后,你的思维就是无限大到无限小,自由游走是花非花是名花,是麦克风非麦克风是名麦克风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何谓自由?就是自由的在不同的维次穿梭1、我一直都在

2.我时刻在中间也就是说我永远不是开头也不是结束,也永远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Ru:我要体验到无始无终的感觉(生生不息)

行深一步,就是一切为我所用,所用为众生

Ru:爱情的开口在哪里?事业的开口在哪里?

Ru:我们也当场看到相爱容易相处难

参一参:何为爱上爱情?

行深一步、Ru;从我开始往小看,把一滴海水放大25倍,发现所有的画面都是一个画面

当场醒来: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水一世界行深一步,从我开始不断往大看,发现所有的画面也是同

一个画面

(10的24次方)

行深一步:当继续看的时候,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一切的相都在里面。

人的宏观是什么?人的微观又是什么?你会发现一切的相都在里面

何为智慧?智慧就是一切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及相想要知道你的心怎么样,看看你的世界就知道了想要知道你的世界如何,看看你的心就明了了

我们一转身就看到团队的成员,往大看就看到团队成员心中的渴望,渴望拥有自己的品牌,渴望能为身边的人做些事这就是众生的眼点

往内看,你就看到了人与人之间,每个人的内心在这个时

代的无助,无奈和彷徨

心灵在抖动,心灵在流浪,甚至会看到一个人内在的挣扎和扭曲

行深一步,所谓的觉悟就是向内看和向外看

向内看的人已经醒来,向外看的人的人还在梦中

觉悟就是:向内看,向外看,向大看,向小看

Ru:向外看,看到的是“妖魔鬼怪”;向内看,看到的是挣扎和扭曲

行深一步,所谓的“佛”就是人觉醒的全过程及相我看到了我的……,同时我也看到了我的……

再朝前走一步,第二个维次,我一直都在。意思是所有发生的事,所有存在的相一直都在宇宙之中

Ru:为什么我们一出生就有过去未来现在的某些信息?某些秉性?

Ru:某个孩子比较敏感,实际上周围就存在这样的磁场,如一棵古树,一块石头,存在宇宙的所有信息

RU:我们的黄鸿富站在这里,过去25年的信息时刻就在这里

Ru:我们坐在一块有一亿年历史的石头上,这一亿年的信息都在这块石头上。

Ru:所有的信息都在,就在于你能否用出来,能否激发出来

Ru:再次回看,一切为我所用,用什么?用的就是这个信息

当场看到人人都是未觉醒的佛

行深一步就明白,时间也是个假象,我们卡在自己的概念里,这些概念都是后天输入进去的。

如“宏观”“微观”“有形无形”“花草树木”

我们被概念卡住了

仰望星空,一些很亮的星星还在不在?很多年前就己经消失了。

当场醒来,时间也是假象

行深一步:根据此思维,我们回看团队,团队发生所有的信息都在团队中。当下明了:自己没有突破,换个伴侣,离婚结婚,都是同样的状态结果。

Ru:我只听我喜欢听的,我就原地踏步(一切的问题都是因为没有在根本上突破)

所以我当场醒来,我唯一能做的立刻燃烧,这是唯一的出路

当我们知道一切都在这里,我们就会无限大我们会把发生的一切装下,放到某个角落里道是一个程序,时间是个真神唯有无限的耐心才能换来即刻的效果

行深一步,也明白处理事情的唯一出路——一切如是说的是也就是不处理,因为处理就是创造新的问题行深一步,我们进入光子思维

说的是无论相隔多么遥远,这个光子一动,另外一个光子也在动

Ru:量子纠缠

Ru:当我们做过一些恶事,用更大的善事把恶事化掉

作业:我要做什么善事?

Ru:让过去宇宙般的痛苦远去,化为一粒尘埃,成为虚幻

只有领袖才能在寂静的冬天绽放

只有领袖的种子才能在天寒地冻中全然出发

进入0维

所谓的0维说的就是一个点

一个点能住进去人吗?

为什么过去走到今天我们如此痛苦,因为我们只是拿到了一个点

Ru: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没有不好的历史,只有不好的解释,也没有不好的解释,只有不好的转化,也没有不好的转化,只有不好的变现当场看到,芸芸众生还没有开始进入一维

Ru:健康

他执着吃健康的东西你比他多一个点,适当的运动一个点无限的延伸就是一维,就是一条线

当场惊醒,如果我们执着于两个点在一起就是“断残”的人生

当场看到,做导师一定要做到广闻博知,一门深入

作业:回去读几本圣贤书

读书不是为了记住,读过就是最大的收获

一维的表现就是一条线,此时依然没有时空,依然没有空间,依然没有用

Ru:演讲如果你是一个线性思维依然没有用,死记硬背没有用

Ru;你有一条成功的线依然无法变现,因为还不是一个空间

Ru;过去领导做决策大多也是一条线,如人力资源,如产品线

Ru;手电筒式思维

当场看到我们对待孩子教育,对待伴侣夫妻,也是手电筒思维

A满足彼此的需求

B共同照顾更多人

C两个人尽情干扰成为自己

当场醒来,人不是在自转,也不是在公转,而是时时交互

Ru:你是我的骄傲,我是你的荣耀

行深一步,0维的最高境界就是成为一维你的最高境界就是我的一维的起点

当场也明了,师者让你明白,智者让你醒来,师者给你装东西,智者让你长东西,更高的智者是直接化去进入二维

一条直线无限的延伸是什么呢?当场明了,起点就是终点

作业:连看三遍星际穿越

他的表现形式就是一个圆圈,试问:我的这条线怎么才能变成一个圆?

Ru:我的课件如何形成闭环?

Ru:性情名利子政治、宗教、轮回这些点都要打通行深一步,不能形成闭环就无法看开看透

Ru:也当场看到,我连这些最重要的点都没有打通,我还能做些什么事?

环境、行为、能力、信念、身份、系统

Ru:魅力  我必须把魅力参透到无限长,形成闭环我才能讲魅力

Ru;财富  我必须把财富参透到无现长,我才能讲财富也当场看到,一个面依然形成不了空间,依然没有地方住当场看到从尘世间的阴阳论依然是假人,不是立体的

当场看到多么恐怖,即使我打通了所有的面,也没有用当场看到,中心论的宿命,也看到阴阳论的宿命,当和一个面无限大的时候,哪个点是它的中心

也当场明了,如果我们连钱都打不通,我们还有什么能打通?

Ru:钱=信仰钱=价值进入三维

一个面无限的延伸那是什么?

试问:哪一个点是这个球的中心点?

很显然,哪个点都是,哪个点也都不是,形成球才有空间,才有用

穿心一问:我的财富球在哪里?我的事业球在哪里?我的健康球在哪里?我的情感球在哪里?我的智慧球在哪里?

一个苹果长大,是一个点长大还是所有点同时长大?

落地:必须在我的领域无限大,把整个领域的面全部参透才能有用

Ru:性、情、名、利、子

落地:RuA为什么要健康?

B怎样才能健康?

C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点怎样获得健康?

D我是谁?我给别人带来的印象是什么?

Ru;财富

Ru;两性关系

当场也明了:你要在是与不是之间穿梭我们人的球在哪里?

Ru:体验宗教 体验财富 体验万事万物

一维的最高境界是二维,二维最高境界是三维

Ru:我们的成就感,来自于我们成就感的裂变,我们的观念的裂变

当我们行深一步获得三维球的时候我们就获得了一个三维的意识

1、无中心的

当我们活在身心灵中,已经把中心的概念删除,也就意味着随时可以生出新的时空

试问:我是以爱情为中心,还是事业为中心,还是健康为中心?

当场看到,地球上堕落的手段就是不择手段Ru:为了钱不择手段

Ru:正是因为这个中心,因为我们不能无限的延长,获得无限的时空

2、无界的

说的是无界无限

当场看到为什么高僧大德都在修炼无分别道本无话可说,皆当全力以赴

Ru:我是我又不是

Ru;外行干倒内行

Ru:佛祖心、帝王志、侠客情将帅志,才子情

无性别的,无职业的,无行业的交互

Ru:我是一个投资家、演说家、教育家、企业家、慈善家、画家、作家、艺术家、旅行家、美食家……

如果此生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修行者

Ru:得势为富,守道为尊,积德为贵

Ru:财神汇、归迹创始人、全球515静心发起者我们在其中各个维次,各个身份,各个行业自由穿梭

3同时的

说的是形成一个面是所有点同时发生

Ru:苹果长大,人长大

Ru:一个观念让我们身心灵的观念尽数裂变行深一步,用在企业中

Ru:团队员工的心智,和社会的关系,产品,模式都要同时长大

Ru:把法拉利的发动机放在面包车的架子上,一跑就散架团队、爱情也是如此智慧成长也是如此

只要有此意识,我们就会自由的在后天先天,本体用体,有形无形之间自由穿梭

宇宙爆炸也是同时爆炸,每个点同时爆炸人身老去,也是每个点同时老去无疾而终就是神仙

当场惊醒,人间的痛苦是因为我们的快乐是建立在比较感上

Ru:遇弱者悲悯,遇强者尊敬

Ru;一般选手都经营已经成形的,高手经营未成形的。一般选手看到的是宫殿,高手看到的是宫殿形成的全过程及相,更高手看的是宫殿形成的元素

回看,写体验的终极法门

1我体验到些什么?

2互相干扰,每个众生体验到什么?

3互生智慧,终极体验是什么?共同体验又是什么?

4行深一步,上升一维,生出新的体验又是什么?

Ru:行深一维,哪一维?

Ru:穿越思维模式,太阳系思维模式

Ru:光子思维模式

Ru:三维思维模式(不分别、不妄想、不执著)进入四维

回看切线

切线说的是一条刚好触摸到曲线上一个点的直线

回看法线

法线说的是始终垂直于某个平面的直线

穿心一问:无数的法线无数的切线无限的延伸会是什么?

定形的还是变形的?有规则还是无规则的?

行深一步,当延伸线、法线、切线不断的延伸会变成什么样?

Ru:金字塔思维模式

Ru:当立方锥每个角向外延伸,这个图会变成什么样

Ru:老板金字塔,财富、智慧、精神、健康

当场看到:老板的真正成长,就是所有的线不断的延伸生出新的图形

4直线

作业:我何时建立我自己的课程体系?

说的是每条直线最后都会变成一个圆圈

说的是最后每个领域最后都会变成一个圆圈

就如身体的九大系统

Ru:老板的新时空就是沿着各个法线不断的延伸,变幻莫测,永不重复

行深一步,我们就进入了老板的新时代

新时代父母关系,新时代两性关系,新时代万能目标新时代智慧父母,新时代两性智慧,新时代目标智慧

Ru:从一条线生出个人品牌的时代来临了,然后生出个人品牌的球,生出个人品牌的空间,让你的伙伴住进去,让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行深一步:成为联合创业合伙人,每天发布自己的体验,把每一分钟自己的价值都变现出来

再行深一步:拥有自己的股权

再行深一步: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

穿心一问:未来我的空间延伸线在哪里?

当场惊醒:没有触摸到求生的本能就没有探底

从相关的线延伸,我们不知不觉就会进入地球的磁场和电子的磁场

行深一步,我们就获得了行深智慧进入银河

一、射电源

Ru:射电源由100亿超大恒星组成,总质量同样超过银河总质量的半数以上

某一颗恒星比周围的稍大一下,就会搅动周围恒星加速,不断的变紧密,就会把大能量的恒星吸引在一起,最终形成数千亿颗恒星,反过来形成星系运行

二、银晕

在射电源的边缘上圈层的恒星组成,如相当于太阳系的地球,水星和火星。团队的骨干层。

三、旋臂

在银河系之外每条旋臂上也布满了恒星,就像你的手臂

Ru:我们的射电源周围的银晕相当于团队的骨干层,旋臂相当于外围层。

行深一步,获得银河思维

Ru:银河式的战略金字塔银河式的产业金字塔银河式的商业模式

Ru:北斗式思维模式

A必须站在人类的维次上俯视回看现在的行业

Ru:没有大情怀哪有大才情?没有创世之心,哪有惊世之才?

这就是创世领袖的思维模式

Ru: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能团队做些什么?

跌落尘世,尘世需要什么?我能为尘世做些什么?

顾客越来越渴望什么?员工越来越渴望什么?

Ru:自我意识全面觉醒,成为我的品牌,成为我的世界,成为我的自由,最大程度激活我求生的本能老板,我们的股东最渴望什么?

Ru:轻松、自由

行深一步渴望内心的回归,渴望远离旧我

行深一步:渴望情怀的绽放

当场醒来,未来最值钱的就是体验

(终极就是解脱放下)

行深一步我的产品就是一个媒介,唤醒客户对生命的思考

体验的深入

玄机在于:必须站在人类的银河,才能感知人类的涌动,下一个时代的变迁

Ru:站在国家的银河回看人类渴望什么?透明、公平

Ru:把精力放在美好的事情上,从商业的旋涡上解脱出来

Ru:五千年来只有一个字——假对治的法门就是一个字:真

行深一步:政府渴望什么?发挥民间个体的力量全球的政府人员渴望什么?不治人也不被人治

当场看到,进入国家银河战略来看

玄机在于:觉的力量

众生内在的渴望有没有被唤醒?

行深一步,站在宇宙的维次上,你必须获得组织的原动力试问:银河的整体动力从哪里来?

行深一步,必须和有影响力的人形成射电源

你必须通过和别人的合作,才能完成对自我的救赎,也必须通过合作,才能完成彼此引爆,一转身去帮助更多人

(不是我不行才和别人合作,而是合作了才发现我不行)当场明了,未来第一个需要的能力就是合作的能力这就是领袖团队代替单一领导的时代已经发生了。行深一步,你就看到了单一领袖的时代已经消亡了行深一步,每个射电源成员组成集体的银晕,

Ru:七个人组建自己的团队,每个成员又组建自己的核心Е1РЛ复制,裂变,倍增

再朝前走一步,进入产业

Ru:产业之间的交互

Ru:医疗产业、茶产业、健康产业等等

试问:单一的行业还能运行下去吗?

作业:我如何让我的产业交互

Ru:未来所有的产业都是教育公司

穿心一问:我的商学院何时才能建立起来?

穿心一问:我是我商学院的精神领袖吗?我是我商学院的首席导师吗?

作业:众生的渴望是什么?我的伙伴渴望是什么?眼点在哪里?我能为他们搭建怎样的空间?

未来的权威力就是支起新的时空

做法就是在每条线上延伸,不断的延伸愿力就是最大的加持力

行深一步:新的存在就是在不断的延伸中形成新的时空就是在这种不断的延伸中完成行深一步,进入神秘的宇宙UFO意识浩瀚的宇宙三个维次1未知的存在

Ru;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

人们对未知的表达,飞碟是其中一部分。

行深一步:如何使用?

我必须经常活在三分之一的未知世界里,保持我不知道的探索之心,好奇之心

保持永恒的神秘

(只有神秘才是人性的核心,没有神秘就没有人性)当下醒来,我只有训练一个能力,叫做——神秘感

Ru:进入对财富未知的领域,对健康未知的领域,对爱情未知的领域

参:爱上爱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

问世间名为何物?

问世间利为何物?

问世间子为何物?

落地:我很好奇

2已知的领域

说的是必须拿出三分之一活在我们之外的世界不是了解,不是认知,而是直接感知

行深一步,玄机在于,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持我与生俱来的功能不被关闭

作业:见到任何事,先去感知他

Ru;我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感觉到什么

Ru:感知地震,感知下雨,感知爱人

我们只有持续不断的训练这种能力,这种能力才不会消失,越来越灵敏

作业:每天冥想半个小时,感知自己,感知他人,感知世界

行深一步,我们为什么这么做?

保持先天所有,和宇宙的连接

行深一步,和宇宙的共同震颤

Ru:保持婴儿般的状态,保持率真的状态

3已知的智能生命创造的飞行器,ru飞碟。拿出三分之一时间去感知他们的存在。

玄机就是让自己时时刻刻活在宇宙之中

Ru:我在苏州,财神在马来西亚

我会真正感知到世界之大,两个世界的存在当场醒来为什么要定期出国

Ru:孩子在海外留学

行深一步,我们就明白地球是如此之小。地球村是大势所趋,情不自禁仰望火星

作业:定期出国,每三个月要出国一次

进入全新的九维

我们行深一步,顺着三个自觉进入宇宙

A人的自觉说的是人世的自觉,人在人的世界里,就是仁义礼智信

Ru;我吃饱了,我也想身边的人吃饱,帮助更多人吃饱喝足

Ru:两块钱一块钱买花,一块钱买饭人的觉推动历史的变迁

B历史的自觉

一个将军一个统帅,过去最大的自觉就是历史的自觉,顺应历史的潮流

C宇宙的自觉

获得宇宙的权威,就是获得宇宙的自觉,顺应宇宙的规律反之就是天诛地灭

进入宇宙的自觉,行深一步就是进入宇宙的九维说的是九维,九维世界就是性状的世界

Ru

A形状

B性状

C灵状

这个九是个比喻的状态,不是九,是比喻。

Ru:飞流直下三千尺,这个三千尺是比喻

(一切是另外一切的隐喻)进入性状九维

1包容性与平衡性

宇宙及宇宙中所有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有包容性;所有有形和无形的事物也具有平衡性。说的是只有浩瀚的宇宙才有无限的包容性,也只有无限的包容性才能成就浩瀚的宇宙。

不是我有了成就才有了包容,而是我有了包容才有了成就不是我有了成就才有了平衡,而是我有了平衡才有了成就不是我有了钱才有了经历,而是我有了经历才有了钱要想让一个人放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体验最好

Ru:同时宇宙具有无限的平衡性,反过来正是因为平衡才具有包容性,平衡接近于匀速

行深一步

Ru:长江比水滴高更具有包容性;海洋比长江更具有包容性,宇由比海洋更具有包容性

当场醒来,我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我包容性不够,心太小

所谓的匀速,是因为有一个参照物,因为这个参照物才知

回看匀速

道自己匀速

只有在平衡性和包容性才能知道自己在动

落地就是:我的人生必须要找一个参照物

普通话:至少要找到一个榜样

Ru:越大越具有包容性,越小越具有平衡性

Ru:宇宙包含了近两千亿银河和更多的无形的暗物质行深一步,当场惊醒,宇宙是如此的包容,而我连一个单眼皮都包容不了,连两个所谓的小人都包容不了

行深一步,正是宇宙无边无际的包容性才使得宇宙无边无际的包容

才使宇宙无边无际

我包容故我在,没有包容就不在

Ru:强大的能听进各种不同的声音;弱小的一点声音就会被封杀

穿心一问:我有没有活在宇宙的包容性里

身体越具有包容性,身体内的细胞就更有平衡性,因为没有包容性就没有办法拥有平衡性

反过来,身体越具有免疫力,身体就越健康

如:细胞,原子,生化反应

行深一步,长江比海洋更具有平衡性,海洋比宇宙更具有平衡性,宇宙中的星体比宇宙更具有平衡性

个体的平衡能够让整体更具有包容性

个体的平衡会使组织更具有平衡性

试问:一个团队成员,获得最大平衡的通道在哪里?行深一步,我们当下明了,他必须是从自我出发,为自己

成为他自己的品牌,成为他自己,才能留住他

行深一步,当组织成长的速度低于个体成长的速度,组织会自动散去

落地:我要如何增强我组织的成长速度

当社会的整体变迁速度,低于人的成长速度,社会就会重组

在商业运行中,两个落脚点A组织;B个体

所以大的商业中就是组织和个体的关系使用1个体如何平衡?

个体平衡必须实现高速运转,只有运转才能平衡,螺旋式运转进入高速轨道

行深一步,因为我相关的一切都是源于我的旋转当下醒来,我生命的运行轨迹就是螺旋运转

Ru:在我线上线下的时空高速运转

Ru:创建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属于我自己的APP

行深一步,创建我的个人品牌,只有匀速转起来,才不会

冲突、动荡

世间才不会冲突,才不会动荡

使用2,在个体和个体的交互中形成组织我高速旋转就是展现我的所有,显现我的所需,行深一步,每个个体都是如此。

再行深一步,我所有的就是你所需的,你所有的也是我所需的

再行深一步,用宇宙的维次打通你的商业形态再行深一步,在有需之间我们形成交互,成为组织再行深一步,从我开始,形成我的组织,我的生活组织,我的社交组织

当每个我都有这种感觉,这个组织就会变得更有感觉回看过去的组织,我们也一目了然,家庭、部落、村庄、族群、城市都是如此

未来的组织就是无边无际,无形无相,即生即灭行深一步,说的是个体和个体之间开始高度的融合交互行深一步,也就明白了什么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行深一步,如此个体才不会脱落这个团队

为什么不能脱落?因为组织是个体相互交互而生,所以谁也不舍得跳离这个组织,因为这是个体的终极归宿

Ru:反过来,过去的组织,个体随时准备逃离,只是在等待逃离的时机

行深一步,为什么会离开,因为这里不能完全展现我的所有,变现我的所有

行深一步,再次看到组织的无限包容,宏观的运行,个体的充分运转,实现了平衡

组织实现了平衡,也实现了更大的包容性行深一步,用在思维意识上

人的整个思想组织中,每个观点越平衡,我们的整体思想就越具有包容性

Ru;我的整个思想越具有包容性,我就变得越博大精深

Ru;性、情、名、利、子的观点

再如:吃啥、穿啥、说啥高速旋转,然后修证

行深一步:每个思想点都是独立的螺旋,整个思想是银河。

每个思想点都是独立的太阳系

Ru:用在我们社群组织上

正是个体的包容、稳定,反过来使整个社群更加包容稳定

Ru:有三个合伙人,有一个跟不上了,用宇宙的智慧来处理,就是再吸收五个合伙人

再Ru:三个合伙人,两个跟不上,你就出来找到新的合伙人,生成新的团队

行深一步,我们也当场看到,从宇宙回看人间这点事,就是包容和平衡的问题,都是小问题

行深一步,我的作业:我要搭建一个怎样的组织,怎样激活我的个体

(我组织的空间在哪里?有形的,无形的)进入第二个维次

对立性和转化性,说的是宇宙及宇宙中所有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有对立性;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有转化性

正是因为有了对立性才生出了宇宙,正是因为转化性,宇宙才能运行下去

引申一步,宇宙的对立性是宇宙发展的趋向性

Ru:太阳系和银河系是对立性的关系,又时时在转化

Ru;所有有形的,形成新的存在的都是原有的转化

Ru:越大的越具有对立性,越小的越具有转化性

Ru:组织和个体之间,一直是互相对立而存在的。

行深一步,是互相吸引又互相派车的,是相依为命又不想相依为命的。所以对立是永恒

Ru:组织想长久的强大的存在,个体也想长久的强大存在

Ru:组织想按照他的趋向性和意志来运行;个体也想按照他的趋向性和意志来运行

举例:组织想要健康,个体想要熬夜;组织想要健康运行,个体想要吃点辣的;组织想早点睡觉,个体想看手机;组织想要全方位成长,个体想下三流

Ru:人体这个大组织,越具有对立性,与周围越具有转化性

Ru:越大越难变,越小越灵活唯一的方向就是要进入转化

Ru:在组织和个体中使用

个体越独立越小,组织就越具有转化性

Ru:乐高模块Ru:海豹突击队(超越了本能,还存在人性)行深一步,个体为自己而战,每个个体成为自己,成就自

己,通过和别人交互,绽放自己,360度交互

Ru:从个体的心愿成就组织的交互性

行深一步,很显然,团结不是品质,而是求生的本能

当每个个体都在为自己绽放的时候,发现1+1大于2的时候,团结不是高尚,而是求生的本能。

行深一步,不是我行才和别人合作,而是和别人合作才发现我不行

所以我必须经过和别人合作才能救我自己当场醒来,合作是唯一的出路

使用:组织越具有对立性,个体就越具有转化性的能量

穿心一问:未来我的空间,怎么样才有强大的对应性

Ru:个体交互、融合、形成的组织,越具有与外界鲜明的存在

Ru:与原有的商业模式有鲜明的存在和对立性商业组织越具有对立性,每个组织个体就越具有转化性普通话,越具有颠覆性,其中的个体才能越快的转化普通话,做到了别人不能做,不敢做的事

行深一步,当场惊醒,不是对立的新生,都会胎死腹中(死在过程中)

行深一步,组织的动能,恰恰就是自己的转化,是这个动能托起组织的飞翔,不是来自于目标或者意志,或者领导力。而是来自本身组织的对立性

画面力才能有转化力

行深一步,按照生命的自觉,按照宇宙的自觉,完成最终的转化,因为新时代的动能,来自于旧时代的转化率,

Ru:化学反应

当场明了,我们要借助的转化借助化学反应的动能Ru:花开花落

Ru:爱情长大,一切坍塌,有多幸福,就有多苦行深一步,正是在转化中我们实现了平衡,没有转化就没有坍塌

Ru:个体器官的感官欲望,转化成为修行的媒介

行深一步;用辣来提醒自己灵魂的空虚;用色来提醒自己远离了宇宙

反过来就成为了自己整体的养分

Ru:情绪的转化

做法就是顺着情绪的不断的延伸,自然就看到了情绪的本质

Ru:你和你的老公总是对抗,顺着对抗的情绪往内看,你会看到对抗的本质。你生气是为了他好吗?是为了谁?为什么?

Ru:物质与精神的转化

当精神成长的速度够强够密度,就会转化成财富

Ru:你的精神就是财富,你就是别人精神向往

作业:学习当祖宗

当我们在获得物质的过程中速度够快,这本身就是精神的体现。当你体验到美的时候,就是解脱的开始。你就不再迷恋物质,而是创造物质的过程。你就不再执着于结果,而是充分的体验体验。说的是你就开始对生命的感受,追求对生命的体验,最终发现这就是宇宙的意志

行深一步,玄机在于,宇宙的意志就是让我们短暂的生命有丰富的体验,然后把体验传承下去

当场明了,如果硬说生命是什么?生命就是信息的传递人与宇宙的对立性就是,人要的是有形有相,宇宙要的是

无形无相;人要的是大车子大房子,宇宙要的是创造和拥有大车子大房子的感觉。

穿心一问:我有感觉吗?趋向性和运动性

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有趋向性,时时刻刻朝着某个方向运行。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备运动性

Ru:宇宙中每个星体都有存在的相,存在的能量。这种能量都具有运动性,也都具有运动性。越大的越有趋向性,越小的越有运动性。

Ru:山比沙子更具有趋向性,沙子比山更具有运动性。要想获得趋向性就必须扩大自己的思维,要想获得运动性就必须缩小自己的思维

行深一步,使用1

使用在组织和个体上

组织的趋向性决定事情的方向和成败,假的组织趋向于散去,真的就会强壮。

行深一步,试问,互欺互骗的模式走向何方?

行深一步,你不顺应此趋势你就不会被此趋势埋没。

使用2

个体的运动性和组织的趋向性重复了,才能实现时势造英雄

普通话,认同英雄也要认同英雄做的事

穿心一问,我的组织和个体运动性趋向性重合了吗?

Ru: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行深一步;未来组织的趋向性,目的是什么?

——让人立起来,让人成为自己,让人体验生活,让人不再妄想,让人远离旧我,成为真我成为我个人的品牌

行深一步,世间的人都开始觉醒,开始在乎自己的感受,体验大于拥有

穿心一问:我有充分体验我的生活吗?

Ru;在任何的组织中谁率先站起来,谁就是组织的英雄!

因此,组织的趋向性正在全新上线

穿心一问,我在时刻在线吗?

个体谁先率先上线谁就会成为引领者

行深一步,率先进入新的商业模式,去向新的商业趋向如:培训

未来的培训长什么样?

未来的商业模式长什么样?行深一步,使用

小的趋向性开始变大,大的趋向性开始变小

Ru:宇宙及宇宙内所有的存在,都是宏观和微观的转化

Ru:宏观的终极是微观,微观的终极就是宏观当场惊醒所谓的生命,就是宏观和微观的作用

Ru:三维就是四维对微观的作用,二维就是三维对微观的

作用

行深一步,我的命运就是宏观对微观的作用我们这个组织的成败也取决于宏观对微观的作用

穿心一问,我有没有活在趋向性和运动性里?有没有保持我个体的运动性,有没有先动为王?敢不敢成为创世之人?

普通话,你要把众生想说但不敢说说不出来的话说出来行深一步:我们进入存在性和相对性

说的是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备存在性,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备相对性。也相对应的存在着。越大的事物越有相对性,越小的事物越具有存在性(存在就是力量)

Ru:每个存在都是相对应而存在

Ru:电子、旋臂、叶子、手脚

使用A

Ru:组织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存在,说的是一切的存在都是正常,世事无常都是正常。

行深一步,立刻醒来,我们所有的过去都是和存在性对抗

你为什么痛苦?因为你觉得不正常

当我们跟正常存在较劲时,一切就结束了

如此,当你接受一切正常,一切如是存在时,你的心才会更加的平和,更加的安定,更加的符合宇宙的意志

过去我们之所以结束是因为跟所有的存在较劲,这就是工业文明和农业文明的宿命

Ru:人与人不变的是交互的关系

是用我所有,换我所需的关系,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是互相融合的关系,是互为一体的关系,而不仅仅是利用欺诈的关系

Ru:宗一老师三十岁的时候还是一个处男,突然有一天成为一个男人,这就是心动的力量

这就是存在性

Ru:在任何组织中,都同时存在所谓的好坏,这就是存在性

五千年来只有一届人,一直都存在

行深一步,我绝不是在走向死亡,而是时时刻刻拥抱属于我的牺牲

当场醒来,我不是没有黑暗,只是不愿意被黑暗所掩盖;我不是没有龌龊的情操,而是不愿意被龌龊的情操所征服;我不是没有恐惧,而是带着恐惧而前行

行深一步,我的内在不是没有欲望,而是不愿意被欲望所征服

使用;个体越具有存在感,组织就越有包容性,也能越快的转化;当场惊醒,你想利用个体的下场是什么?

Ru:当人与人,个体和个体之间相互制约会怎么样?

当我们互为上帝时会怎么样?

穿心一问:未来的组织会长成什么样?

行深一步,组织的相对性越明晰,个体的包容性,平衡性也越大

Ru:此组织与别的组织有明显的差别,就会极大的激发个体的运动性

行深一步就激活了个体明显的落差

行深一步:我自身也就具有了相对性,以及个体的存在性

Ru:导师落地运用

当导师的思维、导师的智慧,导师的观点与尘世越有落差,导师的个体也会越来越强,越来越安稳。

作业:我要如何让我的思维,我的观点,我的智慧,与尘世产生强大的落差

Ru:永远不是回答别人的问题

对方根本就不缺答案,他要的只是一个方向,一个确定。

Ru:他也不是想要方向,他只是想要离开旧我,离开旧有行深一步,我要做的不是给他答案,唯有帮他归位,把他

带到新的位置

当场明了了耶稣的境界,人人都有罪,罪为何物?远离了标记,远离了位置。

具体就是当场实现了转化,转化成一个新的维度。所以一切都是一切的比喻,一切都是转化的媒介

行深一步,进入一体性

说的是宇宙及宇宙中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事物都具有一体性,都是一体存在的。说白了,都是一体发生,同时发生的

行深一步,因此世间的一体性一直都存在着,如,在组织和个体中,所有的问题,好坏,都是同时发生的

行深一步,在每个人身上都是同时发生的

行深一步,个体与组织越具有一体性,就越具有包容性,就越具有趋向性,就越具有默契力,就具有更大的运动性,就更有对立性,就更有转化性,就更有相对性,都是同时发生的。没有好坏先后对错,都是同时发生的

一切都是同时在发生的,彼此之间就会彼此转化,同时转化同时发生,某种东西就产生了,我们起个名字就叫“干扰”

所以宇宙的秘密就在于:活泼泼

一个字“动”起来

只有在运动的时候,才能高速长成,才能高速有用

行深一步,也明白了什么是以事修心

组织越具有一体性,个体就越有存在感

如果每个人都没有个人的品牌,就会失去和别人交互的平台和机会

当我们无法和别人交互的时候就会被组织同化,然后组织就会散去

如;当场明了,正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才有我的存在

Ru:没有个性化的个人,就没有一体性的组织当场明了,我不是要成为谁,我要成为自己你需要绽放的是你的天赋

Ru;夫妻间越有相对性,就越有幸福感,就越有转化力当收到一体性,就知道一点延长线都可能颠覆旧的商业,旧的人生

普通话,任何一个短板都有可能放倒我们

行文至此,这是九种性状的比喻,当你时时刻刻活在九维里就是活在高维里

行深一步,性状是一种比喻,任何一种性状都是另外一种性状的变互,任何一种性状的变化,其他的性状也会发生变化。

Ru:是世间的玄空造化场影响整个有形的世界

Ru:人与人微妙的作用影响着人间

当场明了:为什么未来我们的空间会成为世界的眼点

Ru:杀人的只有人心,不存在其他的东西能改变人的也只有人心,不存在其他的东西能救人的也只有人心,不存在其他的东西行深一步,所有影响世界的最初都是微不足道的新时代的变化来自用户心中和一个微不足道的渴望行深一步,越是无法明状的性状,越具有不可思议的影响

Ru:人心中的某些暗物质

Ru:心中有阴暗就绝对获得不了智慧

回看我们为什么会堕入人间?为什么会远离性状?

我们为什么会远离宇宙活在人的世界里,活在后天,两个字“黑洞”

看黑洞的形成,同时看如何化解黑洞

一颗晚年的恒星,燃烧结束,外壳坍塌,体积无限小无限接近0,质量无限大,此时吞噬所有的能量,包括光回到我心中的黑洞

说若回到人间看,说的是一个人在人生最巅峰的时候,受到新的刺激,新的破坏。向内坍塌把自己压垮,希望尽失,梦想尽失,未来尽失……

Ru:当你年幼之时希望上天入地,而你的父母无情打击,瞬间结束

行深一步:当内心黑洞形成时,对一切都没有兴趣,当你频率差时,遇到的都是频率差的人。

朝前走一步,众生都如此,每个常人的生命或多或少都会遇到黑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吞噬他的灵魂,吞噬他的肉体,吞噬他的精神。

唯一的出路就是在形成黑洞的瞬间炸出新生,新的恒星行深一步,必须把你心中的黑洞释放出来,说出来,用我

们的牺牲照亮后世人的前程。

更高的维次,需要更高的巅峰,更高的体验(愿力就是最大的加持力)

Ru:今天我们体会到宇宙智慧的美妙,一转身向他人分享智慧之美,一转身在空间分享智慧的美妙,一转身建立自我,追寻无我

玄机在于只有更高的理想和寄托,才能从原有的阴影走出来

而更高的寄托就在智慧中,就在宇宙中,要么活在上三维里,要么活在下三流里,要么智慧,要么愚昧,所以,人人都在归位,唯一的家园,宇宙

所以你唯一的出路就是连接宇宙,回归你心中真正的家园

行深一步,我们就触摸到另一个维次

宇宙维次的四个步骤

说的是世间的有形的无形的都是四个步骤的结果。步骤是一种频率。

A频率慢就是固体

B频率快就是液体

C频率更快就是气体

D快到极致就是光

落地使用:

领袖所有的成长超越,最终比的就是频率,看谁的频率慢,看谁更沉静,看谁更平和

只有慢下来,才能等等你的灵魂,只有慢下来,才能产生真正的弯曲力

在用的时候,速度要快

Ru:思考的速度,决定的速度

当场显现,所有让你静下来的人、事、物都是你的神

如一首歌,如一首诗,如一个人,如一个远方……

再行深一步,越是安静的组织,越具有爆发力

讲话中用就是,讲点正常话

如:正常说话

行深一步,人都老老实实的,说的是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老老实实的,这个地球才有救

写体验的秘诀就是不坚持不间断,灵活的坚持,坚持的灵活

2人人都要心有所属,说的是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空间,在空间里找到对等的人。

Ru;迷上一件事,迷上一个人,让更多人找到有感觉的频率

行深一步,人人意有所归

有意识的回归先天意识,有意识的回归无明无无明的意识

因此,我们到今天明了了,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共振,频率共振;落地就是把你的频率和我的频率调整一致。

当你和我的频率调整一致时,智慧自然流淌成长最快的方法就是蜕变

RU:直接从农业文明活到宇宙文明,回头立刻生出宇亩智慧经营农业文明的方法

落地操作,直接进入新程序

直接活在宇宙文明里,直接活在宇宙各个维次里直接活在先天里,普通话,从渐修到顿悟

获得频率,假以时日,我就会变成频率运行,慢慢我就会爱上频率,实现蜕变

若见相非相,即见如来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做如是观一切法相,随之远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体验入,与实相合 穿心一问:体验什么?实相又是什么? Ru:与自己体验 体验自己的体验,顺着自己的体验深入,我体...
    般若_d071阅读 510评论 0 1
  • 欢迎走进《万能语言》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 不敢学,何以敢用?为已学,何以承载?智慧是勇敢者的游戏愿力是最大的加持...
    般若_d071阅读 915评论 0 3
  • 万能语言 欢迎走进《万能语言》 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 不敢学,何以敢用?为己学,何以承载?智慧是勇敢者的游戏愿力...
    般若_d071阅读 1,705评论 0 1
  • 2018.3.16 【目标】身心健康、关系和谐、开心成长、丰盛富足、合作共赢 【六时书】2次 【好种子】 8人 1...
    让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阅读 2,791评论 0 10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充实的一天,老师说设计什么都不如设计经历,今天在飞机上看书,看的是小皇帝内经与生命科学,有如...
    启明心李宇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