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9亿少女的小说男主竟然是.......

                                最近看下说总是选择一种类型追下去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习惯

                                        比如腹黑蠢萌性格啦

                                             霸道总裁等等

                     不过最近最最迷恋的还是学霸男主类型的小说

                                 尤其是那种颜值高智商高成绩好

                           简直就是上学时最期望能遇到的男神

                                  所以呢,我特意盘点了一下

                                   小说里那些男主是学霸的文

                                   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1、《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学霸男主:江辰

内容简介:

电视和小说称我们这种从小家住很近的男女同志为青梅竹马,并且普遍分两类,一是相亲相爱型,两人间亲若兄妹,一起掏马蜂窝一起被马蜂蛰,一起偷地瓜一起挨揍,等到蓦然回首,才发现友情早已慢慢升华为爱情;

一是相看两相厌型,两人间针锋相对,

远远见到都恨不得冲上去咬对方一口,一逮到机会就拔对方自行车气阀,长大后猛然发现,啊!原来这就是爱。

可惜我与江辰以上皆非,在很漫长的岁月里,我和他都只是对面楼的邻居。

他每日叮咚叮咚弹他的钢琴,我津津有味看我的樱桃小丸子,偶尔忘记作业内容我会去按他家的门铃,他总是很讪,不耐烦地说你自己为什么不记。

可能是因为有求于人,所以我从不与他计较,当然也可能是我从小不爱与人计较,我这人淡定中带点超凡。



2、《忽而今夏》

学霸男主:章远

内容简介:

这里有好多你熟悉的情节,熟悉的画面。纯净得让人嫉妒的青春岁月,有一种感觉--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叫“章远”的男孩--在我们最意气风发青春年华的时候。

这个球场上的男孩,格子衬衫、颀长的身影,优美的侧脸弧线,曾经定格在多少人心中。最常出现的画面,是车厢里立着的一对少年,光影从少年英俊的面孔一掠而过。流动的光影,急驶的列车,仿佛时间般一去不回。


3、《时擦》

学霸男主:苏立

内容简介:

故事始于女主角宋佳南的一段高中暗恋,初见到他便被吸引,然后一直默默地关注,看着他总是独自一人穿行,喜欢戴着耳机,喜欢已在栏杆上看天。一次考试,她坐在他后面,考她最不擅长的数学时,无意瞥见他的试卷,凭着印象竟做了出来,她看到他早已做好了试卷,就那样仰望着天。

4、《三年K班》

学霸男主:谢井原

内容简介:

曾几何时,少年和少女们不知忧惧地穿梭在夏日校园,升学率、排名等词汇只是生活的镶嵌,真正连绵成广阔世界的是真实、单纯与爱。

万年第一的美少年谢井原、活泼开朗的英语科才女+美少女京芷卉,迷样的出众转学生柳溪川、帅气的体育特长生钟季柏以及稍稍花痴的小女生云萱,因为各种原因来到吊车尾的三年K班开始了他们的高三旅程。这是所有人都曾经经历、正在经历或者将要经历的年华呼啸的日子,真实到令人痛心疾首的高三生活。亲人间的体贴与苛责,师生间的依赖与逃避,朋友间的援助与妒忌,恋人间的相濡以沫与擦肩而过,共同编织出了温暖又黑暗的变迁。面对梦想和现实的残酷反差,有多少年轻的灵魂在彷徨失措?世态炎凉,他们是否还能延长那根珍贵的单纯美好的射线?


5、《北大差生》

学霸男主:方予可

内容简介:

高考发挥超常进入北大不是她的错,但与同校的理科状元同进同出就是她的错了;

与英俊潇洒的状元关系好不是她的错,但叨扰到状元以及“未来状元”夫人就是她的错了;

性格开朗洒脱到接近智障不是她的错,但仗着大脑缺失总让状元帮她收拾烂摊子就是她的错了;

……

她到底碍着谁了?

笨蛋就没有资格追求自己的爱情了吗?

修习大学恋爱秘籍,苦练恋爱通关技巧,十八般武艺七十二变法轮番上阵,怎么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爱情?

是她傻她笨她大白痴才会爱上一个不爱她的人,但是这哪里碍着状元您了?

是她傻她笨她走了狗屎运才会被一个帅哥看上,但是这又哪里碍着状元您了?

——上帝啊,求求你显显灵,让那状元有多远滚多远吧!


6、《经年留影》

学霸男主:钟徛

内容简介:

经年留影

这一生,连见一面都是奢望

那么多的岁月,我们如何挽救的回来

如果可以,我用一生一世的时间来记住你

这个答案,我会用一生一世的时间来告诉你





喜欢看小说也喜欢分享小说,有好看的也可以推荐给我。

毕竟书荒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