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全球的——星期日法案

星期日法案的颁布首先是从美国开始,然后其他的国家逐步跟从。我们首先看看美国如果要颁布星期日法案,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我们知道美国是一个宗教自由的国家,同时美国将宗教自由的权利写进了宪法,星期日的法案的本质是限制宗教信仰的自由。如果改变要改变宪法,一定要国会 批准 通过,如果美国的国会需要通过,就需要拥有一种全美国的人的高度认同感 的势力 。


美国的911事件改变了这一切,让美国从一个个人利益大于国家利益的国家变为国家利益大于个人利益的国家。同时因为“爱国法”的颁布,赋予了总统更大的权利,使总统不需要通过国会就可以颁布法律,以保护国家的利益。这一切从法律的角度为星期日法律铺平了道路。 以前的美国对天主教是憎恨的,肯尼迪作为第一个天主教成为美国总统,他当选的时候告诉美国人,他保证在治理国家过程中,如果和教皇冲突的时候不按教皇的旨意。而今的美国总统,跑遍美国告诉大家他要听教皇的话。在美国,普遍的基督教对教皇的推崇是令人惊讶的。美国的国会的议员多数都是天主教徒或者是跟随教皇的基督教团体的成员。美国国会的女议长就是天主教徒。大家看看,美国成立的初期就是为逃避教皇的迫害 ,而在新大陆建立的一个国家,而今的美国却和天主教却走的如此近。现今的美国已经为星期日法案的颁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星期日的法案的颁布在律法的准备已经到了随时颁布的成度,如今的耽延,是上帝的宽容,还没有允许这件事情的发生,因为上帝的子民还没有完全预备好,但是,那该要来临的日子,不会很久 ,主说:我必快来。 上帝用他的大能限制了星期日法案催成的条件,当我们看到这些条件预演欲烈的时候,我们知道上帝逐渐的撤回他保护的能力,星期日法案的法案将迅速的来临。经济的危机,道德的堕落,自然的灾害是星期日法案促成的条件,这些年我们都能深刻的体会到这些危机的具体的表现,特别是道德和自然灾害,在我们的社会当中,离婚率的提高、堕胎和凶杀等等,带给我们的痛苦,是很多家庭所亲生经历的。

星期日的法案的意图表面上是好的,星期日法案,希望通过法律的因素强迫人们回到上帝哪里,重新得到上帝的恩宠,已恢复人们的道德,让人们得到上帝的喜悦,以致没有灾难。可惜,星期日的法案有敬虔的外表却违背了敬虔的本质。 上帝用六日创造了天地万物,为了纪念上帝的创造上帝设立了安息日,并赐福于这日。安息日的特别之处是一个为纪念上帝的创造的日子,是一个和上帝同享安息的日子,是人们亲近上帝的日子。星期日是创造的第一日,他没有纪念上帝创造的神圣性,而且没有任何根据证明上帝要这一日成为特殊的日子。所以安息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与其它日子有所区别的日子,区别就在于,她是上帝赐福的,是与上帝同享安息的日子。这日是纪念上帝的创造,而只有上帝才有创造的能力。我们遵守安息日,不是说我们在安息日,不做这个不做那个就是守好安息日,圣经上说,上帝歇了他一切的工是吗?可是上帝是如何歇了他一切的 工 ?上帝停止太阳的运作了吗,上帝使生命的气息停止了吗?不,绝对没有,因为我们每个安息日都能看到太阳的升起,落下,我们的生命还存在。上帝歇了他一切的工,是说上帝在这一日欣赏他的创造,他在他的创造中得到他的荣耀。所以,安息日是说,我们为了荣耀上帝,赞美上帝的创造而不去做这个,不去做那个,如果这个事情可以荣耀上帝,所以我们要做这个做哪个。死守安息日对人是没有益处的,他只能使人感到安息日的沉闷如枷锁,却得不到安息日的快乐。当我们理解守安息日的目的和意义的时候,才能明白什么是安息日的安息。所以当星期日法案来临的时候,死守安息日这类人 ,在压迫来临的时候 也就很容易放弃。 撒旦非常的清楚,真正遵守安息日会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意义,为了将人类置于自己的控制之中,撒旦会竭尽全力破坏安息日,同时将高举第一日(周日)迷惑众人。星期日法律的颁布就是撒旦施行诡诈欺骗的“最佳杰作”,他不但破坏这一日的神圣性,同时迷惑众人去敬拜第一日将人本可以在安息日的得到的福气掠去。


星期日法案的颁布带来了教会的洁净和震动,绝大多数的信徒会在这次的震动中离开了教会,真实的基督徒会感到异常的难受和痛苦,他们在祷告中热切的恳求上帝的大能的降临,来印证主永恒的真理。晚雨在他们合而为一热切的祷告中降临了,真实的门徒带着上帝的大能开始宣扬上帝永恒的真理,让那些还不懂的上帝的真理的人开始明白上帝的真理。而这时对于那些没有领受晚雨的复临信徒,上帝恩典的门已经关闭了,他们带着仇恨,敌视真理的态度开始对抗,逼迫这些真实的基督徒。


星期日的法案是从美国开始,随后的欧洲各个国家跟随。每个国家的教会随着星期日法案的颁布,开始面临教会的震动,每个国家真实的基督也就领受晚雨的沛降,开始用大能力宣传上帝的真理。很多信徒会想,中国和那些伊斯兰教的国家怎么会接受有严重基督教色彩的法律呢。是的,这些国家不会立刻接受,可是怀先知告诉我们,撒旦会装成基督的样式假冒基督的二次复临。善恶的大斗争最为激烈的时候,撒旦亲自扮演最后的欺骗,使世界各国都相信星期日法案的正确性,也就愿意颁布星期日法案。也就是说,中国和伊斯兰国家因为假基督的亲自欺骗而颁布星期日法案。上帝是公义,慈爱的上帝,中国和伊斯兰国家对于上帝的认识最为模糊的国家,也是认识真理最晚的国家。上帝在星期日法案的斗争中首先让他们看到那场斗争,从斗争中认识这场斗争的真相,然后才让这个试练来临到他们的面前。因为现在信息传播的速度是如此的快,在美国和欧洲国家对星期日法案与真实上帝的子民的斗争会非常清楚的传播到这些国家里,使人们有机会和时间更加清楚的认识真理和谬论。然后才让最后的试练临到他们,才让他们去选择。最后在撒旦的欺骗下,全球统一为一个政府领导,一个宗教信仰自由,一个崇拜的日子。 在星期日法案的颁布过程中,星期日的法案是逐步强化的,首先只是让人们在星期日去教堂做礼拜,安息日人们仍然可以敬拜,随着撒旦对灾难的不断加深,为了特别推崇星期日,就强迫人们只有在星期日去教堂,其他六日必须工作。 这个时候就清晰的分辨出谁是上帝的子民,谁是顺从撒旦的。撒旦不断运用灾难控制人们的心灵,告诉人们,之所以有灾祸是因为那些遵守安息日的人们,所以一条新的命令发出,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那些守安息日的人如果不放弃他们的信仰,他们将被任何人处死。圣经中所预言的哈米吉多顿大战开始了。关于世界末日的最后几幕的上演是非常迅速的,其过程也是非常迅速的,更是非常惊人的,所经历的过程是我们现在无法描述的。


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预备自己,能与上帝更加的亲近。接受晚雨的沛降。我们日子如何,我们的力量也如何。坚信上帝是我们的依靠,那日我们必得能力去面对我们所要面对的一切。 基督在世的时候曾经告诉过我们,他来的日子如同贼一样来到,就是告诉我们。意味着星期日法案的进行是静悄悄的开展,不为世人所注意的。星期日法案这样的来临就是上帝给复临信徒特别的机会,使他们在不被世人所干扰的情况下能积极的预备自己。但是如果没有警醒预备的复临信徒,当星期日法案颁布的时候,他们会感觉特别的突然,就如同贼一样来到。对于一个没有准备的人来说,当星期日法案来临的时候,他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去选择去顺从上帝。那时我们能否做出正确的决定,不是取决我们的情感,我们的愿望,而是取决于我们的意志和良知。意志和良知是我们品格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品格的形成不是哪一个时间由人的主观愿望和情感所能决定的。如今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帮助我们应付那未来的斗争,只有我们所拥有的品格才能使我们应付所要面对的巨大斗争。而今上帝正在留给我们时间和机会,让我们锻炼能承受最后大患难的精金品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