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星与地球(一)

伏下班后,路上随便吃了点晚饭,就直奔星系安全总署。“我是伏,刚刚接到内部消息,你们正招募地球独立调查员,耿约我来面谈。”

“您好!伏先生,请跟我来。”在接待人员引领下,伏来到了地下走廊的一个小门前,估计里面是个仓库。打开门一看,哦!里边是一个空荡荡的大厅。接待员说:“伏先生,您需要的都准备就绪了,您请自便吧!”然后就离开了。

伏正在诧异,突然前边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人,一个虚拟人。只听他说:“欢迎您伏!要做的事情很艰难!甚至有生命危险,您现在要退出的话,还来得及!”

“有那么严重?”伏笑了笑。

“是的!地球上发现了人祭,活人祭祀!大规模的、有组织的活人祭祀!”

“啊?”伏楞了一下,

“而且已经有三位督导师耶和华先后失踪了!”

“噢!”伏又楞了一下,“看来挺激烈!”

“啊!忘记介绍了,我叫耿。事情是这样的,一年前我们有位旅行者发现地球有人祭现象,并在媒体上发表了。起先并未引起重视,接着我们派往地球的督导师耶和华失踪,失踪之前只发回来几个字‘人祭不少’。我们派往地球的第二位督导师只发回来一个字‘是’即音信皆无。我们派往地球的第三位耶和华,更是如石沉大海。因此我们决定继续往地球派第四位耶和华,同时暗中派独立调查员。”

“地球生存环境很差?”伏问道,

“地球气温时而严寒、时而酷暑;地震、海啸、火山,天灾地祸频发不断;还有豺狼虎豹横行。”耿回答说,

“这些对于我们—具有超人功能的伊甸星人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啊!地球人类文明进展如何?”伏问,

“目前地球文明尚处于石器时期,和我们的文明有上万年的差距。”

“除了地球人外,还有其他人吗?”伏问,

“据我们多年观测,地球附近没发现有其它高级文明大规模活动的迹象。啊!地球上时常也有我们伊甸星星系人出没,但数量不多,而且均不允许携带武器。”耿回答说,

“如何确定这些人没有携带武器?而且对督导师耶和华构不成威胁?”伏追问道,

“我们星系距离地球约有十光年,只有乘坐大型宇宙飞船,才能到达地球。为了不干扰地球人生活,我们的大型飞船通常选择在月球背面深处降落,而后换乘隐蔽性能好的小型飞碟在地球的雪山、沙漠或海洋等无人区降落。”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星系的人在乘坐大型宇宙飞船之前,要进行严格的安检,禁止携带任何武器。”伏接着说,

“是的!我们派往地球的督导师是唯一可以携带高科技武器的,特别是第三位督导师,暗中有一个特战队随行保护,装备高新技术武器的特战队,结果一起失踪了。”

“啊!简直是匪夷所思!”

“是啊!所以这次我们决定除派遣督导师外,同时再派遣独立调查员。调查员以绝密方式潜入到地球人群中,寻找人祭痕迹,然后顺藤摸瓜,铲除幕后黑手。”耿愤愤地说。

伏问道:“地球人和我们差异大吧?”

“从体型特征来看,地球人额头小些,地球人没有尾巴。地球人皮肤粗糙一些,颜色略微深一些。再有,地球人的发音简短、沙哑、粗犷、单一。此外,地球人的眼神比较呆滞。”

伏犹豫地说:“看来短时间要模仿得非常逼真,也不容易。”

“是的,你看桌子上有一个类似地球人戴的原始兽皮帽和一件羊皮袄。”

伏不屑一顾地说:“要我看也就是一张又脏、又臭的山羊皮!”

“你可别小看了这两样破烂,它们可有很多神奇的功能,你先穿上,我们会一项一项地给你演示。”

伏一边回答、一边穿上了破旧羊皮袄,并戴上了破毡帽。耿接着说:“皮袄左侧夹层里有一些胶囊,你先吃一颗最小的。”

“好的”说着,伏吃了一颗。

“这是我们最新研制出来的生物基因变异胶囊,吃了它我们就可以像变色龙一样。依据接近的地球人的特征来改变我们自身的特征。当然交流的语言吗,也不是什么难事。桌上小盒子里有两张小纸片,你贴到耳洞里即可同声翻译,伴随同声翻译还可以同时模拟发声,你可以试试。”

“好的”伏说着打开了桌子上的小盒子,分别将两个小纸片贴到了耳洞里。这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山坡,一个围着草裙的地球人正在升火,伏走了过去说:“嘿!老乡前面有上山的路吗?”

“有!一直走,绕过石头牙子,右拐。”

“谢谢!”全息投影图像消失了。

伏说:“不错!足可以假乱真”,

耿说:“再熟悉一段时间,会更加完善!”

“那是!”伏附和道。

“不过这药也有副作用,在药效期我们超人般的强大的暗能量场失效,这不仅仅意味着生存的艰辛,在灾难多发的地球上,通常还意味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是呀!我说呢,感觉身体像灌了铅似的。”伏说,

“所以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耿诚恳地说。

“若我不知道也就罢了,既然我知道了,有如此大的案子不去调查,你觉得我还能睡得着觉吗?”伏急切地说。

“哈哈哈!伏就是伏,果然名不虚传!”耿接着又说:“好!那我们明天就开始正规模拟训练!啊!再有,与地球人有关的背景资料,了解得越多越好,你说呢?”

“那当然!必须的!”

“好了,现在不早了,你也该休息啦!”说罢耿的全息投影身形消失了。

第二天上午,伏做完地球生存模拟训练后,感觉有些疲惫。简单地吃了点午饭,稍事休息后,便开始了地球背景资料查阅。虽然以前伏也知道一些,但此次查阅得格外认真、细致。只见大厅灯光渐渐变暗,眼前出现了整个宇宙,同时响起了一个浑厚的声音:

天地混尘,宇宙初膨。大凝小固,日月星辰。阴阳牵斥,寰球旦成。

在银河系边缘,有一个双星系,其周围有十八个行星。其中的第五个行星称为伊甸星,其气候四季长春,处处温蕴。伊甸星上有几块陆地,陆地上沃土千里,山川、河流、湖泊星罗密布,森林茂密,繁华什锦。

芊芊玉英,济美琼林

靡靡王生,实迈俊心。

藻艳三秀,响谐韶音。

映彩春兰,擢蘂秋岑。

在伊甸星上,白天可以看到两个太阳,一个在南边,另一个在北边。几乎同时升起、同时降落。夜晚通常可以看到六个月亮,有的大一点,有的小一点;有的青一点、有的紫一点、有的兰一点、有的粉一点,五光十色,如梦如幻,充满了诗情画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是的,延时性问题。如果两个星球之间通讯,需要用几十天时间,甚至几万年时间,通讯意义随延时加长而递减,甚至变得毫无...
    浑水炊烟阅读 180评论 0 2
  • 一 伏下班后,路上随便吃了点晚饭,就直奔星系安全总署。“我是伏,刚刚接到内部消息,你们正招募地球独立调查员,耿约我...
    浑水炊烟阅读 301评论 0 0
  • “啊!这么严格?” “是的!身份识别及确认包括指纹、虹膜、血型、血素、基因密码等一系列特殊的转换密码。” “啊?”...
    浑水炊烟阅读 208评论 0 2
  • 伏三两步冲出大楼,腾空而起朝西南方向飞去。大约有半小时,云雾中有磷光闪现,渐渐浮现出一座郁郁葱葱的高山。伏在山脚下...
    浑水炊烟阅读 171评论 1 2
  • 1在2016年春节带着父母老婆孩子去趟济州岛旅游三天。2一年内建立属于自己的百人团队,核心骨干十人3两年内建立千人...
    朴学洙阅读 7,8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