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儿子,你就是个意外,你有啥资格发表意见?

        今日吃完晚饭,仰躺在沙发上。不知何故,突然过敏,浑身发痒,还莫名起小包。

        我:老公,我浑身发痒。

        老公:叫你吃完别躺,压着沙发上的螨虫了!

        我:别给我开玩笑,是真的痒,都起包了!

        老公:我给你喷点花露水?

        我:应该是过敏了,帮我看看还有没有过敏药?

        老公:过敏药没了,上次过敏时就最后一颗了。

        我:怎么办,好痒!

        老公:我给你喷点花露水?

        我:我不!我要吃药!

        老公:家里没了!

        我:给我买呀!

        老公:好!我马上要出门,晚上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回来!

        我:.......

        实在没忍住,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

      老公:我今天早点回来,十点半!

        我:哥!现在是六点半,距离你的十点半还有四个小时,你的意思是让我这样自己挠着等你到十点半?

        老公:我先给你喷点花露水?

        儿子在一边哈哈大笑:爸,你对花露水的执念太深了,它不治过敏!

        老公:先喷点,先止痒,我回来的时候吃了过敏药就好了!

        儿子:花露水能止痒,那就不是过敏了!

        老公:行,那你等着,我现在出去给你买药!

        老公出门后,儿子问:妈妈,我爸太搞笑了,他都这样了,你为什么不生气?

        我:我为什么要生气?爸爸挺好的呀!

        儿子:这还叫好?你都过敏了,一点不着急,还一个劲儿让你喷点花露水!

        我:没有,你爸肯定没觉得我是过敏,是真认为沙发上有螨虫,就是皮肤瘙痒。

        儿子:我爸就是急着出门,用花露水敷衍你呢!你还当真!

        我:儿子,你妈痒着呢,别火上浇油哈!你爸就是觉得我没过敏!

        儿子:哼!你就惯着吧!哪天惯得他出了门都不回来了!

        我:你个傻儿子,你长大了哈!敢在背后编排你爸了,看他一会儿回来我不告你的状!

        儿子:别,我做作业去了,我这是今天晚上吃多了,瞎操心!你慢慢痒着,儿子不陪你了!

        我:别呀,快帮我抓抓背,我手够不着!

        儿子:我给你喷点花露水?

        我:滚!

        儿子走过来,边帮我挠背,边说:你看!说你惯,你还不信。我说跟你喷花露水,你就叫我滚,他说给你喷花露水,你可没生气!

        我:我要生气了,你爸一个滋溜跑了,谁给我买药去?

        儿子:嘿!你要生气了,他还敢跑?再说了,就算他跑了,你不还有我?别说买药了,再给你买个老公也可以啊!

        我:儿子,你就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你有本事给你老爸打电话,叫他别买药了,让他直接出去玩,你去帮我买药啊!然后顺便再告诉他,你要给我买个老公?

        此时门口:谁要买老公啊?

        我和儿子面面相觑,我问:你怎么这么快?

        老公:我没去买,我在楼下朋友家拿的。

        儿子站起来,指着我:你看,你看!你生气不?

        我:.......

      我问老公:你是因为我过敏着急才在楼下问人家要的药,还是因为急着出去约会才去要的药?

        老公:我着急你过敏啊!我也着急出门啊!楼下碰着了,正好有药,我就拿回来了!

        儿子:哈哈!妈,如何?

        老公:不是,怎么了?

        我:没怎么,你儿子说我惯你呢!说有一天会把你惯得不回家了!

        老公:儿子!你作业做完了吗?你逗比喂了吗?你地拖了吗?

        儿子:没,我晚饭吃多了!瞎发表意见!

        老公:你走开,你就是个意外!你有啥资格发表意见?

        儿子:得,你看,就为一颗过敏药,我都成了意外!妈,你看你老公,都惯成啥样了?说完边笑便往寝室跑。

        老公指着我:你儿子皮痒了不是?

        老公给我倒了水,斜着眼睛看我:你俩是不是过得太滋润了,居然在家议论我?

        我:没有,没有!我俩今晚都吃多了!你赶快出门,别让人家等久了!

        老公:哼!我今天还就不带门卡和钥匙出门了,我还就出去不回来了!

        我:别呀!你带着呗。万一半夜你想回来了,我不还得到小区门口来接你!多麻烦啊!带着吧,啊?

      老公:我就不带!

        我:行!你不带就不带!你喜欢咋地就咋地!我呢,就给你等门儿,你想回来我就到小区门口接你。不回来也没关系,我要实在太痒了,就喷点花露水!

        此时的老公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行了,我今天都给人家说了,我不出门了,我老婆过敏了,我要在家给她挠背!

        我:别啊,吃了药,一会儿就没事了!

      老公:我就不出门了,免得你儿子老给你灌输一些不正确的思想!

        我:.......

        老公:儿子!爸今天不出门了,在家陪你妈呢!

        儿子慌忙从房间出来:爸!你别啊!你去呗,我妈有我陪!我作业一会儿就做完了!做完作业就喂逗比,然后就拖地,完了我就陪我妈!你出去吧!你别在家了!

        老公:我真不出去了,你好好做你的作业,我守着你妈呢!

        儿子:别啊,老爸,你别在家啊,大不了我不给妈喷花露水了呗!

        老公:滚!

        此时的我,是边抓边挠边笑,这花露水的梗,怕是一下子过不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