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文静 】聚能文化2017火热招募:找要做大事的你一起前行

1995年9月27日至10月1日,美国旧金山举行过一次会议,集合了全球500多位政治、经济精英,包括撒切尔、老布什、各大顶尖企业的董事长,等等。

会议主题是什么呢?如何应对全球化。

会上,与会者一致认为,全球化会加剧贫富差距,会使财富集中在全球20%的人手上,而另外80%的人被「边缘化」。

那么,如何化解这80%的人和20%精英之间的冲突?如何消解这80%人口的多余精力和不满情绪,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当时的美国高级智囊布热津斯基认为,唯一的方法,是给这80%的人口,塞上一个「奶嘴」。让他们安于为他们量身订造的娱乐信息中,慢慢丧失热情、抗争欲望和思考的能力。

他说:「公众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失去自主思考和判断的能力。最终他们会期望媒体为他们进行思考,并作出判断。」

这就是闻名遐迩的「Tittytainment」战略,由Titty(奶嘴)与 Entertainment(娱乐)合成,中文译为「奶头乐」(有点三俗的译法)。

「奶头乐」战略,具体是什么呢?

一,是发展发泄性的产业。具体而言,包括色情业、赌博业,发展暴力型影视剧、游戏,集中报道无休止的口水战、纠纷冲突,等等,让大众将多余的精力发泄出来。

二,是发展满足性的产业。包括报道连篇累牍的无聊琐事——娱乐圈新闻、明星花边、家长里短,发展廉价品牌,各种小恩小惠的活动,以及偶像剧、综艺等大众化娱乐产业,让大众沉溺于享乐和安逸中,从而丧失上进心和深度思考能力。

一言以蔽之,那些被边缘化的人,只需要给他们一口饭吃,一份工作,让他们有东西可看,便会沉浸在「快乐」之中,无心挑战现有的统治阶级。

这个战略成功了吗?

目前来看,挺成功的。

是的,我说的就是一切偶像剧、明星、娱乐圈、微博热搜、暴力冲突、情绪煽动、阶级对立、低幼化游戏。

我们日常的视野中,充斥着这些信息。但这其中,99%的东西,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对我们也没有哪怕一丁点价值。

现实中,很多人沦入其中,但我更相信还有一群人保持着足够的理智,虽然身处这样的环境,依然坚守自己的原则,依然追求着自己成为人上人并改变自己命运的梦想!

太棒了!恭喜你!聚能文化要的就是这样的你,一个梦想做大事的你!然而,虽然你相信自己是人才,但是平凡的家庭背景,没有实力的自己,加上在社会上的经历,你会想一个平凡人能做出一番事业吗?

一群平凡人

能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吗?

答: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只要我们这群平凡人的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卓越成效!阿里巴巴十八罗汉就是如此,创造了电子商务的商业帝国;我们聚能文化也是如此,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一枝新秀,慢慢开始走向国际舞台!

事业是属于有钱人、有权人、有势人、有背景人的专属吗?

答:当然不是,事业面前人人平等,该经历的必须面对,该挑战的如影相随。不管是有钱人还是平凡人创业失败的不在少数。创业属于能够把握住天时、地利、人和的人!《天时地利人和》是孟子写的一篇文章。作战中,有利的时令和气候不如有利的地势,有利的地形不如得人心。

成功之路中,天时地利人和为三要素,它涵盖了成功之路的一切,天时是成功之路的伯乐、机遇;地利是成功之路的环境、条件;人和是成功之路的综合实力(成功的关键)。

聚能文化的崛起来自伟大的创始人邹文静女士,她带领一群没有什么学历、背景、能力的平凡人用三年时间创造了一番事业,成为行业的一段神奇,激励了无数同行和各界人士!国外成功人士听了她的创业故事后,震惊无比,不断说:wow,It's incredible, I can't believe it。(哇哦,太不可思议了,真不敢相信)!

她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农村家庭,过去她在她们当地的一个小超市里上了9年班,从300块一个月开始,做了9年涨到800块一个月,后来生了2个孩子,她失去了这份工作,就在路边摆地摊卖塑料盆、塑料碗维持生活,不仅收入少的可怜,还经常被城管驱赶………

当她听说,有人因为摆路边摊,一个月能够赚8万块。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8万块比800块多了100倍呀!

于是,她成为一个摆路边摊的小贩,放了很多塑料盆塑料碗,蹲在马路边等别人跟我买,她记得那个时候因为完全不懂成交,一个月赚800块人民币!

蹲在路边等别人买塑料盆塑料碗的她,看到路上有许多的人开着不可思议的好车,载着全家,她真的非常非常的羡慕。

不管刮风下雨、冰天雪地,她为了多赚一点钱维持生计,搭一个塑料棚也在路边卖东西,饥寒交加的生活实在终生难忘……

后来,她通过四处学习,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开启了创业生涯。来到中原大地,可谓艰难重重,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放眼望去,一片陌生!有句话这样说:天无绝人之路!邹文静并没有因此而阻止自己的梦想脚步!

上天不负有心人,在2013年8月8日她创立了聚能文化,旨在帮助千千万万极度渴望成功的人实现他们的理想,帮助各个领域的中小企业家们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她4次被邀请到国外3000人的舞台上向全世界的企业家分享她的创业故事!

历经三年,公司快速崛起,在几十万家培训公司中成为行业新秀,稳居中原翘楚地位!她说:“作为一个老板,能让下属跟磕了药一样地死心塌地地跟着你,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你要做的事儿被他们认可,就算你是个糊涂蛋,他们也看好这件事情做下去的远景和价值;另外一种,就是因为你的人格魅力实在太大,这种魅力与颜值无关,是用岁月酿成的一种吸引力,所以不管做什么事儿,都有人愿意跟着你。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好像达成其中的任何一个条件都很不容易——偏偏有人就像自带光环一样,一口气包揽俩。”

2015年11月1号她写了一封《致聚能家人的一封信》。新的蓝图和愿景让她和团队彻底疯狂,其中有一段写到:

我们会用5年的时间,也就是到2020年,让聚能成为全亚洲最具价值的教育培训平台,帮助千千万万极度渴望成功的人实现他们的理想,帮助各个领域的中小企业家们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未来我们会有丰富的讲师资源以及技术团队,我们会实现在100个城市同时开3000人的会议,一次性影响30万人。并且,我们会陆续请到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各个领域最成功的企业家、富豪、名师到聚能的平台来分享他们的成功秘诀。

我们不仅只是一家培训公司,未来10年内,我们会不断发展自己的实业,我们会有自己的酒店、自己的健康产业、自己的互联网产业,自己金融产业,自己养老中心,自己的庄园……一步步开创聚能的商业帝国。

此刻,你是否相信你也可以创造出一番伟业?一群平凡人,完全可以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当你具备了开始的勇气,你便拥有了成功的豪情!

你是否思考过:为什么邹文静女士一个来自农村摆地摊的家庭主妇,一个带着两个儿子的母亲,可以创造这么多的奇迹,完成这么多的梦想?

答案真的很简单:因为会成交!这是通往梦想的唯一途径,而且她徹底的学会了。

邹文静:“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非常渴望改变自己的命运,渴望快速实现梦想,渴望让企业获得高收益,那么,我愿意手把手的教会你成交的本领。真诚的邀请你走进我们聚能文化,聚能文化愿意全力以赴来成就你,支持你。生命不息,奋斗不息。我因学习改变人生,因会成交的能力而让事业和人生走向辉煌。”

为什么有很多人愿意加入这个团队,即使意味着一些辛苦的尝试,意味着一些评论家的不解和质疑?

我想起了之前看的电影《星际穿越》中的一段话,去探索宇宙的人说:

“We’ve forgotten who we are. Explorers, pioneers — not caretakers”

“我们忘记了我们是谁。我们是探索未来的人,而不是守住过去的人。”


加入这个团队有很多理由,比如发展空间、学习专业知识、薪酬等,但我认为最重要的理由只有一个:你想做探索未来的人,即使很多人宁愿守住过去。

15世纪,大多数人在郊区农耕或者在城堡称王,但就是有一群人却在打造帆船,想要去验证世界是圆的,新大陆的确存在。

18世纪,有些人选择放弃自家经营的手工作坊,在别人的不解中,把半生的积蓄用于投资机器和工厂;而另一些人则责怪机器抢走了自己的生意,纠集同镇的弟兄去砸毁机器。

如果你觉得自己好像注定并决定要做这件事,想要加入这个团队去探索未来而非守住过去,那么下面是我们的联系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朋友在的时候 有朋友陪我 当我独自时候 有诗陪我 · 春天有渐飘零的花陪我 夏天有嗡嗡闹的蚊陪我 秋天有随风逝的...
    子龙老师阅读 298评论 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