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周检视

一、健康

1、早起目标:5:00  早睡目标:22:30

完成情况:平均早起5:08,平均睡眠时间05时48分  平均入睡:23:20

白班的原因,本周精力开始调整,早起平均达到5:08分,,逐步接近目标5:00,上周要求自己4:10起床,然后4:30开始学习,已基本上达到了3天4点过起床。说到在开始做到,还是很厉害,给自己点赞。网课虽然每天没有达到2小时的学习,但是基本上达到1小时半的学习,首先先做到。这和早起还是有很大的关系。

2.运动目标:每天半小时动力操,10分钟冥想

本周走路刷步每天6000步以上,冥想2次。

总结:自己在精力调整上适应期越来越强,说到做到开始提升。

二、家庭

1、本周 夸老公继续进行,这个最大的好处是,老公给我讲了他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也相互的深入的聊 了一些其他不的事情,从关注点转到对方的身上,相互的关系越来越好。

2、孩子本周的学习自己主动性4天都是自己完成,虽然会有一些不完美,但是会自己做笔记,也愿意在文中找到重点句子,有提升。

3、儿子本周睡觉比原来更早一些,完成作业的时间也越来越提前,对于我提出要早一点完成运动打卡,也进行了改变。

4、

三、事业

1.网课早上学习1.5小时,5.0作业早上基本上完成

2.微信公众号已开通,后台进行操作练习。下周自己要把规划做好,以结果来引导自己做公众号后台操作这件事情。

四、财富

五、成长

1.5.0小组学习,《通往财务的自由之路》本周调整到早晨完成,时间比以前提前,做作业的阻力比以前小,找到了快速做作业的方法。目前熟练度还在练习。

2.自己上周意识到的时间和精力安排问题,本周完成了调整,行动与调整一致。

3.写作小组 因为工作的原因很累,有3天没有跟踪,但是把小组其他小伙伴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他们在提醒交作业了。有一个小伙伴没有发出图片和链接,自己主动交出了乐捐款。很高兴自己能影响到他人,打造了一个积极的小组,积极的伙伴。

4、主要的学习都完成。

六、休闲

本周无。

七、社交

1.5.0社群的学习,能量真的很大,自己抱怨和财富自由的能力学习还没有,玉莲姐解答了我职业上困扰很久的一个问题。

2.写作群继续打卡,大家都形成默契,而且相互提醒,也是相互的关心。

3、与闺蜜互动,感情加深,相互交流更多。对在意的人,就是要给予一定的关注和付出。

4、与公司同事交流,给予她鼓励和支持。

八、效能

1.5大微习惯打卡,小组完成。

2、因为上班时间调整,所以调整自己的精力

3、夸老公,相互更加的有了解,交流更深。

4、孩子自我管理有疏漏,下周要加强管理。

下周三只大青蛙(目标):

1.5.0小组践行学习

2.网课学习1.5小时

3.做一个月的梳理。

感恩分享

1.感恩玉莲姐帮助及时解惑,留杰相互的陪伴。

2.感恩老公百忙之中耐心的与我聊天。

3.感恩婆婆本周家务的操持。

4.感恩公司同事的帮忙。

5.感恩佳佳的鼓励,减重有困难的时候,给我信心。

金句:

4月19日周会收获:

1、从周二自己逃避玉莲姐的问题反问;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到本周周日自己勇于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还是经过思考后展现出来。就像玉莲姐所说,自己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无能,自己的成长高度达不到目前自己的能力要求,所以自己让工作背了锅,成了自己抱怨的对象。一切都觉得是工作的原因,自己才会成长慢,自己才会没有更多的有效社交。在玉莲姐的分析下,我清晰了自己的职业分配,其实原来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职业不坚定,欲望过大,想要的过多,所以就会出现欲望的越大,就有职业诉求太多。今天很清晰了自己生活和工作有压力的原因,又发现了一个财富啊,接下来就是自己如何去内化成自己的能力了。

2、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目标不清晰,所以成长速度很慢,才不容易达到自己成长的预期。自己今天找到方法,一定要仔细的思考一下,如何用工作技能来分配自己的时间去获取收入,能够支付生活成本的开销;减少自己的欲望,不再让自己为更多外在的诱惑,影响自己确定好的职业规划。时间精力分配目前自己的不合理,不能一直逃避,也不要不承认自己的无能,清晰的接受自己,目前自己的能力就是这样,自己还是要一步一步来,用未来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目前的状态和成长历程。

3、财富自由:是不用再出卖自己的时间去换钱来维持自己的基本生活。如何能达到?①降低欲望②赚很多钱购买到时间。我以前从来没有清晰的想过这样的问题,现在要仔细的思考一下自己的这些问题了,并且进行生活和工作上的调整。

4、财富矩阵:①技能就是工作,就是支撑自己的基本的生活开销②剩下的时间就是打磨写作,李笑来说写作是普通人通往成功最便捷的途径。我再思考一下自己的财富矩阵如何做,不要再让自己左右摇摆了。今天找到了方法,收获了一条很棒的路径。

5、只有戒掉抱怨才能去想办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自己想办法解决,找不到就看书,如果看书再找不到方法就去请教有这个技能的人,如果最后都无法解决掉,就为自己这个行为而买单,买单后包容自己的过失并归纳总结去成长,在下一次改正过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3评论 0 11
  • 一、健康 1、早起目标:5:00 早睡目标:22:30 完成情况:平均早起5:48,平均睡眠时间05时57分 平均...
    六安姐阅读 271评论 0 0
  • 一、健康 1、早起目标:5:00 早睡目标:22:30 完成情况:平均早起5:02,平均睡眠时间05时21分 平均...
    六安姐阅读 241评论 0 1
  • 一、健康 1、早起目标:5:00 早睡目标:22:30 完成情况:平均早起5:31,平均睡眠时间05时29分 平均...
    六安姐阅读 275评论 0 5
  • 去年开始,由于微信互联网营销的突起,各类相关的课程大量的应运而生。作为一个网络营销人,一个人没有报几个学习班,朋友...
    安丽说阅读 1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