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style,值得拥有一次!

大家好!欢迎来到桔子说形象~

我是带你变美的小桔子。

这篇来聊聊「西部牛仔style」:

西部牛仔(West cowboy)

是指18~19世纪开发美国西部的先锋,

他们富有冒险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称为“马背上的英雄”。

        【西部牛仔风格的起源】

16世纪~18世纪,

西班牙种的牛开始从西印度群岛引入北美大陆,

逐渐遍布美国部分地区。

19世纪中期,

美国驯牛养牛的技术已经十分高明。

南北战争之后,随着畜牧业兴起,

再加上火车冷藏车厢的出现,

牛肉可以长途运输,方便售卖。

这种情况下,农场主就需要扩充畜牧业的规模来增加收益。

此时,就需要招募人骑着马来管理、护送牛群抵达堪萨斯的火车站,于是就诞生了「牛仔」这个职业。

牛仔的真实工作是非常辛苦的:

路途漫长而艰辛,牛群生性凶猛、野蛮不好管理,还会遇到暴风雨天气,

沿途还要留意野兽毒蛇的袭击……

牛仔们需要吃苦耐劳、机智、勇气、沉着和专业的技术胜任这份工作。

到了19世纪80年代中期,

随着牧场破产、铁丝网栅栏的出现以及交通运输的发达,牛仔的职业生涯渐渐结束了。

而帅气的牛仔的装扮是具有功能性和实用性的:

服装——皮上衣、牛仔裤,抗耐磨性极好。

牛仔帽——遮风挡雨,也可以作水瓢和饭碗,睡觉休息时可以遮挡面部。

领巾——骑马时掩面防风沙,出血了充当纸巾和绷带,规划队伍时可以作为信号旗,警示作用。另外还有装饰作用,突显个性。

(据说牛仔们每到一个有水源的地方都会认真清洗方巾,甚至牛仔去世后,家人朋友会在其脸上盖上一块生前最喜爱的方巾相伴。)

牛仔靴——V型靴口,宽松肥大的靴口方便弯腿;古巴靴跟更加迅速下马脱身;尖鞋头方便踩马镫。

    【西部牛仔风格的搭配思路】

1-服装颜色可以选择大地色、牛仔蓝、复古色,要有做旧感、美式的风味。

2-服装面料多为麂皮绒面、牛仔为主。

3-配饰也很重要:牛仔帽、方巾、牛仔靴、马鞍包、流苏包等,可以强化风格!


白色衬衫搭配牛仔短裤,

白色衬衫解开扣子,打破沉闷呆板。

脚踩一双经典棕色的牛仔靴,

腰部系上下垂的复古色的腰带,

演绎出牛仔的洒脱、自然、随性的特点。

非常适合日常穿搭look,没有违和感。

牛仔衬衫搭配牛仔长裤,

上下装都选用牛仔材质,但牛仔蓝色深浅不同,

颈部系上一条方巾,再穿上白黑拼接的牛仔靴,

帅气、利落的牛仔形象诞生了~

宽松感的牛仔衬衫与牛仔衣进行叠穿,

套上牛仔靴,形成下半身消失的穿搭方法,

突显身材比例的同时又有洒脱感。

碎花连衣裙也可以轻松打造西部牛仔look,

搭配白色的牛仔靴,

整体色系浅淡清爽 ,

弱化牛仔帅气硬朗的形象。

短款单品怎能从缺席呢?

短款带有绑带元素的泡泡袖上衣,

搭配短款紧身辣裤,搭配一顶牛仔帽,

慵懒随性的披发烘托氛围感,

带有性感与野性的味道。

如果想要前卫、个性些,

不妨尝试一下比基尼搭配牛仔帽,

下次度假时,可以尝试一下~

酷辣又性感迷人!

牛仔们奋进、开拓的历史故事成为美国文化的重要内涵。

随着文学、电影作品的推广,牛仔的形象和精神深入人心,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与西部牛仔相关的影视作品,

帮助你进一步理解感受牛仔们的穿搭美学和精神世界~

    【西部牛仔风格的影视作品】

好了,这篇文章的分享已经结束了,期待下篇见……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