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转的青春

你笑的真好看!


洛小川,你多大了?

十八!

不要脸。

哈哈哈…

洛小川呈大字型躺在柔软的床上,手边还放着那本《阿Q正传》!

侧头看过去,她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阿暖的眼中流转着无奈,纤细的手指拿起那本书:“看了那么多遍,有意思吗?”

“有啊!”拄着脑袋,阿暖凝视着洛小川。

洛小川那抹扰人的邪笑使得阿暖直接把书扔到了她头上:“色女!”

打开电视,洛小川很自然地找到了电影《非诚勿扰2》,那个桥段浮现!

要问她为什么痴迷于这部电影,洛小川只是眼中有光的笑着:“喜欢!”

多少人的“喜欢” 败给了现实,但是,洛小川是个例外,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过想要的生活!

“小川,有的时候,我很羡慕你…你就像鱼儿生活在水中般,一切都让人艳羡!”

“看见贼吃肉的时候,也要想到她挨打!”洛小川笑的坦然:“一如我说过,我希望你们都好,与凤凰齐飞的必是俊鸟!”

“凤凰我是不能了,俊鸟勉强凑合吧…”

洛小川的笑声洋溢在整个客厅内,阿暖白了她一眼后,安心的躺在她身边:“小川,十年后呢?”

“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老样子!”洛小川从容地说着:“感情依旧,牵着爱的人和孩子,一起说说笑笑!”

“生活允许我们这个样子吗?”

“过去的事无论多么怀念,终究化作记忆,未来不可期,确让人期待!

“咯咯”的笑着,阿暖靠在洛小川的怀中,一如上学的时候,友谊的事情说不准的,

阿暖依稀记得,当年的洛小川有多么招人烦!

那个午后,燥热无比,老师让阿暖上讲台做题。

额头满是汗水,阿暖不会啊…

洛小川大声的笑着:“这有啥的,把那个数代进去,然后…”

噼里啪啦说了一通,洛小川的笑声刺痛了阿暖的内心,转身红着脸走下讲台。

阿暖快要气死了,不理洛小川的阿暖始终板着脸。

“不吃雪糕?”洛小川嬉皮笑脸地凑过来,阿暖心想,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女生,以后一定找不到对象!

“撕拉!”洛小川自顾自的在阿暖面前打开了雪糕袋。

阿暖狐疑地看过去,洛小川正享受着丝丝凉意!

噎死你!阿暖在心中呐喊着,洛小川骤然咳嗽起来。

没有忍住,阿暖开心的笑着!

“啧啧!”两声,洛小川精明的看着阿暖:“我就知道你在心中骂我,给你…别噎着!”

阿暖拿着雪糕,一种被看穿的尴尬浮现!

“你想什么呢?”洛小川瞟了一眼过去,阿暖正在发呆。

“或许…我和三石的缘分应该谢谢你!

“嗯哼!愿闻其详!”

“你这么讨厌我都能忍受,他那种钢铁直男更不在话下!”

“我没听出褒义!”

“本来就是贬义!”

面对阿暖的得意,洛小川一针见血的说道:“我下周结婚!”

阿暖瞪了一眼洛小川:“呵,我不给你当伴娘了!”

“随意,伴娘还不是一抓一大把!”

“你…等着,让不让我当?”阿暖追着问道。

洛小川的笑容像是开了花,格外的娇艳。

热闹的婚礼,平静的生活,一年又一年的度过,阿暖遇事还是会第一个找到洛小川,或许成了习惯吧!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友谊一直都在!

一如往昔,友情爱情兼顾的时候!

三石抱着阿暖,宠溺的揉搓着她的秀发:“幸福吗?”

“幸福!”

伸手去抓,阿暖猛然间从梦中惊醒!

身边是洛小川,怔愣的阿暖责备:“阻碍我缘分的坏人!”

“好心没好报,就应该让你烧着,不管你!”

阿暖的脑海中是潮涌的记忆:“算了吧…我们之中,至少有你幸福!”

小花跑进来,声音软糯:“暖姨,你终于醒了,我担心死了啦!”

“到妈妈这来!”洛小川伸出了手臂,眼中满是慈爱!

“哐当!”阿暖躺回到床上:“你单身我单身,你结婚我单身,你生娃我单身,会不会等到有一天,娃结婚了,我还是单身?”

幽怨的看着洛小川,阿暖苦笑着。

“那也好啊,到时候暖姨给我当伴娘!”

小花天真的声音传来,随即而来的是洛小川的爆笑声。

“啪!”洛小川一把捂住脸:“基因这东西,还真是强大!”

“暖姨,什么意思?”

“夸你!”阿暖摇着头下了地。

洛小川追着她,笑着问:“你答不答应呀?”

“答应你…”看在小花的份上,阿暖生生把“妹”字咽了回去!

“别碰我!”

“信不信,我明天就结婚?”

“信!”

阿暖狠狠的瞪了一眼洛小川偷笑的样子,做了一个掐死的动作!

小花开心的说着:“我给暖姨当花童!”

“天啊!”阿暖无力的哀嚎着…

阳光中有笑声,幸福吗?

有点遗憾,但是…阿暖很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10/16新都橋à理塘的路上 我終於知道該怎麼講這兩個故事了。 故事一:黑影的故事 昨天夜裡,在新都橋的...
    3000烦恼风阅读 248评论 0 0
  • 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 我年华虚度 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 岁月易逝 一滴不剩 你好海子 ...
    花重锦官城i阅读 188评论 0 2
  • 效果图 这个报表运行出来的结果如下,其中转化率会根据值提示的改变而改变。 整体布局 整个页面如图所示: 分步骤解析...
    夏无忧阳阅读 1,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