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小长假 来趟日本之旅扫尽最夯年货

过完了圣诞和元旦,就是等着过农历新年的节奏了,但是还有将近1个月才到春节,辛苦了一年的上班族现在依然得天天打卡和加班,可谓是度日如年啊。想要给自己打入满满的鸡血,不妨在新年小长假到日本来趟食玩买之旅,不仅能享受浓浓的东瀛冬季风情,还能在这个打折旺季将最实惠的日系年货带回家。无论是三五好友同行还是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日本都是很不错的旅行地哦。


设计精美又品质超正的日货都是咱们闺蜜平日找日本代购的重点目标哦,小至彩妆、护肤品和衣服包包,大到常用的家电,都在我们的shopping list上。可惜代购还要各种等待还怕被税,而在宝库般云集各种日本本土化妆品品牌的药妆店和免税店里寻宝的乐趣更是只能亲自体会。与其苦等代购,倒不如在这个新年打折季,亲身前往日本扫货,把代购费和邮费省下来,还能顺便享受日本的美食和美景。玩够买够才能打满鸡血,回来又能心情疏畅地上班咯。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日系保养品从配方到质感都极为精细,用过的闺蜜都没法舍弃哦。所以来到日本首先要买的当然是保养品啦。而在这个打折旺季里,不仅有各种精美的限量套装,而且一些品牌还会为免税店推出独家套装,不仅价格超级实惠,而且精美套装里都是品牌最皇牌的产品,无论是自己囤货还是作为新年礼物都是最好的选择哦。

在众多的日本本土化妆品品牌中,来到日本必须要抢的当然是在日本女性中有着极高的地位SK-II啦。拥有顶尖品质和工艺的SK-II,深受20到60岁的日本女性的喜爱,无论是日本最大的女性网站COSME,还是各位日本女星,都将SK-II的神仙水当作贴身的保养品。而且最让闺蜜兴奋的是,日元汇率持续走低,日本sk2价格十分合算,在国内专柜贵得让人不忍下手的SK-II终于能在日本买个够了。

SK-II护肤精华露双瓶装 心凤限量版

SK-II一直秉承高端精美的外观,每次在节日里推出的限量版套装都美的让人不得败一瓶,之前我们介绍过圣诞节推出的限量套装,这次新年之际SK-II也推出了心凤限量版,极具中国特色的图案,在新年之际看起来就很喜庆!

作为免税店独家提供的心凤限量版套装,怎么能不买下这大家最爱的神仙水呢。无论你是用来囤货或是想要尝试之前未用过的产品,这个套装都非常适合,而用来作为亲朋的新年礼物,都是诚意满满的选择哦,最重要的是在日本sk2价格真的是非常划算,比单独买要便宜起码30%!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skii.com.cn/sc/travel-retail/japan.aspx

RMK限定彩妆组

一向走简约路线的RMK,今年圣诞和著名德国插画家Jasmin Khezri合作,以原创人物I R M A设计出时尚又甜美的包装,绝对令人爱不释手。对于闺蜜这种外貌党来说,RMK这个套装的包装盒可以说比彩妆本身更具吸引力!嫩黄色的限定首饰箱雅致小巧、萌萌的糖果风让人无法拒绝。

以蓝宝石和绿宝石为设计蓝本的双色眼影组,仿如粉红宝石般吸引的双色胭脂组,可以单色或合并使用,缔造出温婉至性感等多变形象。 犹如啫喱般晶莹润滑的唇彩,闪烁幻彩却不失显色度。剔透时尚的深红色甲油,与新年的喜庆氛围配合得天衣无缝。

黛珂AQMW限定“爱的情书珍藏组”

不必多言,品质极高的黛珂 AQMW,彩妆也是逢出必抢的节奏,而限定套装更是极尽精美。今年圣珂带来浪漫的“爱的情书珍藏组”!巧克力和糖果的包装可爱到了极点,粉嫩的颜色洋溢着青春少女气息,最重要的是它家的彩妆也非常好用哦。

被爱包裹的情书,在爱的时刻,压抑着心中欢喜鼓动、屏气凝神,就像用一把神秘之钥,准备开启藏有宝藏的宝盒般,小心翼翼的将平安夜裡捎来的一封情书拆开。套装中的眼影盘、颊彩盘、唇膏和唇线笔都是限定新色哦,这么精美的限定套装手慢就抢不到啦。

武田合利他命强效锭

除了以上推荐的日本本土化妆品品牌,日本的药品也是必买的节奏啦,无论是安全度还是药效都让你非常放心。在国人抢购的日本药品中,合利他这款保健食品是人气王哦。上班一族都会经常有眼睛疲劳、腰背酸痛、手脚四肢发麻和肩颈肌肉僵硬的症状,而武田合利他命强效锭正是一款神经修复剂,能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神经。其中的维生素E更可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协助缓解酸痛,消除疲劳,恢复活力。

WAKAMOTO若元胃肠锭

WAKAMOTO健胃清肠(又名“若元胃肠锭”)是小S在康熙来了里大力推荐的胃肠药哦。平日我们的饮食或生活习惯不当,就会导致体内积聚过多的毒素、胃酸过多或者便秘,而WAKAMOTO就具有消化、整肠和营养三个功效,针对胃堵胃胀、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胃部不适引起的烧症状,它具有很好的整肠和促进消化的效果,最适合上班一族繁忙的生活了。

大木制药Hello Kitty草莓口味维他命软糖

大木制药是深受中国父母喜爱的儿童营养品,他家的维他命软糖是家长们最爱抢的日货之一。这款包装可爱又美味的维生素软糖丸,有着草莓的香甜口味,它可改善幼儿发育期的营养状况,对宝宝偏食的营养补充、发烧病中病后、食欲不振、营养不良和发热等情况都能有充足的营养补给和改善虚弱体质的作用。

Pelican For Back药用石碱背痘专用皂

如你的背部有顽固的痘痘,那么这款Pelican For Back药用石碱背痘专用皂就是你在日本的must have了。这个皂主要含有木炭泥、木瓜蛋白酶、具有杀菌消毒效果的药用活性物,可以有效清洁身体毛孔中的皮脂污垢、防止肌肤毛孔堵塞、软化老旧角质,同时又能达到杀菌和预防身体粉刺与红肿痘痘的效果。

膳魔师保温杯

如果觉得在日本买个电饭煲不仅要花几千块钱而且还不方便打包,那么膳魔师的保温杯一样能为你和家人带来温暖的的冬季哦。膳魔师的保温杯在国内专柜的价格比日本贵了一倍不止,如果在某宝找代购,又不能保证是正品,所以来到日本一定不能错过超轻又能保温一整天的的膳魔师保温杯啦。

介绍了那么多,想好买什么了吗??

本文来源于Kimis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