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Android开发基础知识总结(转)

Android知识体系

Android 知识图谱

Android体系与系统架构

AndroidDevTools

Android开发所需的Android SDK、开发中用到的工具、Android开发教程、Android设计规范,免费的设计素材等

Material Design 中文版

Android API

Launcher3

Android M Launcher3主流程源码浅析

Android ADB相关

ADB Usage Complete / ADB 用法大全

Android adb你真的会用吗?

Android权限相关:

Android6.0权限适配,比你想的还要简单(实践篇)

Android6.0权限适配,比你想的还要简单(改进篇)

Android 6.0 运行时权限处理完全解析

Android各种访问权限Permission详解

Android M 新的运行时权限开发者需要知道的一切

Android Studio相关

AndroidStudio技巧全集-----推荐(来自imooc的视频教程)

Android Studio入门到精通

最全面的AndroidStudio配置指南总结-包括护眼模式

Android Studio 不得不知的20大快捷键

Android Studio插件整理------40个插件

倍数提高工作效率的Android Studio奇技0

Android Studio相见恨晚的操作锦集

你所不知道的Android Studio调试技巧

Android Studio 2.2 中几个实用的新功能

从Eclipse到AndroidStudio(五)迁移一个eclipse工程到AndroidStudio有哪些坑

学会编写Android Studio插件 别停留在用的程度了

神奇的Android Studio Template

Android Studio自定义模板 写页面竟然可以如此轻松

Gradle 相关

Gradle Android插件用户指南翻译

Gradle Plugin User Guide 官方原文地址

中文版在线阅读地址

GitHub地址

工匠若水 的Gradle相关教程

Groovy脚本基础全攻略

Gradle脚本基础全攻略

Android应用开发编译框架流程与IDE及Gradle概要

其它教程

深入理解Android之Gradle

适合新手的 gradle 自学教程合集

知道Android 中Gradle 的这些技巧,提升编译构建速度

“替你”总结的Gradle配置

Android 打包发布

Android打包提速实践

Android Studio多渠道打包和代码混淆教程

手把手教你AndroidStudio多渠道打包

美团多渠道打包方案

下一代Android打包工具,100个渠道包只需要10秒钟

Android多渠道打包-N种方法

Android产品研发(五)-->多渠道打包

Android Studio打包apk,aar,jar包

柔弱的APP如何自我保护,浅谈APP防御手段,使用360加固助手加固/签名/多渠道打包/应用市场发布

代码混淆

Android常用框架混淆代码

5分钟搞定android混淆

Android Studio 代码混淆插件[AndroidProguardPlugin]

65536问题

关于『65536问题』的一点研究与思考

AndroidStudio利用android-support-multidex解决65536问题64k问题

Android MultiDex实践:如何绕过那些坑?

Android Dex分包之旅

其实你不知道MultiDex到底有多坑

Android关于Dex拆分(MultiDex)技术详解

Android中的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 编译错误引发的思考

APK瘦身

关于APK瘦身值得分享的一些经验

Android其它知识

Android UI技巧(一)——Android中伸缩自如的9patch图片切法,没有美工自给自足

Android群英传笔记——第九章:Android系统信息和安全机制

Android源码解析之(十三)-->apk安装流程

Android源码解析之(一)-->Android项目构建过程

Android系统的若干关键词大汇总

15个必知的Android开发者选项

Android产品研发(一)-->实用开发规范

Android开发发布lib到jcenter

Android Manager

Android常用Manager

网络数据

android 网络数据抓包


http://www.jianshu.com/u/e5e5f9cfd1e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