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clouds(十四

OVER THE CLOUDS(十四)

[14]真假情敌之MISS YAO

“这谁啊?”办公区内得闲的空姐们又开始八卦起来了

“不知道啊?听说是来找Captain Zhang的”

“不会是EX吧?这位Captain 和 Captain Ding有得一拼耶”

今早skywards的办公区内来了位大人物 是谁呢?讲真他们也不知道 只知道她是来找skywards的神鸟 Captain Zhang 张继科的

“乜野咖啡啊!那么难喝!”(粤语)姚苒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差点嫌弃地吐了出来 她抽了张纸巾 擦了擦嘴 有些不耐烦

“浪费我的口红”说着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唇膏 开始补妆

“这谁啊?那么串?”姚苒的行为已经有些令人感到有压力

“不会是新来的Captain吧?”看着她身着飞行员制服 肩章上纹着四条杠 很明显是位机长 有些空姐和学员已经担心起自己的未来了 这位机长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

“大陆的航空公司 真的是慢到爆炸”响起的依旧是粤语 姚苒抬手看了看手表 烦躁地想要打人 “又不是夏天 天天下雨 现在是秋天 最适合飞了 还那么慢”

“大姐讲什么广东话 侬是青岛人好伐?”

“侬要吓死阿拉!”陈梦也是刚刚来到办公区 看到空姐们正凑着热闹 她也去看了一眼 没想到话题中心人物居然是姚苒 她趁其不备从后面搂住姚苒的脖子 狠狠地压了上去

“你不也是青岛人?说什么上海话!再说了 我爸是广东人 说广东话也正常好伐”姚苒挣开开陈梦的手 拍拍身边的座位示意她坐下

“那你不也是用上海话回我的啊!”陈梦耸耸肩 不以为然“对了 你回来干嘛?请我吃饭吗?”她坐下又伸手搂住姚苒的脖子 男友力爆棚

“还请你吃饭?我连我的包都没看到 还请你吃饭?”姚苒翻了个白眼 在心里鄙视着张继科

“我师父会买的 他这不是还没成功嘛!”

没错 姚苒就是张继科打电话求助的那位神秘人 她就是航空界大名鼎鼎的神鸟张继科的表妹 香港天颂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姚苒 Evelyn Yao 同时也是skywards少东家的未婚妻 当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张继科才找她帮忙的 请假这种事 还是得老板出马 才好办一点嘛!

“还没成功?你不要逗我好伐?”姚苒皱了皱眉头 不可思议地看着陈梦 一脸吃惊

怎么和自己收到的情报不一样?难道是她聋了?

“是啊!师父要是成功了肯定会告诉我们的”陈梦点点头 非常肯定地对姚苒说道

“不是啊!他亲口告诉我说他成功了 我保证一个三个月前 他打电话跟我讲的”姚苒反驳道“他还给我发了照片呢!你看”说着她打开自己的手机 把那张辣眼睛的自拍 放了出来“你看还有微信日期呢!”

“哎妈 这太辣 哦不!是太晃眼了”陈梦看了一眼之后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那张吻脸颊的照片 简直残害单身人士“可是我师父没必要这样瞒着我们啊?”她又不解 到底为什么呢?

“鬼知道?反正这次拿不到我的包 姐姐我就不走了 上门讨债”姚苒表示管他三七二十一 她这次赖定张继科了 一是为了自己的宝贝包包 二是因为接受了她们家那位花仙子的姨太后的委托 拼死拼活都要让她打探军情 所以她也是奉命行事 打扰到他亲亲大表哥和表嫂的亲热 她也很无奈啊!

“哎!张继科儿~龙龙 这呢!这呢!”姚苒无语地摇摇头 突然用余光看见那到熟悉的身影 她立马转过头去 操起那亲切的青岛话 呼唤她的亲亲表哥

“哎?你在这干嘛呢?”张继科刚下飞机眼皮不有自主地跳了跳 有些不好的预感 没想到回到办公区就看见那他那个混世魔王的亲亲小表妹 他想都没想 直接加快脚步 想要逃离 没想到还是逃不出他表妹的五指山

“说嘛呢!没大没小的 叫哥”张继科认命地走了过来 狠狠地从后推了一把姚苒的头 谁让她在大众场合叫他小名的?

“啧―张继科 你好意思吗你?啊?我这样帮你 到头来你还过河拆桥!”这一推姚苒觉得自己的脖子都快要断了 她揉了揉自己的脖子微怒倒

“行了行了 你就说吧 大老远地从香港过来干嘛?”张继科也没多安慰她 直接开门见山地提出疑问

“上班啊!今天特意换班飞来找你的”姚苒向张继科投向一丝玩味的眼神

“少奶奶 你都多少年没飞了?这制服挂在家里几年了?不拿手术刀 回来开飞机?”张继科显然不信姚苒的话 他这个妹妹当初脑子不知道进什么水了 竟然不飞了跑回校园重造 学医 家里人拦都拦不住

“怎么?不行啊?不允许我又能开刀又能开飞机啊?再说了 什么叫挂了多少年?我才没飞一年好伐”姚苒嫌弃地看向张继科“你不也是一边开飞机 一边占着家里副总的职务啊!”

“Ben把你宠坏了 你看看你的臭脾气!说你一句顶十句”

“不给啊!我老公宠的 你不服气啊!”姚苒向他做了个鬼脸

“得得得 是在下输了 我服气”张继科无奈地点点头 等等…这个场景 这段对话似乎 好像 很熟悉的样子…他怎么一时想不起来了呢?什么时候说过的啊?难道是在梦里?

“喂!我说你们两个注意自己的言行 这里有单身人士好伐?还是不是青岛老乡了?还有没有感情了?”一旁看兄妹两斗嘴的陈梦待不下去了 合着这就是她自讨苦吃来被虐的是吧?

“我跟你说大梦 张继科 就是个大屁眼子”(青岛话)姚苒侧过身 拍了拍沙发背继续“黑哥大业”

“你看看他都说话不算数 三个月了 还不给我买包 你说他不是大屁眼子 是什么?”

“是是是 少奶奶你说的都对”陈梦连忙点头回应到

“唉?陈梦 胆子肥了哈?师父也敢怼?”这回换成张继科不愿意了 收的什么徒弟啊?胳膊肘往外拐

“张继科儿 走了回家吧!去接bobi回家吃饭”就在张继科准备好好教训自己徒弟的时候 一声甜甜的“张继科”把他的魂 彻底勾走了

“哎~宁宁来了~”如果有特效的话那么现在张继科的桃花眼里准是冒满了桃心

“张继科 她是谁?”听到嫂子的呼唤姚小姐个不愿意了 不给包是吧?那好啊~让她玩够了 就行 说着便坐到张继科身边 亲密地挽住张继科的手

“你是谁?”丁宁来到张继科面前才发现姚苒挽着了张继科 而张继科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这让她很奇怪 她带有些嗔怒地质问道

“宁宁她是…”

“我是她女朋友啊?是吧 继科儿?”张继科话还没说完呢 就被姚苒给打断了 此时此刻在座的诸位都震惊地看着姚苒

“你在干嘛?”陈梦是背对着丁宁面对着姚苒 她做了口型 表示无法理解

“姚苒你在干嘛?”反应过来的张继科 迅速地甩开姚苒的手 狠狠地瞪着她

“没干嘛 说事实啊?”姚小姐很明显是要把玩笑继续开下去

“女朋友?”看着如此亲密的两个人丁宁蹙起了眉头

“是啊 我原来在泛美航空工作 你好我是姚苒 Evelyn”姚苒微笑地伸出手 向丁宁问好

“……”丁宁看着那双手 便伸出手 敷衍地握了一下“丁宁”

“姚苒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宁宁你别误会 我和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张继科急了 好不容易才追回的媳妇 又要生气了 之前她因为“公主病”的事情 还跟他赌气了好久 姚苒现在又来了火上浇油 这下好了

“我先走了 梦…再见”丁宁真的生气了 现在不想听张继科解释 她只和陈梦道别 头也不回地走了

“宁宁 丁宁!姚苒你放手!”张继科想要追回丁宁 让她听他解释 谁知道 姚苒一直抓着他不放 也很生气 可是再气对妹妹也是凶不起来

“略略略 活该!哼!”姚苒表示无所畏惧 谁叫她有理

“姚苒 我给你买包 你行行好 放了我行吗?”张继科认命地对姚苒说到 他真是服了这个妹妹了 可是能怎么办?他们徐家就这么一个外孙女 从小就是被宠到大的 打不得骂不得 所以才造就了混世魔王的性格

能怎么办?张继科很绝望 他宠的妹妹 跪着也得宠下去

“本来我今晚还想住你那的 看来嫂子好像不太欢迎我 ”姚苒很可惜地回答道

“我谢谢你啊!”张继科无奈点点头

“不客气”

听到这张继科表示要吐血 得 追妻路漫漫 小野猫又生气了……

――――――――――――――――――

“听说了没有 Captain Zhang的EX找上门来了”

“对对对 也是位Captain从香港过来的 串得要命”

机场是个如同电视剧一般奇幻的地方 因为在这里每天都在上演别离 重逢的剧情 当然 都说了这个地方是具有电视剧风情的 那么 八卦灵感必不可少 这不 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八卦又像潮水一样 猛然袭来

“等等 你们说Captain zhang的EX回来了?”许昕一大早刚下飞机 还有些晕晕乎乎的 准备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睡一觉 没想到在这途中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 把他的睡虫一下子赶走了

“Captain XU 早上好”被叫住的两位空姐一愣 连忙回应到

“恩 早上好 你们刚说张继科的前女友回来了?”

“是啊!昨天Captain Ding也在 直接被气跑了呢!”

“啊?”听到丁宁的名字 许昕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是吧 Captain XU你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吧!Captain Zhang 和 Captain Ding居然复合了 这个我们也是昨天才知道”

看到许昕一脸震惊的模样 小空姐觉得挺好玩的 原来比其他人先知道的乐趣原来在这

“是谁啊?”许昕问到

“她叫啥来着?Captain YAO?”小空姐记性不是很好 她扶上额头 思考了一会

“姚苒?”许昕有些不确定地回答了一下

“对对对 就是姚苒”听到许昕的解释 两位空姐连忙点头“Captain xu 你认识啊?”

“认识~当然认识 怎么能不认识”许昕的嘴角上扬  露出玩味的微笑 姚苒这个小魔女回来了 这段时间有得玩了 哈哈~

看到许昕的笑容 两位小空姐面面相觑 突然觉得空调有些冷 冷到鸡皮疙瘩都起了

和许昕打了声招呼 赶紧逃离 心想 这个许机长也真是蛮奇怪的 奇怪在哪?说不上来 反正奇怪到连鸡皮疙瘩都起了 太恐怖了…

“笑啥呢?跟个大傻子似的”马龙也是刚刚下机 从开完会 从办公区出来 就看到许昕站在那里和空姐聊天 之后突然开始笑

“你笑归笑吧 还笑得那么猥琐”是的 怼天怼地 对师弟 是Captain MA的终生职责

“你看看 把两位小姑娘都吓跑了”

“龙 你一天不黑我 是不是不爽?”

许昕停止了笑容 严肃地看着马龙 怼师弟这个问题 他已经反应过很久了 可这个师哥却一点也没有收敛 反而黑的更厉害了

“是的”马龙耸耸肩 不以为然

“你…你就不哄哄我吗?你为什么不哄哄我”

说着许昕便开始摇马龙 摇摇 社会摇

“停停停 你发什么神经?”

马龙觉得自己都要快摇成脑震荡了

“我不是拉斯啊!啊啊啊!”

“我不管你是柴犬 秋田 二哈 还是阿拉斯加 你还黑不黑我?”

许昕下定决心要让马龙改改这个臭毛病了 大蟒不发威 你当我是蚯蚓啊?

“不黑了 不黑了 我错了 我错了”马龙觉得自己快疯了 为什么摊上这么个兄弟 而且还不止一个 是两个 都是那么幼稚

“这还差不多”许昕就此放手 一撒手马龙重心不稳 差点摔了一跤 还好他大蟒手疾眼快 扶住了他

“你看你 多大个人了 站着都能摔”

“您厉害”

马龙嚓嚓额头上的汗 疲惫地看着自己的傻师弟

“那个 我刚要说什么来这”许昕想将姚苒回来的事 告诉马龙 可是想说的话 都卡在喉咙里 出不来

“你刚刚跟我说话之前 我和谁说话来这?”

“丹青妹妹和雷蕾”

马龙无语地回答道

“哦 对对对 雷蕾和我讲哪个谁回来了”

许昕想起来了 可是他就是不说他清楚马龙的好奇心很强的 他就是要让马龙问个究竟

“谁啊?”果不其然 小奶龙上了大蟒的钩同门师兄弟 果然心有灵犀

“你猜啊?”

“……”

马龙这些彻底无语了 回了个白眼给许昕 让他自己体会

“你就不猜猜吗?”大蟒同志一脸天真的看着自己的师哥

“哎~力哥?”马龙叹了口气 又不忍心伤了师弟的童心 敷衍地猜了猜

“不对”

“玘哥?”

“不对 玘哥那体重 早就被赶出机队了”

“皓哥?”

“不对不对 猜不到是吧?我告诉你好了 是小魔女”

“什么?你再说一遍?谁?”听到姚苒的外号 马龙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小魔女”许昕睁大了眼 等着看马龙吃惊的表情

“姚苒?”马龙皱了皱眉 感觉不可思议

“真的?小魔女回来了?”

“还能有假?”

“woc 继科儿这次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止不住了”

马龙发出银铃般的爽朗的笑声  之前他还笑许昕来着 现在呢?笑得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 没眼看

“小魔女一来就给继科儿下马威 你不知道 她居然对全公司说她是继科儿女朋友 笑死我了”

“厉害了 魔女果然是魔女 哈哈哈 …”

…………

好吧 我们的Captain MA 和captain xu 因为爽朗的笑声被录了下来发上了公司的内网 成了 Skywards 最新的八卦人物 so 他们的消息瞬间掩盖了张继科丁宁和姚苒之间传说中的三角恋 当然笑声不是白录的 魔女的名号也不是说说笑的 姚小姐身为skywards的少奶奶 很好意地像自己的老公提出了建议 让他们兄弟两当skywards的新的招生代言人 有人肯定会问了 当形象代言人不是件好事吗?不不不 你不是当事人 你们不知道 人红是非多 特别是桃花多 虽然许太太不在公司里 但人家眼线多啊!其中的眼线包括马太太 马太太可是行政部的 公司大事小事都要经过她的 一点点风声草动 对于许昕和马龙来说 都是要睡沙发的

of course~这也是后面发生的事情了

――――――――――――――――――

“大小姐 你终于来了 我求求你了 解释解释吧!”又过了一天 姚苒在酒店里睡了一天 手机静音 特意不去找也特意不让张继科找到自己

这新的一大早 姚苒到了机场还有些迷迷糊糊 准备去休息室泡杯咖啡喝 没想到 在茶水间被自己的亲亲表哥突然堵着路 咖啡差点撒了一地

“大佬啊!你干嘛?你知不知道你很啰嗦耶!”姚苒一急熟悉的广东话又飙了起来

“那你快点去和你嫂子说清楚”张继科接过她手中的咖啡 放到了桌子上 转身来到姚苒身后 推着她去到机房 最近丁宁都在这里准备教员资质的考试

“哎 没意思”姚苒叹了口气 认命地敲了敲机房的门

“咦~这不是姚小苒嘛!”开门的是方博 他也好多年没见姚苒了 最近航班紧 听说她回来了 这回终于见找了

“HI 博哥 好久不见 请问宁姐在里面吗?”

“在的 你等一下 丁宁 有人找”

“谁啊?来了”丁宁回了一声 和身边的人说了声抱歉 便退出试题出了机房 一眼就看见他们两个

“大嫂~”姚苒先甜甜的叫了声丁宁 撒娇嘛!谁不会啊?她姚苒可是从小撒娇撒到大的

“谁是你大嫂啊?”丁宁不领情 这种小姑子就是被惯坏的 太皮了

“啊?那就是未来大嫂 我来跟你道歉了”姚苒倒吸一口冷气 尴尬地笑了笑

“……”丁宁没看她 她看了看张继科

“宁宁 我妹 太皮 不能怪我啊?”张继科抓抓头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未来大嫂 我知错了 我以后不随便玩人了”姚苒撅着个嘴 样子十分委屈“我大哥很可怜的 ”

“……”丁宁还是不说话静静地看着姚苒

“未来大嫂 听说你在准备教员考试?要不要…”

“打住打住 不要再讲了 怕了你了”丁宁知道姚苒后面要说什么 让她赶紧闭嘴 她丁宁这辈子靠实力说话 从来不需要走后门

“那么未来大嫂 是不是原谅我和大哥了?”姚苒听了眼前一亮 一把抓住丁宁的手

“恩”

“大哥 学着点”姚苒长长地舒了口气“未来大嫂 我玩我大哥其实也是有原因的 他答应给我买包的 然而却拖了三个月”

“买包 买什么包?”这次放宽心的姚小姐真的说错话了

“香奈儿最新限量版”

“然后?”

“他一拖就是三个月 过河拆桥 早知道不帮他了”

“什么忙?”

“就是帮他请…喂…”好吧…姚小姐表示她真的是无心说的 话还没说完 就被张继科捂住嘴了

“Evelyn你不是还没吃早饭吗?快点去吃等下你又低血糖了”张继科捂住自己妹妹的嘴急匆匆地把她推出机房 生怕她多说一个字

“切→_→知道了 我自己走”姚苒瞪了一眼自己的表哥 知道自己真的说错话了 很识趣地退出“未来大嫂 再见”

丁宁笑了笑 没有说话

“宁宁 不好意思 我妹 惯坏的 ”张继科捋了把头发 长舒一口气 魔女终于走了……

“好了 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 你让她帮你什么忙?”丁宁挑了挑眉 严肃地看着张继科 她就知道里面一定有猫腻

“啊?就是…你也知道 我病了挺久的是吧 假 等老板娘来请 不然会有非议的”张继科断断续续的说

“真的?”丁宁有些不相信张继科的话

“真的 真的 ”反正是真话啊~陈梦那可是姚苒找来的 不关他事

“张继科 你要是敢骗我 我们就…”

“你死我也死”张继科点点头 表示知道自己明白后果

“你清楚就好了!”丁宁瞪了他一眼“走了 考试了 你等会也要飞了”脸上的表情是挺凶的 但是身体可实诚了 她温柔地帮张继科整理衣服

“行 宁宁记住回家接bobi”最近丁宁在考试比较闲 但是也不是待在家里那种闲 班还是要上的 所以他们把bobi都放到宠物店照顾 下班再去接它

“知道了”丁宁轻轻地回答一声 把张继科的心挠得痒痒的“走吧!”

张继科不舍地亲了亲丁宁的嘴唇

“行了 很多人看着呢!”丁宁红着脸 拍了拍她的胸口

“回到家早点休息 我今晚会很晚回来”今天张继科飞国内 直飞直返 他和丁宁向公司申请多飞国内的航班 为什么呢?当然是为了把四年错过的时光给弥补起来

“好的 走吧!”

“那行 我走了 宝贝儿~”

丁宁没有送张继科出去 她就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他的背影 过去四年的时光令她想明白了 其实爱情 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 细水长流其实就是那么容易 看着爱的人好 就会开心 看着关于那个人的一切 都会觉得是世界上最棒的 在爱情之中 不用整天地腻歪 不用多的甜言蜜语 就像这样 你不用多说什么 两个人的心便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你懂我 我懂你 心比长相好 懂比爱重要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医院病房内。 “许昕你自己说一说你通宵了几个晚上?你再这样不要命我直接给你无限期休假!”张继科对着病床上的许昕怒气...
    亦然无茶阅读 804评论 0 3
  • 我跟爱萍自小相识,小四时还做过一段时间的同桌,晨读课无聊至极,有一回我突发奇想,以唱歌的形式将枯燥的课文念...
    男猎手阅读 303评论 0 0
  • 猜不透意义是什么 猜不透隔壁少年打游戏时的狂喜狂怒 猜不透其中的输赢 猜不透爱情到底是什么 猜不透你喜欢的样板间的...
    甜蜜的复仇阅读 306评论 0 0
  • 这里下很大雨 我被困住 很难过的 有人帮我吗
    余迟暮阅读 121评论 0 0
  • 吴勋第一次见杨璐是在初中的时候,虽然那时候两个人并不认识。后来两人再谈起当年往事,总觉得似乎是命中注定一般。 那年...
    a_转氨酶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