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貌不如你的热闹!

​朋友们,之前我看过一个新闻,说的是一个以拾荒为生的女性收养了两个身患疾病的孩子,后来由于生活实在是难以为继,这个母亲在去年儿童节那天从超市里偷了一个鸡腿给孩子,她被警方控制后,警察很体贴地替她结了账,舆论上大家也对这一家三口很同情,纷纷给她捐款让她带孩子看病。

一年过去了,记者重新走访了这个家庭,发现大家的捐款确实帮助她们解决了一部分难题,但是她们的境遇并没有得到什么根本改善,这个家庭依然生活在卫生状况恐怖的垃圾堆中,过着勉强维持在底线之上的生活,很多网友表示,这个拾荒妈妈应该这样或者那样才能摆脱这种境遇,让生活走上正轨之类的,但其实真的没这么简单呢。

我记得之前有一个美国知识分子,为了体验穷人的生活,她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带了有限的一点积蓄,开始进入社会底层生活。等这样的生活真的开始以后她才发现,这远远要比她预想的难,为了维持生计,她不得不打好几份工,而微薄的薪水只能够她勉强维持这种苟延残喘的生活,所有的精力和体力都被榨的一干二净,没有任何多余的时间和资源可以用以积累。而且在长期的压力和焦虑之下,她的性格也变了,从原来那种知识分子的温柔谦和开始变得越来越暴躁和恶毒,甚至有了仇恨社会的倾向。

贫穷慢慢地形成了一种类似于地球引力一样的东西,它会以自我反馈的方式把人固定在那种绝望的处境之中,就好像你无论怎么往天上跳,跳得多努力多使劲,你都会被引力重新拉回到地面上。 而且这种生活就好像双手扒在悬崖边上的状态,任何一次意外受伤或者疾病都能把人打入更深的地狱。对于这位“体验”穷苦生活的知识分子来说,如果她觉得受够了,随时就可以从这种状态下抽身而去,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里,回到她舒适整洁的公寓,打开电脑感慨一番。而对于那些真正生活在贫穷中的人来说,他们几乎没有解脱的可能,一生都得咬紧牙关地扒在悬崖边上。

有时候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极度困难的人,我看着他们就心想,如果让我放弃现在的积蓄,工作平台和人际关系等资源,然后孑然一身地置于他们的处境之下,我能做的比他们更好吗?恐怕不能吧。当下这个社会分工太精密了,大部分人都是极度特化的以适应自己的生态位,一旦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自己之前的那些知识,技巧,甚至人际关系可能都屁用没有。

身处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真正改变你命运的或许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创业这么热,自然衍生了N多的创业项目,那么到底选择什么才是正确道路,听桃桃给你细细分解。

项目那么多,

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

TOKOUTLET

找项目当然先看受众人群,当前什么人的钱最好赚?女人的钱!进一步说什么样的女人呢?爱美的女人!

消费升级下,“她经济”发展尤为迅猛,而“她经济”到底有多大?也就占消费升级的80%吧!所以,目标人群的选择不需要桃桃多做说明了吧?

找到目标受众群体我们再继续分析,哪个领域才是一个好的切入点。

女人的购物体现在哪几方面?

服装、包包等奢侈品利润高但投入也大,护肤彩妆类市场趋于缓和不容易插足,医美高端仪器昂贵盈利周期过长......

结果是没路可走了么?不!还有一个被忽略掉的小而美的行业——美甲美睫饰品!

美甲美睫饰品项目,有着成本低、利润高、收益快的特点,市场需求也是与日俱增。

最最关键的一点是非常适合想要创业的你,不论你是应届毕业生、还是有梦想的上班族、或者是有理想的宝妈,这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美甲美睫品牌多,

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TOKOUTLET

好的美甲美睫品牌有什么特征?桃桃就拿TOK OULET举个例子!

一看品牌实力

项目再好没有品牌实力做支撑也只是鸡肋。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比如 在创业时 心里迷茫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感觉自己做的愚蠢的决定 请输入图片描述 TOK OUTLET美甲美睫饰品 她们一条龙服务 找到了创业方向 不懂的地方 她们竭力帮我解决问题 不同的理念不同店

比如

在创业时

心里迷茫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感觉自己做的愚蠢的决定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TOK OUTLET美甲美睫饰品

她们一条龙服务

找到了创业方向

不懂的地方

她们竭力帮我解决问题

不同的理念不同店

很多年前,有一个来自巴西的大叔绰号叫“啤酒”,他来北京做我们的柔术教练,有一次训练完,他给我们做总结的时候突然说,伙计们,你们知道吗?你们今天可以在这练习巴西柔术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你们身体健康,有自己的工作和学业,还有额外的精力来练柔术,而在他的老家,无数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要不染上了毒品成了废人,要不在暴力冲突中成了残疾或者被扔进监狱,在他的巴西老家,贫民窟里20美元就能买一条人命,今天大家能平平安安地在这训练,真的得感谢命运。 当时我才20岁,并不是很能理解“啤酒”大叔的话,但是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多了,我渐渐能明白他当年的意思了。

感谢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