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变这个无聊的周末了

终于又到周末啦~已经缺氧5天的我,需要阳光、美食、新奇的活动、有趣的人儿来唤醒。当当当当~这个周末,你准备怎么玩、玩什么呢?

什么?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准备宅在家点外卖刷韩剧?朋友放你鸽子,找不到志同道合的玩伴?周末除了逛吃逛喝看电影买衣服没什么可干的?

No No No,listen to me. 作为一个玩转各类移动应用的产品汪,我觉得是时候把这些朋友们介绍给你了。以下是我常用的6款活动类型的APP。不管你是想利用周末玩转各大峰会的上进男,还是追求文艺小清新的软妹子,相信总有一款令你心仪~

先来一张全家福吧,让大家看清它们的庐山真面目。(PS:请以下APP的推广负责人自觉给我发广告费,ok?)

全家福

1、【活动行】

“活动之行,不虚此行。”

最初是一位程序员朋友推荐给我的,当时他约我一起去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一个智能硬件的展览。用了一下觉得太适合我了,作为刚踏入互联网圈的菜鸟,我需要参加各类科技、创业相关的峰会、沙龙、展览、路演来充实我空空的脑瓜,哎呀其实就是装逼啦。

来感受下首页的气场~

活动行App首页

别误会,这儿可不只是创业、科技类的活动,作为一个全品类活动平台,商务、社交、音乐、运动等等应有尽有。

它有两个超好用的功能:一个是支持多维度筛选,通过设置活动类型、时段、价位,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定位到适合你的菜;另一个是热门功能,看看人家都在玩什么,是不是也想去?

2、【小日子】

“慢一点,生活更精彩。”

听名字就能感受到这里洋溢着幸福的气息,第一次用便爱不释手。从清新简洁的登录页面,到精挑细选的主题活动,再到每日一推的探店,它满足了一个文艺青年对细节与品位的所有要求。这里的活动也是为文艺青年准备的线下探店类型。

我常常把它当做灵感的发源地,它的每一句文字都是用心斟酌过的,令人感动、陶醉、一见倾心:

“让别人舒服,也是一种软实力。”

“请珍惜那个不许你说谢谢的人。”

“你的善良,必须要有点锋芒。”

“以独立之心,做合群之事。”

当我知道开发这个APP的公司位于成都时,我突然有点惊喜,感觉是成都这座城市塑造了它独一无二的气质。

小日子App首页

3、【懒人周末】

“还有什么需求不能满足,还有什么懒人不能救赎?”

和“小日子”来自同一家公司,但风格完全不同。活动更多针对兴趣尝试、生活技能学习、小资生活体验,如周边游、手作DIY、私厨美食、绘画写生等等,不管是家里蹲、游戏党、二次元,还是怪趣味、生活家,仿佛都能在这里玩嗨。

活动数目不是太多,这恰好是选择恐惧症们的福音,精挑细选、根据兴趣推荐给你的,足以带给你满满的惊喜。这周的推荐主题活动不错哦,嗯,朋友/情侣周末可以这样玩。

懒人周末App首页

4、【鲜城】

“发现不一样的城市,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APP的图标,是一个多彩的橙子,饱满又神秘,不禁想起一个词“城会玩”。体验之后,果然如此。同是吃喝玩乐、休闲娱乐,你并不会无聊,这里的新奇有趣请拼命enjoy。

和团购网站相比,这里每家店都独具特色。你不用特意搜索筛选,随手一翻就能发现惊喜。举几个例子吧:英雄联盟主题的西餐厅、足球与赛道完美结合的运动火锅店、大隐隐于市的咖啡馆、光影变化的电影主题餐厅,简直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努力赚钱把鲜城上那些养眼的美食吃遍,一遍不够再来一遍。

鲜城App首页

5、【周末去哪儿】

“带你玩,教你玩;省钱玩,省心玩。”

周末去哪儿?这大概是我们周末最常问的问题吧。这个名字场景性很强,容易记住。它和懒人周末的活动类型基本相似,主要是兴趣与体验类活动。免费活动精选功能,对于不想花钱来玩的朋友,非常实用。

另外,它是上海迪士尼官方合作伙伴哟,在这里约起玩转迪士尼吧~

周末去哪儿App首页

6、【发现周末】

“有品质的日常。”

我第一次游泳课教练,就是在这里联系到的,所以这是我玩转周末的起点。

改版后的页面包含六个模块:餐谋君、手作、现场迷、玩乐咖、技能控、流汗党,形成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餐谋君推荐的美食,特别适合情侣,算不上奢华但足够有品质。

发现周末App首页

小结:

活动行:类型齐全,科技、创业类活动独有,免费活动多,可进行多维度筛选;
小日子:清新文艺范,线下探店类型,灵感的发源地;
鲜城:独特的美食、休闲娱乐资讯聚集地;
懒人周末、周末去哪儿、发现周末:活动类型重合度较高,主要为兴趣与体验类。

在这个生活节奏愈来愈快、碎片信息充溢的时代,选择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建议针对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使用习惯,尝试之后选择2~3款最合适的应用保留。这个周末,你可以放心去野了。嗨起来!

留言告诉我,你的周末是怎样度过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75评论 25 707
  • 引子: 晚上,偶然间看见这样一条微博: 一个男人爱你的最高境界就是 除了晚上 其他时间都把你当女儿用! 不爱你的男...
    墨匠阅读 176评论 0 0
  • —— 别让嫉妒长成荆棘,那样会扎伤别人,也会扎伤自己。 曾经,我一度以为我是最棒的。但却一直没有发现隐...
    我送你飞阅读 38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