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星二代:郭麒麟逆袭,陈飞宇帅气,她长相最“丑”

2020悄然过去,我们不难发现,大批的新面孔逐渐占据主导地位。

不得不说,贵圈“温柔至极”,“平民”越来越少,“星二代”自带光环,仿佛更有说服力。当真是出身,比后天努力更受用。

下面就让麦叔为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星二代”吧。

01郭麒麟

郭麒麟是郭德纲和胡中惠的儿子。

1996年出生,在众多星二代中,他是最没有负担的一个,因为他本身就是老郭的一件“出色的作品”。

可以说,出道之时并不是很顺利,有着这么“牛X”的老爸,郭麒麟想要在德云社闯荡,的确很难。

虽说在德云社,郭麒麟也有自己的特点,甚至还坐上“少班主”的座位。

但大家喜欢他,是从电视剧《庆余年》当中的范思辙开始的。

之后的工作,排的满满当当,甚至郭德纲想见一面,都难的很。

各类综艺节目抛出橄榄枝,不但没“翻过车”,还凭借着高情商、低调的性格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简直一个人,能养活一个德云社。

郭德纲曾经就儿子的理财问题进行过调侃:我儿子不拿钱当钱,当命。

的确,郭麒麟从小简朴,毫无星二代的戾气。

有谁能想到,在郭德纲的“打压教育”下,这个“最惨星二代”竟凭自己本事吃饭,当真是逆袭。

02王骁

《流金岁月》这部电视,无疑给2020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饰演的杨轲,让人眼前一亮。

在剧中,这个男人的所有集中点,都将成为女人择偶的标准。

虽然长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霸道总裁”,但不得不承认,“杨轲”的确是能够征服女人的男人。

王骁,1978年出生在北京,她的母亲是影后王馥荔,父亲是导演王群。

他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遗传了父母优良的基因,四岁的时候,就差点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

只不过父母希望他能好好学习,最初梦想被“扼杀”在摇篮里。

直到2004年,王骁学业有成,准备在演艺圈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

他曾用了一个月减脂60斤,堪称是“最拼”的星二代。

前前后后,龙套跑了15年,终于在《流金岁月》中大放异彩。

不得不说,王骁是一个守得住寂寞的人,能走到今天,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出来的。

他不同于任何人,他是一个执着热爱的人。

03杨玏

杨玏是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比起别人来,他显得十分低调。

年的《三十而已》几乎捧红了所有演员,堪称是大满贯。

其中就有杨玏,从2009年涉足演艺圈,他一直默默无闻。一步一步从配角开始,在拍摄现场,没有人晓得他是杨立新的儿子。

作为老艺术家,杨立新教子有方,杨玏和郭麒麟一样,为人正直低调。业务能力相当过硬。

年末的《流金岁月》,最令人气愤的,就属章安仁这个角色了。

不得不说,杨玏把章安仁这个角色洋溢的淋漓尽致,将那种自私自利和工于心计发挥的十分到位。

他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给一个奥斯卡,也不如我爸夸我一句。

决心用努力证明自己,把父亲的评价看的很重。

他没有借着父亲的光环“存活”,而是当做一种动力,当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2021年,希望杨玏不要在演“渣男”了,要不然麦叔就要窒息了。

04 董子健

很多人都知道,董子健的母亲,是内地的“经纪教母”王京花,在圈中的地位极高。

董子健从小就是一个阳光洒脱的男孩子。

因为自己的起点比别人都高,再大的风浪他都见过。

“明星堆儿”里长大的孩子,让他对娱乐圈有更深刻的认知和感受。

2012年的《青春派》开启了属于董子健的演艺之路。

还入围了第五十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后来,和张艾嘉一起的《山河故人》中饰演一对忘年情侣,也让他的演技有了“质”的提高。

出道多年,董子健基本都在尝试适合自己的角色,而不是非男一号不演。

所以在演技方面,他积累了太多经验,久而久之,大家都忘记他是“星二代”。

《流金岁月》中的“谢宏祖”,每个表情都极具渲染力。

这个“妈宝男”在产房外的情感流露,让观众不忍心骂出声。

直到听见孩子的第一声啼哭,他终于忍不住,喜极而泣。

这个细节处理的太到位。

不得不说,董子健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还有家人的支持,当真是“势不可挡”。

05关晓彤

关晓彤的爸爸是内地演员关少曾,爷爷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关学曾。

可以说,她是妥妥儿的星三代,从小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

在自己五岁的时候,就被导演相中,出演人生的第一步作品。

到如今,关晓彤已经长大,不但颜值高、流量强、就连演技都很出色。

还记得在《父母爱情》里,她饰演的小安怡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模样。

到了《好先生》《一仆二主》《大丈夫》等电视剧的热播,由于演技出众被评为“国民闺女”。

之后,她慢慢像熟女路线发展,同时绯闻风波也不间断。

不得不说,“京圈格格”关晓彤,是最惹人注目的“星二代”,希望她的表演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06陈飞宇

作为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再加上一副好皮囊,陈飞宇一出生都自带光芒。

在自己十岁的时候,他就参演了父亲的电影《赵氏孤儿》,十七岁就主演了母亲的电影《秘果》《最好的我们》

在得到家人的支持下,他一度跨越综艺。和父母一同参加带我们走进他们的日常生活。

父母一边吃饭一边交流问题,他就站在身后默默聆听,直到父亲说:吃饭,他点头示意。

观众直播这种苛刻的生活环境让人受不了。

只是在陈飞宇面前,他一气呵成的动作,不像是“装”出来的样子。

演员是在聚光灯下的职业,在能得到优越生活的同时,他们的一言一行也备受关注。

相对而言,他们也需要更加“苛刻”的家教,来约束自己。

相信翩翩少年陈飞宇,在父母的庇护下,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07黄多多

出生在罗马的黄多多,是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

如今的待遇,甚至超过了一线明星的流量,随便发个染发的照片,就能激起千层浪。

早在八岁参加《爸爸去哪儿》,她就被网友亲切的封为“别人家的孩子”。

长相甜美、英语流利、善良暖心。

不论是哪个阶段,她的行为都不像那个年龄段孩子所做的那样。

长大之后的黄多多,被网友吐槽:太过成熟,不在纯真。

可能大家有所不知道,黄多多在7岁时,就开始写英语剧本,13岁和吕思清的儿子一起四手联弹,还拿下多项大奖。

她不但喜欢绘画,还自己设计衣服,是一个极有想象力的女孩。

麦叔觉得,这个宝藏女孩简直太讨喜了,希望未来,我们共同见证她的成长。

08张思乐

作为老戏骨张光伟,和大美女陈炜的女儿,张思乐去年在《巡回检察组》中扮演美女作家乔逸。

张思乐是夫妻俩的独生女儿,受家庭的影响,考上了中戏。

相比较夫妻俩的长相,女儿似乎差了一点。

没想到这部电视剧中,网友毫不留情吐槽了她的长相,丑的可以。

作为一个女孩子,这个的评价对于她来说,无疑的受伤害的。

虽然和美女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张思乐可以考虑向“实力派”发展。

说到底,大家对星二代的期望有些高了,但反过来说,既然张思乐享受了星二代带来的荣耀和流量,就要接受大家的异议。

娱乐圈这碗饭不好吃,星二代也实属无辜啊。

希望张思乐为大家呈现更多的作品,而我们观众,也不要把重点都放在长相上。

毕竟大家都是“有深度”的成年人了,凡事不要太肤浅。

09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属于一个特殊的存在,她是一个以才艺著称的星二代。

妈妈是86版《神雕侠侣》中,扮演公孙绿萼的付娟。

和许多星二代一样,她也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跨越了不少影视剧拍摄。

但演技始终是硬伤。

虽然业务能力有点不尽人意,但她很受同龄男孩的喜爱,尤其是和陈飞宇,满满的CP感。

少男少女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但从欧阳娜娜本身来看,她就是一个“自招黑”的体制。

在节目《潮流合伙人》人,随意进入陈伟霆的卧室,甚至带着别人的首饰向其他明星炫耀。

自己没有睡衣的情况下,并没有接受周扬青的好意,而是穿上陈伟霆的贴身衣物。

这点东西,舒适有点“绿茶”的嫌疑。

可能是从小的起点太高了,她生生磨掉了观众缘,也忘记要爱惜自己的羽毛。

不得不说,一首好牌打稀碎。

10窦靖童、李嫣

虽然不是同父所生,但他们都拥有一个“神一般”的母亲,那就是王菲。

不得不说,窦靖童遗传了父母优良的基因,一个放浪不羁的姑娘,慢慢转变成为世外高人的感觉。

其实在生活中,她更像爸爸窦唯,虽然是星二代,但绝对自由。

她可以骑着自行车满北京城转悠。

可以去咖啡馆打工,还把自己赚来的钱给父母买礼物。

在歌唱方面,麦叔很欣赏这样的歌手,有妈妈王菲的空灵感,也有爸爸窦唯的“放浪不羁”。

作为2020年最瞩目的星二代歌手,窦靖童实至名归。

并有可能超越父母,成为新星。

而李嫣相对于姐姐来讲,更加活泼自信,虽然有唇腭裂,但丝毫不影响她在平台上展示自我。

和其他星二代比,他们没有什么特别出出彩的地方。

但只要是王菲的女儿,就足够招人喜爱了。

说了这么多星二代,您最看好哪一位?

希望这些星二代背靠大树,还要自己努力点才行,不要辜负自己的运气,别给父母掉链子啊。

作者:柳絮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