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牵手(159)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早起,由于要送雅楠母女,所以吴帅帅没有直接去公司,想到高涵涵那里有一把备用钥匙,自己要晚去一些,就匆匆给高涵涵发了一条信息“家中有事,晚去一会儿,”。

而后一路把岳母、内弟还有雅楠和宝宝送到火车上,八点多钟就在他亲亲宝宝准备离开时,手机忽然响了,他急忙掏出手机,“高涵涵”三个字在手机屏幕上闪耀。

吴帅帅看了一眼雅楠,按了接听键后,把手机放到耳边“哥哥,你什么时候过来?我的那把钥匙忘记带了,你能早点过来吗?”高涵涵声音里焦急中有一丝甜味。吴帅帅听到高涵涵开头的“哥哥”二字,脸就不自觉地红了一下,故作镇静地回答“你等一会儿,我很快就回去。”

“哥哥,你快点啊!”高涵涵一句一个“哥哥”,让吴帅帅很紧张。

“我知道了,马上就走!”吴帅帅有点慌乱地挂了电话。

“谁的电话?”雅楠盯着吴帅帅。

“公司里的小高,今天我去公司晚了,她的备用钥匙也忘记带了,催我赶快回去开公司的门。”吴帅帅故意逗着宝宝回避雅楠的目光。

“哦,看你你接电话时表情有点不自然,我以为什么事呢!火车一会儿就走了,你回去吧,到了上海我给你打电话。”

“好,你和宝宝一路注意安全,有妈和李想陪着,我也放心,那我先走了。”吴帅帅说完弯腰又亲亲宝宝,而后和岳母、李想打声招呼就急匆匆走了。

吴帅帅到公司时已经是上午10点了,高涵涵急忙走过去,“吴经理,你可真是姗姗来迟!有几个复印打字的都走了!我们在门口腿也要站细了!”高涵当着其他两个员工的面没好意思喊吴帅帅“哥哥”。

“不好意思,我老婆孩子今天要回娘家,我送她们去火车站了,所以来晚了。”吴帅帅边说边把公司的门打开,高涵涵、马影影和李凡跟在后面也走了进去。

“嫂子回老家了?”高涵涵看着吴帅帅眼珠转了一圈。

“是的,按她们老家的规矩,女人生宝宝满月时要接回娘家住几天,今天她生宝宝刚好满月,她弟弟过来把她接走了。”

“哦,没事了。”高涵涵心里小小窃喜一下。

快到吃午饭的时候,高涵涵悄悄给吴帅帅发了一条信息“哥哥,中午想吃什么?”而后就盯着吴帅帅,看他有什么反应。

同在一间屋里工作,吴帅帅正在做图,手机振动一下,他点开信息,发现是高涵涵发来的,匆匆看了一眼信息,当作什么事也没有一样继续盯着电脑。

高涵涵发现吴帅帅看到她的信息,没有任何反应,心里稍微有点生气,接着她又发了一条,“嘟!”吴帅帅手机又振动一下,他看看手机屏幕上出现“高涵涵”三个字,这次也不点开了,而是回头看了一眼高涵涵,高涵涵看到吴帅帅扭头看她,就拿起手机用手点点,示意吴帅帅看手机,吴帅帅挠挠头,故意不理高涵涵又继续盯着电脑做起图来。

高涵涵看吴帅帅又装作一本正经地看电脑,心里更加有点不悦,站起来端起茶杯慢悠悠地走到吴帅帅旁边,装作没事似的问:“吴经理,忙什么呢?这么认真!”说完还用手指敲敲桌子。

吴帅帅眼睛正盯着电脑,没想到高涵涵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走到他身边,还敲敲他的桌子,吴帅帅心里一紧,好在高涵涵没说什么露骨的话,他也来个就坡下驴,仍然不看高涵涵,眼睛盯着电脑回答“玉红小学的展板,他们明天来取,所以今天必须做出来。”

“哦,再忙也要吃饭呀!吴经理,听说前面新开了一家麻辣烫馆,味道好的不得了,要不要一起去尝尝?”高涵涵说着居然拉把椅子坐在吴帅帅斜对面。这样错开吴帅帅正对面的电脑,高涵涵正好可以看到吴帅帅的反应。吴帅帅的公司中午是不管饭的,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是吃饭时间,每个人都是自己在附近的小吃店买饭吃。

“你和他们两个一起去吧,我一会儿在旁边拉面馆吃碗面就行了。”为了躲避高涵涵,吴帅帅眼睛盯着电脑根本不看她。不过他眼睛的余光能感觉到高涵涵正盯着自己。

高涵涵看吴帅帅还是不理自己,开始用桌子下的脚踢吴帅帅的脚,吴帅帅心里又是一紧,心想这女人真是不能招惹,她还真缠上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看来她也不是她自己表白的那样清白!

想归想,但是现在还不能和她闹僵了,不然公司业务会损失很多,还有万一她闹到雅楠那里,自己也是有理说不清!何况自己以前也确实对她做了过分的动作!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吴帅帅脑子里飞快地转着这些问题,高涵涵又用脚踢了他一下,“吴经理,想什么哪?前几天你不是签个大合同吗?他们两个可是闹着要你请客呢!李凡!马影影!老板签了大合同,你们说今天要不要他请客?”高涵涵故意高声喊其他两位员工,给他们两位使使眼色。

“好啊,我们听高姐的!吴经理请客!吴经理请客!”两个小年轻跟着高涵涵起哄。

“好、好、好,今天我请客!大家一直都很辛苦的,收工!向前面麻辣烫馆进军!”吴帅帅发现躲不过这顿饭了,就来个顺水人情,同意了高涵涵的建议。

“李凡,马影影你们先去麻辣烫馆占个位,我帮吴经理去前面超市买点饮料,晚一会儿就到!”高涵涵故意把其他两位员工支开。

“高姐,好嘞!我们先去了啊!你们可要快点!”李凡和马影影说完高兴地走出了公司。

高涵涵看他们两位走出公司,急忙走到吴帅帅旁边,拉起吴帅帅的手,同时发嗲撒娇:“哥,你怎么总是不理我呀……”

吴帅帅的手被高涵涵拉起,两手向碰的瞬间,吴帅帅像触电一样急忙把自己的手从高涵涵手里抽出来,紧张地向门口看了一眼,冷着脸小声说“你干什么?让别人看到,这可不得了!”

“哥,这里没有别人的,不会有人看到的!你就给我一点温暖好不好?”高涵涵说着又去拉吴帅帅的手。吴帅帅急忙又甩开高涵涵的手,正色到“快走吧!他们两个要等急了!”说完自己率先走到公司门口……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快亮时,雅楠背对吴帅帅面对宝宝睡的正香,吴帅帅的手忽然不安分地摸到她的胸前一下一下地揉着,雅楠迷迷糊糊把他的手拿...
    LH来慧阅读 2,938评论 39 94
  • 就在吴帅帅压在高涵涵身上急不可耐地撕扯高涵涵的衣服时,他的手机突然在包里不合时宜地响起来,林俊杰悦耳动听的《只对你...
    LH来慧阅读 2,583评论 45 78
  • 第二天,雅楠和吴帅帅一起去了公司,吴小影和妈妈一起去了她上班的饭馆辞工结薪。 雅楠虽然对广告这一块不是太懂,但她是...
    LH来慧阅读 1,593评论 24 56
  • 第二天,吴帅帅一早离开家直奔北京古玩城,坐公交转地铁,终于在上午九点钟赶在古玩城开门营业之时到达。 吴帅帅走进北京...
    LH来慧阅读 1,526评论 13 79
  • 文/九尾 图 / 拍摄练习 你曾经是不是也经历过一段迷茫的岁月。仿佛穿过一段幽暗又深长的隧道,任凭自己如何挣扎努力...
    九尾姑娘阅读 4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