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和姐姐鬼迷心窍,那晚被灌醉送给恶魔,葬送了妹妹的大好前程

(图文无关,故事纯属虚构)

千千说道:“你少废话!快点告诉我,是谁要杀我?是谁这么见不得我活着?我活着就碍着谁了吗?

千千说着,就牵动了一些情绪出来,喉头一紧,鼻头发酸,眼泪就漫了上来。

这时候,这副模样的千千,有着一种别样的韵味,白慕岩看得痴了过去,手上一慢,已经被千千看准了一个时机,一个过肩摔,摔在了地上。

千千扑了上去,用自己的身体,将白慕岩压住,说道:“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几下剧烈的运动,千千的脸色红润,由于气愤,两眼发光,呼吸急促的抵在白慕岩的身上。

白慕岩看着千千,一时之间忘了说什么了,也就没有反击,就这样被千千软软的身体压在了身下。

千千手臂一横,压在了白慕岩的脖子上,说:“你不告诉我!我就杀了你!”千千目光凶狠,看得白慕岩两眼放光,席千千,真的是做杀手的好材料呀!

“给我们彼此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帮你查清楚是谁要杀你!”白慕岩说,脑子里面,另外一个想法渐渐成型。

千千愣了一会儿,松开了白慕岩。

远处灯光闪耀,五彩斑斓,欢笑声不断传来,宽阔的校园里面,香樟树的气息四下弥散,这一切真的好美好!

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现在自己真实的站在这校园的里面,却突然觉得,这一切离自己好遥远好遥远!

千千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个叫白慕岩的杀手已经走远了。

一切都很正常,千千觉得自己就好像是童话故事里面公主一样,在森林里面昏睡了几百年,醒过来了,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

就好像是梦一场!

一个星期!那个黑衣杀手白慕岩说的,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切就都会真相大白,一切又都会完结的!

千千站了起来,看着那有声有色的大广场,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那自己是不是应该好好的享受一下这美好的大学生活呢?这可是自己梦寐以求了好久的生活呀!

千千笑着,伸展手臂,往广场跑去。

就算明天自己注定要枯萎,那么今天自己也要绽放个尽兴!

一个星期的时间,算长还是算短?

反正千千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的,就到了约定的这一天。

今天有一节体育课,是千千喜欢的课程,反正那个酷酷的杀手还没有来,还没有给自己带来残酷的真相,也还没有来到自己的面前,说,席千千,时间到了!

千千决定好好的上完这一节体育课!

换上舒适的平底鞋,千千在操场上面欢快的奔跑,下面有一个练习项目是跨栏,千千最拿手的项目。

千千喜欢那一跃而起的感觉!喜欢那腾空的快感!喜欢那落地有已经跨过了栏杆的惊喜的感觉。

一切都准备好了,热身也做了,轮到千千了。千千起跑,一跃而起,在半空中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小腹传来了一阵剧痛。

下一刻,千千已经重重的跌在了软垫上面,腹痛如绞,千千摁住自己的腹部,惊慌的看着血从自己的身上留了出来,浸透了自己的裤子,将身下的软垫也染上了朵朵殷红。

这是怎么了?千千心里疑惑,头有些发晕。

接着就听见了尖叫声,很多的同学往自己的身边跑了过来,千千看着这些身影在眼前晃动,渐渐变得迷糊。

在千千彻底昏倒之前,千千看见了黑衣人白慕岩,白慕岩将千千抱在怀里,看见了不断渗出来的鲜血,忍不住惊恐的大声叫到:“席千千!你这是怎么了?”

千千心里想,对了,白慕岩是来要自己的命的!

这下好了,不用他动手,自己都挂了!这是席千千最后的一点意识,醒过来之后,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和无尽的混沌之中。

好像是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席千千全身虚软的醒了过来。

“千千,你可算是醒过来了?”一个不算陌生的声音在席千千的耳边响起,带着惊喜,还是那样的低沉和充满了磁性。

千千扭动自己的脑袋,向着声音的来源方向,看见了白慕岩惊喜关切的目光。

“我怎么了?”千千问道。

“没事,你很好,不要担心,也不要害怕!”白慕岩说,千千脸上的苍白让白慕岩有些心疼。

千千想起来了,面前这个目光爱怜的男人是杀手,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将自己完结掉的!

那么,他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自己是活着或者是已经死去了?

千千不说话,眼光在白慕岩的身上上下打量,他还是穿着那套黑色的西装,袖口上面的金线莲花精致无比。

“千千,你别害怕!我不会让你死的!”白慕岩在千千的目光里面看见了胆怯和怀疑,就这样说道。

“你不让我死,我就不会死吗?”千千问道,一双眼睛,乌沉沉的看着白慕岩,充满了不安全感。

“对!千千!我有办法了!我有办法让你活着!而且是好好的活着,扬眉吐气的活着!不会在受人欺凌了!”白慕岩看着千千,目光宠溺。

白慕岩用着一个星期的时间,搞清楚了是谁要千千的小命的!对千千的处境和遭遇也了解了一些,现在,白慕岩觉得自己有必要保护这个可怜的女孩!

“我,真的可以这样活着吗?”白慕岩描述的生活,自己真的可以过那样的人生吗?

白慕岩伸手,将千千散落在脸上的头发撩开,看着千千的眼睛,说道:“看见了我袖口上面的这个标志了吗?”

千千点头,老老实实的说道:“看见了,很漂亮的标志!”

“那你想有这样的标志吗?你想成为莲花的一员吗?”白慕岩问道。

“什么?什么意思?”千千没有听明白,却从白慕岩的口气里面听出来了,白慕岩有一个重大的决定要告诉自己。

“我看过你的身手,我想让你跟着我!进入莲花组织!”白慕岩说。

“你想?你想让我和你一样?成为一个杀手?”千千吃惊的睁大了眼睛,做杀手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面过,今天这样突然一说,就显得好突然。

白慕岩点头,留给了席千千时间,让她自己去想清楚!

“可是……可是……”千千想不出来一个所以然来,结结巴巴的说道。

“千千,你要想清楚你现在的处境,我不杀你,组织上面也会派人过来的!总之一句话!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允许有席千千这样一个人的存在了!世界这样美好!你舍得就这样白白的丢掉性命吗?”白慕岩帮着千千分析道。

“不然呢?我还可以怎样?对了,白大哥,是谁想要杀我呀!我碍着谁了?”千千微微嘟着嘴,委屈的说道。

白慕岩看了席千千一眼,叹了一口气,问道:“你真的想要知道吗?你确定?”

席千千从白慕岩的表情里面大概猜出了一些,但是,还是要听着他亲口说出来才对!

席千千看着白慕岩,点头。

“出钱雇我们的,是一个叫席采妮的!”白慕岩说完,看着千千。

千千的脸色更加的惨白了,连唇瓣上面的颜色也在瞬间淡去!

是她!果然是她!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是她?自己碍着她什么了?

白慕岩看着千千,用手将那滑落出来的泪水,从那苍白冰凉的脸上拭去,目光里面也有了一些破碎掉的怜爱。

“别哭!好吗?”白慕岩说,说出来的话连自己也吓了一跳,声音居然有些沙哑暗沉。

窗户外面正是黄昏的时候,金色的阳光从病房的窗户口流淌了进来,将千千和白慕岩两个人都笼罩在了一层温暖的光晕里。

白慕岩还没有告诉千千,她刚刚流掉了一个还没有成形的孩子,白慕岩不想说。

一切都不算太糟糕,我们都还可以重新开始,不是吗?我们还这么年轻,有的是时间改变一切!包括我们自己的命运。

席千千只在医院里面住了一天,就跟着白慕岩走了,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那里,好像也没有人关心他们去了那里!

时间依旧一天一天的滑过,这座城市还是这样的喧闹不已,汹涌向前,不管再怎样滔天的爱恨,最后都会被这城市吞没。

席家并没有因为席千千的消失而有一点点的波澜,该怎样过还是怎样过,席千千的名字再也没有在这个家里面出现过,好像这个名字和这个人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一样。

席采妮儿这段时间消瘦了不少,不是片约太多了累的,是黑少逼的!

黑少曾经以为,席家只有席采妮儿一个女儿,那天晚上房间里面的女人就是席采妮儿,所以,在席采妮儿画着漂亮的妆容来找他的时候,黑少默许了这个女人呆在自己的身边,作为回报,也给了很多的好处给席家和席采妮儿。

可是后来,渐渐的,黑少就感觉到不对劲了。

那天晚上的女人,含蓄内敛但是又有着让人心动的野性,而身边这个席采妮儿,在床上的时候,不管怎样的努力,都不是那个味道。

黑云爵尽管心里有一些怀疑,可是还是不敢确定,毕竟,那天晚上的房间,太黑了!

对了,为什么会是在那么黑的房间里呢?难道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看清楚吗?

黑少觉得自己被算计了!

就对席采妮儿说了,自己走的时候留了一条项链给那天晚上的女人,让席采妮儿要么将项链交出来证明自己就是黑屋里面的女人,要么就将那天晚上的女人交出来,二选一,随意!

后来,席采妮儿的表现,证实了黑少的猜想,那天晚上另有其人!

一想到那特别的青草的苦涩味道,一想到那曼妙紧致的身体,一想到那女孩腮边冰凉的泪水,黑少就坐不住了,也就没有功夫和采妮儿继续纠缠,自己开始派人打听调查,那天晚上在席家,那个女人是谁?

黑云爵不知道,自己的行动为千千招来了多大的麻烦!

就是因为他的行动,席采妮儿才起了杀意!黑少,你就那么对一个连脸都没有看清楚的人念念不忘吗?那好!我就帮你断了这个念头!

后来就有了莲花客白慕岩和席千千的相识!

时间过得很快!

五年的时间里,黑少的势力更加的强大,不仅在云城,就算是在地图的一大块的地方上面,都有着无孔不入的势力和生意,他是一个冷酷的天才,做什么都有着惊人的成绩!

黑少是云城人仰慕的对象,也是众多名门淑女的追逐对象,可是黑少却更加的低调,也更加的神秘了!

人们总是在他出现过之后才会醒悟过来,哦,原来黑少已经来过了!

他就这样,在云城人的心里,成了一个神一般的人物!

席经臣这五年的时间,却渐渐的困顿了起来,自从黑少识破了自己那次李代桃僵的把戏之后,自己就做什么都不顺利了,其实黑少并没有做什么过多的为难,只是说找到那个女人,带到他的面前,可以换丰厚的条件!

席经臣找遍了云城,发现自己的女儿席千千失踪了!

就这样,席经臣一直没有机会站在黑少的面前谈条件,日子一天天过去,席家也就这样衰败了下来。

席采妮儿好像更加的凄惨了,五年前还有一些片约,多少也算一个二三流的演员,可是,自从黑少将自己从他的床上赶走之后,自己好像就不顺了。

片约一下子就没有了,五年的时间流逝,对于一个靠美丽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吃饭的年轻女演员来说,那意味着什么?

有一天,有人在一部不入流的三级的片子里面,看见了席采妮儿,她在里面和三四个男人,做一些让人恶心的动作和表演,这个发现让席采妮儿的关注度上升了一段时间。

尽管谩骂声和鄙夷声一片,毕竟是有人关注自己了不是吗?

席采妮儿那段时间躲在房间里面,哪里都不敢去,谁都不见,连爸爸席经臣也不见!

她惊恐,她害怕,她害怕自己会在这样的一片骂声中死去!

可是她还是很勇敢,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席采妮儿发现自己还活着,最黑暗的时间自己都熬过去了,光明和灿烂应该会快到了吧!

席采妮儿爬上了网络,开始偷偷看外面的世界,发现谩骂讥笑声没有了,世界寂静了下来。

她试着给联系了几个制片人和导演,还没有开口,电话里面的声音就传来了:“席小姐呀!我想你以后不用给我们打电话了!我不想在我的片子里面出现你的脸,我害怕观众会反胃!”

冰冷的声音一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席采妮儿木然片刻之后,大怒,将手上的电话狠狠往地上砸去:“娘的!都是一些不要脸的人!做了些什么勾当还以为老娘我不知道吗?那么有什么资格来说我?有什么资格对老娘我指指点点的?”

采妮儿气愤的骂完之后,情绪瞬间崩溃,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房间外面,席经臣已经哀求了半天开门!对这个从小就特别聪明有手腕会心计的女儿,席经臣从小就是宠爱有加的,可是,为什么会搞成现在这样?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席采妮儿在房间里面哭,席经臣就在外面心酸的流泪!

席采妮儿哭累了,就摇摇晃晃的起身,抓着手边的东西开始乱砸,生活都一团糟了,那就更糟糕一点吧!

采妮儿有一种想要破坏和毁灭掉一切的冲动,痛快的砸着,那稀里哗啦的声音真好听!

席经臣在门外面也听见了,过了一会儿,突然反应了过来,使劲的拍门,大声喊道:“妮儿呀!妮儿!你别砸呀!你房间里面的东西可都是很珍贵的呢!那个青花的瓷瓶是爸爸花大价钱买回来的!你可别砸了呀!妮儿!妮儿你听得见吗?”

采妮儿已经竭斯底里,疯狂的见着什么砸什么!

席经臣听见了瓷器落地,那悦耳的脆响传来的时候,心都碎了!就开始在门外面骂了起来,骂席采妮儿是败家子是丧门星!什么难听骂什么,如同泼妇一般!

席经臣好像可以预见到这个家破败的样子了,这让他痛苦不已,这是他多年的心血创建起来的,他不甘心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毁掉!

房间里面的席采妮儿大概是砸累了,或者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砸的了,安静了下来,一头倒在了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真安静呀!

席经臣的哭骂声就清晰起来,不堪入耳的声音让席采妮儿的怒火又腾的升了起来,起身想要开门去呵斥自己的父亲,不知哪个角落里面,电话却响了起来!

采妮儿心里一喜,这种时候打来的电话,一定是要自己演电影的!

采妮儿兴奋起来!

到处去找电话,却不知道刚才转角将手机放在哪里了!

采妮儿匍匐在地上,听声辨位,搞了好一阵子,才在杂乱的东西里面找到了自己的手机,连忙按下了接听键:“喂!我是席采妮儿,你哪位?”

采妮儿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自信和镇定一点。

对方的声音却将采妮儿的自信瞬间粉碎,:“喂!你是席小妞吗?上次拍的片子反应还是很不错的啦!我们制片人问你有没有兴趣继续合作,这一次是和外国人呢……”

对方猥琐的声音,恶心的内容让采妮儿的情绪再度失控,对着电话大声嘶吼道:“混蛋,滚开!”

再次扔掉了电话,采妮儿蹲在了地上,抱头痛哭。

席采妮儿一直都自视甚高,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到这样的地步!席采妮儿感觉到自己的前途一片昏暗,看不见半点希望。

这时候,采妮儿想起了一个人,这个人,也许可以帮自己走出困境,不!不是也许!是肯定能!

他就是黑少!

采妮儿相信只要黑少看在往日的一丁点情分上,给自己一丁点的好处,都足够自己从这人生的低谷中爬起来的!

黑少!对了黑少!尽管他后来对自己一直是拒之门外的,可是,他是自己现在唯一的出路了。

席采妮儿走到了镜子的前面,看着里面那个形容枯槁的女人,眼圈发青双眼无神,这还是那个娇艳的女星席采妮儿吗?席采妮儿自己都有点可怜起自己来了。

见黑少之前,就一定要有一个好一点的状态才可以的!

采妮儿简单的梳洗了一下,清点了一下自己卡里面的现金,嗯,还够自己做一个全身的美容的。

采妮儿拉开了房间的门,看见了瘫坐在地上的,哭得累了也骂得累了的父亲席经臣。

采妮儿微微皱起了眉头,越过了席经臣,却被席经臣一把抓住了。

“爸!你拉着我干什么呀?你快点放开我!我有事要急着出去呢!”采妮儿轻声的叫喊着。

“放你出去?你这个败家子!你这个丧门星!你出去了就别回来了!”席经臣含含糊糊的说道,席采妮儿这才看清楚,他的怀中抱着一个快要空了的酒瓶子!

“你好好的喝这么多酒干什么呀!”席采妮儿看见爸爸这副落魄的模样,有些心酸的抱怨着。

“好好的?这哪里还是好好的样子?采妮儿,采妮儿你看!我们这个家就快要败了!爸爸的生意也越来越难做了!你呢?你也没有人会找你拍电影了!我们两个就这样被困死了!”席经臣悲观的说道,一仰脖子,将剩下的酒全部倒进了口里,换来了老泪纵横。

“爸!你别这样!我们都会好起来的!我有办法的!你忘了吗?我是你最聪明的女儿呀!你相信我!我一定有办法让我们的家从困境中走出来!”席采妮儿好言劝说着,从父亲的手里将酒瓶拿掉,她害怕酒瓶会被父亲摔碎,害怕摔碎了玻璃会让父亲受伤。

“你有办法!你真的有办法?”席经臣的眼里好像又有了希望的光彩。

席采妮儿叫人过来,帮着把父亲扶回了房间里面,安顿好了之后,才离开了席家的大门。

席采妮儿做纤体香薰的时候,听见了旁边两个妖娆的女人在说,某某刚出道的幼齿女星签约了湖星影视传媒公司,还说今天下午两点在世纪酒店有一个签约的仪式,晚上还有一个庆祝的宴会。

说者无意,听着有心。

席采妮儿知道,湖星传媒隶属于黑少的一个小产业,那么,今天晚上,黑少黑会来吗?

文章内容未完结!

请点击【阅读全文】可阅读全部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潜规则顾名思义就是,不是在明面上的规则,比如导演潜规则女演员,学车的学员要给驾校教练送烟送酒等等。 为了更好的理解...
    Sunny萍七阅读 299评论 2 0
  • 列表:有序,可以重复 增加:list.append(值),list.insertt(下标,值),extend(列表...
    界面大叔阅读 237评论 0 0
  • 早晨起得晚了,我带雨轩出门吃饭时,已近九点钟了。雨后的早晨,天空仍笼罩着一层淡淡的云。骑了电动车,感受那清...
    庆善阅读 338评论 4 7
  • UIKit-View前言 UIView特殊的UIView:UIWindowUIControlUIButtonUIS...
    翻这个墙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