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众APP推荐第二期——优雅的工具

写在前面:

作为一个app重度玩家,上期我把自己手机上一些颜值和设计都很nice的小众app挑选了八款推荐给了大家,有简友建议可以定期更新,分享一些优质的app,初步决定月更。但定期更新有着比较大的压力,可能并没有把玩到那么多优质的小众app,希望简友可以以简信或留言等方式推荐与你相遇的优质app给我,简要的说明推荐理由⊙_⊙

我希望它是:

颜值较高的,至少你要这么认为

功能或交互设计上有着独特的魅力

它是一个藏在深闺的姑凉,暂时还没有人尽皆知,希望把它推荐更多人

或者你觉得它身上有着其它独特的气质,值得推荐。

上正菜

一 ,工具类应用-- 带壳截图

推荐理由:给你的截图带上壳

带壳截图,顾名思义,你可以给你截图加上一个手机外壳,封面的配图用到的便是带壳截图制作。提供更改背景颜色,增加屏幕眩光,目前支持大部分的主流品牌的主流机型。不支持IOS系统,苹果用户可以下载一款叫:Screenshot Maker Pro的应用,不仅支持生产ZHE正面照,还有45度仰望天空是角度>_<,姿势多多。


二,倒数日(Days Matter)

推荐理由:简洁优雅的记录一些重要的日子

其实很多时候它只需要静静地躺在手机里有好,记录着一个重要的日子,简洁,易用,高颜值就行,其他⊙_⊙,NEVER MIND。


三,音乐应用--余音

推荐理由:纯粹的音乐播放,美的一塌糊涂。

这样一款别致的音乐应用,她优雅,干净,精致,像一首小诗。别说,每张专辑前面还真有一首小诗,就看能不能打动你的文艺细胞。


四,小视频应用--V电影

推荐理由:还记得上一期的开眼吗?v电影一样很精彩。

如果你觉得开眼的视频在数量和规模上不能满足你,v电影应该可以。v电影在数量和分类上更加健全,并且每一部短片都有相关的文字介绍,或介绍短片的拍摄手法,或介绍故事背景等等,并且有类似视频推荐,如果你需要大量的视频灵感,这里我想应该可以满足你。

这里有精彩的最新电影预告,也有让你捧腹大笑的搞笑短片,也有发人深省的创意视频...

五,闹钟应用--Timely

推荐理由:如果上一期的闹钟one是一个素雅的美女,那么timely就是华丽丽的舞女。

当然,它不是我的菜,过于华丽也难免太刺眼,害羞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含蓄一些。引起我注意的完全是因为它在很多应用商店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其创新的一些交互方式也受到了不少设计界的追捧。我没什么说的,看看别人的评价:

截图来自科技锋芒

视觉是酱紫的风格,功能上个人觉得并无多少亮点 ,可以多设备同步倒也实用,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走。


六,应用锁--LOCK

推荐理由:如果需要把你手机里的某些羞羞的app藏起来,试试LOCK吧。

其实我下载了四款安卓类似应用锁APP,选择了这款颜值和细节都照顾的不错的,支持不同风格的主题选择,设计感也还算合格。

不过不要期望安全性多高哦,拿到手机维修店,估计你那些艳照啥玩意儿的分分钟弄出来→_→


七,云剪贴板--快贴

推荐理由:你可以安卓手机上复制,在Mac上张贴,可以在家里复制,在办公室粘贴。

目前支持安卓,ios,mac,貌似暂时不支持windows。虽然目前功能和界面看上都还欠推敲,不过好在支持安卓和Mac,我用起来还算顺手,如果是苹果用户可以选择苹果家自己的airdrop。


八,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小游戏--Duet

推荐理由:麻蛋,我已经再厕所蹲麻了好多次,若隐若现那关还是过不去●︿●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通过点击屏幕控制两个红蓝点躲开障碍白块,开头通常还有口鸡汤哦。要不要试试啊●﹏●支持安卓,IOS,IPAD,苹果客户端貌似收费哦。

最后,来张全家福,祝大家周末愉快

下期见-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