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的终结者》:第一章 迫降未知星球 -

        种子号飞船在离开太空站后继续向前飞行隔了在大约半个小时后飞船上的自动控制系统亮了起来。

        “飞船已经脱离危险,进入自动驾驶模式,目标地点火星。”

      “什么火星你别开完笑了!”张小天一看飞船驾驶窒里的屏幕就好像在玩星际侣行一样。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火团,接着就是一道强光射向种子号飞船的驾骀窒,照的张小天他们睁不开眼睛,所有人都用手挡着眼睛,不过所有人的胳膊上传来了一阵阵火辣辣的灼热感,“迪迪迪”飞船的警报声响了起来。

        “警告️!警告飞船外部温度过高。”驾驶窒里的警报器不停的响。

        接着就是如拳头般大的的损石就像雨点一样打在了种子号飞船的外部,发出了一阵霹雳啪啦的响声,隔了不一会儿就太空中传来几声砰砰的爆炸声。

      “不好!我们遇到损石雨了。”张小天喊道。

        飞船剧烈的颤抖,嘟嘟嘟……嘟嘟嘟嘟,再加是霹雳啪啦的声音张小天拼命的抱紧方向控制器,张倩一边喊一边死死的抱紧安全带。jack拼命的用身体护着小童。

        “我们要死了……我们要死了……”笨蛋吓缩成一团喊道。

        “闭嘴笨蛋!我们会没事的。”

        外边太空中的损失雨还在继续,“一号引擎受损”显示器一号引擎红的图标不停的闪烁张小天紧张的拔动着飞船上空中飘出来的图标。

        “小天做点什么啊!”坐在副驾上的使密斯老头喊道。

        “我正在努力……”不过张小天的这一波操作不仅没有起什么作用反而屏幕上红色的引擎图标越来越多,直至所有图标变消失飞船再也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船舱里片漆黑,突然砰的一声飞船被一块巨大的损石砸中,突如其来的撞日击让飞船上所有的人都被振晕。

          飞船完全失去控制在太空中螺旋式乱飞,大约过了不知道几十个小时后,飞船再次被一块损石撞击,不过这一次由于受到了一个星球的引力,这个飞船极速向那颗星球撞去随着飞船离星球越来越近速度也越来越快接着就像一颗炮弹一样砸向星球地表,飞船接触到星球地面后并没有停止而是像一架失事的飞机船身贴着星球表面继续滑行了近两公里来停下来。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后,飞船上的灯一闪一闪的,船舱里时不时的还会出两声线短路闪电发出的的声音。

        全船只有jack和笨蛋两个机人还是醒着的。

        见飞船停下来后,jack起身放开了他护着的小童。笨蛋也解开了自己身上的安全带。

        笨蛋和jack两人相互看了看对方后,第一时间冲向了他们自己的主人。

          “小天主人……你醒醒……你醒醒……”笨蛋摇了摇在坐在驾驶座上的张小天。

          见张小天没有反应后立马就对启动了生命监测系统对张小天的生命体征进行扫描。

        呼吸系统正常,神经系统正常,内分泌系统正常……病人除出现晕觉后其他生命体征正常。笨蛋脸上去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老玩童主人你醒醒,你醒醒老玩童主人……呜……呜你醒醒啊!你不能死我还等着你给我换个大电池呢。”副驾旁边的jack一边摇着老玩童一边哭喊道。

          “恰恰……”使密斯打了两个喷嚏后醒了过来。

        “你不能轻一点吗?我老头的骨架都快被你给摇散架了。”使密斯一脸不高兴的对着jack骂道。

        隔了一会儿张小天也醒了,“你们几个能不能安静点吵死了。”

        “小天你没事太好了。”使密斯叫道。

        “大家都没事吧?”

      “没事!”

      “没事”

      “小倩呢?”张小天立马问道。

        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张倩,只见张倩的腹部插了一块手掌大的铁片。张小天立马解开了还绑在自己身上的安全带,快速的跑到张倩面前,“小倩小倩……”

        张倩没有任何的回应。

        这时笨蛋手里抱着一个医药箱跑了过来。“我对女魔头的生命体征做过扫描评估,她现在还没有生命危险,不过通过三D造影来看她伤的不是那么严重。不过为了防止感染我们还是需要给她做个小手术。”

          “谁来做?你吗?”张小天问道。

        笨蛋在原地停了三秒钟后说道“我可以胜任这份工作。我刚刚从你们人类的医学数据库里查了一下资料。”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张倩问道。

      “小天你看一下我们种子号飞船的损坏情况。”

        “反物质引擎损毁,制动离子引擎失效,光学迷彩系统停止响应,吸波隐形涂层大面积损毁,飞船主骨架完好,居住舱大部分受创,能源舱没有泄漏,动力舱损坏,,内部空气泄漏,启动空气监测系统,

        “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先搞清楚我们在那里。小天你查到了吗?”使密斯看着正驾驶座上查看星际导航的张小天。

        “没有!导航系统上什么都没有。”

        “你胡说怎么可能……你来看看。”使密斯从副驾上下来坐在了张小天旁边。

          只见眼前褐色的屏幕上“无信号”三个大字。

          “我猜想我们已经脱离了太阳系了。”

          “怎么可能……”使密斯本来还想说什么却怎么也说不下去了。

        这时候坐在后边的张倩走到了前边来,“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把肚子给填饱了。”

        “丫头说的没错,我霉头子有一点饿了。”一听张倩说使密斯也立马说道。

        “这样也好反正我们的飞船也坏了一时半会儿也修不好,倒不如我们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然后再做打算。”张小天索性关了所有无关紧要的设备从驾驶室跳了下来。1

        “所有人都跟我去智能餐厅。”

        隔了几秒钟张小天看了看脸色0有点发白的张倩“你还好吧!”

        “死不了。”张倩回复道。

        “笨蛋帮我扶一下女魔头。”

        笨蛋走了过来将张倩掺扶了起来,张小天将手往一块屏幕上一放驾驶室和后边的一道隔门立马就打了开来。张小天进去后张使密斯张倩小她们也跟着走进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