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是两个戏精之间的较量

大家好,我叫修少。

有房有车有贷款,长相中上,个性温和,绝对的优质单身男青年!

今天,先谈谈我相亲的感想,再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半年来我相亲的故事!



首先,你要有钱,但不能太有钱

如果你太穷了,别人压根就不会来,没有安全感;

如果你太有钱了,别人会觉得你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安全感!


第二、你要会打扮,但不能太会打扮

如果不会打扮,别人会觉得你很low;

如果你太会打扮了,别人会觉得你个人作风有问题!


第三、要有个性,但又不能太有个性

如果你没有个性,别人会觉得跟你交往没意思!

如果你太有个性,别人会觉得你很难伺候!

不要问我什么是个性,我也不知道。

但是,必须要有个性!


第四:你要幽默,但又不能太幽默

如果你一点都不幽默,别人会觉得太枯燥、太无聊;

如果你太幽默了,别人会觉得你就是个段子手,没诚意。


最后,你要有气质,但又不能太有气质

如果你一点气质都没有,别人会觉得你家教不好;

如果你太有气质,别人会觉得你很装、很作!



看到以上的总结,其他的因素呢。相信你们已经会归纳了!

再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吧!


勾心斗角Live宫斗版


小姗:“修阿姨跟我说过你的情况,今天见到你了,我其实挺满意的。要是你觉得合适,我们就试试吧!”

本人:“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要不要多接触一下再说…”

小姗:“爽快一点好么?那我直接去告诉修阿姨,你根本不想谈恋爱。”

本人:“别,有事好商量嘛。”

小姗:“我这个人很简单,不想浪费时间。你要是愿意,我们就谈恋爱。你要是不愿意,那就跟父母说说清楚,是你的问题。”

本人:“其实我也觉得你挺好的,提出交往这种事应该是我来做。”

小姗:“你个大男人怎么这么矫情啊?行不行,就一句话。”

本人:“我不了解你的性格,单从长相气质,我肯定是喜欢的,但是…”

小姗:“但是?那我走了,我等下跟修阿姨打电话。”



没有相亲经历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觉得都这样了,我怎么还不走对吧?

如果不是因为我妈,我根本不会来!

要是让我妈知道,是我一直拒绝这个在她看来千好万好的姑娘,她会一直唠叨我到死。

除非,是她的问题,那我妈才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强忍住一把心头的怒火。

本人:“行啊!那就处一下吧,但是我有几个原则要说清楚。据你妈说,你知书达理,工作清闲。我很忙,以后所有的约会、事情的安排必须根据我的时间来定。”

小姗:“我妈是把我形容的有点过了。如果你对我好。能迁就的我一定迁就,不能迁就的我也不会惯着你。”

本人:“我也直接点,我愿意来这里,是因为我以为你是一个你妈妈口中的你。如果,是这样,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电话不用你来打,还是我打给你妈妈吧。”

小姗:“你什么意思?”

本人:“我没什么意思,我真心实意来这里相亲。那知道货不对板,你说我该怎么办?”

小姗:“… …”

沉默了几秒钟,气氛无比凝重。


小姗:“看来大家都不是真的来相亲的,一起想个办法吧!”

本人:“同意!”

小姗:“你是gay吗?你这个条件还来相亲?要是的话,我们结婚吧。”

本人:“你是拉拉吗?你这个条件比我好多了吧!就算你是,我也不想跟你结婚,我很直!”

小姗笑了,见面到现在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

其实,她真的挺漂亮的。



一个人聊了两个人的天


这妹子,是我的菜。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现!

本人:“你要喝点什么?”

晓静:“随便。”

本人:“那柚子茶吧。”

晓静:“… …”

本人:“你平时喜欢玩什么啊?”

晓静:“… …”

本人:“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啊。”

晓静:“… …”

本人:“最近有几部还不错的电影,有空一起去看吧。”


然后,本人一个人滔滔不绝的聊了半个小时。此间,晓静大概说了两个 “哦”。

晓静直勾勾的看着我,眼神传递出的信息,大概是“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这就有点尴尬了。


本人:“不好意思,唐突了。”

晓静:“没事。”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晓静终于说了六个字!

我不要面子的啊?

好吧,我已经决定放弃了。


回到家,老妈跟我说,今天怎么样。

介绍人打电话来说,晓静觉得你很好,愿意发展一下。

觉得我很好!

我是谁?我在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家长陪同,相亲就是考演技


走到约定的位置,一阵耀眼的光芒突入袭来。

这位少女的身边,为什么有一个老神仙!


弥勒佛开口了:“你就是小修吧,你好!我是你爸爸的老同学张叔叔,快坐下聊!”

本人:“张叔叔,您好!”

弥勒佛说:“这是我女儿,比你小两岁,叫安安!安安,跟修哥哥打个招呼啊。”

安安:“修哥哥,你好!”


这是来认亲的还是来相亲的?

弥勒佛:“小修啊,别拘束啊!”

既然这种话都说了,那弥勒佛应该要走了吧。

然而,并没有!

没错,就是全程陪同。


整场相亲,我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单身男青年该有的礼貌。

安安,充分展示了单身女青年该有的端庄。

所以,整天下来除了知道此少女叫安安和长啥样。别的,完全不知道!

真是一场有意义的相亲。



大家好,我是修少!

有房有车有贷款,长相中上,个性温和,还有一枚女朋友。

女朋友嘛,刚刚有提到的。

你猜猜是谁?


文/修修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根本就不是小说,而是流水账...... 微信ID: 雪儿 清晨,赵晓姗又一次在父母的激烈争吵中醒来。 每天一大早...
    相思何处阅读 453评论 2 0
  • 你说 受了伤害 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像初夏的云 一点点的风寒和委屈 就泪流如雨 除了留下一地的泥泞 已不见逃跑的影...
    云淡风轻之蓝阅读 316评论 12 20
  • 蝶沾花叶,鱼戏清溪,江南处处春声。 阡陌如茵,漫听茶女歌声。 湖心一苇归去,棹东风,双桨波声。 云岫远,时鸣山寺里...
    知鱼清欢阅读 386评论 2 15
  • 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天气不冷也不热 非常舒适,走在小区里 透过金黄的银杏树叶 看着蔚蓝的天空,自在又享受 。 ...
    程序猿梁健阅读 134评论 0 1
  • 当背景声音太大,且只有一个声道时,可以使用AdobeAudition软件中的降噪功能来进行处理。 可以使用自适应降...
    赵福强阅读 2,4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