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借钱的套路太深,但是敌不过她

图片来自网络

       以前在单位,有个美女,这么说吧~(一米六八的身高,白皙的皮肤,小时候还学过跳舞,身材就不用我描述了,关键是至今单身。)

      同在一个单位,可惜不在一个部门。常常看见高挑性感的她背个Gucci,楼上楼下的飘过,忍不住多看两眼。

       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们部门解散,只留少量的人员,剩余人员全部安排去其他部门。名单一出来,同事们都唉声叹气,看着自己的名字在榜上,我心里闪过一丝念头,不会和美女分一个部门吧?

       老天都知道我的心思?果然分在美女的部门,从人事部出来,抑制住内心的喜悦,回去收拾东西。

      到了新部门,安排一个师傅带我,让我跟着她,不懂就问。真是美女如云的部门,以前我怎么没发现?

       我师傅也是个大美女,别看快四十岁了,皮肤和身材都保养的很好,身高也有一米六六。没有办 法,身边都是高挑美女,站在她们中间,我这身高就是残废。

      一次去采购东西,营业小姐直接说:“你长的好像刘若英啊!”师傅镇定的回答:“是的,有很多人这么说。”我仔细一看,还真是的,特别是侧面,简直一模一样。

       有事没事就和师傅套近乎,“师傅,您这身材怎么保养的?还有皮肤?也传授一二,我回去让我媳妇向您学习......” “也没有特意保养,就是少吃多动,你看我天天骑自行车上下班,来回就是一个小时,现在人很少愿意骑这么远去上班,还有没事让你媳妇少化妆,你给她多买点面膜,其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师傅说的轻描淡写。

       新部门美女甚多,加上有了师傅,我也很少惦记那个美女,同一部门碰见的机会也多,碰见时再也没有想多看两眼的冲动,审美疲劳大概就是这样。一次安排任务,把我们分到一个小组,从那天起,她就和我熟识起来。

      加了QQ、微信,她的朋友圈里都是各种晒,晒吃、晒玩、晒买,有一天,她竟然晒起了娃,着实吓我一跳。

      旁敲侧击的咨询了师傅,得出的结论是:离婚,带着一岁的儿子,不容易。我去,不入虎穴焉得真相?

       此后更是没有了欣赏的兴趣,似乎她对我特别的上心,有任务都主动要求和我一组,常常买些水果、香烟的给我,理由也很充沛,平时帮她的忙也多,都是谢我的,这些我都没放心上。

      月底,她来找我,开门见山的说:“手头宽裕不?借五佰块钱,急用,一周后还你。”看着她真诚的眼神,想想平时的相处,我借了。一周后她如约还了钱,让我对她多了份信任,可是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到月底就来借钱,少则三五佰,多则一千左右,都是如约还钱,再借去。印证了那句老话:好借好还,再借不难。有一回既然过了一月也不提还钱的事,想到师傅的那句话:一个人带着孩子,不容易,就忍住没催。后来升级到一次要借三千五千了,我没同意,理由是工资卡都在媳妇那管着。

      晚饭后,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是她,假装边接边进了阳台抽烟,美女既然打电话借钱说孩子生病在医院急用?正在小声解释的时候。

     媳妇进来了问:“谁的电话?”

    “没谁,同事”不知怎么有些底气不足。

     美女听见了媳妇的声音,在电话说:“把电话给你老婆,我来和她谈!”

      同样,媳妇听见是一女人的声音,再看我那鬼鬼祟祟的样子,直接大声回答:“她谁啊?和我谈?谈毛线啊?”

      我捂住手机安抚媳妇说:“没事,同事来借钱的。”

       媳妇连环炮似的的发问:“借钱?借什么钱?为什么找你借钱?为什么大晚上的找你借钱?为什么同事找你借钱,你偷偷摸摸的躲阳台接电话......”

      急忙打断媳妇说:“不是的,她儿子病了,急用钱......”

      我还没说完,媳妇又来发问:“她儿子?和你什么关系?她儿子病了,找他爸去,找你干什么?她儿子病了,为什么只找你借钱?她儿子病了,你紧张个啥?”

      寂静的阳台上没有一点声声响,电话两头的声音听的一清二楚,昨天晚上装修扰民声哪去啦?

      媳妇还没安慰好,电话那头又开始叽哩哇啦的,赶紧挂了。挂了没一分钟,又响了,媳妇生气的拿起手机,说:“你儿子生病该找谁找谁去?和我有半毛钱关系吗?”说完就挂了,转身离开,关门时丢下一句话:“姓平的,我告诉你,不解释清楚今晚就给我睡阳台,”啪关了门。

     老天啊!这是坑我吗?我啥也没干,解释啥呢?

      第二天早上,顶着熊猫眼去上班,师傅看见了问:“昨晚没睡好?”我压根就没地方睡,家丑不可外扬,算了不能说。

      忍不住告诉师傅,美女向我借钱的事情,昨天晚上的事情忽略不提。师傅夸张的说:“你怎么不早说?她是我们科室出了名的爱借钱,她不光借钱,还借了隔壁小张的电动车,一直骑着不还,小张年轻也不意思开口要,现在大家什么都不借给她了......还有多少没有还给你?”

     “没多少。”嘴上回答的平静,心里却是万马奔腾,我的美女师傅啊?怎么不早些提醒我?

      中午,食堂里碰见美女,看见我装着没看见,和别人谈笑风生。心里想着,晕,美女你还欠着我两千八呢?

      三毛说过:向人借钱,总恨不得对方慷慨解囊。归还欠债,偏偏心痛万分的居多。

     哥还没让你还呢,这么快就变脸啦?

提醒各位帅哥、大叔,没事千万不要勾搭美女,搞不好就是坑。

PS:后来美女还了钱,但那是在一年后,她再婚前夕,我也因此悄悄多了一份私房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不写字,拿起笔都手生。可能还没有初中时候写的好,单纯想要写写。
    田园诗阅读 301评论 0 1
  • 找她的那一栏。从不会去直接搜索。而是在漫长的表格中一点一点的划过去,找到她的名字,轻轻点进去。犹豫着打出几个字,而...
    罡罡阅读 168评论 0 0
  • 前天是大年三十ps ca.clock 很开心的,邀请到了一位中国朋友跟加拿大朋友。是那种聊起天来,不回冷场,互相都...
    耶律婷阅读 4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