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你旷日持久,所以来日方长8哼!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集回顾:苏酥成功让萧子轩的异性恐惧症复发,身体发生了一系列的反应,着实把苏酥吓了一跳,不过后来发现是虚惊一场,彼时的萧子轩在苏酥面前活是一只温柔可爱的小绵羊,不过。。。

苏酥撞邪了!

自从萧子轩从苏酥的威慑之下逃脱了以后,苏酥就一直在笑,从来没停下来过。从学校出来,苏酥大笑着上了车,司机还以为她在学校受了表扬,两个司机四目相对,互相给了对方一巴掌,她可是苏酥,是学校的免疫体,怎么可能会受到表扬呢?互相给了对方一个白眼,就抓紧护送苏酥回家了。

两个司机在回家的路上身体开始冒冷汗。

苏酥一直在笑,根本停不下来,随着夜幕渐渐降临,气氛越来越诡异,苏酥的笑声在加长林肯的车里回荡,瞬间让车内的温度降到了冰点。两个司机感觉脊背发凉,虽然是初秋,还有点闷热,不过刚才还商量下班以后去撸串的两个司机,现在有多渴望能有哪怕是一件军大衣。司机快受不了这种恐惧,以飞一般的速度赶回了家。

回到家中,两个司机踉跄着跑到董事长的办公室,告诉董事长苏酥好像是撞了邪,董事长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去查看情况。

果然,即使拥有超高经商头脑的董事长也拿她无能为力,只好把笑得停不下来的苏酥送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经过各种一系列的检查,却得到了苏酥是在胡闹的答案。董事长黑着脸走向已经快疯掉的苏酥,可意想不到的是,苏酥哭了!

此时的董事长已经已经被这个丫头弄得头昏脑胀,完全摸不着头脑,虽然带着各种疑虑,不过看见自己的女儿在哭,还是要去哄一哄。

但是苏酥怎么可能吃得就这套,扑通一下倒在了董事长的怀里,又是一顿狂笑,医院里所有排队的,买药的,挂号的,护送病人的,目光齐齐地对准了苏酥就是一阵扫射,受不了这尴尬的董事长赶紧命令保镖把人群给驱散,董事长还在无语地“哄”着自己的宝贝女儿。

没过多久,苏酥突然不笑了,就像暴风雨一样,来的及,走的快,董事长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谁知这暴风雨真的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刚刚还是狂笑不止犹如野兽一般的苏酥,这会儿又像是一个被巫婆给欺负的小公主,依偎在董事长的怀里。着实吓了董事长一跳:“这又是怎么了这是,刚刚还好好的,怎么一眨眼功夫就变成这样了?”董事长也不明所以,把目光投向他的两个保镖,可是他的两个保镖露出一副一问三不知的表情,一脸茫然的看着董事长摇头。无奈,董事长只好安慰苏酥:“是谁欺负我的宝贝女儿了,快告诉爸爸,爸爸让你两个叔叔去收拾他。”董事长的两个保镖立马撸死袖子点点头,一副随时准备为苏酥卖命的样子,苏酥不理他们,丢给他们一个白眼,扭头对董事长说:“爸爸,你说的是真的么,有人欺负我,你会替我出气吗?”

“当然是真的了,谁敢欺负我的宝贝女儿,我看他是皮紧了。”

“爸爸你可不要骗我。”苏酥一脸委屈的样子。

“我当然不会骗我的宝贝女儿了,你告诉爸爸,他是谁,爸爸给他松松皮。”董事长知道苏酥只是三分钟热度,说完了,满意了,还没等话从耳朵里出去,就已经抛在脑后了,更何况现在是在医院,人生地不熟,不可能遇见什么认识的人,等苏酥安安稳稳回到家,就算是个好事。可是。。。可是。。。。可是。。。。。

“他在哪。”苏酥一边说着,一边指向在药房前排队买药的萧子轩。

董事长二话不说,便命令两个保镖把萧子轩给架了过来。

董事长佯装着整理了一下衣服,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怎么,就是你欺负我们家。。。”

萧子轩抬起了头,注视着面前这位大老板,他的冰冷的眼神让董事长和保镖感到寒气逼人,虽然眼睛里也带着疑惑,但是却被他的冷给彻底封住了。

“原来是子轩啊,这么巧啊。”董事长一如既往的客套,这是他征战商场多年磨练出来的,不管在任何场合,不管对方有多大势力,他依然能够保持微笑,不给对方找到任何一个弱点。

“原来是苏老板,久仰久仰,不知苏老板来医院是生病了吗?”一针见血,从不拐弯抹角。只是让董事长略显尴尬。

“哈哈哈哈,不是我不是我,是苏酥,她身体有点不舒服,我带她来看看,你怎么了,生病了吗”虽然萧子轩的目光可以轻易地杀死一头牛,可董事长毕竟也是商界叱咤风云的人物,完全不占下风,不过让他吃惊的是这小子小小年纪居然有如此气场,将来一定是一个栋梁之才。。。

萧子轩一听到苏酥这个名字,身体不觉一颤,这个细微的动作显然被目光犀利的董事长所察觉到。萧子轩想到苏酥让自己在那么多人面前出丑,这下一定要好好整整他:“原来你是苏酥的家长啊,我正想找你谈谈呢,你们家的苏酥在学校好不安分,上课睡觉,顶撞老师,作业完不成,还扰乱课堂秩序,您看您是不是应该多管教管教您的女儿了。”

“你胡说!”苏酥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着实下了大家一跳,尤其是那两个保安,生怕苏酥飞了。

“你胡说!我才没有!我可是很爱学习的,我是一个乖宝宝,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来!你不光在学校欺负我,害我罚站,让我抄题,现在又来污蔑我,爸爸,你快替我收拾他!”苏酥用刚哭完的水汪汪夹杂着委屈的大眼睛看着董事长,苏酥知道他最心疼她了,虽然在家里有时会对她狠一点,不过在外面,他从未让苏酥吃过亏。可是这一次,却是不同了。

“胡闹!我费了多少心思才让你去这尖子班,就是让你好好学习将来好辅佐我,可是你却是这等在学校胡闹,你们把他给我拉到车上去!”

两个保镖会意,撸死的袖子还没放下,庆幸着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what?这,这剧情不对啊,爸爸你是不是调错频道了,剧情不是这样的啊,你应该把萧子轩这个面瘫脸正法才对啊。呜呜呜,怎么会这样?????”苏酥被保镖架到了车上,她不服气,苏酥在保镖的肩膀上张牙舞爪,那表情,那动作,恨不得把萧子轩给活剥吃了。就是被这宽大的肩膀咯得喘不过气来,也忘不了对萧子轩咆哮:“萧子轩!我恨你!!我要杀了你!!!”

哼,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下一章男二就要出现咯!!!


很长时间没写了,真的忘了怎么写,这文字是越来越糙了,别伤了读者大大的眼睛,如果各位喜欢的亲觉得哪里写的不好,请告诉我,我一定会认真改正,谢谢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