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堂

2017 11 11 阳光森林研究生课堂

学习整体自然医学,先要认知你和身体的关系。你使用身体,并负责提供细胞食物----营养素给身体!而身体负责细胞生长、组织修复、维护健康!如果你使用身体的方式不对、造成身体伤害,身体会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做出反应,反应有两个目的,一是告诉你这个笨蛋不要继续做对身体有伤害的事情,提出警报,而是开始调度资源,进行维护

另一方面,身体的存亡取决于细胞食物---营养素的供给是否充足!记住,营养物质如果过量,身体会做出过量反应,比如呕吐、腹泻,排出体外,对身体不造成损害!称为过量。而非中毒!这和药物不同,药物过量,吐不出来,致死!致病!危害深远!凡是吐的出来的,危害就不存在了!比如一口气吃很多很多香蕉,最后吐了,再也吃不下去了!你无法用香蕉过量的办法自杀,无法吃羊肉自杀,但是可以吃感冒药、安眠药,消炎药自杀!药物的毒是致命的,健康、营养的食物、过量仅造成排泄加速,不引起实质损害

而营养不足、某一种营养素缺乏,对细胞而言、对身体而言,就是慢性自杀!这种损害,从局部,逐渐影响整体,最终影响器官功能、令系统紊乱,就到了疾病晚期。所以,阳,光森林独门的营养学,关于细胞食物,宁可过量,不可不足!更不可缺少任何一种!设计均衡营养的方案,就是健康维护的第一关键!这一关键的出路,和解决方案,就在于阳光森林的,营养早餐规划和幸福餐设计!这是一切疾病康复的基本步骤。所有问题,先解决营养完整均衡问题,使得细胞有食物,细胞能够生长,身体才能修复,疾病才能够康复

研究生学员,找一份录音软件,把上述文字念出来,录下来!变成自己的认知,对于这三段话的信念,是你一辈子能否一直健康下去的基础,你的人生取决于你相信什么!你的相信,构成你的命运

另一方面,关于身体的反应,被世人和医生当作疾病!你在伤害身体,身体做出反应,这是身体的智慧和防疫机制,结果被当作疾病,医生和世俗把身体的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防疫机制当作疾病,当作敌人,一旦有反应,就去压制、抑制!造成身体伤害的是你使用身体的方式,各自糟糕的生活习惯、压力,那才是敌人!身体为了保护你,做出反应

疾病是智慧,是朋友 是亿万年进化过程中,形成的防疫机制,包括生化反应、疼痛、血液调度指挥、一系列的变化,用于处理各种伤害、危机!每一种反应都有积极的作用和价值!结果被当作疾病,这种彻头彻尾的错误,令全世界所有的医生、医院、专家、设备,加起来,都治不好,阳光森林经常随手治愈的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痛风、胃溃疡、甲状腺结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等,甚至感冒发烧!每一次医院的治疗,都造成病人体质的虚弱,越治越弱,每治一次,就造成新的疾病,新的问题!因为身体是活的,活的就会反应!就会对医疗伤害、再做出反应,新的反应,被当作新的疾病,又面临新的药物、手术、化疗等等!循环往复,直到身体无力反应,演变成为致命的问题,最终结束这场世界上最愚昧的战争!代价,是你的小命!医院賺的盆满钵满

比如发烧,就是对人体的一种保护机制,透过体温的升高能够快速地提升酵素的活性,生化反应的速度,启动身体的免疫系统,调度血液养分,增强身体排毒解毒的速度,快速地让血液清洁。这一系列的变化、反应,令身体的常态变化,出现各种症状!而世俗和医疗,把这种身体的智慧,始终当作敌人,散步恐怖谣言、制造恐惧恐慌,让病人害怕自己的身体,厌恶身体的反应,配合镇压身体!镇压身体自我保护的能力!这是多数人后来体质越来越弱的起点!

身体在反应的过程,就是身体防疫系统在调度、应对伤害的过程!此时唯一需要的,就是两个,一是找出伤害的起源,终止伤害、纠正错误的行为,并提供休息时间,准备打仗,二是提供充足、充沛的营养物,使得身体得以充分调度资源、确保一边打仗,一边还能够维护正常身体运作,不会因为战役,而使得身体内部资源消耗枯竭!所以,疾病过程的营养规划,是决定疾病康复的重中之重!是身体能否恢复健康的根本

目前整个医疗体系,已经成为成功的商业机构,而非健康维护系统。从广告吹牛开始,到制造各种疾病名称,威吓病人,从新闻到各类媒体,集体散步谣言,让人们害怕自己的身体,而不害怕手术、药物、甚至化学毒素摄入!这种观念植入,颠倒黑白,令万众恐慌,医院生意人满为患!药物终身服用,一次体检,卖出一辈子的药!

阳光森林以一己之力,默默地,从2002年开始,悄悄地,守护者身边的亲人,尽一切可能,冒着各种批评、打压、风险,提供人们正确的思想,重新审视自己和身体的关系,拿回对身体的责任,也拿回对身体的护理权!教育人们改变对身体的一切不利行为!纠正对饮食、饮水、心情、生活的态度与观念,设计可行的营养规划、教授整体自然医学的方法,用尽全力,私自保护着千千万万的生命,远离了疾病和过度医疗!回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安全度过危机、症状,从此不再害怕!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搞清楚自己与身体的关系!认知自己所作所为对身体的影响,这是赢得健康最重要的一步!为自己健康负责!不要只想着配方,先从三步做起!瘦下去,认真审查自己的错误,心态?情绪?压力?饮食?睡眠?户外活动?药物历史?做出改变!然后学习营养早餐和幸福餐,完成营养均衡规划!守护身体!接下来,定期进行排毒计划,一次一次清理体内毒素,给身体休息机会!三步做到,做够,做足!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体质!

学习整体自然医学,先要认知你和身体的关系。你使用身体,并负责提供细胞食物----营养素给身体!而身体负责细胞生长、组织修复、维护健康!如果你使用身体的方式不对、造成身体伤害,身体会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做出反应,反应有两个目的,一是告诉你这个笨蛋不要继续做对身体有伤害的事情,提出警报,二是开始调度资源,进行维护

纠正

搞清楚自己与身体的关系!认知自己所作所为对身体的影响,这是赢得健康最重要的一步!为自己健康负责!不要只想着配方,先从三步做起!坚持下去,认真审查自己的错误,心态?情绪?压力?饮食?睡眠?户外活动?药物历史?做出改变!然后学习营养早餐和幸福餐,完成营养均衡规划!守护身体!接下来,定期进行排毒计划,一次一次清理体内毒素,给身体休息机会!三步做到,做够,做足!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体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