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小说《妄傷》第十三章穆洛与修楚轩对峙,将神府后院起纷争

       穆洛冷笑道:“我应庆幸,没人会对一个废物费心思。”

       修楚轩解释道:“洛儿,你听我说,我给你吃的是调理气息的药,你的南苑设有结界,此处结界看似防御外侵,但每夜子时,我母亲便会命弦安在结界上布法,日日消耗你的精元,所以你才会一直没有修为甚至越来越虚弱。”

       穆洛进一步逼问:“那入我魂体的心头血你作何解释?”

        修楚轩不料穆洛会察觉如此之快,一时语塞。

       “修楚轩,我这一尾是智尾。”智尾,洞心,明事,习术,察毫,诈防,解惑。

       “你不想回家吗,安硕?”穆洛被修楚轩这一久违的称呼,弄得慌了神,这个名字恍如隔世,特别是当她以穆洛的身份看了一次安硕的一切。穆洛当然想回家,但这不应成为修楚轩的筹码,成为她的软肋。穆洛深吸一口气回道:“想啊,当然想,我也希望你能帮我,你把心头血灌入我魂,我不介意,只要不伤我性命,不耽我归途便可。”

        修楚轩道:“若无牵制,我便无法理直气壮的见你。你说的没错,我贪你。此番之后,你有池少,得仙魄灵身。我也知道,你在那个世界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得来,我更知道,你从不惧怕孑然一身,孤军奋战。”

       穆洛并不在意修楚轩解释什么,因为穆洛也不知道她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答案,穆洛轻轻的依偎在修楚轩怀里柔声说:“让我睡会儿。”

       “好。”修楚轩小心的搂了搂怀中既陌生又熟悉的穆洛。

       “能跟你一起来到这个世界,也挺好。”穆洛说道。

        望着穆洛毫无防备熟睡的脸,修楚轩心里默默的“嗯”了一声。修楚轩希望这短暂的宁静可无限延长,变成许久,许久,久到让穆洛喜欢他的臂膀,久到让穆洛习惯他的心跳。

        池少望着难掩曾经残败的碧海翠山,新芽倔强的从枯黄的藤蔓钻出,用最小的绿,大声的宣告,它的重生。他的小洛也开始初绽嫩芽,一步步走向强大。池少等了许久,不在乎此刻多等一会儿,他知道,如今小洛做什么都有她的理由。

       “把她给我吧。”池少将穆洛从修楚轩怀中接过,修楚轩的眼睛始终未曾离开穆洛一下。

       修楚轩对池少说:“池少,她若知道自己每一尾都是你的催命符,定会难过。”

        “所以,先别让她知道。等她逐渐强大,知道何为力量。那时的她,便不会因我而放弃。还有,我不计较我的女人以我代价,获取力量,因为我会让自己强大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池少在的地方,便是她可以恣意妄为的六界八荒。”紧凑的小屋随着池少与穆洛的离开愈发宽敞,空旷,徒留修楚轩心中一片荒凉。

        同小屋荒凉相比,此时将神府发后院比以往热闹许多。

        “跟你们说,我的一生所求,马上要住进将神府啦。”吴悠站在石凳上向所有人大声宣告。

         风姿绰约的芷婵,手抚团扇,眼睛瞟着端身正坐的后院主位烟岚对吴悠说道:“他居然不是来娶你,反而入住将神府?”

        坐在烟岚旁边的阮珮说道:“那池少打算在这儿住上多久?”

       吴悠回道:“就凭我家池少与将神的交情,他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芷婵嘲弄的回道:“所以他来或不来,也不是为你喽?!”芷婵总是喜欢跟吴悠斗嘴,只要能惹得吴悠去找将神参她一本,她便觉得值了。

       “吴悠,此次与池少一起来的还有一个女子,你可知晓。”烟岚每一次的开口,都是结果,再问无言。没人能从她的话语中感受到波澜,没人可以让烟岚开口为别人多说一句,将神也不例外。

       芷婵道:“烟姐姐每次都是说完就走,能把人给憋死。”

       吴悠对芷婵说:“你以为谁都是喜鹊变的,像你一样叽叽喳喳。”

       芷婵不急不慢的回道:“那也比你天天就知道妄想一个将你丢下的男人,会在某一天把你接走。”

       吴悠大声的说:“我的池少,他没有丢下我。”

        阮珮道:“好了。芷婵,你少说两句。吴悠,虽然芷婵话硬了些,但是理是好的。刚刚烟姐姐说池少这次还带了一个女子,你知道这女子的来历吗?”

        吴悠抢话道:“不知道,但是无所谓,池少只要不喜欢男的,我就有机会。总比修齐好,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这哪里是洁身自好,明明是断袖之癖。”

         “你瞎说什么呢?!”芷婵最受不住别人摸黑修齐,听后拂袖而去。

         阮珮道:“吴悠,这可不能瞎说,将神收留我们,实乃善心,是我们痴心妄想而已。”

         吴悠道:“阮珮,我是狐族,虽然不是九尾灵狐,但是狐族天生对雌雄之事敏锐异常。修齐是否喜男色,亦或是男女通吃,等魔族礼物一到,不就知道啦。”

         阮珮惊讶的问道:“魔族?!”

       吴悠道:“对呀,那天我偷偷听到修齐跟他心腹对话,说此次探听到魔族给修齐的礼物有一男一女,修齐甚为满意。至于是满意这男还是女就不得而知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