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发布婚讯,暴露了找对象的终极秘密!

你是不是以为,自己只要变得更好,自然就会有对象?其实今天职场君发现,这个理解不能说是错的,但离真相很远。

找对象,最关键的,是怎么遇到那个人!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缘,就是得益于工作。要知道,演员是很忙的,如果不能跟搭戏的演员结合,他们几乎没什么时间,出去深入了解别人了。

一、找对象的最大阻碍,不是丑,是死宅!

绝大部分的上班族,离开了学校之后,就见不到什么人了,每天上班和死宅。公司只有那几个异性,是不是歪瓜裂枣暂且不谈,一般同等职位的男生,不在女生的择偶范围。而同公司的女孩子,除了前台美眉级别,还不一定能入了男生的眼。

基本上,同一个办公室的,很容易陷入男女互相嫌弃的状态,而且,很多公司,是明文禁止办公室恋爱的。站在自己的角度,也不方便,在公司见,回家也见,腻不腻?要是分手了,而且闹得不愉快,谁辞职?职级不同的话,遇到公司福利分发,给自己对象,肯定被嚼舌根。

基于以上种种不便,很多人压根就没把办公室同事纳入择偶范围!

现在问题来了,能亲密接触的异性不在择偶范围,在择偶范围的异性,你要怎么遇见?

靠大街上陌生人搭讪?那你也要出街才行。靠社交软件?这个你要是愿意也行,但总觉得挺浪费时间的,网上的信息真假莫辨,总要聊几天再见面吧,见面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不是浪费时间?

总之,死宅绝对不行,你工作之外的时间,要出去。

二、缘分不是等来的,是找来的

依我看,找对象最明白的一帮人,就是外围女了。

她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拼命的挤进那个圈子,让自己增加曝光率和被发现的可能,先别管她们是不是可耻的,这种行为模式很值得我们学习啊。

我们都想找对象,都想找到优质对象,但你看一下自己经常待的地方,那里有优质对象存在吗?你在根本不存在优质对象的地方,还要等被对象发现,那不是在菊花田里等玫瑰开放?你就是等到老死,也是没有的。要去找玫瑰田呐姊妹们。

三、捯饬好自己,没人喜欢一无是处的你

首先,自身条件是一定要提升的,长得丑就借助化妆健身甚至医疗手段,把自己给捯饬利索了,别说什么ta喜欢我就要喜欢我的一切,说实话,你自己看到自己那副尊容,恶心不?人家凭啥要忍受你那些明明能改善的问题?再说,有几个人真丑的看不下去?普通人而已,稍微捯饬捯饬,就顺眼多了。

没钱的赶紧挣钱,尤其是男生,你可以没车没房,但穷的连出去吃顿饭都请不起,就铁定的是又穷又懒,还谈什么恋爱?没人喜欢你,挣钱去。

你只需要把自己打扮成最佳的状态,然后走出去给人看到就好。不管是旅游,健身房,游泳馆,图书馆,博物馆,爬山,各种活动,party,朋友聚会,朋友的朋友聚会,学乐器,甚至去打工都成。总之哪里你喜欢的类型出现的多,你就往哪里跑。

四、求你给未来对象一个机会,让ta见到你吧

我有一个朋友,标准的理工男,在学校就男多女少,工作之后更过分。工作十几年了,在一线城市有房有车没贷款,长得也不丑,却愣是找不到对象。

我总结了一下,他最大的问题,是死宅,技术宅。其次,对对象期待过高,要女神,宋慧乔一样的长相。

不得不承认,择偶市场是很残忍的,有内涵又年轻漂亮的女孩,追求者能绕长城一圈,不可能看得上仅仅有车房的技术宅的。更何况宋慧乔级别的,那喜欢她的,能绕地球一圈。这世界就是如此不公,有人一辈子都没有一个人喜欢,有人全地球人都喜欢她一个人。

我们要认清自己的真实情况,你能匹配什么样的对象,你自己也很清楚吧,从小到大,你在异性中的待遇,已经很清楚的给你反馈了啊,别做梦好不。

赶紧收拾收拾外表,收拾收拾大脑,走出去,给自己匹配的对象看到吧,你的未来对象就在那里,他们不是男神女神,是你终有一天会发现,死也不换的那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