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女士的一封信。

亲爱的某女士:
因为不知道你姓甚名谁,只能这样称呼你,说不上礼貌更谈不上亲近,这都怪你,你说你是不是很笨,是不是迷路了,时至今日你都没走到我的身旁,不过没关系!如果你是我的绝世无双,我愿意等你。

你知道吗?我曾无数次想象过你的模样,可是越是用尽全力去想你,你的模样反而越来越模糊,正如墨菲定律所说:“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她” 我想象中的你,知书达礼,美丽端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这样的你,身边一定有许多家世显赫学识渊博的翩翩公子为你痴迷。突然间我就不想你那么好了,我是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粒微尘,我很怕你不会看到我,所以你只要是你,最真实的你,我心中的唯一就好!

也许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以我们才会一见如故,在遇见我之前,你又会倾心于谁呢? 他一定曾让你暗夜里泪湿枕巾,你也曾为他撕心裂肺过吧?你知道吗?我不是一个善妒的人,可是我却嫉妒他曾拥有过你动心的笑容,那么岁月经年我还是会允许你心里有他的一个角落,我想一定不会很久的,因为你有了我,我会霸道的霸占你心里的每一个位置。就让他和你的故事都成为事故,过去就过去了吧,好吗?

很快,我们走过了恋爱时的悸动,有了步入婚姻时的成熟,从恋爱时的风花雪月过渡到茶米油盐的家庭,一定会有很多阻力,这时我希望我们能同心协力说服大家,然后步入一个也许不够浩大但足够特别且合你心意的婚礼可以吗?我知道结婚后你只有我,我也会永远站在你身后的。

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我们呢?怎样我们都保持初心好不好?我也许不能给你大house,不能给你好的物质享受,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让我们不会因为钱而卑微,爱情都是双向互动的,我希望我们的相处亦能够简单随性,我不吸烟不好酒,纵使有朋友的酒局,我也不会喝得烂醉如泥,如果我回去的晚,请不要等我。我回去后会洗漱干净拥你入眠的,你知道吗?我很想每天睡前和你说一句晚安,每天晨起和你道一句早安。你的生活重心不该也不可能是我 ,你该是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很好的朋友去打发无聊的时光,我们坦诚相见一定限度内无秘密就好。

有说很多东西得到之前会用尽全力,得到之后便不懂得珍惜,请你放心,婚后我也会待你如往昔,你只有我,我也只有你不是吗?我爱你才会与你结合,早就没有了心情去结识陌生的人,去经营一场不知结局的感情,婚后也许我们的生活会趋于平淡,可我想我会不定时的制造一些浪漫惊喜,尽管我很向往那种: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的生活,有了你,我不想也不愿意平凡的生活慢慢销蚀掉我们的感情。我们还是会像热恋时一样,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一起唱歌,一起看喝咖啡,一起去穿着情侣穿穿街过巷虐虐单身狗也好,一起做很多很多、、、、、

如果你喜欢孩子更好,你知道吗?没遇到你之前,我一度不想结婚,遇到你之后我才有了更多的计划,男孩女孩对我来说都一样,我不会让家里人因为孩子而让你伤心,还有,孩子不会让你一个人去辛苦照顾,我懂你的劳累与疼痛,断然不会看你人比黄花瘦的,我有洁癖,还有轻度的强迫症,你不愿意做得都交给我好不好 ?
喜欢是咋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我们走过了七年之痒 ,一定会偶有争吵,但不论怎样你都不要和我冷战,有什么不能沟通解决的呢?你知道的,你一开口,我就屈服。不是惯你的无理取闹,知识因为我爱你。更不要无缘无故玩消失,那样我会很担心很伤心。

长久的相处,我们会越来越像,你也许会问我那个世俗的问题,不要着急,我也不急于回答,因为那个答案我要用一生去书写,我想我们做到: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傻丫头!你知道吗?我总是在下雨时分,宁静与忧伤之间最想念你,我总是在落雪时节,沉默与孤独之间最想念你,嘿,姑娘不要在淘气了好不好,也不要在闲逛了,你可知我在等你,等的好苦。
此致!
爱你的老公,写于公元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晚十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7评论 0 19
  • 2017-08-30 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候,是忍不住要勤奋的啊。 如果说努力和拼尽全力之间有什么区别,那就是,...
    windplay阅读 498评论 0 0
  • 鱼缸里的鱼是可怜的精灵。我一直这么认为。 这些鱼儿游啊游,游尽一生,也只是在浴缸里。看着世界的脚步,从晨曦时分缸外...
    东者西迷阅读 364评论 0 2
  • 一.头部区域 展现信息展示/交互逻辑功能逻辑备注 海报hover后海报置灰出现播放按钮 包含左上角角标【vip】【...
    TysonFury阅读 247评论 0 0
  • 今天陪老公跟朋友去看办公场地以及公寓,还是要多走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发现老公选房的眼光我还是蛮认可的,我们因房子结...
    敏捷的鱼儿阅读 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