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我把心脏还给你,你把爱还给我好不好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可是这个社会再也没有了你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赵雯雯你等等我啊!当心别摔了” 哎呀,是张凯学长啊,我可不是偷跑啊,只是上课太无聊了啦,你可以不告诉班主任吗?不行!你必须跟我回去,要不然老师就要骂了,知道吗!而且上课期间,是不能翘课出去的。

那好啊,你追到我在说吧,嘿嘿,张凯摇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好歹也是体育委员啊,怎么会追不上你这个小丫头。

只是突然,赵雯雯就到了他面前,并且拉起了他的手,这让他有点难为情,毕竟他是第一次跟女孩子拉手,虽然他是体育委员,经常锻炼身材很好,这也导致有许多小姑娘都暗恋他,但是他也没当回事。

可是这······· 拉手啊!真的是好突然啊,但是在看赵雯雯,他有点震惊了,“那是多么美 的一双眼睛啊”而且还有点伤感的样子,这时候张凯也心软了,好了,这次我就不告诉老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呢!

“嗯嗯,我不想上学了,我想去打工赚钱”为什么啊,不学习怎么可以呢,张凯说道

可我妈妈病了啊,我爸爸抛弃我们了,呜呜···我真的不想上学了,我恨她,恨那个女人,骗走了我爸爸,每次只要爸爸一回来就醉醺醺的,然后就动手打我妈妈,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有一次爸爸发现我偷看,就把我关起来,关在笼子里,还拿皮带打我,跟着时间没过多久,爸爸就带了一个女人回来,然后,就收拾东西走了。

妈妈求爸爸让他别走,我不明白为什么爸爸那样对我们,妈妈还要求爸爸,就这样,我没有了爸爸,我也不想有,可是我不能没有妈妈啊,你知道吗?

我们家没有经济来源,妈妈就出去打几分工,供我读书,可我不想妈妈那么累··············

有一次我生病,家里没有钱了,妈妈就卖血替我赚医药费,所以我努力学习,但是我又怕,因为我怕怕妈妈倒下,啊呜呜····,就在上个礼拜,妈妈生病了倒下了,是邻居叔叔帮我把妈妈送到医院的,医生说我妈妈的病很严重,而且又加上照顾我,已经很危险了,必须马上做手术。

我不想妈妈这么辛苦,也不想妈妈离开我,我没有钱,只有晚上去垃圾。我好害怕,你知道吗张凯,我不知道怎么办,前几天我远方表姐来了,告诉我可以让我赚钱,只是可能需要喝酒,今天我就是去找他的。

“听到这样的话,张凯震惊了,他第一次见过这样赵雯雯,在他的印象里,张雯雯不哎说话,但是确实很乐观,以前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只是后来学习成绩就下降了,原来是这样的事,这样的事也是第一次听见”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这样的赵雯雯,心里有点波动,总想呵护她,保护她,甚至用生命守护她,这时候他说道:我可以叫你雯雯吗,赵雯雯听见有点莫名其妙,就回答说到,嗯可以

“雯雯,对不起之前我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故事,但是你一个人去兼职,还需要喝酒,我不放心,这样吧,我先回去跟父母借点钱,接着我陪你去,这样我们熟悉,也能互相帮助是不是

好··好吧。赵雯雯说到


回到家中,张凯就跟父母要钱,而且还撒谎了,这是他第一次撒谎,拿到了钱,就去赵雯雯家里,可是家里没人,正当张凯打算离去的时候,发现桌子上面的一封信,内容如下

”张凯,如果你发现了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我知道你发现我没有去学校的时候,肯定会来我家的,你别担心,我表姐跟老师请过假了,我去她哪里了,我一定会筹到钱的,医生说可以一个礼拜,如果超过一个礼拜,妈妈就不能在医院了。

“看到这里,张凯心里很堵,而且也很担心,因为之前听赵雯雯说过,需要i喝酒的地方,可想而知是什么地方了,他也不是小孩子了,这点事情他还是能看的明白的,接着隔壁邻居打听了一下赵雯雯妈妈住的医院,就急忙赶了过去,到了医院,在附近买了一束花,打听到病房,就一路奔向病房所在,到了门口,深吸一口气,就走了进去,进去以后发现一个男人在,他还没开口,就听那个男人说到,你是谁?张凯,赵雯雯的同学。哦··

聊天的时候,张凯跟那个男人说了原委,也拿出了钱,足足几万块交给他,因为聊天的时候,知道了原来这个男人一直喜欢雯雯的妈妈,一开始他还不肯接受,但是赵凯说他喜欢赵雯雯,为她是做这个事情很愿意,这也是他第一次表明心迹,因为他就是想保护赵雯雯。他还打听到赵雯雯的表姐在哪里上班,知道这些的时候,他就走了。

天也逐渐变黑了,离开医院就迅速打了一个车,赶到赵雯雯表姐的地方,什么嘛就是一家会所,她立马推门进去,询问到赵雯雯表姐在哪里,原来赵雯雯的表姐是做”妈妈“的就是带姑娘的,了解到情况,就迅速来到门口,到门口就听到赵雯雯的哭喊声,二话不说,直接一脚把门踹开,进去一开,顿时火冒三丈,原来几个男人,真准备扒赵雯雯的衣服,里面的人听见声音也停止了,接着就看到气冲冲的张凯。

赵雯雯也见到了张凯,立马收拾衣服,张凯举起酒瓶就往其中一个男人砸过去,顿时把那个男人砸的大喊大叫,血顿时就流出来了,接着他又拿起旁边的板凳往另外一个砸去,卧槽,里面的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接着混打在一起。

混乱中,张凯急忙拉起赵雯雯的手,拉着就跑,接着他们一边跑,后面的人也在追,好不容易甩开了后面的人,这时候张凯已经倒下了,全身都是血,赵雯雯急忙摇晃张凯,你别吓我啊,张凯你怎么了。

哦,我没事就是有点累,这样吧,送我去附近的诊所包扎一下可以吗,嗯···好的。接着赵雯雯带着张凯打车去了附近的诊所,好在张凯受的都是皮外伤,不是很严重。包扎好。

他们来到赵雯雯的家,张凯跟她说了,他已经筹到钱并且给她妈妈送了过去了,让她别担心了,她从来没有感觉如此难受,而且从没有一个男生对她那么好,因为很多男生都是表面说的好,一旦真有事的时候,跑的比谁都快的,就这样这个事就算过去了,张凯也没提今天发生的事,但是从这件事,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变的更亲密了一点了。

随后的日子,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这样平静而简单的日子,倒是挺不错的,直到有一天,赵雯雯跑过来说,她妈妈出院了,让他去家里吃饭,在吃饭的时候,雯雯妈妈就一直看着张凯,而且那个眼光就像丈母娘看女婿的眼神,自从这样的事出现之后,赵雯雯有意无意的躲着张凯,

张凯也发现了,以为赵雯雯不喜欢跟自己在一起,显得有点伤心。

直到有一次,张凯消失了,并没有说去哪了,赵雯雯才有点心慌,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男孩,话不是很多,但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

赵雯雯漫无目的地的在校门口逛着,突然一辆车停在她的身边,车窗摇了下来,”嗨,美女一起兜兜风“她抬头一看,这不是消失的张凯吗,她甜甜一笑,好啊,接着就上车了,在车上她没问张凯这段时间为什么没来学校,一切都在那么自然,那么美好。

这个时候张凯看了过来,递给她一个盒子,她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条项链,”这是送给我的?砰~~,一股巨大的冲击力迎面而来,赵雯雯最后想到的就是她们出车祸了就不省人事了

外界,”车都变形了快“,你们看什么热闹啊,还不把人送去医院抢救啊。

直到一道白光,赵雯雯的意识听见张凯的声音”用我的吧“就让我以····这样的方式·····保护你吧”声音断断续续,接着又听到几个人的声音,“快点手术吧”在不换的话,就没····

不知道过了多久,赵雯雯醒了过来,当她醒了的时候,不知怎么的,眼泪就顺着眼角流了下来,可是她找不到张凯,接着就去问医生跟他一起的男孩呢,医生沉默不语

走出了病房门口,正好看见张凯的爸爸妈妈,因为她在学校见过,有印象,叫了一声阿姨叔叔,但是张凯妈妈见到她,情绪很复杂,有点仇恨,有点悲伤,有点心疼,不知道什么样的情绪。

她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时候,护士推着车子出来,上面躺着一个人,蒙着白布,当时她就很不好的预感,心很痛,她颤抖着手,去掀开白布,当看见白布下面的人的时候,她崩溃了,啊!为什么······呜呜呜,车上面的人正是张凯,他安静的躺着,很安详。

赵雯雯的心很痛,很想死。可是这时候,张凯的父亲走了过来说了一句话“为了救你,我儿子把他的心脏给了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开裂开了,眼角不在是眼泪,而是有点血丝,慢慢的随着眼泪,变成血泪。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你要把心脏留给我,让我活下来,你确离我而去,我有很多话没有跟你说,你知道吗“我爱你”很爱你,为什么你要救我,”我把心脏还给你,你把爱还给我好不好。呜呜·我求求你了,你把心脏拿回去,我只要你活着。你把爱还给我好不好,我不要你的心脏。

文章来自大亮夜读公众号

原创文章,创作不易,如果你喜欢支持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