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就是女朋友

用户是什么

用户就是女朋友。

我们都先作为一个男人来谈谈吧。

你是男人,你对女人有欲望、需求、追求。

你的欲望是希望有性伴侣、性幻想对象、炮友(生理),有个妹子(安全),有个女仆(权力),有个粉丝(尊重) ,有个女神(自我实现),这些都是原始的生物性冲动和欲望,无可厚非。有可能你只想要一个,更有可能你想要越多越好。

你的需求是希望有个女朋友,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能嘘寒问暖,能加油打气,能激发灵感,能不离不弃。带出去是萝莉,在床上是女王,生活上是御女。独立、上进、善良、肤白、貌美、胸大,人是社会性的,所以总得来点实际的。

你的追求是希望有灵魂伴侣(心理),有红颜知己(大脑),甭管对方是男是女,是高是瘦,是土是富,是老是美,是人是狗,或者机器人,或者根本不存的虚拟的计算机编程语言。

喏,这就是你,想找女朋友的你就是这样的,不要不承认。

本我、自我、超我,是完全对应生理需求、社会需求、心理需求,具体可参照佛洛依德和马斯洛等牛人。

So,了解自己是找女朋友的开始。

首先,你需要寻找目标。所以,你开始在你可视的范围内、或者你期冀的愿景里去寻找你的女朋友,而且是质量上乘,符合标准的女朋友,也就是女神。遇到你女朋友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强行跑到一个女人面前说:“和我交(zuo)往(ai)吧” ,这叫直销;你在大街上上贴海报:“征女(pao)友”,这叫广告;你在知性女士聚会上大谈中国雾霾对日本女生罗圈腿的概率影响,这叫公关;你没出现,一个姑娘对另一个姑娘说:"他好帅(qiang)",这就叫品牌。多种途径,让你可以有机会遇到你的女朋友。

注意,这里说的仅仅只是遇到,现在还不可以啪啪啪。

其次,你需要表明目的:“你很漂(liao)亮(sao),我很喜(xiang)欢(shang)你”。你必须直接了当,因为她是女神,女神的追求者很多的,时间有限,不想听你废话。你一废话,她就“呵呵”。所以你一定要想办法戳中她的G点,比如她喜欢45°角仰望星空,那你需要熟读经典文学、青春诗歌,优雅地走在她面前来一句:“你轻轻地来了,留下湿湿的我。”然后她就不会说“我去洗澡了”,而是“我们去洗澡吧”。比如她喜欢不羁的男子,你要光头或者长发飘飘,在她面前赤身跳下德雷克海峡,一定不要唯唯诺诺,死乞白赖,否则她就“干嘛、呵呵、去洗澡”。或者她想要公主般的感觉,你大手一挥,把她家里装修成皇宫公主闺房,给她讲千千世界的童(pian)话(ju)。她就甭管你是不是人,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她也不会再说那一句:‘我不是这样的人“。所以,你用你最刚硬的地方去触碰她最柔软的地方,你用你拥有的去弥补她没有的。简单地解决问题,她就愿意开始和你交往。

注意,这里说的仅仅只是开始,现在还不可以啪啪啪。

接着,你需要加强攻势:”你很漂亮,我很愿意和(shang)你在一起。“你必须要重复地夸赞她,鼓励他,让她感觉在你面前她是公主,尽管你是昧着良心说话;你必须经常不加班去陪她,尽管你们说的都是废话;她生病了你请假给她端一碗粥去,尽管你是在医院楼下小摊点买的;她没钱了,你要豪爽地把支付宝密码告诉她”随便刷!“尽管里面只有10块钱;她想去旅游了,你随即掏起手机预定了去北海道的旅行社和机票,尽管你不知道下一秒她会不会离开你;她饿了,你会拉起她的手去最温馨的餐厅,尽管你只想说一句”我也饿了“;她不开心了,你要装扮成大狗熊,顺便在狗屎上踩上一脚,尽管你不开心。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让她的生活习惯一直有你,而且她一直很开心,她就愿意把你当做男朋友。

这次,你的愿(qi)望 (tu)实现了,你可以和她尽情的啪啪啪了。

然后,你需要重新定位你们的感情了。可能因为你尝鲜了,对她瞬间没了兴(xing)趣,或者解决了压抑一二十年的生理需求,才发现一直以来,我不是喜欢她,而只是想上她。又或者因为你太年轻了,精力太旺盛了,太漂泊不定了,她所期望的不羁的生活并不是不急的生活,她需要有个家,有个温暖的家,她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接受有点不能承受,抱歉,她才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于是提出和平分手。又或者她发现了更有魅力的一个家伙,那家伙玉(dao)树(mao)临(an)风(ran),高(gong)大(fu)威(hen)猛(hao),被他迷住了,她准备投入他的怀抱。尽管你喜新厌旧,尽管你放荡不羁,尽管你气急败坏,但你冷静下来,你仔细回想你们的过往,猛然悔悟,自己真的可以做的更好。暮然回首,你发现她的眼睛是如此的美丽,她的笑容是多么的融化你的心,她的手是多么的温暖,她的声音是多么能激起你的荷尔蒙。你对她说:’虽然我有很多优点,但我有很多缺点啊;没有哪个男人更能比我了解你,没有哪个男人比我对你更有耐心,你喜欢我什么,我可以改啊,你想要我承担责任,我完全可以不去花天酒地,我会用我剩余的时间来真心对你一个人”而且,你确实用行动做到了,她不开口你就知道她想要什么,你让她在别的女人面前更光鲜亮丽,你用你的积蓄完成了她的夙愿,你苦练身板让她领略做女人的快乐,你用你的精子帮她完成了做妈妈的梦想。很多事情只有你能做到,或者目前只有你能做到。这时候,即便你不找她,她也会主动黏着你。于是,她作为一个女人,选择决定了那个世界上最难的问题:你愿意和爱你的人结婚,还是你爱的人结婚?原因只有一个:你让她一直高潮。于是,你的女朋友继续是你的女朋友。

这次,你放(bie)心(qu)了,你可(zhi)以(you)继续和她啪啪啪了。

你的那活儿能用、好用、易用么?你的女朋友知道。

你如何遇到并且留住你的女朋友? 简单、快乐、高潮。

那么,你知道,用户是什么了吗?

用户是男朋友。

最后,如果你是一位女性读者,请自行切换角色,将文中的“她”和“他”互换,一样适用。

不相信??那你还是回(gun)火(qu)星(si)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