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高跷的兔子先生和长颈鹿小姐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立删

/ 01 /

兔子先生与长颈鹿小姐相爱,遭到众动物的冷嘲热讽。

大象先生笑:“小不点先生,你真是自不量力。我的身形才配得上长颈鹿小姐好吗?”

松鼠小姐笑:“高个子小姐,你长得高就不要来抢矮个子的伴侣好吗?兔子差一点就接受我的情意了,若不是你的出现……”

兔子先生与长颈鹿小姐相视一笑:“爱发生在电光火石的瞬间,我们也是情非得已。”

爱是敢于打破旧藩篱。

/ 02 /

兔子先生与长颈鹿小姐准备结婚了。双方父母忧心忡忡。

长颈鹿爸爸说:“宝贝,你们视线所在高度不一样,日后看待事物甚多分歧。”

兔子先生拿出一对高跷鞋穿上:“看,我和长颈鹿小姐一样高啦!以后除了睡觉,我都会穿上高跷鞋,长颈鹿小姐看到的景色,也会原本呈现在我眼里。”

兔子妈妈说:“长颈鹿小姐,我们家非常欢迎你成为兔媳妇。可你也知道,兔子窟都建得矮。”

长颈鹿小姐回答:“我们会兔爸爸兔妈妈家旁边新建一个家,大概会有十米高。欢迎常来玩哟。”

爱是勇于创造新条件。

/ 03 /

踩高跷的兔子先生找了份工作,在马戏团里走钢丝。

长颈鹿小姐劝:“亲爱的,走钢丝太危险了,还是找份地面的工作吧。”

兔子先生答:“不。当你坐在台下时,只有那样我才可以与你在半空相遇。”

爱是总想再与你靠近一点点。

/ 04 /

长颈鹿小姐也找了份工作,在家里刺绣丝绸。

踩高跷的兔子先生劝:“亲爱的,刺绣太费眼神了,而且对你颈椎腰椎都不好,还是找份不用低头呆坐的工作吧。”

长颈鹿小姐答:“不。这样的话,无论你是站着、走着、坐着、躺着,只要一抬头、一转身就能看到我的脸。”

爱是你为我着想,我也为你着想。

/ 05 /

长颈鹿小姐怀孕了,特别想吃香樟树的嫩叶。

踩上高跷的兔子先生依然够不着足足三十米高的香樟树嫩叶。于是,他借来二十米的梯子,穿着高跷爬上去,这次终于够着了。

兔子先生把嫩叶呈给长颈鹿小姐时,想隐藏受伤的腿。长颈鹿小姐看见了,心痛地说:“小傻瓜,我只是心血来潮说要香樟嫩叶,其实葡萄嫩叶也是可以的。害你大费周章还摔了腿,太不值得了。”

兔子先生疼爱地望着长颈鹿小姐,温柔地回答:

“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 06 /

踩高跷的兔子先生与长颈鹿小姐的宝宝出生了,是只可爱的小绵羊。

兔子先生说:“等小绵羊宝宝长大一点,我也给她做对高跷,好让她方便与你交流。”

长颈鹿小姐答:“噢,或许我们应该先问问宝宝的意见。”

爱是懂得尊重与平等。

/ 07 /

踩高跷的兔子先生生日。

长颈鹿小姐为他烤了蛋糕,却发现没有蜡烛。她灵机一动,在自己的犄角上抹了点蜡,点亮。哟,真像两根蜡烛。

兔子先生合掌许愿,吹熄蜡烛,望着长颈鹿小姐些许焦黑的犄角,心里很感动,不由地紧紧抱住她。

后来很久兔子先生都没有告诉长颈鹿小姐,他的生日愿望是:“愿用我的全部换长颈鹿小姐健康快乐。”

爱是我的一切都愿意为你付出

/ 08 /

踩高跷的兔子先生、长颈鹿小姐、小绵羊宝宝一家在草原郊游,忽逢暴雨,一时无处避雨。

兔子先生说:“亲爱的,你先把宝宝带到前面凉亭避雨吧。我穿着高跷跑不快,随后赶来。”

长颈鹿小姐笑答:“把你的高跷除下,和宝宝一起坐到我背上。我可是跑得很快。”

爱是不畏风雨不离不弃。

                        .end.


我是夏初。

是热爱文字的女子,亦是朝九晚五的文职人员;

信奉书中自有颜如玉,亦信奉走得再远的阅读也终将回归生活;

时常自我警醒:为生活而阅读,不为阅读而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