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说再见——SKT Bengi

NEVER SAY GOODBYE——THE JUNGLE

转会期间,网络上漫天节奏。

虽然大家抱着看看就好的态度,可或多或少的也影响到了自己的心情。

担心过Faker、担心过Bang,独独没有担心过Bengi,而今天下午,2016年11月29日,SKT官博却给了我们一刀。

我们习惯的“中野双排,不送包赢”, 熟知的“飞机组合”、“鸡壳组合”,从今天开始,成为了一个过去式。

SKT有过低谷、Faker有过低谷、可低谷最长的人,是这个一直被观众忽视的元老级人物。

很长的时间,他都没有坐在首发的位置上。更多的时候,他仿佛队伍里的吉祥物一般,默默地陪伴着SKT。

许多人喜欢叫他老将,喜欢说他老了变捞了,甚至他也这样自嘲过。

但在这次S6的观众面前,他让所有的英雄联盟玩家重新的认识了——The jungle。

可是对于SKT的粉丝来说,他一直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啊。

讲讲我最喜欢的两场比赛。


2015春季赛季后赛SKTvsCJ

2015年初的SKT状态依然不好

面对势不可挡的中单COCO和上单SHY

SKT连丢两局

在如此危机的情况下,第三局启用了饮水机待命已久的Bengi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这几场比赛:传送门

讲真的,这五场比赛,后三场我看了很多很多次

我记得当时是笑笑、西卡、贝拉一起解说的

我之所以看这么多遍,是因为笑笑和西卡这种职业选手对Bengi和Faker这种中野的感情体会非常的真切,解说时很多题外话让人触动心肠。

第三场开始之前,笑笑大喊了一声:我鸡来了!

笑笑开玩笑的说,教练可能是让Bengi背锅来了。

贝拉看到Bengi捂着脸,就问:他为什么装可爱啊?

笑笑和西卡异口同声的说:这不是装可爱,这是紧张啊!兄弟!他现在紧张到爆啊,你2比0了叫我上场?

可是,我鸡不是来背锅的。


第三局:

开局我鸡的红被安掌门偷掉

游走视野被暴露

Faker对线COCO也没有占到便宜

下路被CJ拿掉1血

这样的情况,如果换作现在的解说一定会开玩笑:劣了劣了。

可时间来到5分钟,Bengi来到中路和Faker一个完美的配合,击杀掉了coco。

笑笑惊呼:果然还是老组合靠谱,Faker拿掉一血,还是老队员比较暖暖的。

时间来到6分钟,鸡哥一波下路蹲,配合队友击杀掉了对面的ADC,2分钟内连续打出两波节奏。

笑笑和西卡都激动得叫他:Bengi的MVP啊,节奏大师!

最后,仅仅30分钟,SKT就以暴虐的姿态拿下了这场比赛。


这场结束的时候,还有一个有趣的小细节。

教练Kkoma开心的跑进选手室,Bengi转过椅子试探性的看着他:要换人吗?

Kkoma使劲的拍着他的椅子,脸上挂着惊喜和开心的笑容。不知道他们之间说了什么,可是Bengi没有再被换下去过。

第四局,也是艰难的赢了下来。

第五局,来到盲选局,两边对线五五开。

下路Bengi一波节奏势不可挡,3V4直接打出了0换4,让CJ直接丢失了战斗的欲望。

镜头切到Bengi,他也激动地为自己鼓掌。

三把挖掘机,把SKT送进了决赛。

不仅是这样,拿到这个久违的冠军之后,SKT一扫颓势,王者之师势不可挡。


世纪之战—S6世界半决赛ROX vs SKT

这是今年最受瞩目的一场战役

两个最有力夺冠的队伍,在半决赛提前相遇了。

(ROX也解散了,难过之情无以言表。这里就不说了,希望大家都能名扬四海。)

第一局被SKT艰难拿下

但当ROX发现,他们是有能力战胜SKT的时候,他们祭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黑科技——艾希加女枪的下路组合

果不其然,wolf被射成了筛子,SKT整队开始迷。

第二局就这么直接崩盘了。

第三局自信的SKT没有换人,而且头很铁的没有Ban掉女枪。

虽然比上一把做得好一点,可依然输给了ROX。

ROX拿到了赛点,还有一步,SKT离出局仅有一步之遥了。

第四局,我们看到Bengi被换了上来。

我一直都觉得,Bengi之与Faker有一点很不一样,那就是Bengi没有Faker那样强大的心理。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看到比赛前的Faker都是面无表情,而Bengi的紧张,会毫不掩饰的自由流露。

可是只要比赛一开始,你就能看到一个心里素质强大到变态的鸡爷。


Bengi拿到了这个版本最op的打野英雄豹女。

大家去听听比赛就知道了,解说都在开玩笑:可是为什么是bengi 啊?这时候是blank有多好!

因为大家都知道,豹女算是Blank的招牌英雄,而Bengi用得甚少。

可是赛后我们看采访的时候,媒体问他为什么要用豹女呢?

BENGI:相赫叫我用的。

FAKER:我觉得他用的很好。


如果今天的第一局,我们觉得Bengi表现得中规中矩,那么第四场,就是Bengi的个人秀。

第一次来到中路逼掉维克托的闪现

第二次来到中路配合Faker杀掉没有闪现的维克托

第三次,反了小花生的蓝

就像小花生说的,Bengi是一个视野大师,有他在的SKT,不但稳定了军心,更是照亮了整张地图。

第四场的鸡哥,让人叹为观止。

不论是视野的掌控,开团的时机,技能的释放,队友的配合,都让其他打野,望其项背。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很多人都觉得鸡哥是状态回春了?还是人品爆发了?

会这样想的人,他们没有看到

他们没有看到鸡哥从未懈怠过的训练记录

没有看到鸡哥与生俱来的的游戏天赋

没有看到SKT低迷时候,他的不离不弃


在我的心目中,鸡哥是一个非常非常暖的男生。

他笑起来很可爱,就像《野蛮女友》里面的牵牛。

虽然样子很调皮,但却是个无比真诚的人。

他对待粉丝简直温柔得不得了

每次和粉丝互动,李相赫站在旁边都会流露出羡慕的小眼神。

这个爱笑、温和的少年,在队里也是如交际花一般的存在。

我们总能看到他和SKT每个队员亲热的画面,那是因为他是弟弟们最喜欢的Bengi哥啊。


可是这个人,今天离开SKT了

那个叫李相赫拿蓝的人

那个拯救SKT于危难中人

那个最爱对着官博君的镜头卖萌的人

那个感觉最不可能离开的人,还是离开了。


不管以后你的名字加上什么前缀

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只是有点遗憾,有点难过

因为真的不想你离开

就像Wolf说的一样

今天一天大家一起伤心流泪吧,明天开始就要笑着祝福了。

虽然很害怕以后看见你到中路蹲瓜皮的画面

不过还是要对你说,鸡哥!

单杀李相赫,请用力!


谨以此献给Bengi哥、SKT、以及SKT的迷妹们

转载请联系作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