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自费拍出了比《航拍中国》更美的《航拍最美乡村》

本视频由微 信 号:【真的有料】原创。我们走遍全国各地记录农村、农人、农产品的真实故事,让更多人找到放心的食物。


走遍全国,他们拍出了比航拍中国更美的航拍最美乡村


这三年来

真的有料的足迹

遍布了大江南北的山川湖海

掠过了风光十色的山野乡土

从俯视的角度

湖川如此美好 江山如此多娇

但当我们脚踏实地去审视时


在海南

我们看到的不止是碧海和蓝天

分界洲岛

还有澄迈人用天然富硒地瓜让全村脱贫

崖城人用耐心守护着贵妃芒树上熟

保亭人用荔枝谱写了一个励志的故事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福建

我们看到的不止是富庶和优越

南靖土楼

还有平和人用一片红心护佑的蜜柚

永定人种出了甜而不涩的红柿

连城人的白鹜鸭登上鸭王宝座

安溪人用铁观音灌醉了天下人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四川

我们看到的不止是妹子和火锅

甘孜邓波

还有雅安人从猕猴桃中收获劳动尊严

米易人用小樱桃诠释了何谓粒粒皆辛苦

邓波人靠一枚枚松茸养活了全家

汉源人种出了让智利人刮目相看的车厘子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两湖

我们看到的不止是香辣和历史

恩施富硒大米基地

还有洪湖人从泥泽中获得了闻名天下的藕

黔阳人的冰糖橙甜到了人们的心坎

恩施人在天然富硒的土壤上孕育出大米

湘西人的腊肉叫人三碗米饭还嫌不够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西北

我们看到的不止黄土和高原

民勤梭梭农庄

还有民勤人为了守护家乡而推动产业治沙

白水江人在原始森林中养出了最纯净的蜂蜜

大荔人用爽脆的冬枣诠释了另一种甜蜜

中宁人的枸杞滋养了多少肝和目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北方

我们看到的不止大雪和纷飞

阿鲁科尔沁旗

还有大兴安岭人让漫山开遍了妖艳的蓝莓

长白山人做起了大自然的坚果搬运工

内蒙人学习生态放牧保护家乡的草原

北京人在城市周边建起了有机的农庄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边疆

我们看到的不止宗教和文化

巴楚

还有吐鲁番人用阳光浇灌的葡萄

巴楚人种出了独一无二的库克拜热

哈密人的瓜甜到了你我的舌尖和心尖

和田人的骏枣滋补了无数女神的气血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在东部

我们看到的不止繁华和现代

阳澄湖

还有潍坊人种出了所有孩子都爱的小乐西瓜

苏州人用阳澄湖大闸蟹吊足吃货一整年的胃口

阳山人的水蜜桃教人垂涎三尺

余姚人在世界亦能杨梅吐气

最美特产尽在微信号:(真的有料)


乡村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它背后的人们付出了努力

去守护土地发展自然农耕

去帮助乡亲不因穷困而落后

去推动家乡走上现代化之路


想吃遍那些最美乡村里最美的特产吗?

想观看我们拍摄的关于农村、农人、农产品的故事吗?

请微信搜索:真的有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孙晓锦锦】 呜呜呜呼呼呼 一架客机从上空缓缓划过,伊真抬头,能清晰的看清客机的轮廓和机身上的每一处亮闪闪的小...
    孙晓锦锦阅读 280评论 2 2
  • 生病第八天,圣诞节。 早晨做了彩超检查,除了确认有胆结石外,其他都没有问题,找了大夫希望把胰腺炎输的液停了,可是被...
    拾叁香阅读 96评论 0 0
  • 叶子黄了 翩翩飘落 树上只有那果 红得像跳动的火 昏黄灯下 疾书不停 扎小辫的女孩 唱着甜甜的歌
    飛雪飄香阅读 162评论 0 1
  • 【 拆书作业 No.4 】(2016-03-21 林佳鸿) 【A1相关经验】: 失败经验:有一次我自己坐大巴从珠海...
    佳鸿Hubert阅读 138评论 0 0
  • 我从教已经六个年头了,我很热爱自己所教的学科:英语,所教出的学生英语整体也不赖(少数除外,哈哈)。我从前关心的...
    郑一意阅读 4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