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巡礼欧洲豪门英格兰:32支球队欧洲球队介绍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巡礼欧洲豪门英格兰:32支球队欧洲球队介绍

编者按: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既是球迷的狂欢,也是世界的狂欢,也是足球的盛宴,就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展之际,为让大家更好的观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享受俄罗斯世界杯,在世界杯开始前进行一次2018年w俄罗斯世界杯球队巡礼,一一介绍32支球队,通过介绍,让大家对32支球队对世界杯有一个更新更广阔的了解,从而让大家从中融入世界杯,享受世界杯,快乐世界杯。介绍了东道主和亚洲的5支球后,欧洲球队可以说是世界杯中的重要力量,欧洲球队里英格兰也是豪门中的豪门,也是欧洲强队申城的球队。

英格兰男子足球代表队是代表英格兰出席国际足球赛事如世界杯及欧洲足球锦标赛等,由负责英格兰足球事务的足球总会所领导。由于历史原因(FIFA为争取英国加入该会),英伦三岛四个地区各有独立的足球管理机构、本地联赛及代表队,互不从属。但国际奥委会(IOC)不承认地区性代表队参赛,故英格兰及其余三地包括苏格兰,北爱尔兰及威尔士都不能参加奥运足球项目。

球队记录

英格兰男子足球代表队在历史上夺得过54届英国本土四角锦标赛冠军,而国际赛事只曾经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虽然近年成绩已经有所进步(2002年世界杯八强出局、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八强出局及2006年世界杯八强出局)。但在最近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英格兰在分组赛E组以第三名出局。

球队历史

英格兰球队的发展历史经历了早期,战后和世界杯冠军及其各个时期。

早期时,英格兰男子足球代表队第一场国际足球赛事于1872年11月30日在格拉斯哥汉密尔顿新月球场举行,0比0与苏格兰打成平手,而翌年3月,在伦敦肯灵顿椭圆球场以4比2击败同样的对手,取得国家队第一场胜利。由于航空交通尚未发达,此后近40年英格兰只能与本土地区(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球队比赛。直到1908年第一次出国到中欧比赛,对手是奥地利,结果以6比1取胜,而两日后两队再比赛更以11比1大胜对手,之后以7比0及4比0击败匈牙利和波希米亚,而英格兰第一次在英伦三岛以外地方被击败是在1929年作客马德里以3比4输给西班牙。英格兰在1906年加入国际足联(FIFA),1928年因付钱给业余球员的问题而退出国际足联,令英格兰无法参加1930年,1934年及1938年三届世界杯。但当英格兰在1934年11月在伦敦高贝利球场击败应届世界杯盟主意大利时,部份英国人自称英格兰为非官式世界冠军。

战后时期。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英格兰再次加入国际足联,而且任命沃特·温特伯顿为第一任国家队主教练,195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虽然第一场击败智利,但之后0-1不敌西班牙美国而无缘出线下一圈。其后三届世界杯表现失望,1963年温特伯顿退休后委任英格兰前队长蓝西(Alf Ramsey)成为主教练,他将战术及训练作出调整后,球队成绩得以改善。

1966年世界杯

1966年世界杯以主办国身份出席,蓝西赛前寄厚望能够在自己的国家首夺世界杯。第一场赛事以0-0迫和首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之后再以2-0先后击败法国墨西哥,以一球不失之态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阿根廷时,因为阿根廷队长被罚出场,英格兰凭这个机会由首次上场的乔夫·赫斯特射入奠定胜局一球,而赛后蓝西拒绝让球员和对手交换球衣,并称对手是“野兽”,两支球队自此结下了仇怨。半决赛迎战由尤西比奥带领的葡萄牙,结果卜比·查尔顿独进两球令英格兰首次晋身世界杯决赛。在7月30日的决赛中面对的是于四强淘汰苏联西德,决赛当日,超过94,000名观众到达温布利球场观战,开赛仅两分钟,西德队便先拔头筹,但所有的英国球迷都知道他们夺取世界杯只有一尺之遥,结果在6分钟后由乔夫·赫斯特头锤破网,到下半场双方仍然势均力敌,在65分钟英格兰凭借马田·彼得斯取得入球,但在完场前20秒西德队再次取得入球;在双方打成平手下进行加时赛,在加时上半场的11分钟,乔夫·赫斯特射入了著名的“第三球”,射球打中横楣底弹地再被西德后卫解围,苏联籍旁证认定皮球完全越过白线,由裁判判定入球成立;最后乔夫·赫斯特再入一球(此球使乔夫·赫斯特成为历届世界杯决赛中惟一一位表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以4-2的赛果夺得英格兰至今惟一一次的世界杯冠军。在队长卜比·摩亚接过英女皇所颁的雷米金杯后,英格兰于此终于得到了最美好的一刻。

之后的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英格兰球队虽然是辉煌时期,但每次都与世界杯差之毫厘,却失之千里。当然、,这些都不影响英格兰球队的进步和发展,也不影响英格兰球队出明星,那些著名的球员都不断的涌现,更是让英格兰球队成为了豪门中的豪门。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6日下午,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英格兰2018俄罗斯世界杯23人大名单。英超银靴凯恩领衔这份国家队最新阵容,此前媒体爆料将落选的哈特、威尔希尔最终缺席。

英格兰国家队23人大名单阵容: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沃克(曼城)、斯通斯(曼城)、菲尔-琼斯(曼联)、特里皮尔(热刺)、罗斯(热刺)、马奎尔(莱斯特城)、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

  中场:戴尔(热刺)、阿里(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德尔夫(曼城)、奇克(切尔西)、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拉什福德(曼联)、凯恩(热刺)、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

  此外,英格兰国家队还提交了一份5人的候补名单,该5人分别为:汤姆-希顿(伯恩利)、塔尔科夫斯基(伯恩利)、利弗摩尔(西布朗)、拉拉纳(利物浦)、刘易斯-库克(伯恩茅斯)

英格兰世界杯G组小组赛同组对手: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

英格兰世界杯历史成绩排名: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1966年本土夺冠,这也是他们唯一一座世界杯冠军,上届世界杯,英格兰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分在一组,最终小组垫底出局。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英格兰位列世界第13位

英格拉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成绩:

  在世界杯欧洲去预选赛中,英格兰与斯洛伐克、苏格兰、斯洛文尼亚、立陶宛和马耳他同分在F组。整个小组赛8胜2平保持不败。在整个欧洲区,也只有德国、西班牙、比利时、英格兰这四支球队保持不败。而在世界杯预选赛和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已经保持39场不败。

英格兰小组赛赛程时间对阵

  6月19日 02:00 突尼斯-英格兰

  6月24日 20:00 英格兰-巴拿马

  6月29日 02:00 英格兰-比利时

英格兰来了,又一场世界杯迎来也英格兰球队,英格兰不缺少世界杯,但缺少世界杯的决赛,缺少大力神杯,英格兰虽然是强队,但每次进入世界杯比赛后,小组赛表现一般,没有及时进入比赛时间,就会早早卷负责人铺盖回家,这让英格兰足球真有些豪门之称,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却处于第二档,而要与第一档的比利时比赛,同样突尼斯和巴拿马也不是好惹的,英格兰的世界杯之路,依然很艰难,需要自身好好努力,更需要自身加强,否则英格兰的只是空头豪门,而非真正意义上的豪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